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正文 第一百八十三章 與生命之神的結合(下)


卡奧從生澀逐漸變得火熱起來,生命最原始的表現形態令她進入了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修長的雙腿貼著念冰的雙腿外側緩緩上行,纏繞在他腰上,將一直阻擋住的昂揚解放。隨著那灼熱堅挺的昂揚不斷對她最柔軟部位的輕輕碰觸,卡奧的心劇烈地顫抖著。

念冰將雙手都放在卡奧的臀瓣處,輕輕向上一提,使她的身體與自己更加契合,緩緩地將雙手下移,堅挺的昂揚頂住那柔軟的花瓣,一點一點向內迫去。

卡奧低低地呻吟一聲,從念冰的深吻逃離,緊緊地樓住他的頸肩處,指甲已經陷入了他那堅實的背肌之中,她在害怕,她在緊張,同時,她也在渴望著。

柔軟的中央緩緩向下移動,溫潤的感覺不斷從水中傳來,同時,也從他們結合之處傳入靈魂深處。每前進一點,都會遇到極大的阻力,緊窄的花莖令念冰慾望更增。突然,他遇到了一層阻隔,曾經有過經驗的他知道,這是卡奧最後一道屏障。他勉強克制著自己停了下來,他的手也同樣在顫抖著,生命能量極不穩定地劇烈波動,他不知自己該不該繼續下去,但箭已在弦,想不發出又談何容易呢。

抬起頭,卡奧目光複雜地深深看了念冰一眼,猛地,她一口咬在念冰的肩膀之上,念冰全身一震,雙手下意識地向下一進,身體隨之上挺,卡奧劇烈地痙攣著,最後的屏障終於突破。念冰瞬間進入了緊窄花莖的最深處,頂上了那奇異而美妙的花心之中。

生命能量完全爆發,劇烈的轟鳴中,念冰的身體傳來極度舒爽,上一次與藍晨在一起時,他和藍晨的精神都處於藥力的催發之中,這一次在百倍感官的作用下,他的感受是如此深切。破開阻擋的那一刻,他的心也隨之釋放,緊緊抓住那柔軟的臀瓣,讓自己與卡奧結合得更加深入。

綠色的生命能量如同燃燒了一般,將那拚命抵抗的死亡能量幾乎在一瞬間完全推入了戾中穴內,重生的身體在生命力的完全結合之中又復活。淡淡的綠色光芒圍繞著卡奧也圍繞著侖冰,卡奧在下身撕裂般的疼痛中驚喜地發現,自己的生命能量似於突破了一個長久以來最渴望突破的瓶頸。而念冰的身體正貪婪地吮吸著她的生命能。

生命能的提升使念冰的慾望達到了顛峰,下身的緊窄隨著不斷刺激中產生的潤滑而更加舒適,在水波蕩漾之中,他開始輕輕地移動,每一次率動,都會將他送入極樂的高峰。動作從輕緩逐漸變得有力起來,每一次衝擊都是那麼堅定而執著。動作的加大使念冰的感觸更加深刻,極樂的感覺使他更渴望的探尋著最後的顛峰。

疼痛不斷傳入卡奧的靈魂,但是,隨著疼痛的逐漸劇烈,一陣陣酥麻的感覺不斷傳來,尤其是當那昂揚的頂點碰觸到她那嬌嫩的花心之時,這種感覺就變得更加強烈了。念冰的每一次推送都會使她痙攣一下。咬住念冰的口緩緩鬆開,動人的呻吟隨著水的傳遞進入念冰耳中。

得到了如此真切的鼓勵,念冰的動作變得更快了,隨著速度的加快,他的動作越來越大,引得周圍的水波不斷率動,生命之湖內的生命力更加澎湃地傳入他們身體之內,不單是念冰被滋潤著,連卡奧也隨之受益。

念冰也不如道自己進行了多久,他只覺得過了很長很長時間,每一次動作都會將極樂的感覺推升一分,而卡奧也隨著他的動作逐漸開始了迎合。正是在這種情況下,兩人的配合漸漸變得熟練起來,卡奧的身體也在念冰的帶動下由冰涼變得火熱了。那種感覺是如此美妙,如此動人,終於,當極樂達到頂點之時,量變引發了質變,無法形容的快樂瞬間在兩人體內爆發了。

生命的種子,在不斷噴薄之中使念冰與卡奧對生命的源泉都產生了一絲明悟,尤其是卡奧,在這種情況下,作為生命之神,她的體會比念冰更要深刻得多,奔騰的生命能量在最後關頭完全湧入了兩人的身體,卡奧本以為自己幫助念冰會失去的生命能量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比以前更加充盈了。

極樂的顛峰開始衰減,念冰緊緊摟著卡奧,享受著那極樂後的餘韻,突然,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體內的生命能量劇烈一顫,瘋狂地向下身湧去,彷彿找到了一個巨大的宣洩口一般,正在他從慾望中請醒之時,卡奧猛地抬起頭,雙手在他肩膀上用力一按,嬌軀在湖水中騰起,直接向上衝去。兩人結合之處分開,頓時在水中帶起一道生命源泉的液體。

卡奧斜斜地衝出水面,完美的嬌軀靜靜地漂浮在半空之中,身上的水珠不斷滑落,她驚訝地發現,原本應該因為失去生命力而變得死寂的生命領域竟然已經重新變得生機勃勃,生命之湖依舊如同原來那般如同翡翠一般,自己出水時帶起的漣漪正向遠方逐漸蔓延著。而岸邊的植物們依舊如故,鮮花盛開著,似於比以前更加鮮艷了。

卡奧的身體上升,而念冰的身體卻沉入了湖底。他很清楚卡奧為什麼要突然離開自己,如果她不那樣做,恐怕自己的生命力就會直接被她吸入體內。充滿生命的感覺令念冰彷彿沉浸在一個溫暖的海洋之中,一絲絲疲倦乏意傳入大腦,身心的放鬆伎他再不用提聚精神力對抗著。

閉上雙眼,感受著水波對自己不斷地衝擊,舒適地,放鬆地睡了過去。

經過生命能量與死亡能量的相互傾札,他的身體雖然已經被完全改造,但卻需要時間來滋潤修補,胸口處的死亡能量已經凝結成了一顆黑色的珍珠。靜靜地停留在戾中穴內,周圍圍繞著一圈翡翠色的綠光。整具身體都在不斷地一閃一暗,七種顏色的光芒交替閃耀著,胸口處的黑光,與眉心處的七色最為明顯,尤其似乎那在金色光芒圍繞中的七色,似乎代表著一個新的領域就這樣誕生了。

卡奧漂浮在半空之中,失神地望著周圍的一切,良久沒有吭聲,連她自己也不如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是,她卻絲毫也不後悔,那種前所未有的體驗深深地印在她記憶之中。她那絕美的面龐不斷變化著各種神色,忽而嗅怪,忽而微笑,各種不同的心情不斷變換著。

「美麼?」黑色的身影悄然從她體內分出,能量體的天香靜靜懸浮在她身旁。

「你不也感覺到了,為什麼問我?」卡奧冷漠的聲音中多了幾分溫柔。

天香微散一笑,道:「是啊!我也感覺到了,原來,人類之間竟然能夠產生這祥的美感。可惜,我不是你,我們畢竟是兩個靈魂,我所能感覺到的只是你感覺的三分之一而已。你知道麼?現在我非常渴望,當我控制身體的時候再與念冰發生一回,也好好感受一下那美妙的感覺。我想,你剛才應該得到了不少好處吧。」

卡奧淡然一笑,道:「你覺得那重要麼?」

天香微笑道:「是啊!那當然不重要,你所得到的體驗和感受才是更美好的東西。」

卡奧輕笑一聲,道:「連我自己都沒想到,居然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的生命能量不但沒有減弱,反而增強了許多。更令我明白了人類生命力的源泉,你說,我是應該怪他還是應該感謝他呢?他是我們第一個男人啊!」

天香搖了搖頭,道:「不,他只是你的第一個男人,但還不是我的。」

卡奧微笑的看著天香,「你如果想要,那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等他醒過來時,我想,他不會拒絕你的。」

天香看著卡奧,「不會拒他?不,你錯了。難道你沒有發覺,在你們兩個合體之前,念冰心中經過了激烈的心理鬥爭麼?如果不是那百倍感官使他在各方面的刺激變得無法忍受的話,他未必會和你發生什麼,我能感覺得到,他心中早已有了愛人。你們之間的結合,只是慾望的結合,而並不是人類所說的愛。」

卡奧皺眉道:「天香,你嫉妒了。」

天香邪邪地一笑,道:「或許是吧。我當初怎麼就沒想到還能與他如此呢?卡奧,你發現了麼?你與他結合各之後,我們之間的契合度也上升了一些,雖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卻是我們多年以來一直追求卻無法獲得的。」

卡奧失笑道:「難道你認為我們應該與他多發生關係麼?如果那樣可以不再傷害他,我到願意試上一試。」

天香深深地看著卡奧,沉聲道:「你心軟了,他是你的第一個男人,我想,你會很容易對他產生感情。但是,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我不會與他發生什麼的,你已經不清醒,我必須要保持清醒。他是我們最後的憑借,除非我們有了其他的辦法,否則,這一點他不會改變。」

卡奧想說些什麼,但看著天香那堅定的目光,卻始終沒有說出,輕輕地歎息一聲,將目光落在那清澈的湖面之中。

「冰與雪的風暴,是我最美的誓言。」請朗美妙的聲音在山谷中響起,在冰雪的簇擁下,一道藍色的身影冉冉升起。沒有一絲人間的氣息,那純淨的冰元素覆蓋了周圍的一切。一雙巨大的藍色羽翼向兩旁展開,使那藍色的身影靜靜地漂浮在半空之中。

一紅、一紫兩道身影在空中漂起,紫色身影同樣也在冰雪的襯托之下,而那紅色的身影則輕拍著一雙似乎是火焰形成的羽翼,眨眼間來到那藍色身影之前。

藍色身影看著她們,幽幽一歎,「一年半了。」

紅色身影飛到她身前,「是啊!一年半了,不如道他怎麼樣了,我們一直想著他,他也一樣會一直想著我們,不是麼?」

紫色身影的聲音在溫柔中帶著幾分悲傷,「一年半了,我好想他。不如道他還好麼?」

三道不同的曼妙身影,正是鳳女、龍靈和藍晨,三女在空中彼此對望著。在七龍王的幫助下,一年半的時間過去了,她們的成長連七龍王都為之驚訝,支持她們的,始終是心中的動力。

鳳女微笑地接住龍靈纖細的腰肢,「妹妹,你不能始終讓自己處於悲傷之中。我不是對你說過麼,我們要對他有信心。為了我們,他也一定會回來的。」

龍靈眼圈微槓,道:「姐姐,你不用安慰表了,我知道,你對他的思念絕不會比我少。」

鳳女看了一眼旁邊的藍晨,「半年前,我們就應該前往冰神塔了,但後來的閉關將時間一直拖到現在,如果我們三人聯手,至少有六成把握能夠成事。晨晨,你能夠放下以前的一切麼?」

藍晨輕輕地搖了搖頭,道:「姐,養育之恩終身難忘,她畢竟是我的師傳啊!師恩我一定會報答,但我們也不能再等下去了。待會兒我們回去跟七龍王打聲拍呼,就出發吧。或許,我們完成了念冰的心願,他也就回來了呢?」

一年半的等待,其實三女心中都已經有些絕望了,一年半了,一點念冰的消息都沒有傳來,她們將心中的各種負面情緒完全在修煉中發洩,為了讓思念的痛苦減輕一些,她們只有拚命地苦練著,她們不止一次問過七龍王前往神之大陸的方法,但都被七龍王阻止了。上次龍神帶念冰上神之大陸已經冒了很大的風險,而且還耗費了大量的能量,同樣的事不可能再做一次。而且,七龍王曾經聯繫過龍神一次,問念冰的情況,但龍王卻告訴他們,念冰還在治療之中,具體情況他也不如道。生命之神的領域,沒有卡奧允許,龍神也不可能進入。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