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3-07
正文 1234 結局 2


    尤里瓦抬手示意眾人停下。遠遠的望著那根冰柱,卻又陡然發現那似乎只是幻覺,冰柱很快消失。

    逐漸的一層淡淡的白霧開始籠罩在整個島嶼上方,他直覺感覺這層霧氣有些不對勁。

    “我怎麼什麼也看不見了?”一個士兵忽然道。

    “我也是。”

    “隊長!埃克斯!”有人叫出聲來。

    尤里瓦回頭正準備查看到底怎麼回事,卻發現自己身後的聲音陡然全部消失,整個白霧中空空蕩盪,什麼也沒有,沒有小隊,沒有士兵,剛才的聲音也似乎只是幻覺。

    “我們已經集合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他前面傳來。

    “鸚鵡!?”尤里瓦再一次看到了鸚鵡,她穿著白色連衣裙,從白霧中緩緩走出來。

    “這是幻覺白霧,能夠錯亂人的五感,同時隨機的製造幻覺。”鸚鵡淡然道,“來吧,他們已經開始交手了。跟我走。”

    尤里瓦看著她緩緩轉身,朝著白霧深處走去,遲疑了一瞬,馬上緊跟上去。這種情況下,自己身邊的士兵居然一下全部消失了,不是走遠了,也肯定是失散了,在無線電也無法使用的情況下,跟隨對自己沒有惡意的鸚鵡走未嘗不是意見好事。

    他最後嘗試了下用手在周圍揮舞了下,叫了幾聲隊友的名字,但沒有任何回應。於是也只能跟著前面的鸚鵡往前走。

    ********************

    地下白蟹中央石柱

    巨大的銀白漏斗金屬前,一個嬌小的女孩身影靜靜坐在潔白的大床上,怔怔望著遠處,雙眼沒有瞳孔。彷彿在看著什麼,卻又更像是在失神。

    “哈哈哈!!看來果然是我第一個找到這裡!”雷霆王一身藍色金屬緊身作戰服,手裡握著一根黑色金屬棒,棒子頂端不時閃過一絲藍色電光。

    他帶著兩個助手副官大踏步從一處洞口走出來。目光視線第一時間定格在坐在大床上的嬌小*女孩身上,雖然有白色的被子遮擋。但還是能夠看出對方就是通緝令上傳播的尤里潔,也就是織金琴。

    這個被評價為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四大基石之一,擁有著絕對的不死身,這點在情報共享的時候已經有所耳聞了。這也是雷霆王之所以這麼積極,就算自己沒被感染也迅速第一時間趕來的緣故之一。

    不死之身!多麼美妙的字眼啊,聽到這個詞語的瞬間。他便決定將獲取不死之身的方法作為自己此身最大的願望!

    “幻夢者!”雷霆王按下自己大腿右側的一個按鈕。

    咔嚓!嘶....

    轟然間,他身後背部自動張開一塊塊金屬黑色模塊,像是一個個漆黑方塊的積木一樣,雷霆王背部湧出越來越多的黑色方塊,這些方塊表面有著金屬的光澤。但居然會隨著接觸空氣的同時迅速膨脹變大。

    很快不到數秒鐘,他的身體便覆蓋上了厚厚的一層黑色方塊,這些大量的方塊組成一個比他原本體形大出三倍的黑色機器人。胸前雙肩分別有著蜂窩狀的密密麻麻砲彈發射口,最為惡劣的是雷霆王的雙腿之間關鍵部位居然還鑲嵌了一顆藍色寶石,寶石微微泛著熒光,似乎隨時可以發射強大的激光束。

    “嘿嘿!看來是被我先抓到機會了!”雷霆王此刻已經身高四米多,整個人一步踏出去,地面也微微震動了一下。他渾身的黑色金屬塊裝甲隨之如同波浪一樣搖晃著。相互劇烈摩擦。整個身體表面泛起大片藍色電弧。

    “死吧!!”他猛然一踏地面,整個人背部已經被身後兩名副官裝上的火箭推進器直接爆發,熾熱的黃色火焰中。雷霆王揮動起帶著藍色電光的拳頭狠狠一拳砸向大床上的小女孩。

    “我的這些模塊每一個都可以抵擋最少十分鐘的重砲轟擊,這麼多模塊組合起來,現在的我就是無敵!!!”雷霆王狂笑著,一拳狠狠打中小女孩的頭部側面。

    噗!

    一股血漿直接噴濺到他裝甲外的面部。

    雷霆王卻反而面色一變。

    他打中的居然根本就不是小女孩織金琴!而是自己身後的一名副官屬下!

    “長官....”副官睜大眼睛,滿臉的不敢置信,胸膛正中直接被重拳一下打穿。嘭的一下倒在地上。

    不只是他。還有另外一個副官,此刻也倒在地上生死不知。身上明顯殘留著被電流電焦的痕跡。

    “這.....這是致幻!”雷霆王面色陰沉下來。這才發現自己甚至連攻擊方向都錯了,他回過頭。看到織金琴還在自己的身後,依舊維持著原本的呆滯失神模樣。

    “你....這傢伙!!!”他從心底深處湧出一股無比的憤怒。這兩個副官其中一個還是他的侄兒!

    “嘖嘖嘖....雷霆王,失手錯殺自己的親侄子,這樣的新聞還真是不多見啊。”另一處一名相貌俊美的蒼白男子走出來,他身後帶著一名渾身黑袍看不清面孔的矮個子。

    不同於雷霆王等人一路順利的抵達這裡,這兩人身上到處是濺滿了血水,顯然是經歷過不小的陣仗廝殺才來到這裡。

    “紅國太子?”雷霆王面色冷峻的扭過頭去。 “你再說一句,我就殺了你!”

    “哎呀,我好怕~~~”太子裝模作樣的笑了起來。 “尊貴的雷霆王,你居然連幻夢者的基礎能力是什麼都沒弄清楚,就帶了兩個沒抵抗心環的部下進來,真不知道你是魯莽自信還是狂妄自大。”

    轟隆! ! !

    雷霆王右臂一拳,凌空打出去,巨大扭曲的空氣波直接在太子腦袋側面的牆壁上打出一個清晰的凹陷拳印。

    大量碎土碎石掉落下來,整個洞穴狠狠一震。幾乎快要垮塌一樣。

    “真是粗暴。”太子身後的黑袍人冷笑一聲,“不過雷霆王難道以為四大基石中真正最強大的存在幻夢者會這麼好對付吧?據居然還有力氣對盟友揮拳。”

    “現在最主要的是先解決讀心者。”另一個洞口走出來禿鷲一號等人,他手裡拿著一個深綠色的寶石一樣的裝置,正不斷散發出一圈圈淡綠的輝光,以此來保護自己身後的十多人。

    禿鷲一號披著寬大的風衣。戴著軍帽,面容冰冷深沉。他的實力實際上是比不上紅國太子和雷霆王的,原本斯蘭國在最高個人武力上就是最弱的,有了加隆後一舉成為能夠和黑聯邦相提並論的最強者,但是現在劍聖叛逃離開,失去了最高武力的斯蘭國再度恢復了原本的弱勢地位。

    “斯蘭國的廢物。”雷霆王嘴巴不是一般的賤。開口就招仇恨。

    禿鷲一號眼中閃過一絲怒意。但還是忍住沒和他計較,但他身後的其餘人就忍不住了,開口就是一陣冷嘲熱諷。

    雷霆王一個人根本懶得還嘴,舉起拳頭同樣也給這邊來了一下。

    轟隆一聲,禿鷲一號眾人身旁的地面同樣多出一個深達半米的拳印。

    很快來的人越來越多。但看起來似乎比出發的人少了許多。

    逐漸的所有人將中心的織金琴和大床圍成一圈,各種檢測下來,這裡排除了炸彈或者各種陷阱之類的危險。

    漏斗形的銀白金屬直接吸引了大家更多的注意力。

    忽然金屬表面,大床上方的空處,緩緩延伸出一個柔軟的銀白色觸鬚,觸鬚彷彿不是金屬一樣,液體化的凝聚成一張人類的嘴唇。

    “歡迎諸位來到我的樂園......”一個怪異重疊的嗓音緩緩響起。彷彿一個蒼老男人和一個清脆少女同時開口說話。

    “交出資料吧,幻夢者。你沒有機會的。”禿鷲一號表面上說著自信的話。但眼睛深處卻隱隱泛著一絲警惕,隨時準備撤退逃離的準備。

    “先讓我們來做個遊戲吧.....”那個聲音根本沒有理會他的意思。這讓禿鷲一號有些難堪,但此時根本沒人注意他的難堪。

    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部都落在大床上的織金琴身上。

    這是眾人進來洞穴後。第一次看到她有所動彈。

    織金琴輕輕抬起左手,張開嬌小潔白的手掌。

    她張開嘴唇,開始輕輕說著什麼,卻沒有絲毫聲音發出。

    恍然間人群發出一陣壓抑的吞嚥聲。

    只見織金琴的左手整個手掌居然如同蠟燭一樣融化了,化為一滴滴蠟液落在床邊的地面上。詭異的是,每一滴蠟液都逐漸膨脹變大。

    “趁現在幹掉她!!”有人大吼。 “她肯定在醞釀什麼!開槍!”

    嘭嘭嘭嘭! !

    有人居然帶了重型機砲進來。轟鳴聲中,巨大的機砲直接對準織金琴開火。

    但沒有用。大量的子彈被阻擋在織金琴前面的一層空氣中,紛紛叮叮噹當的掉落在地。

    呼!

    一圈紅色的火焰圍繞著她的床在地面燃燒起來。火焰只有半米高。無物自燃。

    “不潔的世界......罪惡的世界........”那個怪異的聲音再度響起。

    火焰中的織金琴面無表情,但卻詭異的給人一種她正在微笑的感覺。

    “動手!!”雷霆王大吼,感覺有些不對,他雙拳相互一撞,往下狠狠一砸。

    嚓! !

    大量藍紫色的電流從地面蔓延湧向織金琴。直接呈扇形覆蓋向整個銀白色漏斗金屬。

    紅國太子倒提赤色符文劍,幾步化為一躍,翻身,出劍!

    鏘!

    “泯滅之環!”太子手中劍刃化為紅色圓環,高速旋轉的周邊居然泛起淡淡的黑色線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形成。

    禿鷲一號拿出一隻粗大槍管的手槍,槍口亮起淡淡白光,鄭重的瞄準織金琴。

    就在這時,織金琴滴落在身旁的蠟液迅速長大長高,已經形成了一個微黑色的三角頭人形怪物,怪物手持雙刀,身上密密麻麻的佈滿了堅硬金屬鱗片。

    每一滴蠟液都化為一頭怪物,頓時起碼數十上百頭怪物朝著周圍眾人撲去。 本帖最後由 ranassa 於 2015-5-12 17:36 編輯

[BOOK: 012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