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2
第930章絕境2


加隆咔嚓一下抖出槍裡的穿甲彈彈殼,他正背靠在醫院一樓的一處牆壁廢墟邊。

進樓的人除了他,已經全部被幹掉了,他自己也裝出一副快要死亡的樣子,關掉了微型機甲內的傳呼裝置,同時仰躺在廢墟邊,利用寒能輻射將機甲降低到沒有體溫的地步。

對方主要是依靠熱能探索,只要沒有溫度,外面的人根本找不到他在哪。

只要對方還想要抓他活口,他就有一線生機。

連續不斷的劇烈高強度動作,加上高度緊繃的精神,讓加隆此時也渾身疲憊,精力大量消耗。

眼皮越來越沉重,感覺彷彿快要睜不開一般,隨時可能落下來就打不開。

整個醫院到處都是千瘡百孔,屍體和火焰,子彈和機甲碎片,不遠處醫院的一個檔案間被打爛,裡面的文件正緩緩燃燒著,裡面的紙張夾雜著塑料正緩緩焦黑,散發出濃煙。

整個醫院內到處都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煙霧,高溫灼燒著木頭家具,不時傳來炸裂聲。

一人之力殲滅數十名微型機甲兵,這就是加隆本身素質的力量,平均一般人三倍多的身體素質,加上寒獄孔雀功的特殊能力。 結合起來,加上加隆本身的強大武道境界,就成了典型的殺戮機器,就算軍中的特殊技擊高手也不是他的一合之敵。

嘭。

忽然一樓側面的牆壁被一下打穿,破碎的牆壁碎石粉末飛濺中。 數道人影緩步走進來。

最前面的一個人影右手一張,往前做抓握姿態。

“日指環。”

一圈金色光環從他腳下擴散開來,朝著一樓整個四面八方擴散出去。 如同在水面上的波紋一般。 波紋碰到牆壁或者阻擋的東西,就會自動反彈,不過數秒,整個一樓地面牆壁天花板到處都是這種金色波紋。

加隆心頭一凜,根本沒處躲閃,就被到處都是的金色波紋彈射在身體上。

幾乎是同一瞬間,他感覺到那人的目光突然落在自己身上。

“被發現了!!”

他心頭一震。 反手就是一槍朝著那人射去。 身體則是往地上一滾,雙腿彈起飛躍起來。

“虛之手!”

另一個女子聲音憑空響起。

一股巨大力量遙遙落在加隆身上,居然如同一隻虛無大手。 將他直接抓握在半空中。

但馬上,虛無手就被一股寒能輻射直接抵消,加隆一個縱躍躲進了醫院的廚房房間,隨即沒了聲音。

為首那人身體偏轉。 左側牆壁上炸開一個穿甲彈打出的破洞。 對於他們這些高手組的人來說,躲避這種彈道那是家常便飯。 除非是強悍的弧形彈道或者折射彈之類技巧,否則根本就別想傷到他們。

“我用日指環找到他,你們分別動手。”為首那人淡淡道。

“用得著你教?”身後一點的黑衣女子冷冷道,走進牆壁破洞,皺眉看著裡面的滾滾濃煙。

“虛無之風!”

她雙手揚起,一股無形的強風緩緩浮動,在醫院內形成如同旋風一樣的小型灰黑龍捲。 迅速抽離了一切可以燃燒的氧氣。

火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熄滅著,很快所有的煙霧也被龍捲匯聚到一起。 從一處被炸爛的牆壁破洞飛出去,直接爆開,緩緩上浮消散。

不過片刻,整個醫院內的大火便被直接熄滅。

“不愧是五級共鳴高手,共鳴技已經達到這個程度,嘆為觀止。”為首男子聳聳肩,也不生氣。

黑衣女子大踏步走進去,肆無忌憚,似乎根本不在乎槍擊或者爆炸之類的偷襲。

高手組一共進來的又四人,都是犯了死罪被軍部保下來作為戰爭兵器分配給各軍團的強大利器。 他們大多​​都是五級高手,少部分是共鳴機師,但因為自己獨屬機甲被毀,只能摩挲出一套單體戰鬥的意識力運用方法,這些方法實戰技巧也在強大的意識力作用下,形成了足以乾擾自然現實的凶悍威力。

“小心點,這傢伙曾經也是五級頂尖機師。”男子看女子根本不理會他,也緊跟上去。

兩人走在一起,並肩走向一樓廚房所在。

這裡的廚房很大,是用來製作病患和醫生護士需要的餐飲地方。

裡面掛著一些被熏黑燒了一半的白色布簾,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的。

“在天野峽谷的時候你說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男子走在女子身邊,低聲湊近她的耳朵問。

“你說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女子冷冰冰道。

“那件事不是我的錯,如果你非要加在我頭上我也沒辦法。但是拜託你把情況弄清楚好嗎?”男子無奈道。

“什麼情況?你不是都已經做了嗎?”女子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都說了那是誤會...”男子話沒說完陡然面色一變,拉住女子肩膀往一側一按。

嘭! !

一道人影揚起布簾沖向女子。

同時爆發出來的一股冰冷輻射狠狠壓在兩人身上,讓正要發動意識力技能的他們狠狠一頓。

嘭! !

男子被一拳打得後退數步,女子則被加隆一腳踹在小腹處。

“虛無!!”

一聲尖叫中,狂暴的意識力無差別轟擊從女子身上爆發出來。

轟隆一下,無形的波動以女子為中心朝著四面八方擴散,地面的石頭牆體直接被吹得飛起來,一具微型機甲兵的屍體也被狠狠砸飛,廚房裡所有的布簾全部撕裂,狂風呼嘯中,加隆的身體如同被火車撞上一般,火箭倒飛出去。

大口大口的血水從他口中噴出來。

加隆只感覺渾身骨頭一下斷了七七八八。 在這一下衝擊中,原本就沒好完的嚴重傷勢再度重了幾分,他本來就是依靠大量消耗潛能點才勉強壓制傷勢活動的。 潛能點本來能夠快速修復身體,但是卻被爆散開的風神將殘餘意識力抑制,導致只能極度緩慢的癒合傷勢。

再加上現在這麼一下狂暴意識力衝擊,他更是傷上加傷。

躺在地上,加隆幾乎無法動彈,渾身皮膚龜裂,幾乎沒有一處完好。 整個人成了名副其實的血人。 奄奄一息,體內的傷勢再也壓制不住,潛能點也無法抵消兩次重創的恐怖傷害。 讓他幾乎陷入昏迷。

“好險,這傢伙真的只是一個一級意識力的廢人?!”這時驚魂未定的兩人才從剛才的突襲驚嚇中緩和過來。

兩人走到加隆身前,用腳踢了踢他的頭。

“快沒氣了。”女子皺眉道,她雖然被踢了小腹一腳。 但是因為爆發及時。 加上似乎身體還算強悍,沒有受力太多,只是臉色有些發白,其他沒什麼大礙。 “怎麼處理?”

“帶出去,審訊專家會讓他說出我們需要的一切。”男子聳聳肩。 他視線落在了邊上被打飛的微型機甲兵屍體上,“說實話,我對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殺了這麼多人的很感興趣。”

他走過去,用腳翻了翻屍體。 試圖找出上邊的致命傷口。

忽然他輕咦一聲。

屍體上居然沒有找到任何傷口。 更加詭異的是,整個屍體彷彿空殼一樣。 除了一層皮,內部的一切彷彿都被吸乾了,這種感覺,就像是蜘蛛捕食獵物一樣,先用毒素將獵物內部全部融化,然後再將其慢慢吸乾,只剩下一層空殼。

男子忽然感覺一陣心頭寒意。 這種殺人手段他還是第一次見過。

“趕緊走吧。”女子在身後低聲道。

“恩好。”男子轉過身,卻猛地眼瞳一縮,一柄尖銳的鋒利匕首狠狠刺入他的心臟。

哧!

匕首更加深的扭了一下。

出手的是女子,她此時整個人顯得異常怪異,雙眼赤紅,身體表面皮膚緩緩覆蓋起一層淡灰色的透明鱗片,看上去冰冷卻帶著一絲火爆,彷彿壓抑即將爆發的火山。

“雪....”

男子怔怔的伸出手,想要撫摸女子的臉,但卻被刺入心臟的匕首再度一擰,眼中的神采緩緩黯淡下去。

噗通。

他仰面倒地。

吼! ! !

已經被扭曲之種變異了的女子發出一聲壓抑不住的痛苦嚎叫。 眼淚順著她的眼角流出來,但隨著她身體的進一步變異,女子整個人的體表逐漸覆蓋起更厚的灰色鱗甲。

哧!

一根長長的尖刺尾巴從她後邊鑽出來,那是尾椎迅速生長變異的新肢體。

原本就強橫的半月級意識力,在扭曲之種的變一下,迅速提升起來,一倍...兩倍...三倍! !

達到三倍的頂峰瞬間,女子整個人的體型足足大了一大圈,眉心處撕拉一下睜開一隻灰白色的眼睛。

“去吧....殺戮!殺掉看到的一切...”

躺在地上的加隆冷笑起來。

半月級高手被扭曲之種寄生,這樣的恐怖實力不知道能夠做到什麼地步呢? 他很期待。

嗖的一下,女子消失在原地,不僅是意識力,連帶著她的全部身體素質都提升到原本的三倍。

這就是寒獄孔雀功的強大恐怖之處,它不是主要作用在自己母體身上,而是操控製造混亂的扭曲之種,寄生在強大生物上,大幅度提升他們的力量,去製造殺戮和混亂。

女子變異的怪物衝出去後,瞬間便傳來一架架大型機甲墜落爆炸的聲音。

人群的尖叫聲,恐慌聲到處都是。

“什麼東西!?”“見鬼!開火開火!!”

吼! !

女子不時發出恐怖的尖嘯。

半月級高手提升三倍是什麼概念,加隆不知道,但是他知道,現在是自己最好的逃離機會,這邊的混亂很快就會被鎮壓下去。 一個變異體就算是傳承級也會馬上有強大機師鎮壓。 沒有神智沒有智力,再怎麼強大也只是沒有智慧的野獸。 確實只能製造混亂。

他穿戴上被他用寒獄孔雀的藍絲線吞噬幹的屍體裝備,裝成一個瀕死的機甲兵走出醫院。

外面已經是一片狼藉,原本包圍的隊伍已經到處只剩下屍體了,女子變異後,虛無意識力的恐怖之處已經不下於駕駛機甲增幅後的效果,加上變異增強後的身體素質,簡直就是一台殺戮機器,不過半分鐘,外面的包圍就徹底被擊潰,虛無之風到處席捲,將大量的機甲兵撕成碎片。

附近地面上還有殘活著的微型機甲兵,想要從血泊中爬起身,被他一槍打爆腦袋又躺了下去。

加隆補了幾槍,潛能點一次性加在體質上兩點,現在全身的傷口都在劇烈和殘餘意識力消耗對抗著,緩慢而堅定的癒合著身體的傷勢。 使得他能夠勉強恢復一點體力。

用槍械作為拐杖,加隆一步步的朝著一台墜落的大型機甲走去,這台機甲通體破爛,已經被爆炸弄得不成樣子,幾乎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鐵定是要送去垃圾站的。

加隆繞著機甲轉了圈,心頭再也壓不住疲憊,熟練的拆開機甲的右大腿處空空的導彈發射倉,直接鑽了進去。 蓋上蓋子後,便再也忍不住,緩緩陷入沉睡。

[BOOK: 009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2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