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正文 第一百四十六章 二皇子之死(上)


燕風眉頭微皺.道:「那你想讓我幫你什麼呢?我與那幾個所謂的哥哥.根本沒有一絲感猜可言,他們眼裡.我連個個人都不如,就算我去幫你找五哥說清楚,他也不可能理會我的。在他心中.沒有什麼比皇位更加重要的東西。念冰、這件事恐怕我幫不上你的忙。」

念冰搖了搖頭,道:「不,你錯了.這件事只有你能幫上我的忙.只有你。」燕風一楞.道:「我?那你想讓我怎麼幫你呢?或許,如果雪元帥去我五哥到是有些可能。但是.五哥去卻一定會提出條件的,邢樣,對你、對雪元帥恐怕都不好。」

念冰淡然一笑,道:「我當然明白、如果雪元帥去我你那位五哥.他很有可能會放棄龍靈,但是,更喲可能的是,他回順軒而上,要求雪元帥將丟兒許配拾他。在他心中,魔法師工會雖然重要,但卻絕對比不上一位國元帥,我說的對麼?」

燕風著著念冰.他突然發現,剛與自己結成兄弟的念冰此時有些可怕,冷靜的可怕、彷彿這些事都不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似的.他那冷靜而睿智的目光看的燕風心中一陣顫抖,「那,那你想怎麼做呢?」現在、燕風已經全被念冰牽著鼻子走了。

念冰微微一笑,道:「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只要五皇子蹬不上皇位.他與冰月帝國魔法師工會的約定自然也就取消了,更無法成為靈兒的丈夫。」

燕風臉色微微一變。道:「你是要去幫助大哥和二哥他們?念冰啊有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你.與五哥比起來。大哥和二哥更加齷齪,而且,他們的母親才是我最大地仇人.我實在不希望…」」

念冰擺了擺手,道:「不,如果我要去幫你的大哥、二哥,那麼。最多也就是讓五皇子坐不上皇位而已。但是,我那位師傅是很貪心的,他希望白己的魔法師工會能夠有很大的發展,所以。他並不只是這麼小的要求而已.他最終的目標是要達到現在冰神塔在冰月帝國中的地位。你覺得,大皇子和二皇子中地任何一個能幫助達成這個目標麼?簡單的說。就算我去幫助這兩位皇子,他們以後會聽從我的建議麼?」

「不會。」燕風肯定的道:「不論是我大哥還是二哥、他們都是剛愎自用之人,別說是你了。就算是皇后,現在也很難左右他們。」

念冰眼中閃過一道冷光,「所以,我不可能去幫助他們。但是。要改變現在地局面.我就需要幫助一個人奪得冰月帝國皇帝的位置.而這個人就是你。你是我的兄弟,如果你坐上了這個位置,我相信.你一定會幫我地。幫我度過這個難關,幫我和靈兒結成伴侶。」

「我?」燕風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猛的,他從位置上站了起來.雙手技在桌面上,「念冰,你,你是說,是說你要幫我坐上皇位?」

念冰微微一笑,道:「燕兄、你小點聲。雖然這裡已經被我布下了隔音結界,但你如果聲音太大、還是有可能傳出去的。不錯、我就是要幫助你成為冰月帝國的下一任國王。你也是皇子,也有著繼承皇位地可能。為什麼只做一個看客呢?為什麼就不能爭取皇位呢?那對你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就是要幫助你坐上這個位置。只有你與我的關係,坐上這個位置後才會真心的幫我,我說的沒錯吧。本來,在我你之前、我心中還有些忐忑,因為,我一直以為你對權力並沒有什麼慾望,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也不好勉強你。但是,聽了你以前的經歷,我才明白,你並不是對權力沒有慾望、反而是有很大的慾望、但為了生存下去.你卻強行將白己的慾望壓制住、我說的沒錯吧。現在、機會就擺在你的眼前、為了你的母親,也為了你自己,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冒這個險,試上一試呢?」

燕風呆呆的看著念冰,「你是當真的麼?我沒有聽錯麼?」

念冰苦笑道:「你認為我會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麼?那我豈不是腦子有毛病了。」

燕風同樣流露出苦澀的笑容,「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啊!難道,你以為我們只是嘴上說說,就能有爭奪位的權力麼?你要明白,我父親最後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只有他決定了誰是真正的繼承人,那個人才有可能坐上皇帝的位置。別說在他眼裡我只是一個廢物,就算他真的傳位給我,有大哥、二哥和五哥在一旁,我又沒權沒勢的.誰會幫我?即使坐上那個位置.恐怕也超不過一天。」

念冰微微一笑,道:「那也不見得啊!現在我們還有時間,只要你願意,我們可以拼上一次,說不定會有奇跡出現呢?你、我,都只是一條命、就算失敗了又如何?至少我們曾徑努力過,更何況、我們未必就會失敗。」

燕風沉吟道:「那你想怎麼做?其實我是無所謂的、今天聽了你的話、我已經覺悟了,與其這樣混混噩噩活下去,到不如努力的做點什麼、哪怕是遺臭萬年也要比碌碌無為強的多了。讓我聽聽你的想法吧。」念冰看著燕風,他知道、面前的這位七皇子,絕對不像他表面那樣頹廢,他只是一直故意表現的如此而已、他並不是沒有聰明才智,只是一直不敢表現出來。從先前的驚訝這麼快就恢復過來,可見,他確實是一個能做大事的人。到了這個時候、念冰已經確定,燕風這一關自己是過了.一切行動都可以順利的開始進行。

「燕風。首先我要問你一句。如果你地那些兄弟,甚至是你的父皇死去。你會不會因此而傷心,因此而不忍呢?「

燕風平靜地看著念冰,道:「你覺得我會麼?你覺得如果我死了.他們會有什麼感覺,像死了一隻螞蟻一樣,他們從沒有把我當成過兄弟.同樣的,我也從沒有把他們當成過親人。就算冰月帝國皇宮沖所有人都死了。我也不會為他們有絲毫難過。念冰,如果我猜的不錯,你在來找我之前應該有周密的計劃了,不用掩飾什麼。我們是兄弟、既然我已徑決定與你合作.我們就站在了一條船上。說吧、你想讓我怎麼做。」

「好,既然如此,那我也沒什麼可隱瞞的。燕兄。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你在冰月城中人心目中的形象,同時,也是改變你在你父皇心目中地形象。這是最重要的。「

燕風點了點頭,道:「確實如此、誰也不會希望一個同性戀繼承皇位的。」

念冰微微一笑,道:「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明目張膽的去追求玉兒,而且要弄地盡人皆知。我想,這冰月城中大部分人知道你是同性戀只是道聽途說而已,真正知道真相的只有少數人。所以,你只要大張旗鼓去追求雪玉,至少能讓你地口碑有所轉變,你不但要追求她.而且還要經常與她在一起高調亮相。你大可以放心、現在你那幾位皇兄都在盡量爭取在你父皇心目中的地位,誰也不會對你下手的,更何況.也沒有誰會注意你。其實,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優勢啊!只有隱藏在暗處,不受任何人地重視.我們才能更好的發展。」

燕風笑了,「念冰,沒想到你不單在廚藝和魔法上有天賦、竟然在政治上也同樣有如此天賦。如果將來真的能坐上皇我一定來讓你做我的宰相,如何?」

念冰給給一笑,道:「還是算了吧,你可不知道,這些日子為了想辦法能讓靈兒開心地和我在一起。我不知道想了多少辦法,你沒看到我連頭髮都想白了麼?我這回可是拼盡全力了、至於以後嘛,我還是希望能過些自由的生活,你當了皇帝.只要別忘記我這個兄弟就行了。」

燕風輕歎一聲,道:「你才是真正不求名利的人,我看的出,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比自由更重要。好,我就聽你的安排、一切從明天開始做起。念冰,那接下來我們該做什麼呢?如果想要爭取到皇位、我就必領要取到更多大臣的支持才行。但父親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時間太短了、恐怕……」

念冰道「這些你都不用擔心.我會替你努力的。有些事現在還不能告訴你.我能讓你知道的.只是我許多服友。這些朋友都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以後,你就會逐漸明白了。從明天開始、其他的事你都不用管、我自然會與你聯繫、你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去追求玉兒、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燕風有些疑惑的看著念冰、道:「看你的樣子、似乎很有把握似的。」念冰苦笑道「本來我連半分把握都沒有、只不過最近遇到了幾個朋友.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才有了三成把握。哦、對了。我有件事要告訴你。明天.不、是今天、冰月城恐怕要進入一段時間的動亂狀態、你記住我那句話、不要管別的、全心全意去追你的玉兒就行了。在動亂情況下、沒有誰會去注意你的。」

「動亂?念冰、你要做什麼呢?」燕風眼中光芒連閃。

念冰神秘的一笑、道:「你很快就會明白了、用不了太長時間。好了.我已經吃飽了、希望我們下次見的時候、你與玉兒已經有些發展才好。哈哈哈哈。」

冰月城大街上,一名身穿青色長袍的看上去三十多歲的中年男於正在街道上緩慢的行走著、在他身後,跟隨著十多名隨從、這些隨從表面上看去並不起眼.但只要仔細注意、就能輕易的發現他們身上的不凡之處.單是他們不斷向周圍掃視的目光、就能著出、這些人深悟合擊之道、尤其對保護主人,更是靠著特殊的天賦、他們的目光幾乎囊括了周圍所有的死角、而且、他們所站的位置、也牢牢的將前面的青衣人護住、有任何變化、他們都以用自己的身體脊擋住、顯然是經過特練訓練的。

青衣人走到一家茶樓停了下來,服務生顯然認得他,客氣的將他讓到樓上雅間之中、他那些手下有兩個跟著他進了雅間,其他人都守侯在外面,冷冷的注視著周圍的動靜。

青衣人這邊剛坐穩,一名衣著華麗的中年男子已經誠惶誠恐的跑了上來,他沒有進雅間、而是在門外恭敬的「殿下,小的是阿福啊!」青永人冷淡的聲音響起.「嗯,讓福老扳進來吧。」守在門外的人這才向那位輻老闆點了點頭,放他進去。福老闆一進門,立刻跪倒向青衣人行禮,青衣人大喇喇的塵在那裡,很自然的受了他這一禮,道:「福老闆,最近你這裡生意不錯啊!」

福老闆此時才站起身,垂手站在一旁.恭敬的道:「托殿下的福,小的這裡最近生意還不錯,我已經讓人泡了最好的鐵觀音、馬上就給您端上來。是今年的新茶中最頂級的。」

青永人眼中流露出一絲滿意的笑容.「嗯。你一向會做人.想你也不敢糊弄我。有幾天沒來了,你這裡沒有什麼新人來?」

福老扳獻媚的道:「有有.我一直給殿下您留著呢、最近來了一對姐妹花、都是處女、本來有幾位客人看上了.要出大價錢。但我一想到殿下,就把他們都推掉了。這兩個小丫頭還生澀的很,最合殿下您的口味。」

青永人眼中一亮,「好、好,我就喜歡生澀的,這樣調教起來才有味道。老福啊!你放心.我不會虧待你的、難得你這一份心。」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