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正文 336 力量 2

兩天后......

陽光明媚,天氣暖洋洋的,將所有一切都鍍上一層淡金色。

湍急的河流如同閃光的金色絲帶,河流邊上,數頭深澤巨鱷將一條巨大的黑色水蟒咬住拖上河岸,分別開始撕咬啃食起來。

加隆坐在馬車內滿意的點點頭,馬車順著淺水灘緩緩駛過,沿著鐵路橋的方向繼續前進。前方是茂密鬱鬱蔥蔥的森林樹海。

******

一天后

淅瀝瀝的小雨中,整個樹海都陷入一層雨絲的霧濛濛中。

一頭雪白優雅的巨大飛龍,輕輕舒展雙翅,俯衝而下。

呼!

大片的灰白吐息直噴在兩頭巨大黑熊身上,黑熊背部生吃密密麻麻的藍色骨刺,如同劍龍一般趴在地上行走。

被灰白的吐息噴在身上,背刺黑熊悲鳴一聲,背部的尖刺一股腦全部彈射出去。隨即便被徹底石化成兩座石像。

嗤嗤的刺雨中,白龍堅硬的鱗片只被打出數道白印。

白龍再度俯衝下去,將兩頭背刺黑熊石像抓提起來,一爪一隻,直接飛往遠處天空。

一小時後,一支馬車車隊緩緩經過這裡,沿著樹海中的車道朝著科威坦王國方向駛去。馬車三輛黑色,一輛銀色。第一輛馬車上,車窗被掀開窗簾,加隆遠遠眺望白龍飛走的方向,面無表情,重又放下窗簾。

*****************

科威坦綠森行省

溫德曼莊園

溫德曼坐在一樓客廳的沙發上,嘴裡咬著一根早已沒了煙絲的黑煙斗。眼神卻凝聚在手上的一張白紙上。

他的對面坐著兩名衷心的屬下,艾德妮和馬西蘭,兩人都是一身詭異的黑紫色鎧甲,盔甲整體看上去堅硬雄壯,只是上邊鑲嵌了一些暗紅水晶線條,線條仿佛血管一般。不斷流動著紅色的液體,不時還能看到液體裡浮起數個氣泡。

“瑰麗絲又想搞什麼鬼?看來上次還沒把她打痛,損失了兩名二型圖騰師還不知道悔改...”溫德曼面色陰沉,輕輕將白紙折起來。“現在十二公主殿下馬上就會親自駕臨。她再怎麼掙扎也翻不起什麼花樣了。只是....”

“只是什麼?大人?”艾德妮輕輕擦拭著手上的短刀,“只要等十二公主殿下到了,隨行的瑪索亞大師和您合力,肯定能幹掉那個噁心的醜女人。兩個三型圖騰師就算她再怎麼掙扎也沒用了。”

溫德曼仰靠在沙發上。

“只是這張和談書來得這麼及時。顯然瑰麗絲那邊的消息很靈通啊....”他面色有些不好看。

“確實,消息太靈通了。”馬西蘭點頭,臉上也有些擔憂。“連我們都上午才得到消息。”

“管這麼多幹什麼?只要我們勢力夠強,面對什麼情況不都是直接幹掉!”艾德妮滿不在乎道。

溫德曼點點頭。臉色稍微好看了些。

“現在主要戰場那邊,據說甚至已經動用了靈光化的圖騰師,這種能夠徹底影響戰局的戰爭兵器都出戰了。顯然已經到了白熱化的地步了。我們這邊還好。估計是主力都調到其他地方去了。”

“就怕黑天社那邊給瑰麗絲調來一個靈光化圖騰師,那就麻煩了。瑰麗絲一個人就能控制一頭三型,五頭二型,這些靈光圖騰師一個個都是戰爭機器,靈光對於敵人壓制性太強,對自己增幅也太強!”馬西蘭皺眉說。跟隨溫德曼這麼多年,他也是第一次遇到現在這麼艱難的局面。

“算了。現在想這麼多也沒什麼用。”溫德曼擺擺手,“你們先下去休息吧,莊園有我的老朋友照看著,不會出大問題。”

“是。”

兩人站起身,分別開門離開,侍女小心的關好門,自己也離開大廳,以免打擾溫德曼。

溫德曼站起身,這才發現煙斗裡已經沒有煙絲了,火也熄了很久了。他砸吧著嘴巴,取下煙斗。不知不覺卻走到了壁爐前,晃眼間,他看到壁爐上方掛著的那副黑白照片。

一片綠蔭草地上,他坐在椅子上,艾雜湊亞站在他身後,微微俯下身笑得一臉燦爛。

他靜靜看著照片,良久,長長吐了口氣,伸手去拿相框下面的煙絲盒。

******************

綠森省

瑰麗絲莊園一處地下密室內

“現在各地斷絕聯繫已經很久了,我們獨立也支援不了多久。必須得早作打算。”瑰麗絲皺眉看著面前的水晶球,白色水晶球裡隱隱閃爍著細微紅光。將整個地下密室都微微照亮。

“你先穩住那邊吧,分部這邊也很難做。總部內部叛逃了數名人員,正面戰場也膠著沒什麼進展。殫尼亞那邊甚至還出現反彈,而且這還是幾個月前的消息了,現在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我這裡需要支援兵力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一個蒼老男子的聲音從水晶球裡傳出來。

“我不管,反正你必須給我儘快安排,我實在呆不下去了這裡!”瑰麗絲氣不打一處來,“那個該死的,噁心的,腐爛該臭掉喂狗的溫德曼居然還培養了一隻終極體出來,上次差點斷掉我的左臂!崎嶇十八個點,你隨便送我去哪都行!”

“別著急,我也只是個準將,上面怎麼安排我也不清楚。科威坦的上級將領重心都放在科威坦王都和鐵坦城。根本懶得理會我們的訊息彙報。”蒼老聲音無奈說。

“反正你看著辦吧,我已經給溫德曼發去和談書了。”瑰麗絲氣呼呼的直接關掉水晶球,對於這新鮮玩意兒,她現在也沒完全摸清楚,不過這並不妨礙她用來增強自己的實力。

將水晶球收好,她又走到密室的右側,從牆壁上拉出一個暗格,從裡面取出一封黑皮信封。

幾下將信封撕開。抽出信紙,瑰麗絲開始仔細一個字一個字的按照密語翻譯起來。

隨著翻譯的內容越來越多,她的臉色也越來越好轉起來。

“居然還有這種事?”終於,她放下書信。臉上已經徹底轉晴了。嘴角也泛起一絲詭異的笑容。

**************

“唔...嗯....喔..!!!!”雷拉大力的使勁扳著加隆的手臂,整個人都徹底壓上去,臉色漲紅。

“你能別發出這種憋大便的聲音嗎?”安吉爾在一邊捂額。“扳手力就扳手力,居然還有這種噁心的伴奏...”

“感覺到我的氣血在流動嗎?那是力量!喔喔喔~~~我的力量在燃燒!!”雷蘭咆哮一聲。再度狠狠壓在加隆手臂上。

加隆無語的看著這傢伙,他在用左手和雷蘭扳手腕,因為薇姬圖騰之光破滅掉,只是接觸了一會兒空氣。居然就發起燒來,可見體質之差。一路上閑著無聊,大家便擠到最大的馬車裡發展娛樂專案。當做鍛煉身體的作用。

節目就是扳手腕。遺憾的是。加隆一個人單挑全部無壓力。

在加隆撂倒三個女人和安塞之後,他看似單薄的身體頓時引起了雷拉的興趣,這傢伙以為有機可趁,頓時最後一個上來準備終結加隆的不敗傳說。

雷拉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他的左臂後面悄悄搭上了一隻豹子的爪子,那是他的圖騰獸,頓時一股強悍的力量噴湧而出。

“嘿嘿。沒想到吧,我還有這最後的絕技!”他心頭得意,圖騰豹子的隱蔽性非常好,特別是這頭副圖騰影豹,根本沒有任何人發現他準備作弊。

忽然,他注意到加隆被大姐說話引開了注意力。

“就是現在!”

一人一豹猛地爆發,瘋狂的按住爪子就往下壓。

“啊!!你的神話!由我終結!!”“嗷!”

嘭!!

一手一爪狠狠砸下來,砸在加隆的左手上。

然後....

沒有然後了。

“你剛才說什麼了嗎?”加隆茫然轉過頭,看向雷拉。“我好像聽到你在說神話什麼的?”

雷拉木然看著加隆紋絲不動的手臂,抬起頭,看了看對方。

“沒....我什麼都沒說...”

“哦...”加隆側過臉繼續和安吉爾討論剛才的話題。

一邊的拉拉和薇姬捂著嘴偷笑。安塞在一旁檢查馬車的縫隙,跟著無語的搖搖頭。

其實大家都知道雷拉作弊的事,也挺清楚他的口號,不過這傢伙確實是旅途中眾人的活寶,只是沒人揭穿他而已。

馬車均勻勻速的往前移動著。每隔一段時間,大家輪流放出圖騰在外邊進行監控,但都沒有發現達到二型的各種怪物。這讓所有人都很奇怪。

“感覺輕鬆得不敢相信。”安吉爾聳聳肩,看了加隆一眼,“你是不是有什麼規避怪物的好辦法?”

“這個保密。”加隆神秘的笑了笑,“說出來就不值錢了。我還指望著用這個去科威坦王都混點好東西呐。”

“老是遮遮掩掩的。不過自從前段時間起,你右手戴只手套做什麼?”

安吉爾看著加隆右手上的黑皮手套,這傢伙一隻手不戴,一隻手戴,唔...不得不說,看起來倒是蠻酷的。看上去就像那些威武強壯的頂級拳王。

作為圖騰師,她可是一直都羡慕那些體魄強健的職業人士的。

“這個是因為我右手受了傷,又不想讓你們看到,所以就戴個手套遮住了。”加隆平靜解釋。他準備找個機會測試一下自己右手的實際威力。

他將核心圖騰黑紋白虎放到安塞那裡,讓其幫他修補,在艾素曆城,因為他身上的圖騰之光被全部穿透,所以所有圖騰都受了或多或少的傷勢,其中核心圖騰最慘,幾乎毀了一半的身體。這讓好不容易找到斑紋水晶的加隆火大不已。好不容易就能進化了,沒想到又出了這一遭。

核心圖騰的難於修補,以及難以進化,讓加隆越發的偏向於生物圖騰方向,對於他的計畫,也是生物圖騰才能達成目的。

在馬車裡和眾人閒聊了一陣後,他直接下車。

夜晚時分,外邊靜悄悄的,只有遠處隱隱傳來牛吼一般的叫聲,不知道是什麼怪物發出的。

最大的銀色車廂頂端,站立著一隻銀色貓頭鷹,它兩隻淡黃色的眼睛在黑暗中發出幽幽的藍光。像是兩隻大燈泡。

這只貓頭鷹站在車頂一動不動,就像雕塑一樣。

加隆看了它一眼,轉身走向車隊最後方,很快便沒入黑暗中。

他微微握了握右手,這次他要和手下力量最強的雙頭蜥蜴龍試試,看看巨怪之握給他帶來了多強的力量和提升。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