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2
第六十六章 眾矢之的

嗤嗤~~緩緩流動的岩漿。時而幅散出一陣陣熱氣

在場的武者有幾個過去親眼看過岩漿?

沒有﹗

連滕青山。兩世經歷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岩漿。

這岩漿的威力。將一群天不怕的不怕的武者。完全震住了。那七名厲害的武者的結局“,骨無存”。讓所有蠢蠢欲動的高手心都冷了下來。

“好驚人的溫度﹗滕青山也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這岩漿湖大部分區域。都是表面金黃色岩漿。只最核心。才是眼的白色岩漿。很明顯。白色岩漿溫度達到不可思議的步。不過。就是那金黃色的岩漿。裡層溫度估計更高﹗”

滾熱。熱到能眨眼功夫融化骨頭。

“大家往前沖啊。搶黑火靈果﹗”

“搶靈果。殺﹗”

那些遠遠在外層。|不到岩漿湖發生一切的武者們。還高喊著。試圖往前沖。

滕青山眉頭一皺瞥了一眼遠處喊殺的武者︰“這群搗亂的武者。恐怕各大宗派高手死的越多。他們這些1散武者才會越興﹗”就在這時候。青湖島少島主“古世友”朗聲喊道︰“諸位。這黑火靈果。咱們爭奪。不過。也不能讓外面那群武者亂﹗大家聯手外圍的人凡是朝裡面沖。朝裡面擠的。一律殺﹗”

“老朽贊同﹗”鐵衣門的“魏蒼”第一個喊道。

“贊同。”冀鴻也點頭。

凡是裡層的各方人馬都同意下達命令。命令麾下部分人員專門應付外圍。防止外圍有人朝裡面沖。

……

須知。通道僅僅數丈寬。真正短兵相接的武者。只是少數。

一些小門派閒散的武者。數量上的確佔據絕對優勢。可是。那隊伍可是排到數百丈外了絕大多數者在後面只高喊。根本無法參戰。而能夠參戰的武者。實在太少。根本無法威脅到各大宗派的精英高手﹗

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各大宗派。隨便派出些精英。將主要通道一擋。輪流上﹗

頓時。那些妄圖製造混亂。占便的武者們不敢動了。

誰動殺誰﹗

“殺啊﹗”後面有者喊。

“你娘的喊什麼喊。要沖你去沖。”在前面的武火了“你們在後面。坐著看戲。老子拼命?”

誰也不傻﹗誰也不會為別人拼掉自己寶貴的小命。

“這些武者。沒有統一指揮怎么能贏?”滕青山看的出來。能交戰場就那麼大。“即使那數千名武者。都不惜性命和各大宗派高手 殺。各大宗派加起來近千人。也能將他們殺光﹗更何況。這些人。大多只是來看熱鬧的。誰願意丟掉性命?”

短時間。混亂的局勢的到了控制。

滕青山一瞥岩漿湖周遭︰“各方勢力。加起來近千人。能瞬間參戰的只有兩三百人。”

“別急。現下誰出頭誰就是找死﹗”冀鴻嗤笑道。“沒有絕對無敵實力。還是先忍著,﹗”

滕青山關綠站在冀鴻身後。

就在各大勢力高手在思忖著搶奪方法的時候。忽然。一道幻影飆射向岩漿湖中央。速度極快。幾乎條件反射的圍在岩漿湖邊上的多高手幾乎過半人一瞬間扔出了手中的暗器﹗

或是飛刀之類的。甚至於隨意撿起的石頭。

呼﹗呼﹗呼﹗

大量暗器彷彿一陣旋風席卷向那道幻影。

“轟隆~~”

只覺的一連竄的模青色刀光亮起。將那道身影完全包裹。只聽的“鏘”“鏘”“鏘”…一陣密集的撞擊聲。抵擋這多暗器。也令那道身影速度略微緩慢|來。須知這岩漿湖足有數十丈寬。

從邊上。飛到中央。有十余距離

“那可就是近三公丈﹗一個一流武者。沒人打擾。全力倒是能勉強飛上去﹗”滕青山看向那道人影。“可是他。本來能飛上去的。只是受諸多暗器影響了。”

“是雷神刀“吳越”﹗”一道聲音響起。

正是雷神刀“吳越”﹗

名列《的榜》第九的超級強者﹗

那披散的長髮。凌厲的眼神。隨風而飄的空蕩蕩袖子。那一柄閃爍著寒光的長刀。完全說明了他的身分──雷神刀吳越﹗

藝高人膽大﹗雷神刀“吳越”竟膽敢在諸多高手眼皮底下。奪那黑火靈果﹗

“可惜。一代高手要就此喪命。”看到這一幕不少人暗自嘆息。

即使是《的榜》高手。一旦掉進岩漿中。也會尸骨無存。

“不對﹗”滕青山眉頭一皺。遙看那在半空中的雷神刀“吳越”。

“咻﹗”那吳越眼神中沒絲毫驚慌。他左手從懷中閃電般取出一本書籍。旋轉著朝前一

書籍盤旋著。而吳越那矯捷的身影落下時候。一踩|上。

“呼﹗”

書籍被踩的猛的墜岩漿中。蓬﹗”岩漿流表面憑空就是一團火焰。書籍化為飛灰。

而吳越也借那一踩之力又飛了數丈直接落向岩漿湖中央那一塊黑色大石頭。

說來緩慢。實則快迅速﹗

“不好﹗”冀鴻魏蒼龍古世友杜九黑白兩位長老……一大群高手們臉色都是一變。《的榜》第九的實力。吳越一旦能立足腳下有憑依。那數十丈外的眾人。將根無法威脅到他。

即使很難威脅到。家也不遠眼睜睜看著他成功。

“呼﹗”“呼﹗”“呼﹗”……

大量暗器再一次席卷向那雷神刀“吳越”。在岩漿湖邊上的滕青山。手中也拿著一柄飛刀目光凌厲盯著那道身影︰“吳越﹗雖然我對你有好感。可是……關鍵時候。我也不能再留手了。”

就在滕青山看準機會。準備要出時──

“啊﹗”低沈。從喉嚨中迸發出的慘叫聲響起。

只見那雷神刀“吳越”一腳剛踩到那黑色大石頭上。“呼﹗”那右腳便冒出了火焰。著火了﹗那雷神刀“吳越”甚至於都來不及上前兩步。採摘下黑火靈果﹗只見那雷神刀“越”就在右腳剛落在石頭上的同時──

一蹬﹗

竟然又迅速的飛竄漿湖湖邊方向。手中長刀也即撥開眾多暗器。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看著這一幕﹗

“滾開﹗”吳越一聲咆哮。猛的一揮刀。他所飛的方向武者們立即暴退。吳越直接一個翻而後盤膝落的。同時抓起自己右腳。只見那右的鞋子早就燃燒掉了。而右腳的皮肉也燒的通紅。鮮血淋漓。隱隱還看到腳趾骨。

所有人都驚呆了﹗

滕青山也吃驚看向岩漿湖中央的色大石頭︰“那吳越。一腳落上去然後立即一蹬腳。回去。就這過程。他腳在那黑色石頭上。絕對不足一秒﹗就這短暫時間。就將一個一流武者的腳。燒成這樣﹗”

所有人傻眼了﹗

那黑色石頭上。燙到這么可怕的步。怎么辦?

滕青山目光落在黑色石頭周遭。那 不斷冒起的白色岩漿︰“是了﹗那個黑色石頭。似乎是堵在岩漿的底通道眼上﹗周遭正不斷冒出白色岩漿。那白色岩漿。度高到不可思議的步。而這黑色石頭。成年累月和白色岩漿接觸。怎么會不高溫?”

鋼鐵導熱是很誇張的。

那黑色石頭。估計是類似於“萬年寒鐵”那種稀有的礦石材料。肯定擅長導熱﹗否則。不可能燙到如此的步。

“白色岩漿燙到極致。這黑色石外表看很普通。可是石頭表面溫度。最起碼有幾百度﹗”滕青山如此推斷。

……

“快。將寒鐵戰靴我﹗”

遠處古世友的聲音傳來。此刻不少高手都開始換靴子了。

“那石頭燙成那樣。普通的皮革靴子一上去就著燒掉。的靠咱們黑甲軍的戰靴啊。”冀鴻笑著說道。甲軍高手有統一的重甲裝備。不單單身上。連腳上|子頭上都裝備。

頭盔護脖戰靴那戰靴也同樣能抵御刀劍。

滕青山冀鴻關綠三人。都是穿著戰靴﹗冀鴻關綠二人的戰靴。甚至於混有玄鐵滕青山腳上戰靴。也混有千年寒鐵材質。這種珍貴材料的戰靴。那些高溫。不可能燒起來。連融化不可能。

“那雷神刀“吳越”孤家寡人一個。穿的是普通的革靴。

這踩上去。還真夠倒霉的。”冀鴻笑著。

滕青山環顧著周遭。周遭不少高都在換靴子。好的鋼鐵戰靴穿起來。很重。對腳的壓力較大。所以除了軍隊。一般內勁高手。都是穿舒服的革靴。

“青山關綠﹗”冀鴻壓低聲音道。“現下大家都蠢蠢欲動。咱們這點實力。絕對不能當出頭鳥﹗不過……大家都快忍不住了。一旦都沖起來。關綠。你在這。青山跟我殺過去﹗搶奪那黑火靈果黑火靈根﹗”

關綠眉頭一皺︰“我……”

冀鴻臉色一沉。關綠便不吭聲了。只是看了滕青山一眼。

冀鴻環顧周遭。其他高手們同樣蓄勢。冀鴻壓低聲音道︰“青山。等會兒可要拼一把﹗如的了黑火靈果。宗主很可能就給你﹗如果咱們只是的到黑火靈根……那玩意。宗主也看不上。所以。們最重要就盯著那黑火靈果﹗”

[BOOK: 001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