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7
第八集 第二十七章(一)

我從來沒有想到,會遇到這種場面,從進入這個破局開始,從來沒有出現過同伴不信任我這樣的事情。

  一路過來,我一直懷疑這個懷疑那個,如今也終於輪到我被懷疑了嗎?

  不,這絕對不可以,如果我的同伴不再信任我,那我在這個謎團裡所有能夠依靠的都沒了。我立即對胖子道:“問問題,不要被他蠱惑了,如果你有任何的不信任,問我問題。”

  胖子看著我,又看著另一個吳邪,我就說:“讓他先回答,真假立現。”

  胖子抓著槍的手慢慢就緩了下來,他走到我面前道:“不用,胖爺我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我們繼續。”說著他來到那傢伙面前,“我問你一個問題,咱們默契一點,要你回答不出來,你就乖乖說實話。怎麼樣?”

  那人看著我和胖子,忽然就搖頭,“不用了,你們是對的,不用浪費時間。”

  胖子朝我咧嘴一下。那人忽然道:“你讓這個胖子走,我告訴你這是怎麼一回事。”

  胖子失笑,罵道:“慫仔,胖爺我還以為你能扮成這個樣子,一定是個狠角色,這麼快就慫了。”

  那傢伙就笑:“我不是不能忍,我是覺得不值得,因為我是站在三爺這一邊的。不過,我只能和三爺說,如果你在我一定不會說,不信你可以試試逼供。如果你們把我弄死了,等你們知道了真相,你們一定會後悔。”

  我看了胖子一眼,胖子還想罵他,我覺得太浪費時間了,就對胖子做了個手勢,還是讓他迴避一下,早點知道真相是真。胖子才悻悻地朝林子裡走去。

  我轉向“吳邪”:“別忽悠我,你拖延時間沒什麼意義。”

  他看著胖子走遠,道:“小三爺,我沒那麼簡單,事情也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我愣了一下,就看著“我自己”似笑非笑地看著我,氣氛一下就不一樣了。

  我沒有回答,在那裡琢磨是怎麼回事。他是不是發現了什麼跡象,在訛我,還是確實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不過我只沉默了一會兒,他道:“你不用想了,長久的思考已經說明了問題,何況我是真的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我沒有表現出什麼來,只是把手裡的石頭扔掉,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這人看著胖子慢慢離開,蹲到一邊的灌木里,才開口說道:“小三爺,我是花兒爺的人。”

  “小花?”

  他點頭:“小三爺,你記得另一個戴著三爺的面具,在背後去掏王八邱老窩的人嗎?那個人就是我。”

  “哦。”我想了起來,確實在長沙的事件當中,起決定作用的根本不是我,而是一個我沒有見過的人,小花的伙計。小花說,他在做整個局的過程中,根本就沒有把寶押在我的身上。

  “花兒爺的整個計劃,我全部參與了。”他道,“您可能對我印像不深,其實咱們並不是第一次見面,咱們在很大程度上,算是老朋友了。”對方說著,語氣出奇的鎮定,“我以前,在三爺的盤口裡也乾過,每次去您鋪子裡盤貨的,都是我,不過您一般不正臉瞧人,所以對我印像不深,您家的伙計王盟,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心中聽得有些陰惻惻起來,總覺得有點不太妥當。他繼續說道:“而我之所以被這麼安排,就是為了好好地觀察你。”

  “我不理解。”我搖頭,“我絕對信任小花,你不用挑撥我們兩個的關係,你再胡說我就抽死你。”

  “我明白您很難相信,但花兒爺這麼設計,並不是為了他自己,小三爺,很多事情,都是上一輩傳下來的。”那傢伙笑笑,竟然和我的笑無比的相似。

[BOOK: 004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