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3
第911章章 回程1

「瑪麗亞域的傢伙居然還敢這麼囂張?」

此時學院天空飛掠而過的一隊深黑機甲中,數台機體緩緩下降,懸浮到教學樓邊上的空中,俯瞰下方。

說話的是其中一台胸口有著兩根彎曲犄角的強壯機體。

「什麼人!滾下來!」

蕾安娜仰起頭,眼中轟隆一下放出兩道電光,藍色電光帶著雷聲滾滾衝向天空機體。

同一時間,天空中的那人也釋放出漆黑如同霧氣的煙霧意識力,狠狠朝下席捲過來。

藍色電光和黑色霧氣狠狠對碰,電光哢嚓一聲衝破黑霧,打在黑色機體表面。其內的機師頓時發出一聲痛哼,連退數步。

「真是愚蠢。」蕾安娜眼中閃過一絲輕蔑。「以為依靠機甲增幅就有用?」

「對!黑盤域真是越來越不長進了,居然比不過就要靠機體增幅來,要是這樣我們還不如直接駕駛機體過來比試比試算了,三元一星,不過如此。」蕾安娜身後一名女子冷哼大聲道。

「你這賤女人!!」黑色機體發出壓抑不住的怒吼,被一下打退,還是駕駛著機體被打退,讓他心頭一陣火氣翻滾,在眾目睽睽之下居然被一個女人打退!

「冷靜!傑克。她的目的是藍水仙的人,靜觀其變。」身後的一人按住正要發飆的他,巨大的力量居然瞬間將這人狠狠鎮住。

蕾安娜冷笑一聲。

「我會在這裡等待三天,如果三天時間你們所謂的三元一星還不出來,我就當見識過了黑盤內院的所謂精銳了。」

她轉身帶頭朝著住宿處方向走去,身後其他女子趕緊跟上。一行人沒人敢阻擋,很快消失在人群中。

「走!」

天空黑色機甲繼續飛離,朝著內院進出口飛去。

主教學樓內,中間的一個寬大落地窗房間裡。

幾個老師正靜靜看著下面的動靜變化。

「不錯嘛,瑪麗亞域現在的優秀弟子越來越多,看來發展得蠻不錯的。」

一個留著絡腮鬍的中年男子微笑著說。

「正好也給這些疲懶的小子一點動力,別老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傻樣,刺激刺激也是好事。」另一名豐滿中年女子點頭道,「只要把握一定的度,不要太過就行。」

「那個小姑娘應該已經達到半月級了,歲數才只有三十歲,真是年輕。」有老師低聲道。

「瑪麗亞域親王之一的子女,背景強悍,資源豐富,自己天賦也不差,有這個層次不足為奇。」

「通知各系長,讓各系的優秀學生人選名單遞上來,選擇合適人選出去給這小姑娘刺激刺激。」中年女人吩咐道。

「明白。」

「一定要精銳才行,稍弱的過不了這個坎就會毀了,太強的…呃,這孩子倒是會挑時間,全都外出?」

中年女人無語道,似乎也想起了三元一星都外出任務了。

「我這就去通知,副校長。」一名教師轉身出門,外院只有一名正校長,那是大院長兼任,實際上是不管事的,而另外的一名副校長才是真正管理事務的主事人。

很快,一處處教學樓的其他辦公室也得到了來自副校長的通知吩咐,調派各系的精銳學生去迎接蕾安娜的挑戰。

一處全是紅色木質家具的辦公室內,兩個男人唉聲嘆氣的聊著天,一個站著靠在紅木桌子上,另一人坐在桌後的皮椅上,都是一副苦瓜臉。

「我的系是不行了的了,輔戰系,意識力層次平均要比主戰系弱上一個層次。看你的了安塞冬。」站著的那人無奈道。

「我也沒辦法啊。」安塞冬主要負責機戰系的學員調動,也是機戰系的系長,這事實際上也是落到他的頭上,「除開機戰系,不是還有野戰系和特種系嗎?不可能所有事都是我們擔吧?」

剛才窗外下方的那一幕他也看到了,五級半月層次共鳴度,這種層次在內院都是屬於精銳級別,他這裡一個系怎麼找得出合適的對抗人選。

「你不是每年都會推薦幾個天才進入內院麼?那些進去的人有沒有什麼不錯的,調出來看看。」站著的男人專程過來是要人的,要找人代表他們輔戰系出戰,不能輸得太難看,他也是沒辦法,輔戰系那些孩子一個個的根本就不是意識力對抗的料,不要說半月級共鳴度,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連獨屬機甲都湊不出來,連五級意識力都達不到,就更不用說什麼共鳴度了。

絕大多數機師學員都是畢業後工作賺錢才有有可能製造出獨屬自己的機體,產生共鳴度。

「我是推薦人,但是五級半月級,哪有那麼好找!」安塞冬苦笑攤開手。「學院內院達到半月級的,那幾個人數都數得出來,現在不是外出任務,就是不在院內,你叫我去哪找人?」

「反正校長是放下話來了,每個院系必須選出兩個人。老一輩的學員不行,畢竟這個蕾安娜也是新人學員,是瑪利亞學院大五的最優秀天才。我們要是出動老學員,就算贏了也沒用。」站著的老師無奈道。

「說是這樣說。」安塞冬也無奈了,揉揉額頭,「半月級的學員,還不能是老人,哪有這麼好找!」

實際上兩人都很清楚,整個黑盤,達到半月級的那幾人數都數得出來,排在三元一星之後的就是布蘭婷,斐拉等人,當然這些是已經畢業了的,而如果是找現役的話,只有美帝羅,卡爾菲,南里西斯三人,只是這三人實際上都算是老人了,只是特殊原因才留在榜上沒走而已。

「頭疼啊…內院三大派系有反應嗎?」他抬頭問。

「三大派系的黑星派肯定是慣例沒什麼動靜,美帝羅等人為首的黑雨派應該會派未來的預備黑雨部將出手,只是看具體派哪個人了。」男子吐了口氣回答道。

其實兩人都清楚,黑盤內,達到五級半月級的就那麼幾個人,黑星之下,就是美帝羅,卡爾菲,南里西斯,然後是布蘭婷,斐拉,雷拉,這些人就是黑盤的支柱頂端,前面四人也就是被外界稱之為的三元一星,而後面三人,才是無數內院學員追逐的目標,五級半月級以上的,也就是這些。

「這個蕾安娜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怎麼以前一點也沒聽說過她的名氣…」安塞冬陷入思索中。

「算了,有人通知布蘭婷了…」邊上的站著的老師皺眉道,此時抬手看著手錶,上邊已經顯示出清晰的信息。

「通知布蘭婷?她不是在南海度假嗎?這麼短的時間不可能馬上就得到消息回得來!」安塞冬眉頭緊蹙。

「是故意的。」

「應該是針對她一個人。」安塞冬點頭接口。

兩人都感覺到一股有預謀的氣息彌漫出來。

「這下麻煩了…藍水仙可從來不是以戰鬥力著稱。」安塞冬低聲道。

兩人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遠遠的能夠看到一架架梭型藍色飛船從遠處天空疾射而來,朝著內院入口方向射去。

*******************

輻射帶,飛鰩城

稀疏安靜的飛鰩城上空緩緩漂浮過一頭頭巨大的黑灰色飛鰩,這些長著團扇一樣巨大雙翅的生物不時會發出牛一樣的吼聲,悠遠而長久。

巨大的一根根碉堡一樣的黑色樹形山峰上,到處閃爍著住著人的燈光光亮。

下方灰黑的城鎮周圍包裹著一塊塊規矩的綠色農田,農田隨風搖曳,上邊種著的東西稀奇古怪,頂端赫然是一只只肥碩的綠色大蛆蟲,看起來還不時的會蠕動一二。

加隆破破爛爛的機體從遠處飛射而來,懸浮在城鎮上空,朝著城門緩緩落下去。

「大人!」兩小隊人手衝出來,上次接待過加隆等人的溫帶奴再度出現,「大人您回來了!其他幾位大人呢?」

他上前一個恭敬的鞠躬。

「不該問的別問,給我機甲重新蓋一層外殼。」加隆下了機體疲憊道,一路上急速飛來,一直沒有休息,還必須不斷小心警惕周圍環境危險,就算是他也感覺疲憊不堪。」機艙不准任何人打開,否則出了事別怪我沒提醒你們,後果你們承擔不起!」機艙一旦打開,溫度外泄,知能礦很可能會面臨融化的危險。

「是是是!」溫帶奴趕緊回應。揮手讓身後的人去找拖拉機,將機體拖拉進入另外的庫房維修間。

加隆也不擔心裡面的機體機艙被打開,知能礦被破壞,這裡的人不敢違逆他們的話,畢竟這裡已經距離黑盤域非常近了,外面到處都是黑盤的機師巡邏。

加上雙方實力差距非常大,白光的人也不敢過於深入這裡,所以這裡的人答應不打開機艙就絕對不會敢這麼做。

加隆在溫帶奴的帶領下,重新進城,這次卻沒有再去那個享受的地方,而是讓他安排了一個安靜舒適的地方狠狠睡了一覺。

醒來時,小母狗已經來到他身邊了,赤裸著身體躺在他邊上休息。

「呼~」

加隆一下坐起來,昨天昏昏沉沉的就找個地方躺下就睡,看了看周圍房間,白淨整潔的臥室,輻射度不是很大,顯然弄得很乾淨,到處都一塵不染,光潔如新。

外面白色天光裡傳來唧唧咋咋的鳥叫聲,清脆悅耳,這是在域內無法聽到的,域內早已沒有了所有的野生變異鳥類。

「您醒了?」小母狗也清醒過來,睡眼朦朧的直起身乖巧道。

「你睡你的。」加隆從床上下來,因為還穿著輻射服,都不用穿外衣外套,直接就走出房間。

外面是一個小院子,四方形,院子裡種了很多不知名的綠色植物,看起來很不錯。

「你醒了?睡得舒服麼?」安達就坐在院子中間的小石桌邊,正看著手裡的平板播放器,上邊正放著電視劇,一男一女包在一起正哭得死去活來,顯然其中一個人得了絕症之類的橋段。

加隆走過去坐在他邊上,拿起桌上放著的飲料狠狠灌了一口進防護服的過濾管道裡。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昨天,你比我早兩個多小時。」安達笑了笑,「我說你這傢伙實在太不厚道了,居然說丟下我就丟下,要不是我還藏著兩招絕活,早就被那神經病弄殘了。後面遇到兩個變態,你又說跑就跑。」

「一個個的單挑不是很不錯嗎?你看我們兩個都還沒缺胳膊少腿來著。」加隆笑了笑。

「怎麼樣?收獲如何?」安達湊近過來,神秘道。

「什麼收獲如何?你別湊太近,我不好這口。」加隆趕緊拉遠距離,兩人經過共生死的這段經歷,倒是相互之間熟悉了許多。

「別裝了,你小子比我的收獲肯定大多了!」安達切了一聲,這傢伙剛開始的穩重和低沉已經徹底看不到了,剩下的就是臉皮厚得不行。

「你打算怎麼弄?」加隆想了下,反而反問。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12-6 15:15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