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正文 第二百九十五章 地獄核心圈(上)
齊岳雖然并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但還是跟隨著大量的地獄生物進入了城市之中。通過地獄城中那些怪異的植物,齊岳才了解到,這里是整個地獄世界的核心,所有地獄世界的強者几乎都住在這一圈城市之中。而魔王堡則是撒旦的禁地,除了他召喚以外,任何地獄生物都不允許進入魔王堡內。而這里的名字就叫做地獄核心圈,非常形象的描述出了他在地獄中的地位。

而整個地獄世界之中,除了地獄核心圈以外,地獄各族都散布在其他地方,這些地獄生物的生活習慣各不相同,經常會發生戰爭,但卻同意聽從撒旦的命令。只要彼此之間的戰斗不是過于劇烈,撒旦平時也很少去管。只有各族中的強者,才能夠加入到撒旦統治的燃燒軍團之中。那是地獄最強大的武裝力量。

地獄的城市齊岳很熟悉,因為當初黑暗議會所在的地獄城其實就是模仿地獄而建造的。所以,這里和地獄城的建筑几乎一模一樣,隨處可見尖頂建筑。在整個地獄核心圈中,各種法規非常嚴格。在這里,除了角斗場以外,是絕對不允許私斗的,如果誰驚動了撒旦,或者是做出了什么讓撒旦憤怒的事,那么結果只有一個,就是滅族。

撒旦在這個世界,是絕對的權威,除了萬魔峽谷那些家伙以外,几乎沒有誰敢于違背他的意愿。

齊岳外形極其酷似黑將族的族人,作為地獄皇族,黑將族的身份有著極大的優勢,至少絕對沒有其他地獄生物敢在地獄核心圈中向黑將族挑釁。因為,在整個地獄核心圈內,有超過百分之三十的數量都是來自于黑將族的。這也是皇族地優勢了。

齊岳走在街道上。一邊朝著地獄核心圈內部的方向走去,一邊觀察著周圍的環境。在這座巨大的環形城市之中,來往的地獄生物絡繹不絕。只不過和人類地城市不同,這里所販賣的,几乎都是地獄生物身上才有的東西。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中。地獄生物既是地獄地主人,同時也是其他一切的來源。強大的地獄生物可以將弱小的地獄生物當作食物,甚至是裝飾品和其他的東西。地獄中地地位完全是憑借武力來決定的,誰的武力高。誰就能得到其他人的尊敬,或者說是恐懼。

各種店鋪都是銷售一些死的或者是活地的地獄生物。這些被抓到用來販賣的地獄生物都會打上烙印,即使是同族人,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可能將他們救出來,也沒人會去救。除非是用買的。地獄中的貨幣很奇怪。竟然是用石頭雕刻而成的,這種石頭齊岳見過,就是萬魔峽谷內地那種,其堅硬程度遠過金鐵,(手打來源燈火書城)一些看上去強大的地獄生物甚至將一些地獄石幣穿起來戴在自己的脖子上。

同時。這也是一座黑色的城市,所有的建筑都是黑色地,每一種地獄生物身上的顏色至少有百分之三十以上都是黑色。城市中那陰森森地氣息似乎隨處都充滿了血腥味。

這就是地獄世界么?真正的地獄世界。好冰冷的感覺,這種感覺令齊岳心中充滿了厭惡。在這里,几乎是所有負面情緒所組成的。尤其是那些店鋪中血淋淋的商品,實在令齊岳難以接受。有些商人竟然將自己的同族當作商品來賣。直接在店鋪中將其殺死。而每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周圍都會聚攏起大量的地獄生物興奮的呼喊著。嗜血的情緒几乎出現在他們每一個人身上。

如果這樣的生物占領了地球,那將會是一幕什么樣的情景?齊岳簡直不敢想象。不,絕不能讓撒旦得逞。齊岳心中充滿了強烈的戰意。無形的能量不經意間釋放,強大的氣勢頓時讓從他身邊經過的地獄生物都快速遠離。一個個眼中充滿了尊敬的光芒。

地獄中的食物齊岳是不會吃的。因為几乎都是鮮血和肉類。看上去就已經很惡心了。很快,他已經接近了內城。內城的城牆高度竟然比外城還要高。只要穿過這里。就能進入魔王堡和環形城市之間的那座空曠地帶了。

城門有多少個齊岳不清楚,反正眼前就有一個,門口處,至少有上百名燃燒軍團的士兵在守衛著。燃燒軍團非常好辨別。不知道撒旦賜予了他們什么樣的力量,這些燃燒軍團的士兵身上都會有一股青色的火焰在燃燒。火焰越強盛的,代表著他的實力就越強,在燃燒軍團中的地位也就越高。

沖過去么?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立刻就會暴露了。看來,只能憑借隱身能力摸進去了。

想到這里,齊岳離開城門處,准備尋找一個地方隱身后,再想辦法穿過城門,進入到魔王堡里尋覓冷兒。

就在這時候,齊岳耳中突然傳來一陣嘈雜的聲音,似乎是兩個地獄生物在爭吵著,回身看去,只見這兩個地獄生物竟然都是和自己一樣的黑將族族人。背后的翅膀也都是一對。

“就憑你?就你這點實力也想參加明天舉行的招親?我看你是別痴心妄想了。”

“小子,你是不是想去角斗場,讓我打的你媽媽都不認識你。我怎么了?我為什么就不能參加。偉大的撒旦陛下已經頒布了指令,不論是誰,只要是我們黑將族的族人,都有資格參加明天的招親,公主殿下看上誰,誰就是駙馬。到時候,撒旦陛下將直接把駙馬的實力提升到六翼級別。我知道你長的差,是嫉妒我的英俊。”

“你放屁,我嫉妒你?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么樣子。哼,去角斗場,難道我還怕你不成?”兩個黑將族的族人拉拉扯扯的離開了。同時也帶去了一大群圍觀者。這些地獄生物最喜歡干的事情就是看人決斗。只有血肉橫飛的場面,才能夠刺激他們嗜血的神經。

招親?地獄公主招親。冷兒說過,撒旦就她這一個女兒,難道是她要招

親么?不知道為什么。在得知了這個消息后,齊岳心中微微:地有些疼痛,冷兒那絕美的嬌顏不斷在他眼前閃過。冷兒啊!這是你的意思還是撒旦的?

本來齊岳准備立刻就前往魔王堡的,但不知道為什么,在得到了這個消息之后。(你還在看二手書嗎?(一手原創書城,手機訪問http://wap.bookwap.net手打最快!)他竟然沒有隱身摸到魔王堡去。而是決定在地獄核心圈中逗留一天。招親么?看來這是一個好機會。到時候,至少自己能夠確定冷兒在場。齊岳在心中這樣安慰著自己。只是不知不覺中,他地雙拳已經攥緊。

地獄也是有旅店的,只不過旅店價格非常昂貴。只有地獄中的一些高級貴族才住得起。而黑將族是皇族,顯然不會有什么問題。在暗中悄悄的偷了一些人身上地地獄石幣之后,齊岳化身為富豪,找了一家旅店住了下來。他到不是貪圖舒服,因為只有在旅店這種地方。才是最容易打探到消息的。

地獄的旅店倒是很干淨,齊岳入住了一家叫做地獄心的旅店,在地獄世界中似乎只存在殺戮,手工業和一些其他的行業少地可憐,以至于旅店中招待客人的竟然是石床。至于鋪蓋和一些用的東西。几乎都是地獄生物的身體制成的。比如一種地獄魔熊地頭做成的夜壺,都是齊岳最不想碰觸的東西。

在交了錢之后,齊岳直接就來到了旅店中的餐館里,他需要在這個地方得到他想知道的消息。

一進餐館,齊岳就發現自己似乎不應該來,扑面而至的濃郁血腥味險些熏了他一個跟頭。心中不禁有些疑惑。難道地獄生物連火都不會使用,一定要吃生地東西么?看著其他餐桌上血淋淋的各種地獄生物肉,齊岳險些嘔吐出來。而飯館里面賣的飲料也都是各種地獄生物的血液,看上去詭異異常。地獄,果然不愧是地獄啊!

“英俊的皇族小伙子。你要來點什么東西吃喝呢?”一個柔媚地聲音在齊岳身邊響起。回頭看時,只見一個身高大約只有一米六。體型和最胖時候的莫淡淡差不多,有著一頭綠色雜亂長發和一身腥臭液體地地獄生物站在他面前,眼中流露出獻媚的光芒。

媽的,這差距也太大了吧。齊岳真懷疑剛才的聲音是不是從她口中發出的。

揮了揮手,道:“給我來一杯飲料吧。”

這個長相恐怖的服務員繼續問道:“那你要什么飲料呢?我們這里各族的血液都很齊全的。”

齊岳冷冷的道:“要黑將族的。”

服務員眼中光芒一變,趕忙壓低聲音道:“尊敬的皇族小伙子,你可真是大膽啊!這可是犯忌的啊!你可不要亂說。不如,來一杯三頭地獄犬的血液作為你的飲料如何?只有三頭地獄犬的血液才配得上你的高貴。”

齊岳心中暗道,地獄也有禁忌的?不耐煩的揮了揮手,道:“那就隨便來一杯什么吧。”反正他是不會喝的,但總要擺上點什么,否則就太容易讓人懷疑了。

全身味道難聞的服務員終于走了,齊岳靜下心來,將云力集中到耳朵上,仔細的從嘈雜的餐館中尋找著他想要得到的消息。

餐館內的人不少,這還是因為這家飯店相對來說級別比較高,價格也貴。要是換個普通點的,早就人滿為患了。因為這次公主招親,使得整個地獄核心圈都前所未有的熱鬧起來,其他地獄種族大多是來看熱鬧的,而黑將族的人,卻一個個摩拳擦掌,只要是年紀合適,相貌又差不多的,都期望著能夠一朝飛上枝頭當惡魔。要是能娶了地獄公主,別的不說,但是撒旦大魔王能夠將自己女婿實力至少提升到六翼級別,就是任何一個地獄生物最大的夢想了。

隨著聽力覆蓋,齊岳很容易的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一切,畢竟,現在這個時候,几乎整個地獄核心圈都在討論著公主這次招親的話題,想不聽都不行。

“兄弟,這次你機會很大啊!你可是我們黑將族年輕一代的佼佼者,這么年輕就達到了四翼級別,而且又這么英俊瀟灑,到時候,你要是成了駙馬,可別忘記拉兄弟一把。”一個模樣怪異,有著兩個頭,全身散發著腥臭氣息的巨人朝著身邊一個黑將族的青年獻媚的說道。

那名黑將族的青年看上去確實非常英俊,頭發是灰色的,如果不是身上那一層鱗甲,看上去和人類几乎沒什么區別。臉上的神色非常冰冷,全身都散發著一層邪惡的氣息。從目測來看,他的身高大約在兩米左右,肩膀寬闊,身上不斷散發出一層層強悍的能量波動。或許是因為實力的高人一等,所以他在這個餐館中所坐的位置也是中心。

邪邪的一笑,青年道:“這個好說,要是我真能娶到冷兒公主的話,我一定不會忘了大哥的。”

雙頭怪道:“可惜我不是你們黑將族的,不然,說不定我都去試試呢。由大魔王陛下恩賜強大的黑暗能量,這是多么的榮幸啊!”

青年不屑的哼了一聲,看了雙頭怪一眼,道:“不是我說,就你這模樣?公主能看得上你?這次,陛下欽准我們黑將族才能參加招親,是絕對明智的。也只有我們皇族中人,才能夠配得上公主的高貴。其實,我對魔王陛下賜予的能量到不是特別感興趣。或許你從來都美見過冷兒公主殿下吧。公主殿下,絕對是我們地獄第一美女。我是真心喜歡公主殿下的,一直以來,她就是我心中最崇高的魔女。”說到這里,他眼中的光芒不禁變得有些痴迷起來。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