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1-05
第1013章 時代1



潔白如玉的空曠房間內。

蕾妮拄著拐杖靜靜站在遠處,加隆的地面,面容安詳寧靜,一身剛換的白色練功服看上去純淨清澈,彷彿就是個無害的普通老人。

房間的另一側,加隆抬起手,五頭冬夜狼出現在自己身前。

一使用空間戒指,加隆頓時想起了這東西還是艾妮公主的私人物品,自己也只是藉用的她的,只是現在臨時就被三師姐拉來稱為三心弟子,只能等回去之後再還給她了萬能場景轉換器最新章節 。

“只有五頭嗎?”蕾妮搖搖頭,“這可完全不夠塞牙縫啊...”她忽然咧嘴一笑,整個嘴巴里面的尖銳牙齒白森森的露出來,看上去彷彿滲人的恐怖兇獸。

“先試試再說吧。”加隆沒說什麼,冬夜狼群每一頭都是和他想像的一樣,已經到了五級的極限,周身縈繞著淡淡的透明光幕,那是五級所代表的力場防禦。

對於低於五級的對手來說,要想殺掉這些巨狼,必須先打爛這些力場防護。

“那麼...你要小心了..”蕾妮嘿嘿一笑,手中拐杖輕輕在地面上一頓。

轟! !

一陣恐怖的巨大震盪猛然以她為中心朝四面八方震動擴散開。

“戰爭踐踏!!”

蕾妮低吼一聲,以她為中心,咔嚓!

無數到裂紋轟然震開,如同無數黑蛇瘋狂朝著加隆蔓延裂去,一直衝到加隆腳下猛地往上一沖。

哧!

裂縫中噴出一道灰色石柱,尖銳的石柱頂端鋒利無比,狠狠刺向加隆胯下。

加隆面色一驚,這一系列的變化速度極快,就算是他此時也有些反應不及。 幾乎是一眨眼的時間,這股襲擊就已經到了自己面前。

來不及多想,他身子狠狠往後一揚。 看看避開石柱的穿刺,五頭冬夜狼嚎叫著撲向蕾妮。 從三個方向將其直接包圍。

“愚蠢!我娜迦星的能械師從來都是依靠自己,而不是能械!”蕾妮冷哼一聲,身形閃動起來,明明看起來不怎麼快,卻能恰到好處的避開狼群的攻擊,甚至稍微一引導就將狼群的攻擊自己打到自己成員身上。

一邊閃躲,蕾妮居然以沖刺的速度極速朝著加隆衝來。 整個人如同出鞘的尖銳利刀。

加隆此時才剛剛避開地面裂縫的衝出地刺,才剛剛穩住身體。 站穩架勢,就看到蕾妮幾乎已經衝到了自己眼前。

一拐! !

黑色拐杖底部如同鋼刺,狠狠朝著自己眼睛點來,看那速度力量,大有擋不住就去死的一往無前姿態。

“萬真破滅!!”這種時候加隆根本沒辦法有任何掩飾,本能的使出自己變化最快應變最強的招數万真功。

破滅的勁力瞬間扭動全身,使得身體堪堪的往左一讓,同時加隆的右臂橫起,狠狠如同鞭子一般抽向蕾妮頸部。

他同一時間眼中厲色一閃,知道自己肯定不可能是蕾妮的對手。 任何留手都只會是愚蠢的,乾脆將萬真功的第三次變化發揮到極致。

除開右臂如鞭抽過去之外,他左手兩指並起。 刺向蕾妮腰側要害。

“這招有點樣子!”蕾妮高速動作中還能平靜點評。 “水鏡級別的格鬥技術,在普通人中稱得上是絕代宗師了,但是在我娜迦星來說,不算什麼!”

她口中陡然發出一聲低嘯。

“讓你看看水鏡之上的更高一層!銀鏡!”

她拐杖猛然消失,在身前從下往上陡然一劃。

鏘! ! !

一種極其古怪的怪異感覺猛然湧入加隆心頭,他感覺自己的所有攻勢似乎同時打了個空,似乎有著一股巨大兒無形的力量自然的將他的攻擊本能牽引到了一邊重生之神級備胎 。

而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千錘百煉的戰鬥本能告訴自己,自己確實擊中目標了。 但是自己的五感卻明顯的看到自己打歪了。

唰!

如同影子一般,蕾妮從右側直衝過來。 拐杖輕輕懸在加隆咽喉處。 瞬間從極快到極靜。 拐杖尖端距離加隆的咽喉要害只有不到半厘米。

那上邊彷彿凝聚著一股龐大沉重到極點的沉悶壓力,明明只是懸停在自己咽喉處。 但加隆卻有種本能的感覺,自己一旦被點中,整個人都可能在一瞬間分崩離析。

“我連萬真功的第三變都沒來得及用出....”加隆心頭第一次沉到了谷底。

這是純粹格鬥技巧的較量,兩人都沒有使用自己的赤雪功和其他特異能力底牌,只是單純的格鬥境界的較量。

結果讓人難以置信,他輸了。

而且輸得毫無懸念,沒有一絲的僥倖心理。

剛才那種本能的牽引力,他能夠感覺到那是一種更高的技藝,武道技藝,而不是任何的所謂天賦能力。

尖銳的拐杖尖,距離自己的要害只有一點點的距離。

冷汗緩緩從加隆額頭滲出,他全神貫注的盯著自己咽喉的尖端,一動也不敢動。

“太讓人失望了....真的....”蕾妮眼中隱隱轉動著一絲絲莫名的色澤。 “你這麼弱怎麼能夠成為師姐的期望,與其出去被人打死,不如就在這裡被我殺掉算了!!!”

話音未落,拐杖猛然朝著加隆狠狠點出去。

尖銳的拐杖尖帶著一絲殺意哧的刺進加隆咽喉。

血花飛濺。

哧!

拐杖尖直接從加隆的後頸出穿透刺出,帶著鮮紅的血水。

加隆摀住咽喉,臉上露出不敢置信之色,踉蹌的往後走了幾步,卻發現自己無論是強大的體質也好,還是自己的潛能帶你也好,都無法止住噴湧而出的大量失血。

自己這不是還在測試之中麼?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

他剛才想躲的,生命危急關頭,連續用了五次顫抖變化,都被蕾妮輕易看穿。 最終的結果,就是他依舊被一拐刺穿咽喉,毫無反抗之力。

碾壓。 這是一次幾乎沒有反抗的碾壓,蕾妮的實力簡直到了一個格鬥的頂峰。 加隆自己一直引以為傲的武道境界居然第一次被別人面對面的壓制,這卻不是讓他難以置信的地方,最讓人無法理解的是,蕾妮居然會在切磋中下死手! ! ? ?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眼前逐漸昏暗起來,大量失血讓加隆開始緩緩喪失視力,但忽然有個短暫很有節奏的聲音在耳邊傳來。

啪!

忽然他感覺自己額頭一痛,似乎有什麼東西,冰冷的東西一下點在自己的眉心處。 冷痛冷痛的。

“醒了!”有人在他耳邊喊。

加隆猛地感覺眼前一花,腦子一下醒轉過來妖刀全文閱讀 。

他正站在先前的那片白色空間中,對面蕾妮依舊站得遠遠的,一臉淡然的看著自己。

兩人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麼裂縫,地面也沒有任​​何裂紋,自己的咽喉也還是好好的,沒有鮮血,沒有任何傷口。

加隆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咽喉....完好無損!

“這是...什麼境界?!!”

他聲音有些嘶啞,讓他驚異的是,自己的嗓子居然真的受了傷。 不是虛假幻覺,而是真的彷彿被什麼東西穿透一樣的傷痛感,只是比起剛才看到的那一幕幕要微弱得多。

“在武道格殺中。有著至高無上的技藝殿堂,能夠稱之為鏡的境界,就已經足以成就一代頂尖宗師,開宗立派,成就偉業。”蕾妮拄著拐杖,平靜的解釋說。

“而你現在的境界,就是水鏡層次,任何攻擊都會自然的反應在你本能之中,然後以條件反射的最快速度自動產生最佳應對方式。這就是水鏡。不懼怕偷襲,不懼怕虛幻。以真實應對真實,是真之武鏡之一。也是比一般的宗師級的歸一境界更高一層的層次。”

“歸一境界又是怎麼劃分的?”加隆嘶啞的低聲問。

“歸一。就是顧名思義,萬法歸一,達到一定高度,所有東西看起來都能找出一定的道理規律,而將其應用在武道上,就是能夠以自己目的為目標,將任何自己能夠運用的技藝融合在一起,形成自己武道技巧的境界。

這是熔爐的層次,也是宗師層面的基礎。 到了這一層次之後,才有資格進入鏡的層次。 ”蕾妮微笑的解釋。“你這個年紀,能夠進入鏡的層面,簡直就是萬中無一,天才中的天才,比起迦太基當初還要恐怖,要不是他的天賦太強,你幾輩子都追不上他,或許你們還真有得一比。 ”

加隆還在回味剛才咽喉被刺穿的感覺,那紅種感覺,不像是錯覺。

“那麼請問師姐,鏡的境界又是怎麼樣的?”

蕾妮笑了笑,揮手晃了晃,兩人頓時從白色空間離開,重新出現在先前的過道走廊上,前後空蕩蕩的,只有一個白衣女子還在原地等著。

“鏡的境界,有水鏡,就是你現在的層次,將本能淬煉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其後是銀鏡,頂級高手對戰,特別是武道高手宗師,之間的氣機交鋒非常厲害,你相信麼?剛才其實我什麼都沒做,只是站在這裡放出我的境界讓你感知,如果再晚一瞬間,或許你會真的死在穿喉的致命傷勢之下。”

蕾妮溫和的解釋道。

“什麼都沒做?!”加隆心頭一驚。 “難道剛才的一切都是我的幻覺?或者是我的本能被誘導發生錯誤?!”

“這就是氣機交鋒了,低層次的武者根本沒這個資格體驗這種感受,而現在的你,空有氣機,卻沒有運用它的技巧,導致你的技藝處處被能械和各種高科技壓制。只有近身戰的時候才有用,真要遇到復雜場面就不怎麼夠用了。對不對?”蕾妮嘿嘿一笑,很是理解的說。

“確實是這樣。”加隆認真點點頭,自從他來到這個世界以來,除開近戰,還真就是按照這個師姐所說的一樣,武道境界適用不高。 面對威力極強的高科技武器就力有未逮了。

“這就是原因了。”蕾妮點頭。 “鏡的境界極其深邃,看你因為沒有導師,只能自己摸索,所以被高科技壓制也很正常,但是水鏡的威力是可以運用到方方面面的,面對高科技武器,你需要的不是自己上去打,而是要將自己的一切手段淬煉成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本能。使其加入自己本能中循環使用,成為條件反射的一部分。這種加入需要用到一種東西——念力核心。而這個,是共鳴階段才有的標誌性東西。”

[BOOK: 01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