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425章章 刺殺1

兩人各有各的心思,一番寒暄後,倒是相互熟絡了起來。

“不知道宮主到我北域來為的是什麼事?”老者緩緩落地,控製著章魚迅速縮小,從龐然大物,迅速變成了一頭巴掌大小的黑章魚,趴在他的左肩上。

“我只是閑著無聊,出來找點實力強的怪物練練手。”加隆笑笑,“沒想到能夠遇到安佳德塔主,還真是好運氣。”

“我們七夜塔和科威坦毗鄰不遠,不如宮主和我一起到內塔區做客,也好讓我好好款待一下。”安佳德同樣泛起笑容回答。

加隆原本也有拉攏這人的意思,對方一聽到他來自強大的科威坦帝國,也有了別樣心思。雙方都有心拉關係。乾脆同行起來,一起聊起北域風光,各種特色景觀。

當對方提到,自己正在尋找一個偷走他珍藏秘寶的小家夥時,加隆立馬爽快答應,讓自己的黑火衛大肆幫忙搜捕。

帶來的十多名黑火衛乘上各自的大雷鷹迅速化為十多個小黑點分散到整個周圍雪地上空。

加隆身邊只留下一名攜帶雜物的黑火精銳。

兩人邊走邊聊,不一會兒,有兩邊的黑火衛都發來發現人蹤跡的信號。

加隆和老者安佳德趕過去,卻是看到一夥人正對著黑火衛如臨大敵。

這夥人約莫十多個,全部身穿紅衣,實力最次都是二型,其中甚至有兩個三型。

此時卻面色難看的將一頭鱔魚一樣的黑色怪物屍體圍在中間。周圍的雪地中到處散漫了紅色血跡,有的地方甚至還躺著一具屍體。

“王室聯盟的大人,這條黑尾鱔是我們付出大量準備和代價才勉力拿下來的”看到加隆兩人一起過來,紅衣人中站出來一個男子急忙高聲說道。

“一條三型黑尾鱔”安佳德頓時眼露貪婪之色。

“區區一條三型黑尾鱔。”邊上的加隆卻是露出不屑之色。這東西主要是用來製作皮甲和術式卷軸,其餘用處不大。他有著王家特製的黑火重鎧,術式卷也是上等的黑龍皮製作。那可是四型顛峰的頂級怪物,根本不是這種小怪獸能夠比較的。

只是出門時加隆懶得攜帶而已。別的圖騰師特別是以圖騰戰鬥為主的,會特別注重術式。或者說,大部分圖騰師都主要以術式、圖騰天賦能力以及秘寶能力,來戰鬥。但加隆不同,他基本不需要用術式戰鬥,直接的本體就是最快最簡潔的殺戮工具。

再加上科威坦強大的資源供應能力,這種三型材料製作的成品他都隨手可見,哪裏會看得上髒兮兮的原材料。所以這種關於術式的材料對他而言毫無吸引力。

聽到同級高手這麼說,安佳德臉皮抽了抽,終究沒好意思開口索取。

對於七夜塔而言,一頭三型黑尾鱔已經是一筆不錯的財富了,幾乎全身都是寶。

聽到這話,對方依舊沒有鬆懈。

別看他們這麼多人圍攻一條黑尾鱔,但實際上,黑尾鱔是群居生物,他們也是好不容易才勾引出來一條獵殺。還因此而害死了一個成員,要是被外人突然搶走,那才叫悲劇。

“走吧,下一個地方看下,或許能夠遇到你想抓的那人。”加隆注意到老者眼中的貪婪。

接下來,連續數次,兩人都遇到來北域獵殺怪物的圖騰師,這些圖騰師大多是二型,三型的很少,很多都是從科威坦方向趕來的。一看到加隆穿著的王室聯盟的服飾,這些人唯恐避之不及,只有少數人知道身為塔主的七夜塔安佳德。但遠遠不及對加隆的忌憚。

這讓安佳德再一次見識到了身為王室聯盟一員的好處。

一番搜尋後,兩人沒有找到任何線索,加隆卻是趁機向安佳德提出了成為黑火宮客卿的邀請。

安佳德只是說要考慮一下,沒有馬上拒絕。

加隆也不急,反而是以自己特裏瓊斯家族族長的名義,希望能夠和安佳德的第三塔取得貿易支持,北域的特產是各種保暖性極強,美觀性也不錯的高級動物皮毛,還有一些特有的珍品。

這個倒是安佳德沒有拒絕,立馬答應下來,兩人相互約定了暗語信物,加隆這才返回帝都。

大王妃宮

狄璐思緊蹙眉頭,坐在王妃寶座上,透過宮殿側面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邊值守的一名黑色重甲衛士。重甲上面紋刻著大量暗紅花紋。赫然就是黑火宮的人。

“不好辦啊這個九頭龍跑出來,到處安插他的眼線。”一個聲音從黑暗處角落中,直接傳進大王妃的耳中。

“所以才要你想辦法。多出一個加隆,我們需要再多加一個防範措施。”狄璐思嘴唇微動,一絲聲音傳進角落裏。

“實在不行,就只能那麼辦了!”角落裏的聲音似乎做出決定。

忽然間,宮殿外傳來一陣高亢的回報聲

“維斯加大臣到!!”

很快,一個滿頭白髮,面容古板的老人在兩名白甲侍衛的護送下,走進大殿。

“見過大王妃殿下。”維斯加恭敬的做出行禮,“奉陛下之命,前來通知殿下,信任儀式今晚舉行。希望殿下保密,並做好準備。”

“今晚?!”狄璐思微微一震。她美目流轉,心頭忽然有些措手不及。“陛下怎麼突然就下達今晚開始儀式,我事先都沒有任何消息,似乎有些急促了。”

“這是陛下的命令,我們沒有資格過問。”維斯加躬身行禮後,轉身走出去。

不一會兒,宮外門口閃進來一個紅裙侍女,正是大王妃的貼身侍女。

“閣下,現在怎麼做?”侍女走到王妃身邊低聲問。

“通知所有人,做好準備,雖然有些急促,不過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維斯加這個老家夥很可能看出了什麼,你讓那邊做好預備,隨時待命。”

“明白了。”

“好了,趕緊下去,現在黑火宮的人大肆清洗奸細,不要惹人注意。”

“是。”

看著侍女離開出宮的身影,狄璐思海藍的眼眸漸漸深邃起來。

九頭龍和花環劍看來都是維斯加那老不死的為艾維克出謀劃策。一明一暗,同時清洗所有懷疑對象,還真是大手筆。

加隆剛一回到宮中,就聽到了信任儀式今晚進行的消息。

他心頭也是微微一驚,艾維克居然這麼快就下定決心,要徹查動手了。

但是盡管清查了這麼久,加隆依舊感覺王宮內還隱藏著大王妃黑天社的棋子,而且還不少。這讓他心頭有些不定。

他專門到十一王女的宮殿前巡視一圈,他一直猜測。艾維克明明擦覺到大王妃的背叛,卻還是失敗,很可能和十一王女有關。所以他嚴密監控十一王女,不讓她脫離自己的視線,而且還不允許所有外人和她相接觸。

十一宮沒有任何動靜,十一王女正在專注的練習畫畫,似乎並沒有察覺到他的到來。

這讓加隆稍微放下心來,他是打定主意要參與這次儀式活動了。

不管艾維克被刺成功與否,他都想要從中盡量撈到足夠的好處。當然不成功最好。重要的是,和之前屠殺垃圾不同,這次是可以名正言順的滅殺高手。另外對於傳說中的古音多秘寶,他可是也有著興趣的。

很快,吃過晚餐後,天色迅速暗淡下來。

而艾維克也進入了地下王宮內殿,同時在地下的血玉宮內,召集了加隆、艾丁、維斯加等人一起,參與今晚的秘密儀式。

地下內殿中

漆黑的地面鋪滿了光滑鏡面般的黑磚,每一塊都呈巨大的方形,幾乎可以倒影人的影子。

上方是半球形的黑色天花板,點綴著銀光點點。中間一座巨大的水晶吊燈垂下來,散發出微紅的莫名燈光。

血玉宮和一般宮殿差不多大小,只是內部四周牆壁,雕刻滿了密密麻麻的金色人像,這些人像全部凸出牆面,形成大片的浮雕。雕刻技藝栩栩如生,彷彿宮內四周站滿了一圈圍觀的人群。

人群中有官員,有貴族,有小孩,有老者,但更多的,是漂亮妖冶的女子。

這些女子渾身裸露,有的只是輕紗掩體,有的半遮半掩,有的動作誇張,有的羞澀迷人。

所有浮雕的目光視線,都集中在血玉宮正中間,一座血色水池裏。

艾維克一身繁瑣的帝王戎裝,戴著白銀色王冠,手握王仗,目光肅穆的注視著半跪在自己面前的大王妃狄璐思。

兩人後方整齊的站立著加隆維斯加以及艾丁,還有一些渾身銀甲、手持白色雙刀的精銳侍衛。

這個儀式異常簡陋,沒有大量觀禮貴族,沒有通知任何外臣,兩位大公爵都沒有到場,甚至連長老議會的代表也沒人抵達。

可以說艾維克是匆匆忙忙就馬上舉行儀式了,沒人知道他怎麼想的,或許大王妃猜到了,但現在已經已成定局,她不得不順勢開始。

淡紅的燈光灑在每一個人身上,使得大殿隱隱有些詭秘。

“現在開始儀式。”艾維克鄭重的說。

鐺鐺鐺

悠揚的鍾聲從宮外傳來。

唧唧唧唧

霍然間,一道道白色氣流從宮殿四面的窗口飛進來,宛如白色飄帶般飛向艾維克和半跪著的大王妃。

白色氣流赫然是無數小巧的黃色白色紙片組成。它們發出小鳥一般的唧唧叫聲,環繞著大王妃飛舞盤旋。

艾維克舉起右手,指間上的一枚毫不起眼的黑色戒指,頓時緩緩冒出絲絲黑煙。黑煙縈繞往上,慢慢淡化在空氣中,很快整個宮殿內都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

大王妃狄璐思低頭跪在地上,白色黃色的紙片緩緩從她頭頂飄灑落下,迅速化為一片片細嫩的花瓣。

她頭上身上散落下來許多白色黃色花瓣。如同雨點,花瓣落到她身上,有的滑落下去,有的卻緩緩變形,化為白色和黃色的蝴蝶。

蝴蝶翩翩飛舞,有的停在她的肩上,有的朝著四周飛散。

“我以祖先的名義,從現在開始,將賦予你,我的王妃,最終的庇護權!”艾維克將右手的戒指伸到狄璐思頭頂,莊嚴肅穆的高聲說著。

陡然間,一縷黑色煙氣從他的戒指裏鑽出來,宛如活物一般,朝著狄璐思飛去。

維斯加、艾丁、加隆三人微微低下頭,表示敬意。他們是艾維克唯一召集進來的三名近臣。

就在這時,狄璐思披散著的金色卷髮中間,一絲黑色髮絲編成的髮辮,正悄然發生著詭異的變化。

髮辮越發的漆黑起來,最末位尖端,竟然越發尖銳堅硬,整條黑色發辮漸漸化為一條蠍尾一般的形態。

嗤的一下,蠍尾尾針直接彈出,亮起紅得發黑的飽滿光澤。

而艾維克依舊高舉右手,懸在狄璐思頭上,他的目光專注,彷彿根本沒有發覺任何動靜。

就在儀式最後即將完成的瞬間,就是艾維克唯一失去最終庇護守護的空隙,在那時

大王妃低下頭,不讓眼中的冰冷流露出來。

頭頂戒指上飛出的黑煙宛如活物,不斷鑽進狄璐思的頭頂,源源不斷,彷彿永無止境。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4-4 22:37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