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正文 第一百八十八章 念冰的皇極穴(上)


第二天清晨,安排好血獅教的事後,念冰帶著燕風給自己的官文和信物,一共兩輛馬車,踏上了前往華融帝國的路。兩輛豪華馬車上分別坐著念冰五人和冰雪女神祭祀及她的兩名手下。馬車是冰月帝國最好的配備,各由四匹健壯的高級戰馬拉著,前進速度極快。距離四國公論大會開始的時間已經不遠了,必須要全速趕路才行。

至於朗木帝國的使者,在念冰的提議下,燕風已經同意與朗木帝國結成聯盟。

馬車在官道上飛快的奔馳著,念冰用精神力在自己所坐的馬車上布下一層封印,除非是像生命之神卡奧那個級別的超級高手,否則,誰也無法探測到馬車上面的情況。他現在可是舒坦的很,左擁右抱,在三名絕色美女之間,說不出的快意。

舄鹵確實木訥,美女對他的吸引力有限的很,就坐在馬車的角落中閉目修煉,偶爾清醒時就看看外面的景色,並沒有打擾念冰他們。來到仰光大陸之後,舄鹵著實迷戀上了這裡的景色,對於周圍的一切,他都非常感興趣,再加上念冰的指點,對於這片大陸,他已經漸漸熟悉起來。

「冰,師傅真的無法察覺我們這邊麼?」藍晨有些擔憂的看著念冰。

念冰微微一笑,道:「當然無法察覺了,難道你不相信我的精神力麼?說起來,我們四個如果到了神之大陸,恐怕會引起轟動呢,一下出現了四個開啟了天眼穴的人。你們要記住。精神力的成長幾乎是可以無限的,人類地肉體雖然潛質很好,但終究有極限。想要更好的增強實力,精神力的修煉絕不能間斷。」對於自己的女人。他沒有絲毫保留,當初他曾經如何修煉精神力地過程,早在回來的第一天在龍洞那個晚上就都告訴她們了。

馬車依舊在不斷的奔馳著,冰月帝國距離華融帝國極遠,據念冰估計,馬車趕路雖然不慢,卻也要十數日才能達到華融帝國境內。這十多天。他並不想修煉,好不容易回來,他更想做的。就是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不過,有件事讓他有些鬱悶。三個絕色美女在側,但她們卻都羞澀的很,都不肯讓念冰過多的親熱,這讓已經開竅地念冰實在難忍。但出於尊重三女。他也只能忍耐了。

龍靈靠在念冰的右肩上,鳳女則坐在他身旁拉著他的大手,藍晨因為和念冰早已經發生了關係,羞澀反而比其他二女少了許多,正枕在念冰地大腿上休息。路面雖然並不是很平坦,但這豪華馬車的質量確實極好,過濾了大部分顛簸。溫暖舒適,暗格中準備的食物足夠他們吃上十數日了。

離開冰月帝國的第一天,就在不斷趕路中結束了。夜幕降臨時,念冰命令馬車停下來,就在路邊休息。因為時間緊急,念冰在出發的時候就決定不投宿在任何一座城市,馬車趕到哪裡就在哪裡休息。反正車上足以容納地下了。

從馬車跳下來,活動著自己的身體,念冰向跟在後面的馬車看去。只見冰雪女神祭祀也已經走下馬車,正看著自己。

念冰微微一笑,道:「祭祀大人,坐了一天馬車,還習慣麼?」這些年的歷練,早已經讓他變得圓滑了許多,心中的恨因為父母還健在也淡化了一些,應付起任何場面都顯得比以前更加如魚得水。

冰雪女神祭祀淡然道:「沒什麼習慣不習慣的,我本就喜歡枯燥的生活。念冰,你跟我來。」說著,轉身朝樹林方向走去。

鳳女等人也先後從馬車上下來,在晨露刀地作用下,藍晨的容貌發生了極大的改變,念冰將她變成了類似於智女洛柔的樣子,雖然比不上原來的容貌,但也能讓她滿意了。他們剛一下車,就聽到了冰雪女神祭祀的話,臉色不禁同時一變。藍晨急道:「冰,不要去。」

念冰搖了搖手道:「沒關係,你們在這裡等我,相信我,沒事的。」

舄鹵道:「兄弟,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那個女人身上有危險地氣息。」他對於實力的感覺很敏感。鳳女三人還不知道舄鹵的強大,紛紛要求和念冰一起過去。

念冰微笑道:「我說過,她不會對我怎麼樣的,而且我也不怕她。你們在這裡等著我吧,誰也不用去。這樣好了,你們如果擔心的話,我就先把兩柄刀收回,有七件超神器在手,想死都難了。」說完,他還聳了聳肩膀,做出一個滑稽的動作,使緊張的氣氛舒緩了一些。

冰雪女神祭祀足足走入樹林中百丈處才停了下來,不,她應該說是飄的而不是走的。白色的魔法袍襯托著她那冰冷的容顏,宛如冰中仙子一般,如果不是知道她的年紀,或許念冰也會為之動心。畢竟,除了卡奧和天香那種完美的美女以外,冰雪女神祭祀的容貌是他見過的最美者之一,冰雲有些地主與她很像,但卻沒有她身上那股聖潔的氣息。

「祭祀大人叫我前來,不知所為何事?」念冰微笑問道。

冰雪女神祭祀冷冷的看著念冰,道:「你不像你的父親。」

念冰臉上笑容消失,一聽她提起自己的父親,心中怒火頓時升起,淡然道:「是啊!我不像我的父親。但是,難道你不覺得,這都是你所造成的麼?」

冰雪女神祭祀看著念冰,道:「你雖然不像他,但是,你卻比他更加出色。集合了冰靈和整天的基因,我不得不承認,你是個出色的人才。可惜,你卻是他們的孩子。」

念冰冷然道:「不錯,我是他們的孩子,冰雪女神祭祀。你想做什麼,可以開始了。」

冰雪女神祭祀眼中寒光一閃,「你不怕我殺了你麼?」

念冰道:「我很怕死,以前或許我並不怕。按現在我真的很怕。因為我有紅顏知己,還有大仇未報,我怎麼能死呢?不過,你真地以為你就能殺了我麼?」

冰雪女神祭祀深深的看了念冰一眼,道:「你以為,開啟了天眼穴就能與我抗衡?」

念冰淡然道:「當然不,天眼穴可以說是成長穴。也可以說是七大竅穴中的輔助之穴。與你已經開啟的皇極穴相比,在某種程度上來說,輔助總比不上最強地攻擊。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你殺不了我。」

冰雪女神祭祀淡然道:「你的信心應該是來自於你那幾柄刀吧。既然你這麼認為,那我們大可以試一試。」寒冷的氣息飄然而出,在她身體周圍升起一團淡淡的寒氣,寒氣有形。淡淡的藍色光芒在黑夜中雖然並不顯眼,但卻真實的存在著,金色光芒逐漸出現在她手掌之中,冷冷地看著念冰抬起了手。

念冰微微一笑,道:「你的皇極穴雖然強大,但還並沒練到家,最多也只不夠是瞬發十一階的禁咒而已。但是。這些對我是沒用地。」他表面雖然輕鬆,但面對享譽多年的大陸第一魔法師,卻不敢有絲毫大意。七色光芒閃耀,七柄神刀從體內飄然而出,圍繞著他身體周圍漂浮著。每一種魔法氣息都沒有絲毫混淆,異常清晰的從刀身中散發著。

冰雪女神祭祀眼中冷光一閃,身體周圍的寒氣突然捲起。剎那間,方圓十丈之內完全冰封,一根冰子矛直接朝念冰胸口處射了過來。

念冰平靜的看著冰雪女神祭祀,眉心處天眼穴亮了起來,不退反進,七柄神刀以肉眼難辨地速度輕快的一閃,那冰之矛已經變成了原始的冰元素。

念冰沒有發動攻擊,依舊靜靜的看著冰雪女神祭祀,其實他現在心裡也很矛盾,他多麼想發動自己全部的實力與冰雪女神祭祀拚死一搏,但他卻知道自己不能夠這麼做。為了藍晨,也為了自己的父母,現在還不是同冰雪女神祭祀拚命的時候。

黑色地暗影緩緩出現在念冰身後,高達三丈的身影漸漸變得清晰起來,念冰眉心處完全變成了黑色,七彩光芒同時變得黯淡了,七個影傀儡飄然出現,在黑武皇的帶領下各自握住所屬的神刀,向兩旁散開。

念冰背後那巨大的黑色身影,緩緩揚起了手中長達五丈的黑色鐮刀,死亡的氣息澎湃而出,頃刻間籠罩住周圍地一切,那些被冰封著的大樹們在死亡氣息的籠罩下瞬間枯萎了,它們的生命氣息完全被這突然出現的死神所吸取。

冰雪女神祭祀臉色大變,右手上的金光瞬間強盛起來,一聲嘹亮的龍吟響起,冰雪氣息頓時將除了念冰以外周圍的一切化為了碎屑,冰系禁咒冰雪女神之龍瞬發而出,翱翔在冰雪女神祭祀背後,與念冰召喚而來的死神對峙著。

「不可能,你怎麼也可以瞬發禁咒?」冰雪女神祭祀的聲音已經不像以往那麼冰冷了。

念冰淡然一笑,道:「我只是想告訴你,你能做到的,我同樣也能做到。這一次,我們是代表冰月帝國前往華融帝國,並不是衝突的時候。換個時間,我定會到冰神塔親自拜訪。我與你之間的戰鬥,是不可避免的。」

冰雪女神祭祀的目光重新變冷,看著念冰背後那巨大的暗影,「你以為,這樣就能夠與我抗衡了麼?」

念冰淡然一笑,道:「不錯,擁有了皇極穴的你,幾乎已經達到了第十三階的強度。就算是另外一名神降師,也幾乎不可能是你的對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一個秘密,也算是為了未來我們那一戰的公平吧。看清楚了,偉大的冰雪女神祭祀。」他的聲音中說不出的譏諷。但是,眉心處那開啟的天眼穴卻發生了變化,藍、紅、黃、青、銀、白、黑七色光芒瞬間收斂為一股,從天眼穴中激射而出,光芒在念冰身體周圍形成一個護罩,緊接著,他的天眼穴原本七彩的光芒突然變了,這第三隻眼睛竟然變成了金色的。龐大的威壓從念冰體內噴湧而出,剎那間,他的身體彷彿變得高大了許多,無與倫比的霸氣飄然而出,念冰抬頭看了一眼空中的冰雪女神之龍,那十一階禁咒凝結成的巨龍身體竟然顫抖了一下,體積迅速縮小了一圈。

方圓百丈之內,所有的植物都在這龐大的威壓下顫抖著,枝葉的震顫在月光的照射下帶起一片婆娑樹影,不論是念冰背後死神的死亡氣息,還是冰雪女神之龍的冰冷氣息,在這一刻完全被壓制下去,那淡淡的金光雖然並不閃亮,但是,帶來的確似乎是無限的強大。

看著駭然色變的冰雪女神祭祀,念冰淡淡的道:「世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難道就只有你會有皇極穴麼?」不錯,念冰的精神力在出現了異變之後。他驚訝的發現,自己又開啟了一個竅穴,那就是號稱最強攻擊的皇極穴。而這個皇極穴的位置竟然是天眼穴內。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才在卡奧的生命領域中多留了半年。這也是他復活後最大的收穫。即使是卡奧和天香,也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況,她們也不知道念冰今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皇極與天眼的重合會帶來什麼呢?是相互輔助,還是相互干擾?半年的時間,念冰只是能夠勉強使用這其中的能力,但是,他卻發現,自己已經不能直接用精神力進行實體攻擊了。因此,這個皇極穴的開啟不但未能給他帶來實力質的飛躍,反而給他帶來了不少困擾。此時,他用出皇極穴真正的目的說來可笑,只是為了嚇唬嚇唬眼前的冰雪女神祭祀而已。他最強的實力,還是那七名在黑武皇帶領下擁有了靈魂的影傀儡。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