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153章 回程 1


“狼族情況怎麼樣?”加隆喝掉倒出來的熱水。

“死了很多人,後面又來一個白色狼人,手爪有一米長,像是戴著什麼利爪兵器,和火雀母對打一陣後,兩個跑遠了。我當時已經力竭了,提著這兩人悄悄回到這兒就昏過去,什麼都不知道。”

她在蘇林兩人身上揉按了幾下,似乎是在緩解眩暈,然後才站起身,走到加隆身邊坐下。

“對了,那頭白狼人很強!和火雀母正面打起來不分上下。應該就是這地方的狼族首領,聽說話,好像火雀母殺了狼族什麼重要人物,狼人高手都已經開始出動追殺他了。”

“火雀母的傷勢很重。”加隆搖搖頭,“白狼估計也還看出這一點,才死戰不退。過了這個機會再想報仇就難了。”

這時蘇林和另外那個約瑟也緩緩醒過來。

“好了,走吧,這裡的血腥味很快會吸引更多人過來,我們馬上離開這裡。”加隆站起身淡淡道。

“我們去哪?”席琳一下跳到他肩上坐下,嬌小的身體就和大一點的洋娃娃一樣。

“別老是坐在我肩膀上。”加隆眉頭微皺。

席琳褲子破破爛爛全是洞和破損,臀部和屁股出幾乎露出大半。裸露的肌膚坐在他肩膀上感覺和先前完全不同。

要是她真的只是幼女倒也沒什麼,但這傢伙明顯不是,變身後的身材火辣異常。

“難道你會對這副幼女的身體感興趣?”席琳狡黠的露出笑容。“不過,如果是你的話,說出來說不定我可以滿足你哦~~”

“傷成這樣還嘴硬。”加隆肩膀一震,席琳頓時嬌呼一聲,差點沒摔下來,她的內傷很重,幾乎到了連平衡也很難維持的地步。

“人家身體這麼嬌小,你輕一點啊,不要弄疼人家~~”席琳連忙穩住身體嬌聲道。

“再說話把你丟下去。”加隆懶得理她,開始收好東西背上。席琳頓時不敢做聲了。

蘇林和約瑟兩人趴在地上還沒完全清醒,加隆走過去,一手提一個大步走出房間,朝樓下走去。

兩人明顯還暈乎乎的,沒回過神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喂!你搞什麼加隆?”蘇林迷迷糊糊的掙扎著想要下來,但被加隆一手夾住,根本動彈不得。

加隆沒有理會兩人的掙扎,快速下樓,抬頭望向鮮血淋漓的墓穴方向。

“既然這次來一趟這裡,還是好歹留個紀念。”

“你想要什麼紀念?”席琳疑惑道。

加隆沒有回答,重新回到滿是狼屍的戰場上,來到那頭黑狼首領面前。

黑狼被釘在樹幹上,胸膛敞開,露出結實的黑色肌肉。

加隆放下兩人,伸手在黑狼右爪上一扳。喀嚓一聲將黑狼一根手指的長指甲折斷下來,小心揣進懷裡。

“黑狼的利爪,小精靈的翅膀,回去正好可以找個收藏室專門收藏。這樣的經歷可不是一般人都有機會遇到。”加隆微笑道。“走了。”

蘇林和約瑟此時也差不多清醒過來,再度看到周圍血肉橫飛,殘肢滿地的殘酷場面,兩人都有些面色發白。儘管剛才也看過一次,但還是有些受不了。

“走吧,我們先去附近的松山市,暗沙羅還是被他逃掉了,斬刺的人現在情況怎麼樣?”加隆邊走邊問,其餘人跟在他身後。

“斬刺小隊應該也回去了,趁著狼族和火雀母衝突的時候離開的。他們比我們跑得還快。”席琳有點鬱悶道。“就這麼直接回去?”

“你還打算做什麼?”加隆淡淡道,走到村子建築邊上眺目遠望,尅是確認來時的方向。

“真不知道我們過來到底是做什麼的?”席琳無奈道。

一邊的蘇林苦笑了下,看向身旁的約瑟。

“你打算怎麼辦?”

約瑟也跟著苦笑起來。

本來昨晚出來他是打算搗毀狼族的成年儀式,終止狩獵活動,沒想到接連遇到這一連串的詭異事件。感覺就像是平淡了二十多年,突然一下子進入主角節奏。

“先回去再說吧,我的家人朋友都在松山市。有獵魔人在,還有當地駐軍在,狼族再怎麼強勢也不敢正面衝擊城市吧。”

“誰知道呢。”蘇林聳聳肩,“那些狼族不變身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潛伏在城市裡突然動手也沒人預料得到。算了,隨便你。我們得回去了,有機會來聯邦一定要來找我,不來找我就是不給我面子!”

“知道知道。”

一行人沿著松林,越過達爾瀑布,朝著松山市的方向移動。席琳負責周圍警戒。

加隆一言不發,默默感受著潛能不斷流入自己體內。

直到傍晚時分,眾人才重新來到久古一族的區域所在地。

族長女首領熱情的迎接他們進去休息。

但幾人只是稍微待了下,便繼續趕路,晚上九點左右回到松山市,找了家旅館住下。

******************

第二天,清晨

加隆坐在旅館二樓的小臥室沙發裡,單人沙發邊上擺著一張小木桌,表面塗著紅漆,放了一杯熱騰騰的黑咖啡。

加隆才剛剛洗漱完畢,坐到單人沙發上,自己給自己倒了一杯黑咖啡,狠狠灌上一口。

咚咚咚。

“請進。門沒鎖。”

房門緩緩推開,席琳穿著一身白色睡裙走進來,還在揉眼睛打呵欠。

“蘇林呢?”

“很早就去電報局發電報了,還要聯絡安排好回去的飛機。這個時候就凸顯出他的重要姓了,沒有他,我們要乘飛機回去還得先到松山市附近的大都市,更不用說隨時安排軍用飛機回去了。”

加隆再度喝了口咖啡,苦澀異常,微微有些燙。濃濃的咖啡香氣飄得整個臥室都是。

旅館外邊正對著松山市的一個丁字路口,現在天色還沒完全大亮,就已經聽到馬車的馬匹響鼻聲,還有車輪和馬蹄聲夾雜不斷。

“昨天才遇到小精靈狼人獵魔人,今天就一切恢復正常了,感覺像做夢一樣。”加隆搖頭感慨。

“突然間看到的人全是普通人,一點異常特異之處都沒有,是不是感覺很不適應?”席琳拖了一根凳子坐到加隆對面。

“我倒是還行,只是昨天那個叫約瑟的,回來後那個表情太奇怪了。就好像是重獲新生一樣。”加隆回憶起昨天那人的樣子,現在也感覺有些古怪。

“看來狼族那些特殊種族,應該也是有規矩,不允許在普通人面前暴露身份。就是不知道約束他們的力量到底是什麼?”席琳微微有些疑惑。

“這些也不關我們的事了,暗沙羅被我重傷,就算恢復也不大可能回到巔峰。不過也說不定,那個什麼長生之血”加隆一想起這東西就微微皺眉。

“別管這麼多了,我們又不是專門來追殺暗沙羅的。”席琳撇撇嘴,“那是聯邦政斧的事,我們在一邊加加油聲援聲援就夠了。”

“說得也是,算了,這件事到此為止。”

“確實到此為止了。”蘇林推門而入,一身黑色風衣,裡面穿著白襯衣黑馬褲,紅色短髮異常耀眼。搭配上俊美的面孔和耳朵上的一枚金色耳環,要有多搔包就有多搔包。

更無恥的是,這傢伙身上居然還打了香水,剛一進門,就一大股淡淡的男士香水味迎面吹來。

“怎麼樣?蘇亞十三號魔鬼藍香型,剛剛在香水店才挑的。”蘇林臉上露出一個邪魅的笑容,簡直可以迷死一大片小女生。

“好噁心。”席琳馬上捂住鼻子。

“不是吧”蘇林表情馬上跨下來。“好了好了,不扯了,剛得到的消息,暗沙羅的事到此為止,事情牽扯到另一個國際通緝犯,火雀母。火雀母比暗沙羅危險等級還要高一級,現在事情已經震動了整個國際刑警聯合組織,那邊昨天就專門派出隊伍接手這件事。已經確認暗沙羅重傷,火雀母輕傷,兩人還有同黨。”

“這麼說那個什麼國際刑警組織要徹底接手這個案子?”加隆低聲問。

“嗯,就連我們聯邦的斬刺小隊也只是負責配合他們的工作。現在的重點已經不是暗沙羅一個了,而是牽扯到更危險的火雀母。”蘇林正色回答。“說起來你們可能不知道,火雀母就是那個用劍會發出紅光的變態。他以前在鬱金香共和國犯下大案子,一夜屠殺三位將官,十二位校官,幾乎將一個軍團的高層全部殺光,鬱金香共和國追殺通緝了他十三年,到現在還逍遙法外。”

“這麼猛!”席琳嘖嘖感歎,“鬱金香共和國啊,世界上陸軍最強的國家,居然都拿他沒辦法?”

“沒辦法,據說他曾經單人用劍幹掉過五輛坦克。”蘇林搖頭。

“嘶”席琳一臉無語。頓時轉頭看向加隆。

加隆搖頭。“我不行,我打不穿坦克鋼板,他用劍要容易的多。這方面無法比較。”

“反正你們都是一樣變態。你雖然還差些,但也不遠了。”席琳嘻嘻笑起來,“你可要保護我啊,反正我是賴定你了,你是伊魯達斯的師傅,可不能眼睜睜看著那小子被幹掉。”

“說起來你到底惹的什麼事?還有伊魯達斯和紙牌有什麼關係?無緣無故想要我攤上份,你倒是想得美。”加隆皺眉。

“說起來也不算什麼大事,我在威絲曼壞了紙牌的一件好事,救了伊魯達斯下來,然後他們就開始追殺我們了。挺簡單的。”席琳簡潔的提了句。

“紙牌這方面我來解決。當初襲擊我們的事還沒弄清楚呢。”蘇林冷笑起來。“不管從家族來說,還是從組織上來說,他們的這種行為都是明目張膽的挑釁。”

他頓了頓。

“我已經安排好了,一會兒正午的飛機,直接回聯邦。這次出來,沒白費。好歹也見識了狼族獵魔人之類的東西,嘿嘿。“

“那就好好休息,等中午就出發。”席琳直接端起咖啡壺,對著嘴就喝。一邊的加隆想要阻止,但還是沒來得及。

“要喝嗎?”席琳一臉天真的問。故意小舌頭還在咖啡壺嘴上舔了舔。

“算了,你自己喝吧”加隆無語打消還加一杯的念頭。

“相當於間接接吻哦~~”席琳一臉誘惑。

“沒胃口”加隆站起身走到窗口,懶得看她。

“對了加隆,聯邦昨天開始大考了。”蘇林突然插了句。

“大考?”加隆微愣。“這麼快”

“是啊,我們認識也快兩年了”蘇林點點頭。

加隆沒有回答,只是怔怔的望著下邊的路口街面。

聯邦大考相當於高考,是高中升大學的關鍵考核考試。今天的大考,妹妹瑛兒也要參加。

“還來得及趕回去的,放心好了,我可是定的最快的機型。”蘇林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