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六篇 匹馬行天下 第四十九章 北海戰船

“天石島?”滕青山有些驚訝疑。

旁邊的李珺低聲道:“這天石島。北海中的一座小島。因為其中有銀礦。同時還有珍貴倍的“天燦銀礦”。所以雪鷹教和天神山一共挖掘。挖掘出的礦物。雪鷹教六成。天神山四成。”

滕青山暗自驚訝。天神山的實力。竟然只是占四成。

“師傅。我早看雪鷹教那群人不順眼了。”孛日雷穆虎目中滿是怒氣。“既然宮主已經傳令。我們就的狠狠教訓雪鷹教一頓。讓他們這群囂張的傢伙知道。在這大草原。是我們天神山說了算。”

“大師兄說的對。狠狠教訓他們。”第三神將目光淩厲。恨恨道。“讓他們知道。以後北海島嶼。都受我們管。他們休想插手。師傅。天石島的事。我帶人去解決。”

“這事。我來。”第五神將“俄日齊爾也連開口。

一個個神將自告奮勇。顯然對雪鷹教沒好感。

畢竟在大草原上敢和他們天神鬥一鬥的。也就雪鷹教了。

“哈哈。”天神露出燦爛笑容。朗聲著。“天石島一戰。是我們對付雪鷹教的第一戰。既然是第一戰。就要贏的漂亮。這事情就交給你們的大師兄孛日雷穆去做。孛日雷穆。你帶上五千軍士。乘船趕往天石島。還有——”天神目光投向滕青山

滕青山目露疑之色。

“呼和。”天神開口道。“你不是要出海嗎?天石島是在北海中。這一次你就陪孛日雷穆一道前往天石島。等這一戰結束。你可以在天石島選一艘船出海。”孛日雷穆走到滕青山身側:“呼和兄弟。你和我一起出發。那這一戰雪鷹教肯定完蛋。”

“雪鷹教?”

滕青山心中一動。當初在大延山若非雪鷹教那幾人乘著雪鷹在高空盤旋搜索。自己一開始就能悄無聲息溜走了。後來自己隱藏在黑甲軍中。也是雪鷹教的人叫出來。

若非他們青青怎會死。

“好。孛日雷穆。就陪你們走一趟。”滕青山直接應道。反正也順路。出海前往天石島。事情解決直接從天石島朝北方前進。

“哈哈。痛快。”孛日雷穆大笑著一拍滕青山肩膀。

聽到滕青山答應天神也微微點:“事情宜早不宜遲。孛日雷穆。你去傳令。一個時辰之後就立即出發趕往北海。同時傳令。讓一艘艘大船都準備好軍隊抵達海岸。可乘船出海。”

“師傅。此事都交給弟子。”孛日雷穆拍胸道。

“天神。”忽然一道清脆聲音響起。

大殿內八大神將。滕青山。天神。都看向說話之人。正是李珺。

李珺說道:“天石島一戰。軍士殺怕是要死不少人。我想如果有兩頭烈風神雕幫忙它們能口噴火。想必。雪鷹教的人馬恐怕會直接放下兵器投降。群戰中。烈風神雕比先天金丹強者作用更大。”

這一番話。惹的眾人點頭贊同。

群戰中妖獸作用的確極大。比如虛境強者。雖然實力強大可要殺精英軍隊人馬也要慢殺。不可能一次性殺數百上千人。可是如虛境大成的蛟龍“紫淅”在高空噴寒氣。卻是輕就殺死過萬軍士。

上天讓妖獸。無法達到至強者境。

可是上天卻讓妖獸。在壽命。天賦等方面佔有不少優勢。像妖獸紫淅。或者金色龍龜。都是禹皇時代就活著的妖獸。可九州大地到如今。已經有四位至強者誕生過。可蛟龍“紫淅”。金色龍龜。卻還活著。

上天是公平

讓你失去某樣東西。也會補償給其他。

“天神。我準備帶著兩頭烈風神雕。和第一神將他們一起去天石島。”李珺說道。

天神看看李珺。又看一眼呼和。微笑著點頭:“既然你有心。那你就帶著那兩頭烈風神雕和大軍一起出發吧。”天神目光再掃過眾人。“孛日雷穆。呼和。李珺。你們準備出發。現在。都散了吧。”

天神。便轉身沿著側門離開。

滕青山看向身旁。那一身白袍的窈窕身影。心中卻有些複雜。他明白。李珺忽然請命帶烈風神雕去天石島。估計是想要和自己多呆幾天吧。

“這小姑娘。”滕青山心中暗歎

“呼和大哥。”李珺看向滕青山。露出一絲笑容。“我們準備準備。一個時辰後就要出發了。”

見到李珺開心樣子。滕青山不好說。只能點頭。



草原上。

浩浩蕩蕩的軍隊。如鋼鐵洪流肆意奔騰在草原上。迅速朝北方前進。在這軍隊上空。還有著兩頭神雕在盤旋著。戰馬速度雖然快。可是對神雕而言就慢多了。

神雕背上。

滕青山背著包裹。持著黑焱棍坐在之上。在旁邊白色雌性神雕背上。一身淡綠色戰甲的正坐著。

“小珺。青青。”滕青山看著此刻換了一身戰甲的李珺。不由聯想到青青。當初青青也是一身淡綠色戰甲。而且這兩個姑娘。都是對自己有心。

青青純淨的就好似天山上的雪蓮。而小珺經歷那麼多磨難。比青青多了一份睿智果決。

天神山這一段時間。滕青山能感覺的到李珺對自己的心意。可因為如此。滕青山愈不願糾纏多深。

“小珺要和我一起去天石島。就一起去吧。至少那裏並沒危險。而且。天石島之後。我就獨自一人出海。再見面怕是很久很久以後了。”

滕青山其實也感到自己。很虧欠這些女子。

“滕大哥。”李珺笑著詢問道。“你要出海苦修數。或者更久。可是茫茫大海中呆上那麼長。不難受?”

真在大海中漂泊那麼久。當然難受。可是滕青山真實目的並非是在海上漂泊。而是去北海的盡頭。遙遠的北海大陸。

“為了修煉罷了。”滕青山沒多說。

“如果。”李珺笑看著滕青山。“滕大哥。如在海上漂泊。有人和你一起。會不會好些呢?”

滕青山一驚。

這珺李難道想和自一起去?這可不行。的斷了她這念頭。

“我這是苦修。要人陪著幹什麼。”滕青山眉頭一皺。不滿的說道。“而且我時而潛入海深處苦修。多一個累贅。多麻煩。”

李珺聽了輕輕點頭。沒多說。

*****

“嘩嘩~~-”

北海海岸口。一波波海水拍擊著海岸。一艘艘通體黝黑的大船正停在海岸口。大量的軍士好似螞蟻一樣速的進入一艘艘大船。而滕青山'日雷穆都站在海岸上。看著士兵們上船。

“五千軍士。十艘大船。”滕青山看著這大船。不由驚歎。

旁邊孛日雷穆笑道:“大船。我天神山“戰船”級。長四十丈有餘。寬十六丈有餘。裏面船艙有二十六個。通體是由杉鐵木。這鐵木堅硬超過鋼鐵。要輕不少。最是適合造船。”

“這才是大船。”滕青山心中驚歎。

十艘戰船。換算一下。每艘長度都超過百米。寬度達到四十米。如此大船在滕青山前世中國歷史上是很少有的。似乎只有傳說中鄭和下西洋的寶船才能一比。

不過九州大地上。材料要好的多。

“我在揚州的時候”旁邊李珺也目露驚歎之色。“那禹揚大運河中的商船。比這船可要小多了。這船就好像一個小島了。”百米長的大船。在眼前的確是很震的

“這可是海船。那些是江河中小船。麼比?嗯。上船吧。”孛日雷穆笑著道。

當即滕青山ˋ李珺ˋ孛日雷穆。和兩頭烈風神雕一同上了一艘戰船。

隨著那回蕩在天際的一聲聲音。十艘大船都升起了一面面大風帆。不少軍士按照喝令。去搖動粗長的長櫓。十艘大便揚帆起航了。這次選的五千軍士。顯然懂的這些的。



無邊無際的北海。這已經是戰船海的第二天傍。

“嘩嘩~~”海水幽深黑暗。一股股海腥氣。

滕青山站在甲板上。遙看前方。孛日雷穆ˋ李珺也都在旁邊。

李珺輕聲感歎道:“大海。真是無邊無際。有誰知道。這北海有盡頭嗎?”

“北海盡頭?”旁邊的孛日雷穆頭笑道。“還未聽說。這北海有盡頭。也有不少商人。或者武者險。可是不少深入北海的人都死了沒活著回來。就算活著回來的。前進了一兩萬里。依舊是茫茫大海。”

滕青山口道:“距離天石島。還有多遠?”

“現在是夏季。我們是順風。船速很快。按照這速度。明天清晨天亮前。就能抵達天石島。”孛日雷穆說道。

看著前方幽暗海水的滕青山。忽然發現。在遠處海面以下。有著一通體青灰色的怪物。滕青山的黑暗視力透過海水。也勉強看清:“這是。鯊魚?”

這怪物模樣的確類似於鯊魚。可長度卻長的多。

“嘩~~”遠處那怪物在船遊來。那聳立的背破水而出。

孛日雷穆何等強者?這時候當然也發現了。不由臉色一變:“不好。是雷鯨。北海雷鯨。”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0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