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2
正文890 出發2


“意識力錯覺效應,這就是意識力差距太大,導致的時差效果。”梵朵微笑起來,“我的意識力超過你太多,導致直接壓制,產生了錯覺效應,讓你的反應速度對時間流速的感知放緩了數十倍。簡單的說,就是你慢了,而我快了。”

“還有這種效果!?”加隆心頭有些悚然,意識力差距居然可以壓制時間流速感,這樣一來就算反應神經再強悍,在被放慢這麼多倍的情況下,也終究會慢下不止一個檔次!

“這是意識力差距在完整的一級以上會導致的效果,當然還有意識力本身的質地差距也會有影響,所以到了高端階段,意識力差距會讓頂尖機師能夠以一敵百,就是這個原理。在沒有意識力的普通人眼中,甚至可能會被壓製到放慢上百倍的程度,當然這種壓制不能持久,屬於共鳴爆發技能中的通用技巧,傳承級之後才能使用,一般持續半分鐘就算厲害了。”梵朵解釋道。

“半分鐘....不需要這麼久,只要一秒鐘這種壓制就能彌補其他幾乎一切的各種優勢....怪不得....”加隆心頭掠過一段段關於頂級機師的各種英雄傳說,大部分都是以弱勝強,在最關鍵的時刻於千軍萬馬之中取敵方上將頭顱而勝。 有這種爆發性的共鳴技,就是一頭豬也能變成超神豬....

“聽說你要和其他人一起外出輻射帶尋找機甲材料?”梵朵又問道,這老頭的消息靈通程度果然厲害。

加隆暗忖自己從沒對其他任何人提過這事。 但還是被老頭查出來了。

“是的。是拉姆達合金。”

“拉姆達合金不是很好,在你這個階段,比較適合的。最好用月暗合金,可能稍微貴點但是具有成長性,在你達到傳承級之前,用來做機甲主體都不算差。如果你用拉姆達合金,到了半月級就又需要更換升級,比較麻煩。”梵朵思索道,“月暗合金。我這裡有一些,但是份量不夠,之後給你弄點補充。你出去輻射帶也好,現在你的身份不公開出去,你還可以好好隨便行走,等以後公佈出去了。那時候你或許不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小事。但是一旦遇到麻煩,那就是真的不死不休的大事了。”

“我明白,實力越大,自然對手也是更強的。”加隆點頭。

“你明白就好,你們去的那個地方,除開拉姆達合金之外,還有一樣東西,你可以正好拿到手。”梵朵反手從衣兜里摸出一小塊暗紅色的金屬。

“血銀。在你這個階段。正好合適做引擎外殼隔熱層。有了這個,以後的很多引擎技術都可以適用。

不過你要記得這玩意兒過期速度很快。 而且沒有保存延長時間的辦法,兩個月內不趕緊拿回來加工定型,那你就只能重新再取一次。 ”

“具體要到哪取呢?”加隆仔細觀察血銀的外觀特徵等。

“那邊有駐紮點,去了之後報我的名字,我們黑湮派的一名常駐機師會馬上收集轉交給你,這東西很珍貴,記得別讓其他人看到。那個點也是我老頭子手裡面不多的幾個珍惜資源點了...”梵朵小​​心叮囑道。 “強大的引擎技術,以及以後的成長性都關係到製造材料方面,血銀是你以後都不會過時的好東西,記得取下來後一定不要過保質期,不然浪費就大了!”

“知道了。”

加隆鄭重點頭。

*******************

極光黑盤域間,公共輻射帶

傍晚,昏紅的天空夕陽緩緩沉下去,大半的輪廓都被沉重的黑雲遮住,只有一小半灑出光亮落到下方大地上。

黑色的大地山巒迭起,丘陵層出不窮,一座座的山峰大多呈現尖頂型,上邊稀稀落落的分佈著翠綠色的植物青草。

一根根山峰聳立在黑色大地上,像是一根根生在地面的黑色大樹,甚至還有生長出一根根的分叉樹杈,上邊隱約可見淡黃色燈光星星點點。

這些山峰'樹杈'上竟然被開出了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窗口,從裡面透亮出昏黃的燈光。

山峰高的有數百米,上邊偶爾可見黃色紅色燈光,有的只有數十米,頂端還能看到安置有砲管的防守砲台。

山峰之間的地面上,是稀稀落落分佈著的黑色灰色建築群,像是隨意擺放在地面上的積木塊,大小不一,毫不整齊,建築群邊緣是一塊塊的綠色農田,裡面長滿了鬱鬱蔥蔥的翠綠植物,一陣陣微風吹得翠綠植物不斷泛起漣漪波浪。

距離這片居住區不遠處的一處山崖上,四台高大的黑色人形機甲緩緩飛落下來,輕輕站在山崖厚實濕潤的黑土上。

一台機甲的大腳掌隨意一動,壓死一隻長著兩條尾巴的黑蝎子。

四台機甲都毫不起眼,全身都被塗抹成破舊不堪的樣子,一些地方還有斷裂伸出的茬口,露出裡面古舊的灰色電路線。

這是四台在輻射帶很少見的完整機甲,雖然破舊不堪,但是依舊不是一般勢力能夠擁有的。 要是在一般的百人規模村落中,只要一台,甚至就會被認為是守護神般的存在。

嗡....

天空中,三頭巨大的變異黑飛鰩緩緩飛過,投射下巨大的黑影。 這種巨大的生物看起來像是電鰻長了兩片肥厚的弧形肉翅,不斷上下波動往前飛行,後面還拖著長長的尾巴。

下方的三台機甲仰頭望去,紅色的眼睛閃過掃描分析的微光。

“變異巨鰩,遠遠看起來和風箏差不多,景色不錯。”一台機甲內傳出低聲的男子嗓音。

“會動的風箏。這傢伙體形有十多米呢,天生有反重力器官,兇暴起來不是人!”另一台機甲打趣道。

“本來就不是人...”另一機甲接口。 機體內。 加隆拿出水瓶狠狠灌了口水。

“好冷...安達,現在怎麼走?按照地圖這裡應該是飛鰩城。還要過三個地點才能到目的地。”最後一台機甲內,一個女子沉聲問道。

這行人就是安達和加隆等出來採集拉姆達合金的隊伍,這個任務小隊除了出來完成採集任務外,自己也都需要購買一些臉頰的拉姆達合金,在域外和在域內的差價可不是一般的大。

安達約好的兩個人,一男一女。 加上加隆,總共四人,組成一個任務臨時散隊。 迅速辦理了外出手續後,邊一路毫不停留的直飛目的地,但是因為距離過長,而且中間輻射帶的能量風太強。 對機甲飛行有很大的負擔。 能源爐消耗很大,所以四人按照計劃,在第一個補給點降落下來,準備在這裡補給一下能量塊。

“艾維斯,麻煩你掃描一下附近有沒有監控點,四面方向警戒一下。”安達開始調派分配任務起來。

“沒問題。”

“琳達,地下環境監控就靠你了。”

“交給我吧。”

“加隆,你我的實力最強。居中註意空​​中,然後注意一下支援艾維斯。沒問題吧?”

“可以。”

一行人外出。 都是用的化名,加隆也順便恢復了自己前幾個世界使用習慣了的名字。

“好端端的黑盤制式機甲被偽裝得這麼破破爛爛,光是偽裝化妝費就花了我五千大點!這次要是賺不回來,我就虧慘了!”艾維斯碎碎念的飛起來朝著一個方向緩緩前進。

琳達原地不動,從后腰上抽出一根細長的黑色金屬細針,雙手一拉,頓時拉成足足五米多長,往下地面狠狠一扎。

嗤,細針扎進地下,頓時一圈細微震動擴散開來。 從山崖上沿著地表往有土壤岩石的地​​方擴散而去,一隻只細小的毒蟲不斷被逼得鑽出土壤,四下逃逸。 密密麻麻的看上去一大片,很是倒胃口。

加隆抱著胸靠在一根石筍上,靜靜看著幾人動手準備駐紮營地。

這次和安達一起出來,另外兩人,琳達和艾維斯,一個是棕色長發的年輕女生,外貌普通,身材一般,沒什麼突出點,無論是辦事還是看起來外表,都中規中矩,很沉穩。 散發的意識力波動在四級左右,就是不知道有沒有共鳴度。

而另外一個艾維斯,看起來有些騷包的男人,年紀二十四五的樣子,整天喜歡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喜歡用男士香水,長相一副小白臉的樣子。 一看就像是吃不得苦的大少爺,不過一路下來,出乎預料的是,這傢伙居然還不是嬌生慣養的樣子,辦事很老練。 在偵查上很有一手。

一路上,四人儲備了大量的水和食物,在六天之內就抵達第一個補給點,飛鰩城。

“這裡就是公共輻射帶距離黑盤域最大的輻射城市?”加隆遠望著下方不算大的城鎮,沒有圍牆,甚至還開墾了農田,四周的樹形山峰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防守型砲口,看起來倒是守衛警備森嚴。

“對於輻射地帶的輻射人居民來說,是這樣。”安達在擺弄組裝著一台不知名的儀器,隨口回答道。

“飛鰩城最出名的就是擁有守護者一樣的輻射變異生物作為衛兵,就是天空的那些飛鰩,只要你不攻擊他們,他們也不會主動攻擊人類。這地方有乾淨的一級水,一級食物肉類,良好的居住環境,穩定安全的防衛設施。只有輻射帶中的精英輻射人才有資格來這里居住。”

“上次我和另外一隻隊伍,來過這裡,這裡的物價很便宜,一點感覺的無輻射水就是這裡的一級水,居然一升就能買到一個漂亮女孩,雖然是輻射人,但是那身材那模樣...嘖嘖...我可是過足了手癮。”艾維斯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無聲無息的飛回來了。

“穿著防輻射服摸有意思?”安達瞟了他一眼,無語道。

“其實我都忍不住想帶她回去了,你不知道,那女孩全身上下只有屁股上有一點點指甲蓋大小的輻射痕,其他地方完全和正常人沒有任何區別!”艾維斯爭辯道,“我敢打賭,城裡最漂亮的綠紗會所首席也估計就是那樣!”

“你也就在輻射帶才能過過頂級貴族的癮兒。”安達淡淡道。

“第一次來外面的誰不是一樣?”艾維斯切了一聲。

加隆聽著兩人爭論,眼神卻已經飄向了不知名的遠處。

一絲絲微弱到極點的訊息波微微觸碰著他的意識力,那是赤月發來的傳訊波動,但因為距離過遠,導致異常微弱。

加隆沉下心來,仔細識別波動的訊息密碼,是很常用的賴斯碼,通過簡單的節奏組合傳達訊息的方式電碼。

他開始仔細解譯起來。

[BOOK: 008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