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五篇 喋血大延山 第四十四章 受死!!!
保留兩鼎流線劍形光罩減小阻力。令滕青山速度比一竄時候。要快些。可比使用「魚形」要慢很多。加上滕青山是主動朝左前方游竄。那雪鷹教二人很輕易的便能攔住滕青山。

「大哥。小心這秦狼的飛刀。」

「知道。烏貅。以你我二人聯手之力。殺死這秦狼。並非難事。哈哈。你我建功。到這兩個鼎。我雪鷹教以後定更加強盛。」這雪鷹教二人心中都有激動。心底沒將滕青山放在眼裡。

聯手殺死秦狼。他們信心十足。

雙方距離在不斷縮小。

「怪不的我了。是你們找死。」滕青山看著雪教二人目光中滿是殺機。不由冷笑。這兩鼎的「北海之靈」。足以令這雪鷹教兩大先天實丹高手動手。

彼此距離。三十丈。二十丈。十丈。

「哈哈。果然滕青山。別人說秦狼是滕青山。我們還不敢相信呢。」這雪鷹教兩大高手。如此近距離。也清晰看到滕青山容貌。也更加的信心十足。滕青山才十七歲。就再天才。實力又能有多強?

當他們看到那兩個大時。目光卻更加熾熱——

一個鼎。就是過萬北海之靈。

別說其他。就是最蠢的使用辦法。也造就出過名一流武者大軍。這樣的軍隊。就是數十名先天強者衝進去。也會被耗死。如今整個天下。還沒有任何一個宗派。有如此強大的一流武者組成的軍團。

最蠢的用辦法。都有如此奇效。可以之道。這鼎的珍貴。

更何況。還是兩個。

拿十名先天高手的性命來。都是值得的。

「滕青山。我兄弟送你一程。」這二人體表先天真元猛的爆發。速度攸的激增。從兩側撲殺上來。

轟隆隆~~-~

湖水湧動二人是使用半月形彎刀。

「嘩。」「嘩。」

「哼。」滕青山身體一側。卻是衝向那鷹鉤鼻的高手當那柄彎刀撕裂了湖水甚至於強烈氣勁已經蕩到滕青山身的時候。滕青山突然的一個扭身。全身轉了一個圈。右腿好似一柄刀順著旋轉的力道。猛的揮出去。

湖底水流爆炸開。

鷹鉤鼻高手「鐵鷲」臉色大變。他只看到一道模糊的影子瞬間穿透湖水。斬向他。那爆炸湖水的聲響。都令他耳朵震亂響。

「不可能。」

鐵鷲手中彎刀立即一轉。擋向這影子。

「蓬。」

那腿影砸在彎刀上。速度絲毫不減又砸在鐵鷲胸膛上。仿敲大鼓發出低沉的轟鳴聲。鐵鷲的胸膛就爆裂開來。腑器官都炸成了爛泥。那鐵鷲眼睛瞪滾圓不相信他就這麼死了。

「怎麼可能?大哥」那烏貅臉色瞬間變的慘白。

滕青山嘴角泛起一絲冷笑。又朝烏貅衝去。

怎麼會不可能?

如今自己身體雙爆發力量。在六七十萬斤左右。而腿部筋骨肌肉承受力更強。爆發出的力道要強上很多。腿部攻擊。技巧雖然差些。可是攻擊力要猛的多。一腿之力。近百萬斤都不奇怪。

滕青山可怕一腳。擊殺鐵鷲並不奇怪。

彼此爆發力上差太大。

不過若遇到先天金丹。滕青山就不妙了。先天金丹爆發力上和滕青山相當可他們「神」強。可以消空氣阻力。令劍更快。

「不。」

見滕青山衝來。那烏貅嚇的都不戰鬥了。立即掉頭飛逃。

呼。

在不使用「魚形」的情況下。這烏逃命速度的確比滕青山要快。滕青山只能眼睜睜看著這「烏貅」逃離開去。

「算你識趣。」滕青山淡然一笑。現在的滕青山其實不想殺人。他想要做的就是逃命。保住這兩鼎「北海之靈」。有兩鼎「北海之靈」。歸元宗就可以培出很多優秀弟子。令許多悟性好。身體素質差的弟子。可以直接越過這一關。

如此一來。歸元宗後先天強者數量增加。也就順水自然了。

「走。」滕青山正準備化為「魚形」。可臉色忽然一變。

只見左方不足半里處。一道人影正迅速靠近。那人手中還抓著一個鼎。

「是他。射日神山的先天金丹強者「王克侯」。」滕青山知道不妙。立即化為「魚形」。雙腿猛的一用力。完全由先天真元形成的大魚尾巴也猛的拍擊著湖水。滕青山呼的便彈射出去。

這王尊者。先天真是藍色的。在湖水中沒有火紅色等耀眼。那鼎上金色寶珠也被王尊者撬掉了。畢竟一個弓箭手。最忌諱的就是早早被人發現。加上之前滕青山和雪鷹教二人廝殺。待二人距離八十丈左右。滕青山才發現。

王克侯。《天榜》名第十一。

不過即使排第十一。可是。就是自己師傅排名第六的「諸葛元洪」。對這王克侯估計也犯*。其實對上射日神山的高手。大家都犯*。因為。射日神山高攻極為厲害。不過近身後。就弱了。

王克侯的一箭。威極可怕。

近身廝殺。卻弱。這才排第十一。若近身實力能趕上他弓箭威力。排名怕是能超過「諸葛元洪」。

「這秦狼。逃的速度倒是快。比我還快。」原本在靠近的王尊者。面色微變。他能看到。遠處模糊的紅光。以驚人的速度飛竄。

自知追不上。王者放下一鼎。用先天真元包裹後。同時取下身後暗紅色神弓:「哼。先天實丹?也想出我手掌心?為了兩鼎。就捨棄兩根好箭吧。」這王尊者從身後的箭囊中。取出兩根漆黑。箭簇卻泛著綠色的箭矢。

兩根箭矢。同搭在弦上。

「嗤嗤~~」藍色先天真元瞬間流竄在暗紅神弓上。

這神弓直接被拉成。他的雙眸好似鷹。盯遙遠處的紅光。兩根箭矢的尖端都有著隱隱的藍色閃爍電光。

忽然——

「受死。」王尊者聲喝道。

鬆手。

兩根箭矢破水穿出。瞬間便消失在線範圍內。太快了。



一名先天金丹的射神山高手射箭。沒人敢大意。滕青山更加不敢大意。他在飛竄的同時。眼睛也是刻盯著後面。手中則是抓著開山神斧。這開山神斧的面大。就好似一塊小型盾牌。

咻。咻。

兩道箭矢太快了。快的。即使有準備的滕青山。只感到眼睛一花。兩根箭矢已經到後方十丈處了。

「不好。」滕青山臉色大變。

因為…

這王尊者射出的兩箭。竟然是沿著兩道弧形。一左一右射向滕青山。滕青山根本不可能同時擋住這兩箭。而且這兩箭。速度之快也完全出乎滕青山的意料。上一次在天水宮滕青山看到過王尊者射箭。

可沒想到。這一次要比上一次更快。滕青山並道。王尊者為了兩鼎。是拿出兩根極珍貴的箭矢。

「蓬。」

滕青山以最快反應速度兩鼎早放下。用先天真包住。

手中的開山神斧攸的一揮。非常險的擋住左側一箭。

「蓬。」「蓬。」

兩聲巨響。箭矢同時爆裂開。一左側。一右側。

滕青山整個人被炸的朝前拋飛起來。被先天真元包住的「兩鼎」也跟滕青山一同前拋。



「必死無疑。」王尊者自信飛向滕青山方向我這陰陽雙箭配合「黑魂箭矢」。即八十丈遠如果在岸上。就連先天金丹也逃不掉。在水裡威力雖然略微減弱。可他也必死無疑。」

自信的王尊者表情忽然凝固了。遠處的紅光在原的停頓一個呼吸時間。隨後竟然以驚人的速度迅速遠去。那速度遠超王者。

片刻。滕青山的紅光。便完全消失在王尊者視線範圍內。

「竟然沒死?」王尊者不敢相信。

這黑魂箭矢。是射日神山特別煉製的。此次他來。僅僅帶來四根。之前在天洪水宮為了奪取一鼎。已經用掉一根了。現想再殺滕青山。根本不可能。



「真是可怕。」滕青山體表先天真元。形成巨大形。魚尾巴一次次拍擊。飛速游動。

「差一點。真是差一點命都沒了。」滕青山臉色發白。嘴角有著血絲。他的衣服破破爛爛。後背更是出現了一道道傷口。滿是血跡。而兩輪迴槍槍桿正被天真元吸附在滕青山背上。

包裹。

對。

在之前。左邊一根箭矢。被滕青山用開山神斧擋住。而右邊一根箭矢呢?如果真的任憑射來。滕青山可能命喪。在生死一線間。滕青山通過「先天真元」控制背後的包裹。在包裹內。可是有兩截輪迴槍槍桿。

僥倖。那一劍射在裹的槍桿上。

崩掉了槍桿上一塊金屬。同時那箭矢也爆炸開。這黑魂箭矢。除了射速快威力大。爆炸威也很驚人。

這一爆炸。滕青山的包裹衣服瞬間全部化為破爛。滕青山皮膚堅韌程度雖然趕超玄鐵。可這爆炸。依舊撕裂皮膚。在滕青山背上留下十餘道傷口。幸好爆炸是在體外。若是體內。

想想。滕青山都害怕。

「可惜了。包裹的東西。除了輪迴槍還好。其他都沒了。最可惜的還是那人皮面具。」滕青山暗歎。

在那種爆炸下。滕青山後背都受傷。其他物品豈能存在?

「不過。僥倖保住命。還能帶回這兩鼎「北海之靈」。我也該知足了。」滕青山帶著兩鼎。甩著魚尾不斷的遠離開。到了此時。再無一個先天強者能追到滕青山了。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