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正文 第一百五十九章 神降術·天使之淚(下)


她當然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但是,她在這一刻卻明白了光系神降術比自己的冰系神降術更加強大,因為,那是在無數虔誠與信仰的支持下能夠發揮出最大作用的神降術啊!可惜,她同時也知道這個神降術並不足以威脅到自己,因為,只有用來治療的神降術才能發出這種希望之光,令希望普照大地,令每個人都看到生命的曙光。帶著這些好奇,冰雪女神祭祀騰空而起,憑藉著對光元素的感受,在那些充滿虔誠與信仰的光元素帶領下,朝著那光明的源頭而去。只是,光元素實在太龐大了,每一個光元素因為軌跡的不同,她感受到的氣息也不相同,雖然能夠感覺到大概的方位,但真正想找到光明的源頭還需要一定時間。

與此同時,還有一個人也感受到了這非同尋常的光明。

仰光大陸,某處黑暗的大氣息硬生生的驅散了洞穴內所有的光元素,並與外界完全隔絕,雖然邪月獨自一人承受著來自外面神聖之光的龐大壓力,但這種神聖之光畢竟不是只針對他的,憑借他那黑暗神降師的實力,這些光元素根本不足以對他構成任何威脅,他不但維護好自己和手下,同時也將氣息完全隱藏,並不怕他那幻想中的敵人察覺。他哪裡知道,這神聖的光明根本就不是針對他的。

發現了天空的變化,最為驚訝的就要屬七龍王了,氣機牽引下,不論是冰雪城的加拉曼迪斯,還是寒嶺中的其他六龍王,都同時離開了他們所在的地方高飛入空。

光明龍王發出一聲驚呼,失聲道:「不好,這是念冰用出的力量,卡卡剛通知了我,念冰恐怕遇到大麻煩了。我們快些趕去吧。」同樣的光明神降術她也能夠喲你出,但是,以她光明龍王的力量也不可能將光明普照到如此成都,這是毫無保留的釋放。

黑暗龍王卡捷奧西斯強忍著身體的不適,道:「念冰似乎是在救人,他為什麼不把人帶回來讓我們施救呢?迪曼特蒂,卡卡怎麼說?」

迪曼特蒂沉聲道:「卡卡的精神力還不算強,它只傳給我一個片段,不過,即使想也能明白發生了什麼,念冰雖然進步很快,但他想用出這樣的力量,一定似乎……」

其他五龍王同時驚呼,「他又用了生命詛咒。」

風龍王卡羅迪裡斯皺眉道:「念冰怎麼這麼不知道輕重,他又用了生命詛咒,恐怕連我們也救不了他了,快,我們趕快去阻止他,或許還來得及。」

空間龍王卡傲迪裡斯眼中閃爍著奇異的光彩,「來得及個屁,就算我用長距離空間轉移魔法,也不可能鎖定他的方位,等我們趕過去他的魔法肯定已經完成了。加拉曼迪斯是怎麼搞得,怎麼能讓他用處這個魔法?」

卡傲迪裡斯提醒了卡捷奧西斯。「對啊,加拉曼迪斯應該在他身邊才對,我現在聯繫他。」

其實,不用卡捷奧西斯的聯繫,冰雪城中的火龍王已經起程了,突然感覺到光元素的變化,以及卡卡向龍族們發出的呼喚,他立刻意識到念冰出事了。他雖然也想到念冰可能是為了救人,但他同時也想到了念冰那宿命中的敵人——冰雪女神祭祀。在心中大急之下,他甚至沒來得及向自己的徒弟雪靜打招呼,就用最快速度向冰月城的方向趕來。

七龍王中,要說最熟悉念冰的,就要屬加拉曼迪斯了,他不光通過自己的光元素的感覺,同時,也通過他對念冰氣息的熟悉,用最快速度找到了準確的方位,將飛行速度施展到極限,超念冰所在的方位而去。

……

念冰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感覺不到生命力的流失了,那不斷補充的光元素使他的消耗遠不如想像中那麼龐大,光明已經燃燒到了定點,他知道,是該開始下一步的時候了。

「偉大的光明之神,您的使者已經降臨人間,希望與曙光的降臨將帶給我最大的願望,希望與曙光的降臨,使我擁有了您的力量,光明的天使啊,現身吧!」

光明普照大地,所有的金光在這一刻瞬間收縮,念冰的身體從地面上漂浮而起,在那強烈的神聖之光的作用下,六隻完全由能量形成的金色光翼出現,飄然出現在他背後,此時,他的天眼穴完全開啟,身上佈滿了一層灰色的龍麟,胸口出的鱗片是金色的,眉心處,那隻銀色的天眼開啟到最大,憑藉著進入中期的天眼穴控制著那龐大的光元素不斷向他自己凝聚著。

念冰笑了,本來,他還不確定自己能否用處這個魔法,但現在事實卻告訴他,他竟然真的成功了。此時此刻,他心中只有歡喜,不僅是為了自己在臨死前能夠達到神降師的程度,更為了能夠救活冰雲而興奮你,有了這個神降術,別說冰雲只是心臟被破壞,就算她五臟六腑完全破損,念冰也有把握令她內臟重生。

「光之天使啊,你賜予了我光的力量,請允許我,動用您最原始的治療之光,帶著世間最純淨的光明,挽救眼前的生命吧。神降#8226,天使之淚。」

念冰的身體平行飛起,漂浮在冰雲身體上方,他那一頭白髮在這一刻重新恢復成原有的金色,緩緩閉上眼睛,此時他心中只有冰雲,腦海中回想著與冰雲之間發生的一切,回想著那靈慾攀升到頂點時的情景,念冰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

一滴無比晶瑩的金色淚水,順著他的眼角處飄然滑落,在此一刻,時間彷彿停滯了一般,那金色的水滴在玉如煙眼中是如此清晰,她心中對念冰的不滿完全消失了,一個肯為女兒付出生命的男人,女兒就算把貞操給了他又如何呢?一切都不重要,就算是冰神塔的冰雪女神祭祀也無法讓玉如煙再改變對念冰的認可。

金色的水滴靜靜的劃破空氣,周圍的空間在他經過的地方帶起一道道水狀波紋,彷彿空氣也在為這一滴世間最純淨的天使之淚而哭泣。

金色水滴,平靜的飄落,當它接觸到冰雲胸前傷口之時,傷口所有的跡象完全消失了,就連一點疤痕也沒有留下,冰雲的皮膚上散發出一層瑩潤的光澤,那金色的水滴已經完全融入了她的身體,融入了她的心。

金色飛快蔓延到冰雲身體的每一個地方,在龐大的光元素的作用下,她的身體脫離了玉如煙的掌握,與念冰一樣飄然而起,念冰微微一笑,看著眼前的冰雲,「或許,我錯了,或許,我是對的,但不論怎樣,到了現在,我不後悔,醒來吧,我的愛人。」

眉心處的天眼驟然射出一道銀色的光芒,筆直的從冰雲眉心處進入,冰雲全身劇烈一震,那原本收回的冰藍色羽翼再次張開,金色的光芒在她的羽翼上蔓延,將那冰鳳王族之羽完全渲染成了金色,天使之淚,已經完全給冰雲塑造了一顆金色的心臟。

在微微的顫抖中,穩定而強烈的心跳聲再次響起。

奪天地造化的光明神降術,將冰雲從垂死狀態中拉回,賦予了她嶄新的生命。

一點銀光從冰雲眉心處亮起,一道淡淡的縫隙緩緩朝著開啟的方向發展。

當念冰發現自己燃燒生命後凝結的光元素竟然是如此龐大時,在能量沒有消失前,他不但用天使之淚重生了冰雲的心臟,同時,也用剩餘的能量以自己的天眼穴為引導,以融合了天地精華的光元素為基礎,幫冰雲也開啟了她人生中第一個竅穴,天眼穴。

當冰雲緩緩睜開眼眸時,她看到了眼前的念冰,那全身被金色光芒所包裹著的念冰此時是如此高大,在他背後那六片金色羽翼的映襯下,全身散發著金色光芒的念冰在她眼中完全是完美的化身。

「冰,我已經死了麼?能在死後幻想中見到你,我也知足了,不要走,好麼?」冰雲輕聲呢喃著。

念冰微微一笑,道:「媽,希望您不要反對我再這麼叫您,我只想讓您知道,您收的兒子並不是一個壞人。」

說完了這句話,他背後的六隻金色羽翼飄然而動,金光一閃,他已經來到了被禁制著的鳳女身前。

金色的光芒包裹著鳳女的身體,將她緩緩帶入空中,抬起手,鳳女臉上的淚痕在念冰散發的光明中消失,「別哭,好麼?鳳女,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向你解釋,我想,不論如何解釋也無法彌補我對你的傷害。我能告訴你的是,你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人,以前是,現在也是,永遠都是,我對你的心,即使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改變,我不想解釋什麼,請記住我,當你無聊的時候,我希望你的心中能浮現出我的影子。」

鳳女的淚水不再流淌,但念冰的眼角處卻再次流淌出一刻金色的淚珠,那金色的光芒彷彿在手中托著一般,帶著晶瑩的光彩,飄然融入了鳳女的衣襟,融入了鳳女的皮膚,融入了她的心。同樣的天使之淚,不再是治療,而是滋潤。

鳳女只覺得全身如在熔爐中一般,心臟處傳來一股強烈的熱流,眨眼間傳遍全身,就在這一刻,她深切的感覺到了念冰對自己那無窮的愛意,背後的鳳族王族之羽大張,金色光芒從皮膚上浮現而出,快速的朝羽翼處傳遞著,那濃郁的金光,包裹著她,使她變成了與冰雲同樣的形態,原本粉紅色的長髮變成了藍色,念冰的知道,冰雲的髮色像母親,而鳳女的髮色則像父親藍羽,以前那粉紅色的長髮恐怕是因為修煉鳳族的特殊功法所至。

鳳女因為母親的禁制說不出話來,但她卻能清晰的感覺到念冰在改造著自己的身體,看念冰那變成金色的清澈眼眸,心中湧起強烈的不安,淚水不斷順著臉龐滑落,從她的眼神中,念冰看出,她已經原諒了自己。

念冰的心很暖,他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逐漸變得虛弱了,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下去,眼中光芒大放,天眼中再次射出一道銀光,直接傳入鳳女眉心。

鳳女全身一陣顫抖,在念冰輸入的龐大精神力和先天之氣作用下頓時暈了過去。

深吸口氣,感受著自己前所未有的龐大精神力,念冰遙望天際。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