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701章章 戰役1

一個月後......

    嗚.....

    細微的號角聲緩緩在夜空中飄蕩,彷彿幽魂的呻吟鳴叫,又像是某些動物的低鳴。

    嘩...

    一個身材高大的強壯男子掀開前面的草叢灌木,左右望瞭望,隨即緊了緊手裡的黑色槍械,往前走去。

    這男子身穿緊身黑皮衣,帶著皮手套,全身都包裹保護著,雙側腰部還別著兩把漆黑的槍套。

    月光從天空灑下來,落在男子面部,泛起淡淡的蒼白色。

    發現沒有問題後,男子繼續往前走去,身後卻是又走出來數名氣質矯健的男男女女,他們分別帶著閃耀紅光的單邊耳麥,眼睛上戴著微紅鏡片眼鏡,隱約可以看到鏡片上閃動著點點數據。

    這些人手持長鐮刀,迅速將四周的草叢砍倒,開出一片空地。讓身後的隊伍方便前進。

    “沒有發現,一切正常。”

    “沒有發現,一切正常。”

    一聲聲匯報不斷響起,樹林中黑乎乎的不知道閃動著多少紅色光點,這些光點每一個都是代表著一個人手。密密麻麻最起碼有上百人。

    一輛單人的縮小型小車子,在林中緩緩行駛著,車子呈黑色,表面紋著一隻血色飛鳥的圖案。

    車上站著的,赫然是個光頭巨漢,身材達到兩米多,渾身肌肉,穿戴著一條褐色緊身皮帶,從肩膀斜到腰部。皮帶上密密麻麻的穿插著一把把漆黑的尖刺匕首。這些匕首赫然都是沒有護手的。

    樹林間,樹木和其他地方的樹木不同,一顆顆高大筆直。但只有一人環抱那麼粗,顯得修長的高聳。中間的空隙也就格外的大。

    巨漢嘴裡叼著煙頭,左右無聊的掃視著。

    “羅將大人。前面馬上就要抵達預定目標點了,我們還要不要繼續前進?”

    一個聲音在巨漢身側傳來,是個年輕的金髮女子,同樣戴著紅色眼鏡,穩穩的敬了一個軍禮才開口道。

    巨漢嘿嘿笑了笑。

    “繼續。為什麼不?我們可是前鋒軍,還有什麼好顧及的,到了這裡人家肯定早就知道我們來了。”

    “可是。需要等待後面的大部隊嗎?”女子有些為難。

    “等他們?等他們搶首功嗎?”巨漢轟的一下從車上跳下來,在地面都狠狠哚出一個小坑。他的體重重得驚人,整個人彷彿像是鋼鐵打造的一樣,重量壓在腳上。每走一步。就會壓出一個深深的坑洞。

    他一揮手。

    “讓爆破組準備!”

    快步走到前面去,分開擋路的人群,巨漢藉著月光走到一處斜坡,往下望去。

    樹林外面,斜坡之下,一個銀白色的巨大橢圓莊園清晰印照在眼中。

    莊園周圍修建著四根巨大的銀白色雕像,每座雕像都有數十米高,像是四座小樓。雕像之間連接著一圈外牆。下面還有一隊隊的人流巡邏中。

    “這就是目標地了,我們要突破的是人魚雕像這邊的大門。”巨漢嘿嘿笑了笑。 “馬上申報上去。就說我們遭遇敵方主動進攻,不得不還擊!讓爆破組的先上,送他們一個大大的眼花,哈哈哈!!”

    “可是,後面的部隊還沒有上來....”

    “沒聽懂我的話?!”巨漢一下扭頭過來,眼中隱隱冒著絲絲紅光。

    “是!”女子只能老老實實的按命令吩咐去做。

    巨漢聽著空氣中隱約傳出來的號角聲。

    臉上露出殘忍而可怕的笑容,自從跟隨達姆元帥後,這還是第一次進行這麼大行動的任務,更是被允許在其中隨便發洩,解除禁令,這讓他欣喜若狂,作為殺人虐待成性的暴徒,這樣的行動簡直就是餓狼進豬圈。

    嘭!嘭嘭嘭! ! !

    陡然間,下面莊園外圍轟然亮起一團團起火火焰火球,一團團如同橘紅氣球,不斷膨脹然後又縮小。照亮了周圍莊園的一簇簇地皮草坪。

    隱隱的頓時聽到莊園裡面傳出嘈雜的奔走叫喊聲。如果有目力驚人的人在這裡,就可以看出,在叫喊聲中,莊園內陡然閃過一道道漆黑影子,朝著巨漢所在的山頭上飄去,彷彿沒有重力一般。

    “殺!!!哈哈哈!!”巨漢猛地一舉手,第一個衝下山去。竟然如同古代衝鋒一樣沒有帶任何槍械熱武器。

    幾枚自己人的火箭炮從他身後射出掠過,山洞的火光隱隱反射出他臉上淡淡的血光。

    ****************

    距離莊園極遠處的一個山頭上,寬闊的樹林邊草地上停著三架純白直升機。

    周圍稀稀疏疏的圍著持槍的白巾蒙面人,這些人手持衝鋒槍,腰佩手雷,一個個身上透出一股股血腥廝殺的氣息。

    此時直升機邊上正站著三個氣質各異的人影。

    加隆一身敞胸的白色外套,露出胸前強健的肌肉,金色長髮披散在肩上,面部還戴著一張微黑面具。雙手環抱胸前,靜靜盯著身側的另外兩個傢伙。

    “我的人已經到了外圍,你們那邊部署完畢了吧?”

    一陣冰冷的笑聲響了起來。

    “自然是到了,不過你的人這麼等不及,自己就衝上去先開打了,死傷什麼的可就不關我們的事了。”

    說話的是個渾身枯瘦,頭部抱著金色頭巾的瘦小老人,他拄著拐杖,腳邊趴著兩頭眼睛血紅的雄獅,整個人披著一件純白色的長袍,看上去遠遠比起以前詭異了許多。

    “AG,你現在怎麼弄成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邊上發話的是奈瑟拉,這傢伙同樣一身白色裙子。不過一邊在不耐煩的戴著自己的複合式耳墜,她此時左邊已經戴上了一個耳墜,那是個暗金色的金字塔。只有指甲蓋大小,但是隱隱在月光下放射出淡淡金光。

    “只是有了一點新的突破。”AG淡淡回答,但就是普通的話音都似乎帶著尖銳的笑聲,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加隆背靠直升機,看了下錶。

    “還有十分鐘,我的主將會抵達戰場。”

    “我的暗影軍團也已經佈置完畢了。”奈瑟拉滿意的按了按吊墜,隨口道。

    “我也準備好了。我的人現在已經在北邊和惠靈頓的人交手,估計能夠僵持十幾分鐘的樣子。銀色雕像就看你的了,加隆。”AG看向邊上的加隆。正色道,但就算是語氣很嚴肅,他的話語也給人一股詭異陰笑的感覺。

    看到加隆點頭,AG單手在空中一劃。

    頓時一片波紋泛起。三人面前陡然亮起一副暗紅色地圖。上邊顯示出的地名,正式以惠靈頓莊園為中心。

    莊園是個巨大的紅色原點,而周圍密密麻麻的佈滿了大量綠色光點,這些綠色光點分成三方,將莊園團團包圍。

    “這是什麼巫術?”奈瑟拉奇道。

    “不是巫術,這是最新科研工具,全系投影虛擬成像。”AG很順口的回答。

    他指了下莊園的紅點。

    “惠靈頓肯定已經做好了完全準備,預防我們來襲。但是他們不會預料到我們的人手會這麼多這麼充足。根據情報,惠靈頓家族內。最強悍的圖嵐已經去了他們秘密的地下空洞,這個莊園現在只剩下一些老弱病殘駐守,當然還是有一定實力的,剛剛調集來的中位審判者部隊現在就在裡面。還有兩個上位的老不死。”

    “我們有三十分鐘的時間解決全部血族,否則密黨得到消息會全力來救。”AG低聲說,“三十分鐘,我的巫器只能阻擋死徒級這麼久,其餘的就看你們和我的兩個小寶貝了。”

    轟! !

    遠處莊園方向轟然爆開一片紅光,然後亮了一邊天空。

    “開始了。”AG嘿嘿笑起來,“走吧,就當試試手。”

    三人分別上了三架直升機,螺旋槳高速轉動起來,緩緩離地。朝著那個方向飛去。

    加隆坐在飛機內,望著下方的景色。

    “達姆到了什麼地方?”

    “已經和惠靈頓家族的血族交手了,他的前鋒軍四羅將有三人動上手,不過身邊的都是最低級的砲灰,所以損失就有點...”

    飛機上坐著夜鷹的那個電腦天才安吉爾,這女人塗著厚厚的眼影和粉底,手指迅速在前面的電腦上敲打著。電腦屏幕畫面閃爍的幾乎看不清楚是什麼。

    “損失有些很正常,對手不是人類,還在我們接受範圍中。”

    加隆點頭,這次他帶來的人手,大部分是僱傭軍的外圍,也就是夜鷹的外圍,利用高科技和先進武器作戰,他們是沒問題,但是真正堆上悍不畏死的吸血鬼,那就顯得不夠看了。所以他真正的手下其實就三人:達姆,塞冬,以及昆廷。

    三人的水鳥拳都達到的第三層以上,並且這次是讓達姆戴罪立功,全部過程指揮都是由他進行,這傢伙多次指揮殲滅戰,作戰天賦很強,正是這方面的專家。

    “對手非常強悍的,按照AG大人給與我們的情報,對手至少投放了一百以上的吸血鬼,以及數十名下位血族。”安吉爾的聲音都在微微激動,這可是傳說中的血族啊,能夠和傳說中的生物交手,這可是無論什麼戰鬥都沒法比擬的。

    加隆點點頭。

    達姆的實力實際上現在已經達到了恐怖的上位層次,這是隨著他加隆的的上限而提升的,因為靈魂引子氣息的緣故,加隆的提升會影響到他達姆和霍西曼的本身實力,為他們的力量增添更強的積累。

    實際上這就是加隆最為恐怖的地方,也是生之密武真正恐怖之處的地方,凡是沾染他靈魂氣息的手下,都能夠隨著他的增強,而強化自身。

    只要加隆的屬性素質變強,他的靈魂手下也會跟著變強大。

    這個就是黑薩斯多次提到的,軍團級的跡象...

    所謂軍團級,之所以名為軍團,就是這個意思,一個人能夠影響到整個軍團,不只是自己具備對抗軍團的力量。

    這是軍團級的標誌,但加隆實際上還距離這個境界很遠,他現在只是曾經修習的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因為這​​門邪功靈魂種子的增強,這才緩緩有著這麼一點跡象。

    所以增強的部分完全是看邪功種子強化的幅度。

    看著下方大隊大隊的人手,宛如軍隊一般的巨大包圍。

    “達姆不會是直接調集了當地駐軍吧...”加隆皺眉道。

    “差不多。”安吉爾點頭,“達姆元帥藉口剿匪,暗自出動這邊駐紮的獵豹山地師,不過主要是負責砲擊訓練,正面進宮的還是我們的人。只是團長,我們的人再訓練有素也只是普通人,正面進攻恐怕損失會很大。”

    “沒關係,正好看看我們和血族家族的差距。”

    加隆緩緩說,“不經歷風雨,戰死也是早晚的事。”

    加隆仔細感應自己灑下靈魂種子的個體,加上第一批格鬥社的人,以及第二批學員,總數有三十多人,這些人全部都是身居高位,背景雄厚,或者是潛力驚人。

    他們隨著靈魂種子的增強,似乎也發生了細微的變化,實力上有一定程度的增幅。 本帖最後由 deathperson123 於 2014-8-19 17:23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