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2
第197章 吸收1


“豎琴海的煙霧之島遺跡,那裡是迄今為止最為龐大的遺跡群所在,只有念力高手才能準確的找到進入島上遺跡的正確方法。”趙興琴鄭重道,“聽說最近那個島上出現遊人失蹤現象,估計是那個東西又出現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加隆眉頭微皺。

“黑煙壺。古代傳說中,能夠釋放溝通亡者的黑煙。是古音多文明的殘留寶物。”趙興琴看著加隆張口欲問的表情,“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不知道,古音多的寶物很多,只是有很少的部分有點神秘作用,但都不可把握,時有時無。所以這個黑煙壺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作用我們也不清楚。”

“你就這麼肯定仙弗蘭會去?”加隆反問。

“當然,他可是一直為了復活我的母親才變強的啊,沒有什麼比黑煙壺對他更有用的了。”趙興琴感嘆道。

“能夠確定他什麼時候去嗎?”加隆皺眉問。

“不清楚,不過煙霧之島上的古遺跡應該只有在月圓之夜才能找到入口,否則很難進入真正的遺跡內部。而下一個月圓之夜距離現在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趙興琴解釋說,“煙霧之島在聯邦邊緣的海域上,距離不是很遠,如果你要去,我建議你最少提前一個月出發。”

加隆很清楚,趙興琴沒有理由哄騙自己,她一直是站在對抗仙宮的立場上,同樣也是站在格果老頭的立場上。雖然實力弱了點,但好在知道很多歷史埋沒的秘辛。

“具體情況我知道了,那麼怎麼前往煙霧之島?”

“從西伯利亞港口出發,我們可以為你們安排最好的船隻。因為島上只有很少時間沒有濃霧,大部分時間都淹沒在濃密的白霧裡。所以遊人很少,加上傳言島上霧氣具有某種致幻毒素,所以一旦起霧,上去旅遊的人就更少了。正好方便你們行事。”趙興琴已經明白加隆是打定主意要前往了,也就直接了當說出自己掌握的情報。

“好了,事情談論得差不多了,應該讓我的同伴也知道這些事。”加隆站起身,“作為同樣對立仙宮的立場,他們可以為我遮擋後方的安全。同樣的。我雖然沒有念力資質,但不代表他們沒有。”

趙興琴明顯對於這個沒有太大的興趣。但還是拿著潛質之書站起身。

“格果的寄託物,他的念力載體就是這本書。不同於你身上的永夜星辰吊墜,它有著除開寄託物之外的強大力量,同時也是仙弗蘭試圖擁有的。不過。現在的他已經吸收了白銀之鏡,對這個的需求不是很大了。我很快會將這本書交給茱莉,如果可以,希望你能對她有所照顧。”

加隆輕輕摸了下胸前的項鏈,緩緩點頭。

“能力範圍內,我答應。”

趙興琴點點頭,總算舒了口氣。雖然心情依舊十分失望和沉重。

兩人起身後一前一後走出石室,回到先前的那個石質房間。

房間裡,安德萊拉和夢魘小聲的和茱莉在聊著什麼,三人圍著一盆炭火。坐姿隨意,看上去似乎在這麼點時間裡就相互熟稔了。

看到加隆跟著趙興琴出來,三人不約而同的停下聊天。茱莉連忙站起身,忽然她有些詫異的看著趙興琴手上托著的潛質之書。但馬上又想到了什麼,隨即安靜下來。

“我已經對加隆先生進行了測試。很遺憾,他並沒有念力的資質。”趙興琴低沉的說。“現在,應加隆先生的請求,我希望能夠給兩位一樣做個測試。不知道....”

“當然可以。”“求之不得。”安德萊拉和夢魘幾乎是同時回答。

看起來兩人對於念力這種力量體系都有著相當的期待和好奇。

“那麼,哪一位先來?”

安德萊拉兩人對視了一眼,夢魘推了一把安德萊拉。

“那就我先吧。”安德萊拉笑了笑,不以為意。

同樣的過程,他和加隆一樣,在趙興琴的簡單講解後,接過潛質之書,輕輕翻動起來。

很遺憾,封面和書頁沒有絲毫變化的跡象。

趙興琴搖搖頭。

安德萊拉不由得微微露出一絲遺憾。

“請將這本書交給另一位小姐。”

安德萊拉輕輕將書遞給夢魘之王。後者小心的接過這本書,美艷的白皙面孔上隱隱露出感興趣的神色。

就在她的手指剛剛拿穩書本,翻開第一頁時。

無聲無息間,潛質之書的封面文字,居然逐漸慢慢變紅,如同有鮮血從上往下緩緩將封面文字染紅。

同一時間,書頁上第一頁的所有內容全部泛起淡淡紅色,如同原本就由紅墨水書寫一樣。

“有變化了!”加隆和安德萊拉越發專注的盯著夢魘之王。

“淡紅,這種程度可以劃分進第三階段。”趙興琴點點頭。“祝賀您,這位小姐,您確實具有念力資質。”她的表情談不上多高興,只是很普通的司空見慣。

從她還有一邊的茱莉的表情,三人可以明顯看得出,就算是夢魘測試出的念力資質也不是很少見,應該只是一般水準而已。

“那麼,這位小姐,你願意留下來進修我們這一脈的念力戰斗方式嗎?”趙興琴看在加隆的面上,還是問了一句。畢竟增強夢魘的實力就是增強仙宮的對手,更何況她還是加隆的同伴。

“戰斗方式?當然,我很有興趣。”夢魘之王眼神妖異的舔舔手指,每當她出現這樣的舉動,就代表她又有什麼麻煩的念頭竄出來了。

一邊的安德萊拉深有感觸。他記得上次看到夢魘這樣的動作,很快第二天早上他就驚駭的發現這傢伙正在試圖變成男人,對他進行全新方式的進攻。嚇得他之後接連好幾個月都不敢再踫她。

“你又想做什麼?”安德萊拉馬上緊張的問。

“其實,比起念力的戰斗方式,我更想試試吸收白銀之鏡是個什麼感覺....”夢魘低聲輕笑起來。

趙興琴似乎早有預料,不算很驚訝。

“吸收白銀之鏡對於您來說還是太勉強了。這是件很危險的事。”

“也是件很刺激的事。”夢魘接話道。“你就說我能不能行吧?”

“可以。只要有念力潛質的人都可以,只要你不會後悔就好。”趙興琴淡淡道,“很多人其實都嘗試過這樣的方法,但無一例外的,他們不是中途失敗,就是徹底變成瘋子。”

她淡淡看著夢魘之王。“坦白的說,你的性格和我的母親很類似,所以我並不意外你會有這樣的決定。不過白銀之鏡的吸收需要很多的準備工作,我們得準備一段時間。”

“具體需要多久?”夢魘低聲問。

“大約三天時間。有一些材料需要從遠處的老朋友那裡交換,這是最快的速度。還需要隔離材料,為防止白銀之鏡洩露造成污染。”趙興琴平靜的解釋。“而且材料費需要你自己支付,我們現在可沒這麼多閑錢。”

“這個自然。”夢魘理所當然的點點頭。

“那麼我們怎麼辦?”安德萊拉看向加隆,三人中現在自然而然的以最強實力的加隆作為帶頭人了。

加隆聳聳肩。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在這裡熟悉一下念力高手的戰斗方式。畢竟仙弗蘭他們好像還沒有用出念力的底牌。我們對其的瞭解也太過貧乏。”

“這個也是我想建議的。”趙興琴點點頭。

****************

三天時間裡,加隆等人就在深井聯通的地下密室裡住了下來。這裡似乎是一處透氣的墓穴,只是被暗中改造成了能夠供人居住的隱秘地下室。

地方很大,足足有十多間房間,其中很多都很幹淨整潔,顯然不久前才有人打掃過。

而且更讓人驚異的是,這個地下室竟然還聯通著其他地下室。有外人通過地下通道,每天為這裡的住客運送飲食和生活物品。

整個地下室儼然就是一個地下王國,或者說地下社交圈。從幾人的交談中,加隆等人得知。這個地下網絡就像無數個節點,之間以地下通道作為連線,形成一個龐大的完整系統。

先前那兩個三人以為被殺死的老人,也在第二天的下午前來拜訪了三人。並送上了一些相關的情報和消息,以及遲來的感謝。感謝他們的救命之恩。

如同趙興琴所說。這兩人確確實實完好無損,只是看上去氣血虧損了許多,面色蒼白了點。

閑得無聊時,安德萊拉就照茱莉在地下室專門的訓練隔離場進行對練。隔離場有著特殊製造的念力強化金屬,硬度韌性都遠遠高於地面上的所有金屬。安德萊拉嘗試過,全力一劍,居然只砍出細細的劃痕。這對于厚達半米的牆壁根本無濟於事。

這也讓兩人能夠放心的撒手對練。

而加隆則是徹底埋入念力相關的基礎知識,以及進階知識等等書籍中。他沒有念力才能就並不代表他不能去瞭解這些知識。

作為曾經的地球人,他很清楚資訊有時候的重要性。一切危險和對手,只要明確了其手段和威脅的方式,就遠遠比未知來得容易針對得多。

很快,三天時間一晃即逝,各類材料也在夢魘之王的金票攻勢下全部攢齊。為此他前前後後跟著趙興琴付出了數億拜元的財富。這些財富換成加隆在地球的購買力,相當於實實在在的十多億人民幣。

而關于白銀之鏡的吸收儀式終於也在趙興琴和幾個老頭的配合下,徹底佈置完畢。





198 吸收2


咚咚咚。

加隆輕輕敲響面前的褐色木門。然後搖動門把,推門而入。

裡面是一間很寬敞的封閉黑色石室,地面天花板,四壁,全部都是用光滑如鏡的黑色石磚堆砌而成。

而在石室的正中,有一個五角星形藍色水池,裡面蕩漾著清澈的藍色液體。

水池邊緣,豎立著一個展翅的黑色權杖,權杖長著兩只兩米多長的黑翅,如同巨鷹,上邊根根羽毛都清晰可見紋理。

權杖很簡樸,上邊有著菱形的花紋和圓弧的邊角,音樂能夠看到很多曾經的符號似乎被磨損很多。

加隆走進石室,繞過水池,看到權杖背後被擋住的夢魘和趙興琴,還有兩個長得很相似的白發老頭。

趙興琴正站在權杖背面,拿著一把黑色雕刻刀在權杖背部雕刻著什麼東西。她的神情異常專注,似乎加隆的到來並沒有引起她的注意。

不時的,她雕刻一會兒後,會將雕刻刀伸進邊上老頭端著的一個小水盤裡蘸蘸水,然後繼續雕刻。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趙興琴停下手上的雕刻刀,神情疲憊的舒了口氣、這才目光看向邊上站著的加隆。

“來了?”

“怎麼樣?應該成了吧?”加隆點點頭。

“差不多了。只差最後一個步驟。”趙興琴滿臉疲倦放下雕刻刀。視線轉移到一側的夢魘之王身上。“你想要什麼時候開始?”

“隨時可以。”夢魘之王微笑回答。她換了一身茱莉的衣服,黑T恤加牛仔褲,雖然胸部沒什麼規模,只是小巧玲瓏,不過身材曲線還是很不錯。給人的感覺就像個十幾歲的青春美少女,完全沒有三十多歲的樣子。

“那就馬上開始吧。這個儀式主要就是看你的狀態。其他外力很難干涉得了。”一側的一個白發老頭插話道,“我們只能夠違逆佈置這個儀式工具,其餘的什麼也幫不了你。”

“這不是更好嗎?”夢魘之王滿意的點頭,她從牛仔褲後腰取出隨身帶著白銀之鏡。“只要將這個放在權杖上面,然後我跳進這個水池,就沒什麼事了對吧?”

“確實是這樣。”趙興琴點頭。

“那麼我們先出去了,這裡的藥效太強了。”

“多謝兩位的幫忙。”趙興琴禮貌的感謝。

另外兩個老頭這才對著幾人微微鞠躬,果斷退出石室。

“跳進水池後,在你的眉心處輕輕劃出一道小傷口。然後一切就剩下等待了。”趙興琴回過身。簡單的的給夢魘介紹。

很快聞訊而來的安德萊拉和茱莉也來了,和兩個老人一起站在隔壁的一件透視石室望著這裡。

透視石室是隔著一層念力強化水晶玻璃的觀察室,是專門用於眼下這個情況,供外邊的人監控實驗安全的。這個石室原本就是念力實驗室。

從觀察室可以清洗的看到實驗室裡發生的一切。而且這種強化水晶玻璃有著足夠的強度和抗高溫、腐蝕、冰凍等特殊效果。就算是最高硬度的鋼材也不會是它的對手。

足以保證觀察室的安全。

“好了,該我們出去了。”趙興琴看著夢魘徹底準備好。開始招呼眾人全部出去。

加隆跟著眾人一起出去,看到安德萊拉站在玻璃外,面色有些擔心。

“既然擔心,為什麼不阻止她?”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我如此,她也一樣。我們只有在相互寂寞的時候才會依靠。絕不會師徒影響並改變對方的決定。”安德萊拉平靜的回答。

“很抽象的回答。”加隆淡淡道,“我只知道。我想要達到的目的,就一定得達到。照顧他人的情緒這種事,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價值。”

“小心點吧。神像功好像有些副作用了。”安德萊拉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眯眼看了加隆一眼。

加隆頓時微微一震。他剛才的話一出口就感覺不對,這不像是平時他的個性和風格。

“我會注意。”

神像功作為從未有人練成過的頂級神功,具體的效果從來沒人知道,只有創始者或許能猜到一點。威力是夠強大了。但副作用也隱隱現出端倪了。

加隆隱約感覺,自己的心性似乎在發生著某種隱秘的變化。這種變化似乎就在神像功的作用下進行著。仿佛有種高高在上。看什麼都如同螻蟻的渺小感。

“準備開始。”砰,實驗室門一下關上,數根手臂粗細的鋼條狠狠卡住門,接著又是一連串嗒嗒嗒機關合攏聲。

加隆頓時回過神來,站在安德萊拉身邊朝實驗室內望去。

趙興琴和茱莉,以及兩個幫手的老頭,也都仔細緊張的盯著裡面的夢魘。

“大家注意了,茱莉,隨時保持警惕。一旦發現有不對的地方,馬上釋放催眠迷霧!中止實驗!”

“明白!”茱莉鄭重的點頭。

趙興琴看向室內的夢魘,沖她做了個OK的手勢。

夢魘點點頭,看了眼安德萊拉,沖他甜甜一笑。隨即一下跳入面前的藍色溶液池,直到她大半個身體徹底沒入池子中。

夢魘伸出大拇指指甲,輕輕在自己額頭眉心處一劃,鋒利的指甲如同刀尖,輕松劃出一條縴細的血口。

隨即她將另一隻手上的白銀之鏡輕輕一丟,鏡子精準的掛上了權杖的一處突出上。

夢魘臉上帶著期待和好奇,整個人緩緩往水池下一沉,直到眉心的傷口徹底淹沒進藍色溶液中。

然後一切便徹底沒了動靜。

“開始了。”趙興琴沉聲道。

隨著她的話音剛落,水池裡陡然濺起一道水花,夢魘整個人瞬間站起身,開始如同顫抖一般震動。同時間,整個池子裡的水都開始微微震動起來,仿佛發生地震。

最讓人詭異的是權杖上的白銀之鏡,那光滑平整的銀色鏡面上,居然迅速閃過一張張形態各異的人的面孔。仿佛有很多人走馬觀花般輪流照鏡子。

這些面孔中,有的痛苦,有的冷笑,有的殘忍,有的暴怒。唯獨沒有情緒緩和正常的人臉。

加隆等人站在室外,看不到裡面的情景,也聽不到裡面的聲音。只是看到夢魘緊閉雙眼,眉頭緊皺,似乎在忍受著什麼痛苦。

“現在是什麼情況?!”安德萊拉忍不住問,他的雙手握成拳頭,面色微微有些壓抑不住的緊張。

“正在開始吸收。”趙興琴回答,“不急,才剛剛開始,時間還長著。”

看到趙興琴平靜的面孔,安德萊拉也明顯安心了許多。

一行人靜靜站在室外,看著裡面的情景,就像是看無聲的彩色電影。

加隆目光隨時隨地盯住夢魘,隨時注意她的狀態變化。夢魘作為對抗仙宮的主力之一,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也是唯一能潛牽制火雀母的頂級高手。所以一切都必須小心。

時間漸漸流逝。

一個小時過去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

三個小時...四個小時.....

直到足足六個半小時後。

“有變化了!!”趙興琴忽然大聲道。

加隆等人急忙從房間的各個位置聚攏過來,緊張的盯著室內打的夢魘之王。

只見夢魘忽然睜開眼楮,雙眼隱隱布滿細密的血絲,這些血絲仿佛蟲子一般,居然從眼球裡蔓延道眼眶,然後是太陽穴,面頰,甚至到頸部。

呼!!!

一股怪異的力量瞬間刮過整個實驗室,將池子裡的藍色液體直接吹起一片漣漪。

“想要壓制我?做夢!!”夢魘陡然低吼一聲,臉上的血絲血管頓時收縮回去了一下。

此時所有人才注意到,不知道什麼時候,白銀之鏡上閃過的人臉已經全部停止了,只留下一個人的面孔。

這是個雙眉斜飛如刀的強悍男人,他的鼻樑上有著一道黑色疤痕,雙眼流露出無窮無盡的霸道和自信。頭上的黑色短發如同鋼釘倒刺,根根倒立筆直。

鏡面上的男人張開嘴,似乎在對夢魘說著什麼,他的眼神,看向夢魘的眼神,如同看著垂死掙紮的螞蟻一般,戲謔殘忍。

“她已經到了最後一關了。和白銀之鏡的第一任持有者對抗!”趙興琴沉聲解釋,“白銀之鏡的順序,是第一任持有者最強大,這是公認的。也只有這個持有者才有資格和能力,去強制狩捕那些邪惡念力強者。他是白銀之鏡的掌管者,但同樣的,他也將自己的負面封存進了白銀之鏡。那個男人,應該就是這面鏡子的最強持有者!”

“如果這個階段失敗了會怎麼樣?”加隆沉聲問。

“會重傷,同時精神出現問題。”趙興琴肯定的回答。

安德萊拉的拳頭捏得更緊了。

加隆看了他一眼,沒有再出聲,視線再度轉到實驗室內。

室內的夢魘面部血管不斷蔓延,收縮,蔓延,收縮。這似乎在表明她和白銀之鏡最強持有者之間的爭鬥。

“這個男人,我見過他的畫像.....”一個前來幫忙的老頭忽然開口道。他的面色凝重至極,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嚴重的事。

“安舍利!他是安舍利邪帝!!”另一個老頭介面說出來,他的表情很很怪異,就像是活見鬼了一般,眉宇間滿是震驚和不信。

[BOOK: 002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