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8-10
正文 1287 契約 1


    儀式上發生的事,極大的刺激了波利和蕾歐娜,從那天以後,他們便異常刻苦的修習龍威,同時時常會和加隆請教各種問題。

    加隆也絲毫沒有保留的教導他們,他的知識量太過豐富,以至於兩個小傢伙都有種以為他是頭經驗豐富的老龍的錯覺。

    凡是他們遇到的難題,似乎都沒有能難倒加隆的。

    時間這麼緩緩過去了一個多月。

    三長老穩定住了大局,關押了大長老和二長老,同時宣布正式和迪拉達帝國聯合,帝國皇子公主們會前來氏族挑選永生契約的伙伴。

    永生契約,這種契約不同於一般的靈魂契約,這是以將生命鏈接為代價而簽訂的契約,是每隔生物都一輩子只能簽訂一次的強大約定。

    他沒有其他任何作用,唯一的用途,就是生命共享。

    也就是說,簽訂永生契約的龍族和人類,其所有的生命將視作統一,然後再來平均分配成兩份。這對於壽命遠超人類的龍族來說無疑是極度不公平的。

    因為這樣一來,龍族的壽命將會被分薄到起碼一半,比較人族的壽命很多時候連龍族的一個零頭都不夠。

    就算是再差的龍族,也最少能夠活上千歲。

    這個規定惹得了很多白龍的不滿,作為高高在上的龍族,除非是特殊的六級職業者之上的水準,否則簽訂契約者沒有任何龍願意。

    但是迪拉達帝國方面主動做出了解釋,和他們簽訂永生契約的,只有有潛力的皇子公主,有潛力的天才加上高貴的身份。未來大道六級職業者並不難。

    而迪拉達帝國方面的皇子公主其實很多,最少也有上百人,這部分人中挑選出來的天才也不算差,但是因為人數太多,所以就算有高貴的身份。實際上在國內他們也不是很受重視。

    而如果能夠找到一頭強大白龍簽訂契約,那麼他​​們的地位也將得到極大的穩固。

    於是這場活動很快便在氏族中展開起來,不過僅限於成年白龍,因為那才是現在能夠最快成型的強大底氣和實力,人類可沒有時間等待幾十年等著青年龍們成年,至於幼龍。那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這場變革對加隆來說影響不大。

    他依舊在自己洞穴內潛修,龍威在潛能點的提升上,終於到了五級。出乎他預料的是,他苦修加上潛能點的全部投入,花了最後積累的十點潛能點。居然只達到五級程度。

    五級後面的龍威似乎需要一些特殊的環境刺激才能提升,而且似乎是一個質變,和其他的所有職業一樣,六級似乎才是一個分水嶺。

    另外一點出現變化的是,他的身體屬性終於出現了潛能點需求增加的現象。

    以前是每增加一點屬性,只需要一點潛能點,而現在直接跳動到了需要三點。似乎他的身體達到了一個質變,以​​前的潛能點也不再有那麼大的作用了。

    畢竟加隆現在的平均屬性。已經超過了五十點。屬於標準的七級生物範疇。

    一頭成年白龍的正常水準,是三十到四十之間,而他現在已經遠超正常水準。

    根據加隆暗中觀察。在整個白龍氏族中,或許只有最強戰士硫磷和他麾下的五頭冰龍衛才擁有比他強大的素質,硫磷的強大他幾乎看不到底,不過至少也是達到九級水準的,作為戰士敢於和幾乎是十級存在的三長老正面頂撞,沒有底氣自然不可能。

    如果說長老加上神之權杖是整個氏族最高戰力的話。那麼硫磷和他的冰龍衛就是整個氏族最強大的支柱和底氣,軍權全部都是抓在硫磷手中的。所有龍衛,包括青年班的培訓等。都是硫磷的安排。

    在洞穴內潛修不久,加隆便收到了一個邀請。來自於三長老的邀請。

    上一次三長老的孫子給了他面子,放過了波利和蕾歐娜,而這一次無論如何他都比如要去回訪,算是謝意。

    畢竟這可是政治鬥爭,最為殘酷,能夠不斬草除根確實有很大程度是不想破壞他對氏族的感情。

    收拾了下,帶上幾件小禮物,都是加隆出去狩獵回來的寒冰巨蜥晶核,他沒有徹底吸收完,留了幾顆作為備用。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現在正好將其作為小禮物送出去。

    加隆直接出了洞穴,跟著前來的龍衛朝著長老峰最高頂點飛去。

    那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正在修建起一座白色的寒冰宮殿,有很多人類矮人工匠正在上面辛勤勞作。周圍隨時隨地都有環繞飛舞的白龍作為保護。

    看到加隆等兩條龍飛上來,這些人也不意外,顯然是來到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早就習慣了。

    順著宮殿往後側飛去,很快落在了一個凝結著很多冰石筍的大型洞穴門口,尖銳的冰石筍包裹著洞穴大門,所有筍尖如同危險的尖刺,全部瞄準著洞穴的入口處,對於每一個進入的生物都彷彿是一種利劍懸頭的威懾。

    “請進吧,長老在裡面等著你。”龍衛低聲對加隆道。

    加隆點點頭,收攏翅膀,大踏步的朝著洞穴內走去。

    嘭,嘭,嘭。

    他沉重的腳步聲踩踏在洞穴地面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這裡的地面已經被白龍們踩踏無數次,堅固到了一個極度可怖的程度。

    兩側每過數百米就有兩頭龍衛看守,見到加隆進來,這些龍衛都從假寐中醒轉,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便繼續回過神休息去,他們在這裡顯然是一邊休息一邊作為看守保護安全。

    此起彼伏的強大龍威不斷瀰漫在整個洞穴內。

    加隆一路上連續遇到的五頭龍衛,龍威等級都至少在六級以上,讓他心頭暗驚,顯然三長老的麾下實力並沒有因為消弱其餘兩大長老而衰弱。

    潔白泛著淡藍色的洞穴一直延伸進去數公里。加隆才在一處天井洞穴裡見到了正在和一名人類交談說話的三長老。

    天井的陽光照射下來,形成一道光柱,正好落在三長老蒼老的龍鱗上,給他增添了幾分白色的光暈,這似乎讓其看起來要顯得年輕些。

    而站在他面前。正和他說話的那人,身高一米八左右,在一般人類中算是中等,但其身上披著金色的斗篷,裡面穿戴的是暗金色的全身鎧甲,腰部佩戴著鑲嵌了無色水晶的強大寶劍。最為顯眼的是。他的頭頂戴著鑲嵌金色寶石的圓形王冠。

    加隆剛剛走進來,那個男人連同三長老的視線便同時移了過來,落在加隆身上。

    唰唰!

    連續彷彿兩道火辣辣的激光落在肌膚上,加隆只感覺整個身體狠狠一震,居然雙耳一下子聽不到任何聲音了。滿是嗡嗡的如同雷鳴之後的嗡鳴聲。身體內部居然一瞬間出現了細微的內傷。

    他全身龍威趕緊釋放出來,將身體籠罩在一股防禦性的力場之中,龍威從三級提升到了四級,才勉強抵消掉了兩者目光帶來的恐怖威勢。

    他心頭凜然,顯然他進來得不是時候,三長老和這個王者明顯是在相互施壓以方便展現實力作為談判底氣。他一進來,剛好兩大九級強者的恐怖力量瞬間降臨落在他身上,這才是讓他差點吐血的主要原因。

    “是加隆啊?”三長老的壓力率先收回去。

    而另外那個男人也微微一笑。收回威壓,彷彿一下子從史前巨獸變回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

    他下巴上留著一小撮黑色鬍子,黑色短髮幹練清爽。整個人看起來面容冷峻,嚴肅,就算微笑時也給人一種威嚴不可接近的高高在上感。

    “那麼,雷霆王,我們商量的事,就此成交如何?”三長老看向那名王者。

    “你說的就是眼前這頭小白龍?”王者略為帶著玩味的問。

    “當然。”三長老隱隱帶著自豪道。 “加隆可是我族天賦​​最強的白龍,絕對滿足您的要求。”

    “要求?”加隆雙眼一瞇。隱隱感覺兩者似乎商量的東西和他有關。 “請問長老,叫我來。是有什麼事吩咐?”

    聯想到最近流傳得沸沸揚揚的永生契約,他心頭有點感覺不妙。

    “我需要觀察一段時間。”那名王者低沉回答。 “你知道,我的選擇同樣也有黑龍紅龍他們那邊。”

    “尊貴的古斯陛下,選擇加隆,絕對不會讓您失望,我相信,就算是在其他龍族,恐怕也沒有多少天才能夠和加隆相媲美。”

    “但是你也要知道,黑龍天生免疫七級以下所有法術,肉搏也要比白龍同歲幼龍強出一倍,紫龍魔法能力成年相當於七級*師,這對於我來說都是更好的選擇。”古斯面帶微笑道。

    “可是其他龍族能夠答應與您簽訂永生契約麼?”三長老笑了。

    確實,兩者都明白,如果不是白龍氏族被逼無奈,到了幾乎山窮水盡的地步,也不會選擇成為迪拉達帝國的附庸,和短命種人類簽訂永生契約。

    僅僅因此一項,他們這一支白龍氏族就將成為白龍山的恥辱,成為整個龍族的恥辱,自甘墮落而放棄身為長生種的高貴和驕傲。以後也將為所有其他龍族所唾棄。

    這樣的代價,不可謂不重。

    所以大長老二長老才一直反對,卻沒想到三長老暗中勾結人類頂級強者,瞬間動手將兩者囚禁軟禁起來。要不是因為兩者實力太過強橫,而且擁有忠實的部眾,估計三長老早就下死手了。

    王者微笑著搖搖頭,看了看加隆。

    “暫時不急。”簽訂永生契約也要找一頭對他有用的才行,畢竟這可是同生共死,一旦這邊白龍弱了,被人幹掉,那他不也得瞬間被人幹掉?

    “那您多考慮一下吧,作為巔峰者,您的壽命至少也有三百歲,而天賦越強的龍族壽命越長,對您的好處絕對非常大。”三長老繼續推銷。

[BOOK: 01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