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6
第738章 變化 2
  
  他不知道這種心理是怎麼會在短短時間內就傳播如此迅速的,但他知道,要是再這麼發展下去,事態將會發展到一種極端麻煩的地步。
  
  他並不知道他的預感確實是正確的。
  
  聖拳宮最強大的一點,也是最讓人無法脫離的一點,就是來自於魔典的奇異修行快感。
  
  在那種比性愛還要強烈的快感中修習,之後居然還能不斷進化強大自身,這樣完美的前進之路,簡直就是無可挑剔!對於現代人急於求成,又吃不了什麼苦的心理簡直是完美的契合。
  
  在至高無上的享受中還能不斷變強自身,甚至很多人根本就不在乎變不變強,光是那種修習的快感就讓他們欲罷不能。
  
  這才是聖拳宮最為恐怖的地方。
  
  這樣的修習方式在霍西曼和達姆舉辦的世界格鬥大賽中,已經通過廣告的模式宣傳得非常廣泛了。
  
  聖拳宮麾下的兩大元帥,分別自己開創了拳法分流,加上本身聖拳宮內的三門密武流派,總共五大分支拳法,被熱衷拳法的愛好者稱之為五大王拳。
  
  意思是拳法中的王者,不可比擬!
  
  這五種拳法每一種都會在修習時產生強烈至極的快樂感,然後在加隆的指點下,達姆和霍西曼又再度將自己的拳法簡化分級,形成了一個完善的下級拳法結構。
  
  五大王拳衍生出來的中級低級拳法,幾乎有十多門,這些拳法大多是以達到五大王拳中某一層具體效果為終極目標的拳法。修習條件簡單,也有一定的快感,只是不是很強。
  
  在這樣的中低級拳法作為普及對外的發放後,嘗到甜頭的愛好者們頓時變成的狂熱者,到處自發的為聖拳宮宣傳。
  
  在修習中,不但能夠異常快樂,還能強大自身,強壯體魄,一旦修習有成,更能夠得到聖拳宮麾下各大經濟體組織的扶持,獲得一份薪資不差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一旦修習達到一定高度,有所成就,甚至可能得到來自戰將級的賞識,加入格鬥社內部,成為聖拳宮中的正式一員,到時候就有資格真正接觸更高更強大的拳法。
  
  這樣如同升級一般的福利體系,頓時吸引了無數精英人才前來參與修習。
  
  在修習了普及用的低級簡化拳法後,他們更是欲罷不能,其中部分精銳有過實戰經驗的人更是明白這簡化拳法中蘊含的強橫技巧,在他們言傳身教影響下,聖拳宮的威力更是如日中天。
  
  時間飛逝,轉眼數月過去了。
  
  聖拳宮的勢力如同滾雪球一般,迅速膨脹擴張,整個美國幾乎全境都被聖拳宮五大王拳極其簡化拳法徹底佔領。
  
  甚至連其他國家的格鬥愛好者也紛紛慕名而來,在學習拳法一段時間後,其中蘊含的技巧和內容更是引發了新一輪的格鬥武道進化風潮。
  
  頓時間世界各地都掀起了一場格鬥熱。
  
  這段時間裡,血族密黨和明黨之間也終於達成了暫時的和解,在經過了一次最近的大戰役後,兩黨終於在獅子之母的調解下坐下來開始好好的商談。
  
  面對聖拳宮的巨大威脅,兩黨終於暫時放下了雙方之間的仇恨。
  
  這段時間內,加隆深居簡出,聖拳宮實際上操縱在霍西曼和達姆兩大元帥手中,他們的實力來自於加隆的實力,認清這點後,兩人也不再過於希望脫離控制,反而是因為加隆的不作為不掌權,讓兩人對自己被控制的事實也不是太牴觸了。
  
  聖拳宮的實力越來越強大,兩人麾下的力量勢力也越來越強,同理,下面的四位掌權者也同樣勢力越發膨脹,被分派出去,坐鎮聖拳宮各地分部駐地,佔據整個美國地域,同時達姆麾下的力量甚至開始進入軍隊,大肆流傳簡化版的死亡水鳥拳王拳拳法。
  
  槍械如果不是極度密集的重機槍掃射網,或者是機炮掃射無死角網絡,那麼對於達姆的手下精銳而言,都幾乎是不設防的。
  
  當然,大規模的炮群轟炸自然無法抵擋,但是拳法的修習不只是在單兵作戰力上有提升,還有對於人體的身體素質五感都有一定提升的射影密武。
  
  射影密武簡化版對於遠程兵種而言簡直是完美無缺的恐怖修習法門,一遠一近間全面覆蓋了軍隊中的大部分兵種。
  
  民間普通人的意志力和體魄自然都不如軍隊士兵,而且最關鍵的是,對於戰鬥的牴觸心理,士兵本身就有著心理準備。派遣作戰也不會有所牴觸。
  
  這大大緩解了聖拳宮在面對血族和女巫之間摩擦中人手不足的窘迫情況。
  
  畢竟加隆的靈魂引子只能控制少數人,而達姆和霍西曼的靈魂引子也同樣不能用到太多人身上,這樣一來真正敢於死命戰鬥的人手也就只剩下夜鷹和兩人手中的亡命徒,但這些人的數量在惠靈頓一戰中死傷太多,現在軍隊方面的補充頓時大大緩解了聖拳宮的尷尬。
  
  特別是一些血氣方剛的少壯派軍官狂熱加入後,更是讓整個聖拳宮勢力急速膨脹。
  
  加隆更是一早就針對血族的人類控制術,以幻樓拳為基礎,創出一些方法,針對這種控制術的原理進行訓練,成功實驗後,達到能夠接近免疫中低級控制術的效果。如果是意志堅定的人,更是直接可以無視這種控制術的普通層次。
  
  在這樣的情況下,曾經一直被血族奴役壓制的大部分人類高層,終於看到了反擊的希望和曙光,紛紛加入聖拳宮的麾下,因為長久以來的被壓迫,積累的壓抑一下子引爆出來,聖拳宮龐大的勢力更是開始反壓迫血族起來。而血族兩黨在經歷大戰後,死傷慘重,中低層根本無力反抗。
  
  在這場壓迫中,除開兩黨之外還有很多隱居不願意加入混亂的血族也受到了殘酷的迫害。
  
  *******************
  
  「快跑!!!」
  
  急促的喘息聲中,黑暗裡,數道人影快速在大片竹林中奔跑著,身後密密麻麻追逐著十多個快速的人影。這些追擊的人影一個個動作矯健,氣息悠長富有節奏,手中更是都拿著清一色的黑色衝鋒槍,槍口前邊還有著鋒利的刺刀,取下來就能做近戰武器使用。
  
  不遠處的一個小山坡上,一群黑色特種作戰服的士兵拱衛著兩名年輕軍官,兩位軍官遠遠用紅外望遠鏡望著遠處竹林中的情況。
  
  「這些該死的雜血渣子!之前的酒會上居然敢拒絕拉韋斯上校的好意。上校看上她那是她的運氣!」
  
  一個眼神冷漠的白人軍官惡狠狠低聲罵著。
  
  「血族嘛,雖然是個下位血族,但好歹也是長生種之一,不接受也是很正常。」另一人淡淡道,「不過拉韋斯上校是我格鬥社精銳,馬上就能獲得高級拳法的傳授,成為克魯少將的直系,如果順利,甚至可能得到少將親自傳授王拳,成為王拳的第三代傳人。這樣都不接受追求,那就真的是不識抬舉了。」
  
  先前那個軍官附和的笑了笑。
  
  實際上他是認識那個被追擊的血族女子的,曾經他也試圖追求過對方,但被其無情的拒絕。這也讓他懷恨在心,一直記在心裡耿耿於懷。這一次追求不成上校惱羞成怒也很大部分是他主動促成。
  
  這種把曾經高高在上的女人公主踩在腳下,這種感覺幾乎讓他心頭越發的暢快陶醉起來。
  
  忽然間,遠處竹林中陡然傳出一聲刺耳的慘叫聲。
  
  似乎是追擊的士兵發出的聲音。
  
  兩名軍官面色微變。
  
  一揮手,身邊的數名特種兵迅速上前,幾下便追上去,沒入竹林中。
  
  這些身邊的人都是修習過聖拳宮簡化拳法的人,都有著極強的素質。很快前面傳出一陣厭惡的咒罵聲。
  
  「該死的怪物!!」
  
  「幹掉他!」
  
  「湯姆被咬了,馬上拿血清來!!」
  
  「快快快!!」
  
  很快前面黑暗中,手電的燈光亮起來,迅速回歸一名特種兵,向兩位軍官匯報。
  
  「報告長官,前面一百五十碼發現一個血族隱藏點,裡面有二十三名血族和吸血鬼躲藏。」
  
  「這麼多?」冷眼軍官微微一驚。
  
  「對方似乎是個小家族譜系的成員。」士兵低聲回答。「長官,請給出下一步指示!」
  
  軍官遲疑了下,看了下身邊的同伴,對方也拿視線看著他,顯然也是在等他拿主意。
  
  他咬咬牙,正要開口下令撤退,但眼前馬上又浮現出當初那個女人高傲而冷漠的眼神。
  
  「啊!!」
  
  陡然間又是一聲慘叫,前面再度傳來士兵的慘叫聲。
  
  「開槍!開槍!!」大喊聲不斷響起,衝鋒槍的掃射聲一陣陣不斷在竹林中迴響。
  
  「全員開戰!幹掉他們!!」軍官猛地下狠心,二十多下層血族,不小心些就算他們是拳法修習者,也可能會全軍覆沒。
  
  「馬上去附近維特斯堡電話,請求支援!」
  
  夜幕中,美國西部,一場軍隊和血族之間的衝突悄然爆發。
  
  *******************
  
  嘭!!
  
  一隻白膚強壯的拳頭狠狠打在一名吸血鬼的下巴上,悍然將其打得飛起,重重摔出去,撞在街道側面的商店櫥窗上,嘩啦脆響中,櫥窗被砸碎,轟然碎成無數殘渣到處飛濺。
  
  「你們這些骯髒的寄生蟲!噗!」白人壯漢厭惡的盯著被打飛的黑人吸血鬼,眼裡閃過一絲戲謔。一口痰吐在對方臉上。
  
  他是修習白雲密武的第五代,在得知自己親戚的孩子出現被吸血鬼吸血後的症狀後,悍然大怒,如果是以前他還不會這麼瞭解血族的內幕,但在加入格鬥社後,得知這些資料,這才聯繫起來自己生活裡遇到的各種情況。
  
  這次一問那個孩子的情況,頓時明白是吸血鬼所為,頓時帶著一群自己兄弟趕過去。
  
  對於吸血鬼,凡是修習王拳及其分級拳法的人,都會針對性的兼修一些小技巧,作為訓練,避免被吸血鬼的人類控制術影響,
  
  「我警告過你!」壯漢走過去,渾身肌肉彷彿小老鼠一般遊動顫抖,他一把揪起黑人的頭髮,將其整個人單手提起來。
  
  「可你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現在我要你付出代價!!」
  
  嘭!!
  
  又是一拳,沉重的力量震動讓這個可憐的吸血鬼腦子都昏昏沉沉,幾乎看不清楚眼前的一切。
  
  白雲密武經過加隆按照圖嵐的配合實驗下,改善後,就算是簡化版本也有著很強的針對血族的效果。加上其本身強大自身素質的作用,更是使得白人壯漢此時如同一頭兇猛的裝甲狂獸,無堅不摧,強橫異常。
  
  周圍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看著白人壯漢一拳拳的把黑人打得昏昏沉沉,根本沒法反抗。
  
  偶爾黑人會拼盡力量反抗一下,速度極快,但根本握住刀子都刺不進白人的皮膚,更是被其抓住一條腿如同砸鐵錘一般狠狠往地面上砸。
  
  不時引得周圍的人一陣陣驚呼。
  
  這樣的情景,在大街上現在已經到處都是,隨處可見。
  
  有的是拳法修習者虐血族,也有很少是血族虐拳法修習者。
  
  但因為修習聖拳宮拳法的人數太多了...比起血族那麼點數量,拳法修習者們一個不成就來兩個,兩個不成就來一群,再多的血族也被打得落荒而逃。
  
  世界,變得越來越燥亂....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9-7 23:12 編輯

[BOOK: 007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