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第424章章 結黨2

防務大臣維斯加不在,皇家侍衛長艾丁呆在白銀宮不出,大王妃還在為儀式準備,艾維克徹底放權給加隆。整個王都王宮幾乎被掌握在加隆一個人手中。

其實這是加隆按照自己看到的歷史中畫面,清洗整個王宮中的黑天社間諜。大部分被清理的,都是大王妃的耳目勢力。

只是因為他用的理由不夠充分,他也懶得去想這麼多理由,隨便找了些借口,就殺了一大批人。這才導致他的名聲越來越臭。不過反正特裏瓊斯家族的名聲早就臭到家了,早在溫德曼用活人做實驗曝光之後,整個家族就沒有名聲可言了。所以加隆也懶得去遵守這些繁瑣道義。

只要艾維克的秘寶庇護不出事,那麼一切都不會是問題。王宮的侍衛侍女之類,有的是人做後備。現在是關鍵時期,絕對不能手軟,一定要徹底剪除大王妃的耳目。

不查不知道,一查,加隆才駭然發現,大王妃的人居然整個王宮到處都是。於是他狠下殺手,清除掉這些黑天社的探子。

現在被白蘭一說,外面居然把他傳成比妖魔還要恐怖,加隆頓時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是什麼樣,你們這些老朋友還不知道麼?居然這麼不信任我,太讓我傷心了。”

白蘭有些擔憂的說。

“其實我爺爺也說了,你現在站在風口浪尖上,等維斯加回來,就真的有些麻煩了。要早作準備。”

“我知道。”加隆點頭。

“好了,我先走了,那兩個家夥還在等我消息。有空的話,出來大家一起玩玩,好久沒有一起聚聚了。”白蘭拍拍加隆肩膀。

“我送你。”

加隆送著白蘭到宮外,然後安排黑火衛送他出宮,這才回來。

成為宮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特裏瓊斯家族的產業也隨著身份地位的提高,迅速擴張起來。

加隆前些天查抄了一個貪汙嚴重的財務官員,自己也暗中截取了一小部分財產,正好將欠小孩的錢全部還了。對於他的手段,其實艾維克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是清掃了這麼多耳目,加隆依舊沒有找到黑天社真正打算如何動手的手段。

回到黑火宮大殿。

他坐上漆黑暗紅花紋的宮主寶座,雙手十指交叉,陷入思索中。

大殿兩側站了兩排黑火重衛。

黑火衛中也有細分,一般穿重甲的,是二型精銳實力,重甲加上披風的,是三型實力。整個黑火衛總共有兩百人。實際上,他們的實力遠超一般同階圖騰師,最主要的是,他們每一個人都不畏生死。

帝國二型圖騰師很多很多,但是真正敢於不怕死的人,實在太少了。每一個圖騰師背後,都有著龐大的資源供應鏈,都有著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團,遇到生死大事時,絕對很少會有人傻乎乎的和人拚命。

但黑火重衛不同,這就相當於二型精銳圖騰師的敢死隊。只要加隆一聲令下,他們隨時可以爆發出最強大的力量。

其實就算如此,他們對於艾維克也不是很有大用,帝國圖騰軍團中二型的精銳圖騰師不在少數。

真正黑火衛讓人畏懼的原因,就是他們實際上都有著自爆能力。而且因為綠蔓球的緣故,他們的數量可以一直維持不變。損失一個,馬上可以再補充一個。

要不是綠蔓球只能控制這麼多數量的黑火衛,這麼多的自爆部隊製造出來,四型以下,就算是靈光化也不敢正面和他們對抗。

“可惜,這些人都沒有意識”加隆搖頭歎氣。“看來得招募一些能幫我管理宮殿的人才了。”

沉下心來,他開始準備外出的裝束,每隔兩天時間,他都要外出狩獵怪物,以增加潛能點,看看什麼時候能夠達到密武提升的條件。

或許是九頭龍的基礎太過龐大,潛能點積攢了這麼久,已經斷斷續續到了兩百多點,密武依舊沒有任何動靜。但這也讓他越來越期待,需要的潛能點越多,就意味著提升密武後,改造的程度越大。

帝都的一處高樓餐廳中

奶白色的餐廳圓桌邊,兩個面生絡腮鬍的黑鬍子正坐在桌邊,側頭遠遠望著遠處的巨大黑色王宮。

正午時分,天空陰雲密布,天色有些陰沉,厚厚的雲層彷彿要直壓下來一般,讓人心生壓抑。

兩個絡腮鬍坐在角落的位置,點的是中規中矩的標準餐,毫不起眼。周圍人來人往,客人起起坐坐,根本沒人注意到他們。

沒人發現,兩人嘴唇微動,居然正在以秘密術式相互密談。

“還是沒有辦法聯絡到十一嗎?”

“很難。”另一個個頭稍矮一些的人面露難色。“王宮裏最麻煩的就是白銀宮和黑火宮。十一的宮殿就在黑火宮邊上,要想救她出來,很難!九頭死蛇實力強悍至極,萬一被他發現一點點不對,不光救援不成,就連進去的人也不要想活著出來。”

“所以必須要避開那條九頭蛇。要避開他,就必須要避開黑火衛。但是黑火衛到處都是,分散在整個王宮角落”高個絡腮鬍陷入思索。“那就要先弄清楚,什麼人進出王宮,才不會被黑火衛徹查!”

另一人頓時眼前一亮。

“石眼你有辦法了?!”

“先去看看具體情況,或許有些思路了。我們先調查清楚九頭蛇的生活規律,行為習慣。要想戰勝一個人,盡量的了解對方,是最大的基礎。”

吼!!

紅色龍頭一閃即逝。

荒山中,十多名黑火衛包圍中,加隆一腳踩在亂石崗上,腳下到處是白色碎石。

不遠處的空地中,一頭鱷魚頭的牛型怪物終於緩緩趴倒在地,它的體形足有六米多高,渾身漆黑,碩大的脖子彷彿被什麼東西死死咬著,往外突出。

頭顱高揚,勃頸處血管破裂,一片鮮紅,大量的血水不斷湧出,但剛剛接觸空氣,就彷彿被什麼東西吞噬一般,徹底消失。

空氣中只有隱隱傳出巨獸吞咽的喉頭咕嚕聲。

加隆左邊眉心印記隱隱泛著紅光,隨著吞咽聲消失,紅光逐漸消退。

嘭!!

巨獸轟然倒地。整個居然已經瘦了一大圈。

加隆接過邊上黑火衛送上的白手絹,擦了擦手。

陡然間,地面隱隱傳來劇烈的震動起來。

“是誰!居然敢搶先殺了我的鱷牛獸!!”一個巨大的吼聲從遠處傳來。

加隆笑了笑,這裏已經是距離帝都很遠的隕星山脈。他乘坐速度最快的大雷鷹花了小半天時間才抵達這裏,這裏是防線之外,龍蛇混雜,各個大小勢力的人都有,怪物倒是不是很強。正好適合歷練。

這裏是西農法防線的北面,比起南面,這裏的怪物強悍許多,隕星山脈中甚至有四型的頂尖怪物存在。而且不止一頭,所以就算是王室也不敢深入過度,只能將防線收縮。

而且更遠處還有更強的區域,四型怪物,靈光化程度的怪獸甚至出現一個巢穴一個巢穴的恐怖數量。導致這裏只有頂尖高手才能進入。

鱷牛獸一頭能夠給加隆帶來五點的收入,算是不錯的回報。按照以前的標準。

一個一型圖騰或者怪物,可以提供25左右的潛能值,不足一點。

一個二型兩點左右、一個三型五點上下。靈光化則是一下飆升到了十五左右。

這個鱷牛獸本身不過二型精銳戰鬥力,皮糙肉厚,力量極強,而且對非物理攻擊有著很強的抗性。居然能夠提供相當於三型圖騰的收入,所以加隆是見到一頭就絕對不會放過。

這樣的皮糙肉厚的怪物還有很多種類,但沒一個有鱷牛獸這麼劃算的。

此時聽到巨吼聲,加隆放下手絹,遠遠望向前方天空。

很快,陰沉的天空中漸漸從空氣中浮現出一個巨大的黑影。

那是一頭巨大的章魚怪物,數十條一米多粗的觸手四下揮舞,如同一條條長鞭,巨大的黑色章魚頭部足有七八米直徑,上邊盤膝坐著一個乾癟老頭。

老頭一身灰衣,眼露凶光,座下的章魚怪帶出的陰影直接將加隆等人掩蓋進去。

隨著距離的靠近,章魚觸手上的頭顱大小吸盤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剛一靠近五十米內,黑章魚陡然間一縮,所有觸手閃電般收縮回去,渾身從黑色迅速轉變成鮮紅色。

坐在它頭上的老頭頓時面色微變。看向下方加隆等人的眼神也慎重起來。

“居然是同級高手駕臨,我是七夜塔第三塔主安佳德,不知道閣下如何稱呼?”

他語氣馬上一變,變得客氣了許多。

“七夜塔?”加隆眉頭一挑,這是星隕山脈最大的盤踞勢力,據說是原本住在這裏的一個大學派和數個結社集合而成,實力強大,以強悍的七大防禦塔術式陣著稱。

防線北方越發靠近極圈,氣溫也越來越低,這裏還好,但是再往前,越過星隕山脈,就不是適合人居住的環境了。氣溫最低甚至可以達到零下數十度,那裏常年風雪覆蓋,冰川連綿。雖然不如溫熱帶繁華,但也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隱秘勢力。

圖騰師總是有諸多改造環境自然的手段,誰也不知道極圈裡面隱藏了多少強者。

“久聞七夜塔雄踞北方,是星隕山脈最強大的勢力,沒想到我才到這裏十幾次,就遇到其中塔主強者。還真是榮幸。”加隆微笑起來,“我是科威坦近王衛黑火宮宮主加隆。”

“科威坦?是那個強國科威坦?”老頭目光一閃,疑惑問。

“不錯。”

這老頭頓時眼神閃爍起來。他之所以趕來,其實主要是因為他放出的鱷牛獸不斷被人宰殺,但每次都追不上人,這次終於好不容易抓住凶手,沒想到居然是那個大陸強國科威坦的高官。看對方的樣子,明顯不是善茬兒。座下的黑章魚身體變紅,就代表對方有隨時殺掉黑章魚的實力。明顯也是和自己一個級別的高手。

再看這人的樣子,周圍還有這麼多人護衛,一個個氣息也不是很強,但卻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危險氣息。

如果那件事能夠得到眼前這人的幫忙

老者心頭有了盤算。

他放出鱷牛獸可不是為了誰讓這些培育多年的小家夥四處亂跑的。而是有著自己的重要目的。

那個得到大雪山寶藏的小家夥深諳迷藏術式,對於術式陣更是有著無與倫比的天賦,他要想抓到那個小家夥,一個人人手不足,大雪山寶藏對其餘外人沒有作用,說不定可以邀請這人幫忙,可以以利益交換。

加隆也是心頭有著自己的打算,現在黑火宮嚴重缺乏人手,如果能夠拉攏七夜塔這樣的強大勢力團體,完全可以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影響力和權勢。無論做任何事,手上有著能夠調動的高端力量,都會方便很多。

特裏瓊斯家族在帝國已經臭名遠播,但是在外域,卻是沒人知道。

要是能成功建立渠道和友誼,對於特裏瓊斯家族也是一個巨大的好處。

畢竟二戰大亂將至,就算他挽救了艾維克這邊的局面,但恩尼特,殫尼亞那邊甚至東洲,依舊不會發生大的變化。所以他必須要不斷增強自身的實力勢力,才能在接下來的大亂中,不被黑天社和地花社的強者追殺。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4-3 23:02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7: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