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二百七十四章 再臨黑暗議會(上)
齊嶽絲毫沒有隱藏自己的氣息,當他一來到柏林,就將自己的麒麟氣息釋放出來,普通人是感覺不到的,但是,作為黑暗議會總部所在地,這裡的黑暗生物一定不會少,肯定會有人去告訴黑暗議長那邊。而齊嶽希望的就是這樣。地獄城那個地方雖然不是真正的地獄,但齊嶽還是不太想再去。畢竟,在那裡對自己的能量有著很大的束縛作用。如果真的打起來,想跑都不容易了。但在外面就不一樣了,路西法雖然很強,但憑藉著現在自己的飛行能力,只要用五行不死神龍暫時纏住他一下,脫身不會有任何問題。

齊嶽等待的時間並沒有持續太久,當他喝掉第三紮一升的黑啤酒時,一個冰冷而有些驚訝的聲音已經在他身邊響起。

“你怎麼會來了。難道,是你改變主意了麼?”

齊嶽回過身,向冷兒舉起了自己手中的大紮啤杯,微笑道:“要不要來一紮?”

冷兒走到齊嶽身邊坐了下來,要了一紮啤酒,道:“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看上去,冷兒似乎變得更加漂亮了,但眼中的溫柔卻比以前少了很多,反而多了幾分落寞的表情。對於這位地獄公主,齊岳的印象還是很好的。只是因為所處階層不同,而且他也確實不想在感情問題上有所糾纏,所以才破天荒的沒有追求這位姿色不再雨眸之下的美女。

“你讓我怎麼回答呢?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已經改變了主意。可是,我卻不能欺騙你。我不希望看到你失望的目光啊!”齊嶽半開玩笑式地說道。

冷兒幽幽的看著他,道:“你真的是那麼想的麼?我看未必吧。如果你真地在乎我。就不會計較其他的一切。”

齊嶽歎息一聲,道:“如果你要這麼說的話,應該先反問你自己。為了我,你能夠放棄你這個地獄公主的身份麼?”

冷兒臉色微微一變。斷然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們根本不可能逃脫父親的追捕。不要以為上次你召喚出的那個強者打敗了路西法叔叔你就能夠戰勝我們地獄,父親的強大,絕對不是你那召喚生物所能相比的。”

齊岳淡然一笑,道:“隨便你怎麼說吧。這次我來,是希望能夠和你們合作。可以說是和地獄合作,也可以說是和黑暗議會合作。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呢?”

“合作?怎麼個合作方法?上次我已經提出了要和你合作,可你卻拒絕了,怎麼,現在又反悔了麼?”冷兒有些好笑的看著齊嶽,和上次比起來。齊嶽地氣息看上去更加平穩了,眼中的悲傷似乎也藏的更深了。喝著啤酒地他,無形中流露出一絲痞子氣息。感覺上讓人更容易親近一些。

齊嶽喝了一大口啤酒,道:“不一樣的。上次你提出的合作是我不可能答應的,因為那違背了我的處世原則。而我這次提出地合作,則對你我雙方都有利,而且是我們必須要去做的事情。又不會影響到彼此陣營,我想,你沒有理由不答應。不是麼?”

冷兒淡然道:“那你說吧,我等著看你怎麼說服我。”

齊嶽道:“現在黑暗議會的實際控制者應該是你吧,我不相信你不知道地球即將面臨地危機。”

冷兒臉色微微一變,“難道那個傳言是真的麼?”

齊嶽愣了一下,道:“你真的不知道?難道你們黑暗議會中的成員在各國就沒有類似于間諜似的存在麼?”

冷兒搖了搖頭,道:“不是沒有,只是很難進入核心階層。你應該也知道,教廷的信徒隨處都有,他們對黑暗議會查殺的力度是非常大的。想要混入各國高層談何容易。所以。我只是得到了一些週邊的消息。只是,我實在無法相信這竟然是真地。”

齊嶽苦笑道:“別說你不信,當初在我剛剛得知的時候一樣也不相信。但事實擺在眼前,還有不到十天的時間,那顆有著地球七十分之一體積的小行星就將降臨了。到時候,恐怕你們地獄也不用再來這個位面,地球將永遠不存在。”

冷兒看著齊嶽,眼中不斷閃爍著複雜的光芒。齊嶽也不打擾她,自顧自的喝著自己的黑啤酒,他知道,聰明的冷兒一定會有個正確的選擇。

冷兒思考的時間很長,直到齊嶽將一紮黑啤酒都喝完了才再次開口。

“那你現在希望我們怎麼合作呢?我想,你也應該明白,這件事對於我們來說是沒什麼可能合作的。先不說各國領導階層對我們的抵制,單說黑暗議會現在的情況好了。黑暗議會確實有著可以和教廷抗爭的力量,但是,這只是處於我們那種能量式戰鬥方式上的抗爭。小行星撞擊地球啊!那是我們所能解決的問題麼?你以為憑藉著幾十、上百名強者,就能夠阻止一顆小行星的降臨?那也太兒戲了一些吧。就算是你這樣級別的強者,也不可能從宇宙的力量抗衡。如何阻止這顆小行星撞擊地球,那基本上是各國政府的事。我最多也就是約束屬下,在這段期間不做出任何有害社會的行動,讓各國政府能夠全力去對付那顆小行星。”

齊岳眼中流露出一絲欣賞的光芒,雖然冷兒在提出異議,但是她的話已經告訴自己,她是願意合作的。

“不錯,你說的這些都沒錯,真正能夠阻止小行星的,在於各國的聯合。但是,現在問題已經出現了。各國需要強者的加盟。我想,你應該也得到了這個消息吧。只不過各國政府都沒有說明具體的情況而已。既然你還不完全清楚真正的情況,就讓我來告訴你好了。”當下,齊嶽將各國政府商量後的打算,以及洲際尋彈數量不足等種種情況詳細地告訴了冷兒。

聽完了齊嶽的話。冷兒又一次陷入了沉思之中,齊嶽說的在情在理。合作對彼此雙方都有利,畢竟,如果沒有了地球。地獄還怎麼降臨。地球對於地獄的重要性同樣是巨大地。

“你的提議我可以考慮,但是,現在時間太緊張了,我沒可能在這短短幾天之內說服所有人。就像你剛才說過的,教廷不希望我們加入,同樣,我們也不希望和教廷合作。畢竟是成千上萬年的仇敵,如果在行動的時候,他們在背後下手,那麼。我們黑暗議會的精銳必將大幅度損傷,那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齊嶽無奈的道:“你擔心的同樣也是教廷所擔心的。但是,到了太空之後。為了一個共同的目地,難道你們就不能暫時收斂一下自己的仇恨麼?連我都可以暫時不向教廷和雨眸報仇,為什麼你們就做不到呢?”

冷兒道:“齊嶽,跟我去黑暗議會吧。你必須要先說服那些傢伙,我們才能繼續談下去。”

齊嶽點了點頭。道:“好吧。如果他們實在不答應的話,那麼,當地球毀滅地那一天。他們就自認倒楣好了。”雖然不願意去地獄城,但冷兒已經說了,他絕對不可能退縮。黑暗議會的實力不弱,教廷能夠攜帶數百顆核彈,黑暗議會絕不會比他們差什麼,更何況黑暗議會之中還有路西法那樣的超級強者,有了他的加入,一切都將變得容易多了。

走在柏林的大街上,齊嶽呼吸著新鮮空氣。道:“冷兒,你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了。難道你對我地氣息就有這麼敏感麼?”

冷兒沒好氣的道:“誰對你的氣息敏感了。只不過是我地屬下們感覺到你身上有著很危險的氣息,所以才來冰暴,他們一形容你的樣子,我自然知道是你來了。只是當時我還有些不敢相信,因為在我的記憶中,你似乎沒什麼理由會來,可是,沒想到真是你。”

齊嶽哈哈一笑,道:“是不是有驚喜的感覺?”

“臭美吧你。能有什麼驚喜。上次你們重創了路西法叔叔,直到這幾天他才勉強恢復過來,我可告訴你,路西法叔叔現在恨你恨的牙癢癢,如果不是你能召喚那個超級強者幫你作戰的話,說不定他早就過去找你報仇了。這次你來談合作,你應該也想到了,最大的阻力不再我,也不是黑暗議會那些傢伙,而是路西法叔叔,他在名義上雖然是我的守護天使,但是,在地獄中地地位他可比我高了不少。到時候,我也未必有把握能夠保得住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哦。”

齊嶽微笑道:“你看我像是一個後悔的人麼?”

冷兒向齊岳做了個鬼臉,道:“我到希望你後悔呢。”

齊岳自然知道她指的是什麼,歎息道:“看來,我們只能等待來生了。”

冷兒神秘的一笑,道:“那可未必哦。”

齊嶽有些驚訝的看了冷兒一眼,但他也並沒有再多說什麼,感受了一下自己身體的情況,鮮血的損失基本已經補充回來了。即將面臨的,不但是對實力上的挑戰,同時,也是對自己智慧的考驗。說服一個被自己釋放出的牛魔王弄掉三個翅膀的墮落天使,難度可想而知。

不過,齊嶽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氣餒,實在不行,就不依靠黑暗議會力量就是了。何況,他相信,就算路西法對自己的仇恨再深,他也不敢將仇恨放在與地獄利益等同的位置上。

和齊嶽一起走著,冷兒顯得很恬靜,目光也在這時候恢復了溫柔,只是在那粉紅色的雙眸深處,似乎在思索著什麼似的。淡淡的光芒閃爍,雙手放在身前,也不再理會齊嶽了。

“冷兒小姐,我們是不是換種方法前往黑暗議會?這麼走恐怕到天黑了也到不了。”齊嶽試探著問道。對於冷兒,他心中充滿了好感,至少,他也將面前的少女當成朋友看待。

冷兒瞥了齊嶽一眼,那淡淡的風情不禁看的齊嶽一呆,“那你想怎麼走呢?人家最近身體不舒服,可不能飛哦。”

齊嶽心中暗道:你不能飛?不能飛你這麼快就趕過來,難道你是本身就在柏林的麼?心中雖然這麼想著,但他嘴上顯然不能這麼說,只得問道:“那我們要怎麼走?要不,我們坐車?”

冷兒沒好氣的道:“以我的身份,你覺得我會坐車麼?我不能飛,難道你就不能帶著我飛啊!真是小氣的很。人家又不重。”

齊嶽看了一眼冷兒那窈窕嬌軀,苦笑道:“那好吧,我就帶著你飛。”一邊說著,他朝周圍看去準備找一個陰暗點的角落,好發揮自己麒麟隱的效果。

冷兒道:“你帶著我飛可要說好了,不能用能量帶著我走哦,否則,萬一你能量不足,把我摔下去怎麼辦?”

齊嶽愣了一下,道:“不會吧,除非遇到核彈轟擊,否則以我的實力,你是知道的。”

冷兒嬌嗔道:“不管。反正就是不能用能量帶著我飛,那樣太有隔閡感了,我不喜歡。”

兩人一邊說著,已經走到街道旁兩家店鋪中央的空隙處,沒等齊嶽反應過來,冷兒已經貼到他身邊,雙手摟住他的脖子,嘻嘻一笑,道:“就這樣吧。”

感受著她那溫軟的嬌軀,如果說不動心的話,齊嶽就不是個男人,尷尬的看著冷兒,冷兒回給他一個堅持的目光。無奈之下,齊嶽只得就這樣發動了自己的麒麟隱,將兩人的身體籠罩在內,飄身而起,朝著記憶中黑暗議會的方位飛去。

“你是死人啊!就不知道摟這人家一點,萬一我手松了怎麼辦?”冷兒不滿的道。

“這個……,好吧。”已經這樣了,齊嶽索性妥協,不過,當他的雙手環繞著冷兒那纖細而充滿彈性的腰肢時,兩人的身體接觸不禁變得更加緊密了。那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美妙,甚至令齊岳連自己到黑暗議會可能會出現的問題都忘記了。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