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六十九章 孽畜﹗﹗﹗

岩漿湖熾熱的氣流.毫阻擋不了周遭武者們的激動興奮。他們都想看滕青山和那妖獸一戰﹗

“呼﹗”

一道幻影飛速從岩湖邊極速飆向岩漿湖中央的黑色大石。滕青山六識敏銳︰“嗯?是那個銀發老者﹗他竟然還來﹗”被赤鱗獸撲飛的五大高手中。一個身死。一個殘廢。黑長老也有驚懼了。

唯有這個叫“王隕”的銀發老者。又飛過來﹗

“一個後天武者。不足為慮﹗”滕青山一落的便竄向黑火靈果。

而碩大頭顱靠在黑大石上的赤鱗獸。赤紅的瞳孔盯著滕青山。陡然。瞳孔中掠過一絲戲謔的眼神。赤鱗獸那白森森牙之間。一道長長的紅色幻影竄出。彷彿閃電。瞬間劃過那一顆黑火靈果﹗

就這么一霎那﹗

黑火靈果消失了﹗

只剩下那透明的靈根。根植於黑色大石裂縫中。

“孽畜﹗﹗﹗”那飛在半空的銀發老者“王隕”猛的一聲怒喝。

“找死﹗”

滕青山臉色難看。的一聲低喝。手中輪回槍瞬間化為一道閃電。直刺向岩漿湖中的赤鱗獸頭顱。

“吼~~那頭赤鱗獸發出意的一聲吼聲。隨即迅疾沈入岩漿中。

噗﹗

輪回槍刺入岩漿流。隨即又收回。

“這個赤鱗獸。是故意的﹗”滕青山有著一絲惱意。“它之前撲飛我們五人的時候。完全有足夠時間。吃掉黑火靈果。可是它沒有﹗它故意等我過來。讓我感覺有希望到火靈果。然後突然吃掉黑火靈果﹗”

赤鱗獸的舌頭。就好像毒蛇吐芯一速度極快

一竄。一卷。黑火靈果便沒了。

滕青山根本來不及

“這一切明顯都在赤鱗獸控制當中。哼﹗看來。我上次傷害它。它還念念不忘啊。”滕青山也體會到這赤鱗獸。不下於人類的智慧。“不過對我而言。火靈根比|黑火靈果更重要﹗”

這些念頭。只是在腦中一閃。

滕青山隨即看向那植在黑色大石中的“黑火靈根”透明的黑火靈根。有著特殊光澤。隱隱流竄著神祕的能量。正是這些能量。才能孕養出“黑火靈果”這樣的寶貝。

“黑火靈根蘊藏神祕能量。常人吃了。可以瞬間擁有萬斤巨力。不知道我吃了。將其中能量完全發揮。能達到哪一般境界。”就在滕青山欲要拔出黑靈根的時候──

“呼﹗”一道刀光劈向滕青山。

正是落的的銀發老者“王隕”﹗

“哼﹗”滕青山一聲冷哼。就單手持著輪回槍。反手就是往後一戳。用槍杆末端戳向那|發老者“王|”。而滕青山的左手去拔黑火靈根﹗

“蓬﹗”

長刀和滕青山的輪槍槍杆猛的一。

蓬﹗

強大的碰撞。產生震耳欲聾的可怕氣爆聲﹗崩裂的氣勁。產生一股狂風。朝四周波及開整個岩漿湖熾熱的湖面都產生一道波紋。

滕青山整個人被震的不由連朝前方沖了三步。

“高手﹗絕對的高。比孟田強多了。”滕青山吃一驚。隨即心底反而興奮起來。滕青山大笑著。同時整個人閃電般一個旋身。輪回槍劃過一道圓弧帶肉眼可見的氣勁直接砸向銀發老者腦袋。

鏘﹗

滕青山清晰感覺到槍杆中傳遞過來的詭異震盪勁道︰“好厲害的高手﹗不顯山不露水的榜》中根本有此人。不知道哪冒出來的。估計是苦修數十年很會隱忍的高手吧。”滕青山手長槍卻迅疾的很。

“咻﹗”

滕青山一拉槍杆。一道銀光閃過。槍頭便猛的刺向前方。空氣銳嘯。宛如一道奔雷襲擊而去。

“鏘﹗”

銀發老者剛擋下這一便感覺到這一槍中蘊含的奇特螺旋勁道。彷彿要將手中的戰刀給卷飛。銀發老者心底一沉︰“哼。不能在這和這小子浪費時間﹗速戰速決﹗”只聽一連竄的刺眼刀光起﹗

呼﹗呼﹗呼﹗

九道刀光亮起。可同時就是閃電般的槍影﹗

每一道槍影和一道刀光撞擊﹗

“哼。”

就在交手的一瞬間銀發老者一個矮身。彷彿一條魚兒猛的一竄。就到了黑火靈根旁邊。最詭異的還是他的左手。輕而易舉的一揮手。以滕青山的視力也只是勉強看到一道影──

黑火靈根沒了﹗

“哈哈。滕青山。果然是年輕一代高手。老朽潛數十載。也只是能略勝一籌罷了。”一聲大笑聲。銀發者人影已經到了岩漿湖中央。

“留下黑火靈根﹗”

滕青山一聲暴喝。也是一蹬黑色大石。竄向岩漿湖邊。只是心底滕青山震驚的很︰“這個老家伙。剛才一瞬間每一刀最起碼都蘊含十萬斤衝擊力。而且在那種情況下。還能施詭異到極致的身法。連我都沒來及回應﹗”

異﹗

對。就是詭異﹗

滕青山甚至於認為。單論身法靈活。即使自己爆發所有實力。怕都難以和對方相比︰“這個老家伙。應該能在《的榜》排名前幾。是不可錯過的對手﹗”滕青=根本不可能放過對手。不但是要和對方一戰。

最重要的。是黑火靈根。滕青山勢在必的﹗

……

這銀發老者飛竄的方向。竟然是湖島一方。

“攔住他﹗”青湖島少島主“古世友”一聲暴喝。身後諸多高手。整齊劃一。有部分人統一取出長槍數十道槍影彷彿網一樣罩向銀發老者。銀發老者一落在湖邊。便立即靈動的一閃。

呼﹗

彷彿一條魚兒。竄入了青湖島高手人群中。

“啊﹗”“啊﹗”“啊﹗”……

一連竄的慘叫聲。血飛濺。銀老者便輕易沖了青湖島一方人馬。

“殺了他奪了火靈根﹗他就一個人。敵不過咱們的。”有人高喊。可明顯後面那些看戲的武者們。多數都不想貪這黑火靈根。雖然這黑火靈根能輕易造就一個一流武者。還能改善體質。

可是。普通武者的了也保不住。

一竄過青湖島的礙。那銀發老者就好像魚兒入海。靈活迅疾的飛竄離去。

“休逃﹗”

滕青山一聲暴喝。速度瞬間飆升三四成也迅的追了出去。

……

兩大高手一個逃一個追。眨眼功夫消失在眾多高視線範圍內。如今熾熱岩漿湖中央。已經沒了黑火靈根黑火靈。當然。岩漿流某一處底部或許潛伏赤鱗獸。可沒人敢惹赤鱗獸。

“沒想到死這么多高手啊這次真是夠精彩的。”

“嗯。逍遙宮白長老都死了。那善水宗戚艷。也被赤鱗獸給吃掉了﹗咱們徐陽郡的李老先生也掉進岩漿湖死了。青湖島的“生死刀”杜九。也死了……死的|頂高手。一雙手都數不過來啊。”

一個個嘖嘖贊嘆著。

高手死。才能滿足那些武者們看戲的心理。

人為財死。鳥為食﹗

不過厲害的頂級高已經不屑“財”了。能讓他們瘋狂的。是天的間誕生的靈果靈。是珍貴罕。可以打造神兵利器的材料。

“那王隕還真強。竟然能奪到黑火靈根﹗那滕青山。似乎比他弱一籌啊。”

“滕青山不弱只是那王隕身法異靈活。真正 殺二人誰輸誰贏。還難說呢。你沒看到那黑白二位長老。聯手沒壓制的住滕青山。這份手段。嘖嘖……據說。滕青=才十七歲呢。”

“十七歲就這么強。見鬼啊﹗”

……

這一次黑火靈果爭。誰想最後竟然被赤鱗獸奪了去。

其實也是赤鱗獸運氣好。黑火靈果剛好生長在岩湖中央。這樣。它才能潛伏進來。否則。在那麼多武者包圍下。怕。數十個一流武者。聯手就能壓制這頭赤鱗獸了。畢竟。它還真正變。

*****

這一次黑火靈果爭奪。沒有勝利方。

冀鴻額頭滲出黃豆般大的汗珠。忍著斷臂之痛。喝道︰“好了。黑火靈果已經被那赤鱗獸了。咱們先回去。赤鱗獸蛻|的鱗甲……以後看運氣慢慢找。”

“統領大人。青山他……”滕青虎焦急道。

冀鴻看了他一眼。擠出一絲笑容︰“青山的槍法。在防禦上極強。那個王隕。雖然深藏不漏。可是想要敗青山。也不那麼容易的。而且。咱們這些人。也沒人能是那個王隕對手。”

這個時候。各方人也都一一離去。偶爾也有人冀鴻打聲招呼。

“師伯祖﹗”關綠忽然道。

“嗯?”冀鴻看著他。

“我帶著黑甲軍三十名精英。去幫滕青山。”關綠說道。

冀鴻思忖一下。關實力不錯。黑甲軍擅長合擊。三十名精英聯手的確能威脅那王隕。便,頭道︰“嗯。也好﹗不過關綠。你必須的小心。三十名黑甲軍精英。千萬別讓他們分散。”

關綠點頭。

“要去。就趕快去”冀鴻喝道。

“跟我走﹗”關綠一聲令下。立即帶著三十名精英。朝那深潭方向通道趕去。

冀鴻看看自己斷臂。又看了一眼那沸騰熾熱的岩漿湖。若非滕青山。今天。他已經喪命。冀鴻心中暗自嘆息︰“斷了右臂。元氣大傷。我年紀這么大。實力定要倒退﹗唉。統領位置。我該退下了﹗嗯……新的統領。讓誰繼任的?滕青山?他與我有救命之恩。只是。他資歷太淺。在我黑甲軍時間短﹗恐怕。我歸元宗那群長老。難信任滕青山。”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