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流星趕月流星雨(下)
軒轅劍上日月星辰的光芒變得格外清晰起來,體內融合後的能量完全運轉,齊岳眼中的光芒變得冰冷下來,面對這強敵,他心中的戰意反而比剛才更加強盛。這可不是冷兒,既然他想要殺自己,那就看看到底是誰能夠將誰毀滅吧。胸口處依舊在隱隱作痛,日月星辰赤金鎧也不可能堅持太長時間,和剛才的消耗戰不同,現在的齊岳需要速戰速決。

赤金色光芒瞬間亮了起來,背後六翼同時舒展,光芒一閃,他已經來到了那高大男子身邊,手中軒轅劍帶起一道澎湃的能量光芒,在精神力鎖定住對方身體的同時,軒轅劍的鋒銳能量也同時鎖定住了自己的敵人,直接發動了狂暴的攻擊。

龐大的能量波動,令齊岳信心十足,但是,很快他的信心就受到了摧毀性的打擊。因為,他的對手消失了,毫無預兆的消失了。而且,並不是瞬間轉移。能夠在這種情況下從自己的攻擊中脫離出去,可見自己的對手有多麼強大了。連精神力和軒轅劍的氣息都無法鎖定,雖然軒轅劍能量無法鎖定是因為沒有軒轅魂以及自己的實力還不夠的原因,但即使是這樣,對手的實力也足以令齊岳驚駭。雖然面前這個長著八隻翅膀的傢伙沒有蚩尤的盤古斧,但是,他身上的能量波動卻明顯在蚩尤之上,即使是蚩尤,也不可能從軒轅劍的鎖定中逃脫啊!

光芒一閃,齊岳手中的軒轅劍下意識的回護在自己胸前,就在那一瞬間,一股無形的能量已經籠罩上了他地身體。全身如同受到了巨錘的轟擊一般,齊岳悶哼一聲,身體驟然飄退。背後六隻羽翼同時光芒大放,全力化解著對方攻擊的能量。那高大的男子甚至連動都沒有動。依舊漂浮在那裡,嘴角處流露出一絲不寫地光芒,「以你的力量和我相比,實在是太渺小了。你最終的結局早已注定。」

齊岳冷哼一聲,「少廢話,動手吧。」赤金色光芒再次凝聚,齊岳明白,在能量的差距面前,自己根本沒可能憑藉著戰鬥技巧擊敗對手,現在最大的憑借。就是手中的軒轅劍了。所有融合的能量在這一刻迸發,龐大的能量氣息完全綻放,沒有施展天人合一。因為他必須要在最短時間內,以消耗最小能量代價來戰勝對手。所以,此時在日月星辰赤金鎧的輔助下,他直接用出了軒轅八法的第二法流星趕月。

金色地光芒在空中凝聚,齊岳的身體直接消失在虛空之中。無數金色的光影在空中閃爍,龐大地能量光芒飛快的凝聚,日月星辰。此時所展現在半空之中的,完全是那金色的光芒,無數金色的光點遍佈在空中地每一個角落。流星趕月作為軒轅八法的第二法,它有著不同的使用方法,上次在面對蚩尤地時候,齊岳使用的是流星趕月的凝聚形態,而這一次,他選擇的則是流星趕月的分散形勢,雖然攻擊形勢不一樣。但作為軒轅劍本身的能力,它所能發揮出的效果就是極其強橫的。龐大的能量氣息完全收斂,金色地光點在空中凝聚成一個個金色的光球,令那高大男子驚訝的是,那金色的光球竟然依舊充滿了軒轅劍之前所帶有的鋒銳之氣,並且在此時此刻變得更加強盛起來。比之前還要強盛數倍。軒轅八法消耗的能量無疑是巨大的,但同時其威力也是軒轅劍所能施展的攻擊中最為強橫的。在那龐大的能量作用下,齊岳的攻擊力已經提升到了極限。

龐大的能量閃爍著,高大男子全身湧起一層暗金色的光芒,全身都如同金屬實質一般,每一股能量氣息都是如此的強橫,雙掌在胸前虛對,一個暗金色的光球出現了,光球的體積從出現開始就沒有再增大,但那暗金色的光芒卻變得越來越明顯起來,龐大的能量在凝聚之中,他背後的八隻羽翼自行拍動,每拍動一下,他雙掌之間的暗金色光球就會變得更加凝實一些。面對軒轅八法的第二法,即使強橫如他,此時的臉色也不禁凝重起來。

感受到山谷中的赤金色光芒,冷兒也已經飄身而至,正好看到齊岳身影消失時的那一刻,她清晰的感受到半空中那強橫的能量波動,心中不禁大震,就像之前高大男子所說的那樣,齊岳和自己戰鬥並沒有使用出全力,雖然自己也有所保留,但看上去,齊岳保留的更多。至少他現在呈現出的狀態,也擁有著六翼啊!難怪他不肯與自己合作,以他現在的實力,卻似乎足以稱霸一方了。

看到齊岳的強大,冷兒反而有些高興起來,至少這證明自己並沒有看錯人。三對翅膀,分別是赤金色、暗紅色和銀色的,在之前他和自己戰鬥的時候,似乎還有一對金色和一對黑色的翅膀,黑色的翅膀似乎轉化成了那對暗紅色的,但是,先前那對金色的翅膀卻已經消失了。難道,到了現在他還有所保留麼?難道,他也是擁有八翼的實力麼?

雖然齊岳之前確實隱藏了實力,不過此時冷兒卻對他有些高估了,面對強如八翼地獄來客的絕世高手,此時齊岳還怎麼可能有所保留呢?對手的強橫,使他早已經將自身全部能力提升起來才能夠與之勉強對抗。冷兒所記憶的金色翅膀是當初齊岳吸收了一隻萬年級別金翅大鵬雕所得到的,並不是他自己真正的力量,而現在他的力量卻並不一樣,日月星辰赤金鎧所擁有的能量都在此時凝結,所化的三對羽翼也是齊岳全部能力所凝結而至。銀色的翅膀,是他麒麟本源的能量,赤金色的翅膀是他的能量和聞婷能量融合後在軒轅劍的影響下出現的,至於暗紅色的翅膀則是麒麟隱和他體內全部四種雲力凝聚在一起而成。這三對羽翼不論是那一對都是極其強橫地,也有著極大的作用,能夠對齊岳的實力起到極大的增幅作用。而得自金翅大鵬雕地翅膀從層次上就要差得多了。當齊岳的能量完全融合之後,它也就自行消失,並不是齊岳想要隱藏什麼,退一步說。就算齊岳想辦法把它弄出來,也不是他自己真正的力量,更無法起到和其他三對翅膀同級別的作用了。

高大男子身前的暗金色光團變得越來越強盛起來,而此時天香山上空也已經被金色的光芒照亮,那一個個金色的光團動了,帶著無比鋒銳的氣息,流星趕月一般朝下方的高大男子攢射而至,看到這一幕,冷兒不禁想起了一種天象,那就是——流星雨。

沒錯。流星趕月流星雨,是流星趕月分散使用方法,上次齊岳對蚩尤用的是流星趕月慧星撞。從整體能量來看,顯然是化為慧星更加凝聚,但是,流星雨卻有著疊加打擊地效果,面對並沒有和自己同等級別神器的對手。齊岳自然選擇了疊加,因為在沒有神器作為依靠的情況下,對手是不可能逐一化解流星趕月攻擊地。

轟然巨響不斷響起。每一聲都極其震撼,龐大的能量波動從碰撞的中央沖天而起,如同煙花般閃爍著燦爛的光芒。那高大男子身前的暗金色光團不知道是什麼能量凝聚而成地,面對軒轅八法的攻擊,竟然硬生生的擋住了一個又一個流星雨,無比鋒銳地能量在與其碰撞之後,產生出巨大的能量波動,令那擁有八翼的高大男子身形不斷閃爍。眼中流露出一絲強橫的光芒,齊岳此時是極度震驚的。對方竟然只憑借能量就抵禦住自己這種程度的攻擊,難道說,他比牛魔王還要強大麼?

此時流星趕月的威力已經盡展,齊岳也沒有其他的辦法,只能將軒轅八法的效果發揮到極限。

那高大男子每承受一次齊岳地攻擊,他的身體就會自行在空中向後划動一段,臉上的神色也會變得更加凝重幾分,而他身前的那顆暗金色光球在流星雨的轟擊之下也會出現劇烈的能量波動,每閃爍一次,都會變得渙散幾分。在不斷疊加的攻擊下,似乎就要承受不住了。

高大男子低吼一聲,胸前的光芒突然亮了起來,一個暗金色的十字架飄然而出,直接印上了胸前那暗金色光球,暗金色光球似乎原本就是屬於這個十字架的,在十字架的交叉點凝聚成形,而十字架也在這時候轉化形態,一道暗金色的光芒沖天而起,化為一柄長劍落入他手中,高大男子動了,在龐大的能量作用下,他手中的暗金色長劍不斷揮出,每揮動一次,都能將流星趕月帶來的攻擊化解一撥,起實力之強橫,即使是作為敵對的齊岳也不禁歎為觀止。這個傢伙簡直太強大了,強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其實,齊岳的判斷有些錯誤,高大男子所使用的並不只是能量,他還沒強大到僅僅憑借能量就能夠抵擋住齊岳攻擊的程度。他所凝聚的那個暗金色光球其實和冷兒的惡魔之吻一樣,都屬於魔器,地獄三大魔器,排名最末的是惡魔之吻,而排名第二位的,就是他手中的黑暗魔劍,也名墮落魔劍。那暗金色的光芒,是黑暗魔劍出現前的前兆而已,也是黑暗魔劍最本源的保存形態。

化為流星趕月的齊岳雖然吃驚於高大男子能夠抵擋住自己攻擊的軒轅八法,但他又哪裡知道,那高大男子心中早已驚怒交加,他一直在暗處觀察著齊岳與冷兒的戰鬥,很清楚的感覺到齊岳雖然有能量隱藏著沒有完全爆發,但真正的實力和自己還是有著巨大差距的。可是,就在剛剛動手開始,他卻吃驚的發祥,進行了日月星辰赤金鎧變化的齊岳,再輔助上軒轅劍所產生出的攻擊力已經足以威脅到他了,否則,他也不會用處黑暗魔劍。原本他想直接正面解決了齊岳,但是,流星趕月的強悍攻擊力,卻令他根本沒有機會,甚至不得不幻化出黑暗魔劍的本體來抵禦,表面看上去似乎是抵禦住了,但其實他的黑暗魔劍已經在軒轅劍的轟擊下出現了不知道多少細微的傷痕,在品質上,黑暗魔劍比惡魔之吻要強上一些,可和軒轅劍一比,卻依舊有著不小的差距。也正因為如此,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而且在流星趕月面前,他再也無法從齊岳對他的鎖定中掙脫,因此,連閃躲都不可能,軒轅八法,又豈是能夠輕易抵擋的呢?

金光在最後的十餘次轟擊後終於結束了,齊岳的身影重新出現在半空之中。高大男子的臉色看上去更加冰冷了,他手上的黑暗魔劍竟然在微微顫抖著,和軒轅劍一樣,這種超級魔器本身也是有靈魂的,攝於軒轅劍的王者之氣,它竟然已經產生出退縮的感覺。

光芒一閃,高大男子收回了自己的黑暗魔劍,此時,他的左臉上多了一道血痕,在最後關頭,他還是沒能完全抵擋住軒轅劍的鋒銳,雖然傷並不如何嚴重,但對他來說,卻是最大的恥辱。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人能夠傷害到我的身體了。小子,今天你居然讓我流血。只有用最殘酷的方法將你折磨至死才能洗刷我所受到的恥辱。墮落天使路西法,正式向你提出最殘忍的挑戰,不死不休。」

呃……,齊岳雖然對西方神話並不怎麼熟悉,但是墮落天使路西法這個名字還是聽說過的。路西法以前似乎是天上的大天使長,而且還是眾多大天使長之首,後來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選擇了墮落,進入了抵禦陣營,認大魔王撒旦為主。而這位傳說中的人物,此時竟然就漂浮在自己面前。和雅典娜女神不一樣,雨眸是繼承的神詆,她本身畢竟還是人類,但是,眼前的路西法卻是真正的惡魔,而且還是一個極品惡魔。難怪他能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