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八十九章 高潮中的位面穿越(上)
“啊!小姐,這衣服很貴的。”齊岳看著變成布片的襯衫,悲呼一聲。他可是很喜歡這件衣服的。

冷兒惡狠狠的道:“回頭我買十件給你。”一邊說著,她的雙手已經直接向齊岳腰間探去。

“不用這么直接吧。”齊岳嚇了一跳,不過,冷兒就是這么直接,什么腰帶、褲子的,一瞬間就在她手中被完全破壞了,下一刻,冷兒的身體突然變得重了起來,直接將齊岳向下壓去。

齊岳臉上流露出一絲壞笑,“霸王硬上弓啊!這可不行,這是我們男人的專利。”一邊說著,他一手摟住冷兒纖細而充滿彈性的腰肢,另一只手托住她那丰滿的翹臀,微一用力,已經帶著冷兒貼在了牆壁上,將她的嬌軀緊緊的頂在那里。

淡淡的紅色光芒飄然而出,點燃了冷兒身上的衣服,齊岳輕輕地吹了口氣,冷兒身上的衣裙已經變成了齏粉飄然散去,憑借著麒麟真火融化了她的衣服,卻沒有對她身體產生任何傷害,對能量的控制程度只能用神乎其技來形容。

冷兒看著那帶著一絲霸道的齊岳,她的目光逐漸變得柔和下來,摟住齊岳脖子的雙手緩緩放松,淚水順著面龐悄然滑落,緩緩閉上了她那雙粉紅色的眼眸,輕聲道:“吻我。”

齊岳對冷兒的好感本就很多,冷兒救過他,也曾經幫助過他,這樣的美女,只要求一夕之歡,是個男人都不會柜絕。尤其是當他又一次來到黑暗議會,當他看到冷兒為自己流淚的樣子時,他的心中,就只剩下一片柔情。

低下頭,有些粗魯的吻上了冷兒那嬌柔的唇瓣。在那一瞬間,堅硬程度可以和軒轅劍媲美的分身已經沖進了那美妙的花瓣中央。冷兒悶哼一聲,偏過頭,又一次咬住了齊岳的肩膀,雙手用力地捶打著他的后背,“混蛋,你這個混蛋。”

從開始對小行星的任務以來,齊岳的神經一直都保持著高度緊張。

而此時此刻,他終于可以完全放松下來了,在冷兒那曼妙無邊的嬌軀中放松。“我是混蛋,不過是可愛的那種。你很快就會明白了。”

回答齊岳的,是一聲聲嬌喘,電動小馬達馬力全開,毫無縫隙的接觸,將他們送入了美妙的世界。

春去春來,即使是在黑暗議會這冰冷的世界之中,此時似乎也多了几分暖意,淡淡的光芒圍繞著兩人的身體。時間已經不是他們所能思考的問題。

不論是齊岳還是冷兒。早已經迷失在了愛欲的顛峰,冷兒的身體很涼,即使是花瓣之中依舊很涼。但是,花蜜卻要比普通人類更多,特殊的刺激,強烈的蠕動,無不令齊岳迷醉其中。

維持著一個姿勢,當冷兒最后一次達到巔峰的時候,她再也支持不住,整個人都癱軟在齊岳的懷抱之中。感受著那灼熱的生命精華沖擊著自己身體最脆弱也是最敏感的部位,冷兒此時只能發出呢喃的聲音。

喘息,再強的人,在這種時候所能剩下的也只有喘息,兩人依舊保持著那樣的姿勢,誰也不愿意有絲毫的移動。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伏在齊岳的肩頭上,冷兒有些夢囈似的說道:“你和你的那些女朋友們都是這樣做的么?”

齊岳沒有回答,只是用自己的頭輕輕碰了碰冷兒的嬌顏。

“齊岳,我后悔了。”冷兒突然道。

“后悔?后悔什么?”齊岳抬起頭,看著在自己懷中不知道嬌啼婉轉了不知道多長時間的冷兒。他在那方面的能力確實很強,雖然冷兒是地獄公主。身體條件遠不是普通人類女子所能相比的,但現在這個時候,冷兒已經完全失去了戰斗力,但齊岳卻還是精神奕奕。

冷兒看著他,道:“我后悔為什么只說了一天。我不要和你只做一天夫妻,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啊?”齊岳目瞪口呆地看著冷兒,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冷兒的目光很堅定,看著齊岳,她眼中只有深切的愛意,“齊岳帶我走吧,我和你私奔,好么?”

“你不怕撒旦來追殺我們么?”齊岳平靜地看著冷兒。

冷兒搖了搖頭,“不怕,虎毒不食子,就算爸爸追殺過來,也不可能真的殺了我們。”

齊岳淡然一笑,道:“那好,我帶你走。我不怕撒旦,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帶你走。但是,如果將來我和你父親站在敵對的立場上時,你怎么辦?”

冷兒嬌軀微微顫抖了一下,“為什么?為什么上天對我這么不公平,偉大的黑暗之神啊!你為什么要如此戲弄我。千百年來,我終于找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卻要和他站在敵對的立場上。齊岳,你知道的,我不可能說服爸爸,我也知道,我同樣不可能說服你。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和爸爸在戰場上相見。我是自私的,原諒我,齊岳,原諒我的自私。”

齊岳溫柔地撫摸著冷兒滑膩的面龐,柔聲道:“你并沒有做錯什么,愛一個人沒有錯。只能說,我們錯生了時代。跟我走吧,一切后果由我來承擔。我是你的男人,就應該承擔這一切。如果未來你的父親真的來到了這個世界,成為了我的敵人。不論他如何對我,我答應你,在他沒有傷害到我的親人、朋友前提下,我不會殺他。”

男人,他是我的男人。冷兒眼中的目光迷醉了,看著齊岳,她緩緩摸上了自己的胸口。

在冷兒身上,只有一件飾物,那是一條項鏈,銀色的項鏈上鑲嵌著一顆顆黑色的細小寶石,在項鏈的最下方,有一顆粉紅色的項鏈墜,那完全是由一顆寶石組成,保持是六芒星的形狀,里面似乎有粉紅色的霧氣在不斷流轉一般。沒有人能看清其中的一切,即使是齊岳也不行。周圍那迷幻般的光芒依舊在不斷涌動著,齊岳甚至無法判斷出自己的身體是處于移動狀態還是停止的。

冷兒在最后時刻曾經說過,不希望看到撒旦傷心,也就是說,她是不可能離開她的父親的。她說自己自私,恐怕是因為不希望自己離開,那么,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只有一種解釋最為合理。

想到這里,齊岳眼中的光芒亮了起來,嘴角處流露出一絲霸道的微笑。“冷兒,你想要禁錮我么?真的有那么容易么?”

“麒麟幻影,風——雷——動——”水火兩種云力收斂,齊岳的身體突然變得虛幻起來,身體在輕輕的搖曳之中,看上去已經不再那么真實了,青光流轉,一圈強橫的龍卷風圍繞著他的身體快速的轉動起來,緊接著,紫色電光環繞,一聲聲低沉的雷吼不斷以他的身體為中心爆發出來。

想束縛我么?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束縛我的力量了。霸道的氣息從齊岳身上驟然爆發,體內能量瞬間膨脹,有著自然之源的超強恢復能力以及強大的實力做后盾,對于能量的使用和以前相比,現在可以說就是揮霍。

以齊岳的身體為中心,青紫色的能量旋渦瞬間爆發,一道道轟雷之聲在他那霸道的氣息襯托下不斷的膨脹著,周圍那魔幻般的光芒在狂風巨雷之中搖搖欲墜,陣陣雷鳴擴張的速度使齊岳重新找回了真實的感覺。

普通的麒麟,在達到九云級別之后,自然會散發出一種霸道的氣息,達到了這種頂級實力的麒麟有一種特殊的稱號,那就是霸麒麟,而現在齊岳所展現出的氣息,正是霸麒麟的超強能量,大有舍我其誰的強盛氣勢。

“齊岳,不要。”冷兒的驚呼聲從四面八方傳來。但是,她的聲音還是來的晚了一些。那強橫的青紫色光芒瞬間爆發,整個空間都彌漫著滾滾雷暴。

虛無的感覺消失了,但此時齊岳卻吃驚地發現,自己眼前竟然變成了一片空白,緊接著,一股強烈的扭曲感瞬間傳來,即使以他的實力也不得不將全部能量集中在身體周圍來與之對抗著。強大的拉扯力使齊岳只能順其自然,他突然驚覺,這似乎并不是一個禁制的空間,精神力的探尋告訴他,現在他的身體竟然處于一種前所未有的急速之中,至于為什么會這樣,齊岳根本無法理解。

扭曲的感覺仿佛要將他撕碎一般,冷兒最后那聲高呼不斷在他耳邊響起,但是,卻越來越小,直到消失。麒麟本源能量終究強大,那扭曲的能量雖然如同海濤一般不斷地拍打著齊岳的身體,但是,他卻像是一艘孤傲的小舟,任由風浪如何巨大,卻始終屹立不倒。

淡淡的光芒閃爍,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強光,低喝一聲,麒麟赤飄然上身,這一次,他選擇了火云力,火云力與風云力的組合,風助火勢風火劫。青紅色的能量在他身體周圍以漣漪的形勢不斷向外散發著,使那扭曲的力量被完全抵御在外。同時,齊岳催動起體內自然之源的能量,開始試探著從這怪異的空間中攝取自己所需要的能量。

齊岳的臉色變了,因為他吃驚地發現,在如此龐大的扭力之中,竟然不存在著任何能量。即使是他的自然之源也無法收攝分毫,這是怎么回事?沒有持續能量的支持,就算他的實力在強大,也總有耗盡的一刻啊!

如果軒轅劍還在身邊該多好,齊岳心中不禁暗嘆一聲,這個空間雖然奇異,但也未必能夠在軒轅劍的鋒銳面前逞凶,任何領域類的能量在軒轅劍面前都只是一個笑話而已。除非領域的能量總和要大過他加上軒轅劍,但是,這種情況想要發生談何容易。即使是牛魔王,也未必有把握能夠做到。

突然,扭力消失了,不過,齊岳的身體并沒有隨之感覺到輕松,一股巨大的壓力代替剛才的撕扯力如同山岳一般從上方壓了下來。沒等齊岳反應過來,周圍的景物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眼前的一切不再虛幻,但是,這突然變得真實的一切卻令齊岳大吃一驚。

身體如同鉛墜一般隕落而下,龐大的壓力驟然消失了,一股難言的感覺充斥在身體周圍,使齊岳的身體輕飄飄地落在地面上。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