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4
第十五章 加入 魔法師工會(上)

  看到這麼多高等級的魔法師,念冰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冰火同源魔法力隱藏起來,尤其是火系魔法力的氣息,這麼多高級魔法師,別說逃了,恐怕稍有異動,就會遭受到無情的攻擊。聽到那名火系魔導士說話,他趕忙走上前,恭敬的道:「念冰見過幾位前輩。」

  先前那名說話的火系魔導士顯得很爽朗,哈哈一笑,道:「千萬別叫前輩,所謂學無先後,達者為尊,像你這年紀,我好像才剛剛進入中級魔法師境界不久呢,那時候已經是極快的了,歡迎你加入我們冰月帝國魔法師工會。」

  此時,那三名大魔法師由於身份較低,此時已經退到一旁,在魔導士面前,大魔法師只有屈從的份而已。

  另一名魔導士胸前的標誌是金色冰花,很顯然,是一名冰系魔導士,他可不像火系魔導士那麼好說話,冷哼一聲,全身散發著陰冷的氣息。

  裡鎝走到兩名魔導士身旁,轉身向念冰道:「工會規定,有新人員加入工會,至少要有一名魔導士境界的長老舉行儀式,如果加入者只有中級魔法師以下的實力,則大魔法師也可以為其舉行儀式。而你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大魔法師境界,所以,今天我請了另外兩位工會長老一起來為你舉行儀式,可惜會長出去辦事,否則由他來給你舉行,就更合適了。請上前,站在六芒星中央。」裡鎝指了一下地面。

  念冰答應一聲,走到三名魔導士中央,站在那金色的六芒星中央,裡鎝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道:「我,水系魔導士裡鎝。以冰月帝國魔法師工會長老的身份,特舉行此儀式。偉大的元素之神,在您的見證下,念冰將成為本工會一名大魔法師,一切以工會的榮譽和光輝為自豪,將為工會奉獻其一生的力量。念冰,我問你,你願意為工會而付出一切麼?」

  「我願意。」念冰毫不猶豫的回答道,這個一切指的是什麼太空泛,但約束力卻是極強的,加入這魔法師工會,不是相當於進入了一個巨大的牢籠麼?念冰嘴上雖然答應著,但心中卻加了兩個字,合起來就是,——我願意個屁。

  裡鎝微微一笑,向一旁的一名大魔法師點了下頭,那名大魔法師的魔法袍很奇怪,是銀色的,上前一步,喃喃的低聲念了幾句咒語,銀光一閃,在他手中憑空出現了一件淡藍色的魔法袍,那是象徵著冰系魔法師身份的魔法袍,冰系與水系雖然同源,但冰系魔法袍的顏色卻比水系要淺上一些。看到魔法袍的出現,念冰心中暗道,這就是所謂的空間魔法麼?在魔法的世界中,以水、火、土、風四中元素魔法為基礎,後又衍生出冰、雷等特殊魔法,而空間魔法、光明魔法和黑暗魔法,都是非常少見的。平時在大陸上出現最多的,也只有空間魔法了,至於光明和黑暗,在傳說中,這兩種魔法似乎已經失傳了,但小時候融天曾經告訴過念冰,其實那兩種魔法並沒有失傳,但只有一些擁有特殊身體的人才能掌握,從能量上來看,光明與黑暗雖然並不比其他魔法強什麼,但卻有著其特殊性,應付起來要困難的多。空間系的大魔法師,以後有機會到要多請教請教,要是自己也會空間系魔法就好了,聽說這種空間系魔法師都能用一個特殊的空間魔法,將自己的東西儲存起來,取用非常方便,如果會了那種魔法,自己身上也不用帶那麼多東西了,甚至可以多買些調料帶在身上備用。

  裡鎝當然不可能知道現在念冰正想著用空間魔法裝調料,從那名空間系魔法師手中接過魔法袍,走到念冰面前,道:「元素之神會祝福你的,孩子,穿上這件魔法袍,你就將成為本工會中的一份子,我們都是你的親人和朋友。」

  看著裡鎝誠摯的目光,念冰心中不禁有些困惑,不過他並沒有困惑太長時間,接過裡鎝手中的魔法袍套在自己身上,大小正合適,顯然是按照他的身材專門定做的。淺藍色的魔法袍手感非常好,很明顯是用特殊的材料製作而成的,整件魔法袍上都散發著淡淡的魔法氣息,雖然並不強烈,但對自己吸收冰元素還是有一定好處的,魔法袍內衣襟有一個用銀色絲線刺繡的月亮符號,月亮的趁底是一個白色的冰花,這是冰月帝國的標誌。

  看著胸口上那冰花周圍的三圈銀線,念冰心中暗暗呼喚著,爸爸、媽媽,你們看到了麼?你們的兒子現在也已經是一名大魔法師了,雙系的大魔法師啊!你們等著,不會太長時間,我一定會再去冰神塔的。

  裡鎝看著念冰穿好冰系大魔法師的魔法袍,不禁心中暗讚,本就英俊的念冰,此時在華貴的魔法袍襯托下,顯得更加俊朗了,星目明眸,給人以好感。微微一笑,道:「果然是人要衣裝,穿上魔法袍,你已經是一名真正的冰月帝國魔法師了。」

  念冰恭敬的向三名魔導士行禮,「多謝各位魔導士的幫助。」

  裡鎝再次向那名空間系魔法師點了點頭,銀光一閃,這次出現的,是一柄精巧的魔法杖和一個銀色的徽章,徽章上面同樣有著冰月帝國的符號,在那銀色的冰花中央,鑲嵌著一顆透明寶石,散發著微微的魔法波動,那柄魔法杖只有尺餘長短,杖身呈藍色,杖頭處是一顆乳白色的寶石,散發著淡淡的霜霧之氣,雖然遠比不上冰雪女神之石,但也是一塊不可多得的上品寶石了。

  裡鎝先將那枚六邊形徽章遞給念冰,「這是我們冰月帝國魔法師的象徵,以你大魔法師的身份,相當於部隊中的千夫長,憑借此徽章,在不屬於冰月帝國九大城市的任何一個軍營中可以調遣任何兵種千人以下為你作戰,同時,憑借這枚徽章,你也可以在本工會任何一個分會中領取薪酬,薪酬根據等級不同而不同,你現在的級別,每個月可以領取二十枚紫金幣的報酬。徽章上有本工會留下的特殊痕跡,是無法假冒的,所以,你一定要保留好,如果丟失,立刻向總會報失,我們會根據徽章上的記號而取消此枚徽章的效用。」

  二十枚紫金幣,就是二百枚金幣啊!再加上徽章所帶來的權利,這絕對是至寶啊!看來,在終身的義務之下,同樣也有著終身的權力,怪不得父親曾經說過,加入魔法師工會是普通魔法師夢寐以求的事,有了這東西,以後自己在大陸上遊歷,就要方便的多了。謝過裡鎝後,小心的將徽章揣入懷中。

  此時,裡鎝拿過那柄魔法杖,微笑道:「這根魔法杖名叫冰凌,本來,以你的修為,工會是不應該送你如此珍貴的法杖,但我與會長商量過了,會長見於你是最年輕的大魔法師,有著無限的前途,就提前將這柄本應該獎勵魔導士級別冰系魔法師的法杖送給你。有了它,你可以在吟唱咒語的時候將節奏提高三分之一,同時,在凝聚魔法力的時候,冰元素也會更聽你的指揮,你要收好了,這已經是屬於金器級別的魔法物品了。」

  「金器?裡鎝魔導士,金器是什麼意思?」念冰問出心中的疑惑,他並不知道魔法物品的級別是如何區分的。

[BOOK: 000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