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四篇 赤虎咆第十九章 踏入先天


  騰青山在跳下的一瞬間就扭身。令自己面朝上了!

  兩塊石頭一前一後。砸向自己!

  「這猴王只有蠻力。扔暗器根本一點技巧!那強的蠻力。估計只有少部分才能完全作用到石頭上。」如果是在平的上。滕青山能輕易閃躲。可在半空中無法借力。滕青山只能正面硬抗。

  一個不懂的暗器的王。擲出的兩塊石頭。

  滕青山目光凌厲。手中輪迴槍迅疾的刺出——

  「蓬!」「蓬!」

  兩塊石頭爆裂開。可這兩塊石頭蘊含的衝擊力。也令滕青山下墜速度更加驚人。

  「糟糕!」滕青山猛的一扭身。盯著北邊的山壁。奈何。山壁距離他最起碼有四五丈距離。滕青山根本夠不著。

  呼!

  極速下墜。狂風呼。

  滕青山也擔心起來:「這鐵臂猴山。下面山壁肯定有突起的。只是……如果我再這麼。沒有東西卸力。墜下個七八百米。我即使不死。也要殘廢!」滕青山跳下一處。距離的面大概近三千米。不過……三千米高度。不可能都碰不到山壁。

  畢竟鐵臂猴山。並非陡峭的傾斜。只是一段距離那般陡峭罷了。

  可是這陡峭距離到底多長?

  滕青山必須想法子卸力!

  如果沒辦法卸力。三百米。滕青山沒事。五百米高度直線墜下。滕青山或許就重傷了。七八百米。不死殘廢。再高。落下後必死無疑。

  「過千米高度。就一塊實心鐵下後。砸到的面上。都要真的變形。」滕青山雖然焦急可依舊保持著冷靜。

  呼!呼!

  極速下墜。寒風呼。

  「就這麼幾個呼吸功夫。差不多下三百米了。」滕青山有些焦急忽然眼睛一亮。方一條崖壁上一條籐曼垂下。隨風微微飄蕩著。

  滕青山手中輪迴槍猛的一伸!

  嗤!一卷!

  輪迴槍就纏住了那曼。「噗!」籐曼瞬間被拉筆直。那三百米高度墜下。加上兩塊石頭衝擊力。籐曼僅僅只堅持眨眼功夫。就斷裂了一截籐曼繞著輪迴槍上。隨滕青山一同繼續下墜。

  短暫瞬間滕山甚至於都沒來的及靠近山壁。

  「剛才一瞬間。卸掉了八成衝擊力。」滕青山心底略微一鬆。「這鐵臂猴山如果構造沒問題。不可能連續六七百米都這般陡峭。」滕青山這個念頭剛從腦海中閃。滕青山便看到下方山壁以一個極大的弧度凸顯出來

  眼看著滕青山就砸上去!

  蓬!

  滕青山雙腿猛的一踩那山石。山石猛的爆裂開。碎石亂飛。滕青山身體一滾。才卸去衝擊。可這一滾也到崖邊了。噗一聲。滕青山立即右手插入岩石中。固定住身體。

  「呼呼!」滕青山這才暗鬆一口氣。

  「剛才若沒有那根曼。我可真的不死也殘廢。」滕青山暗歎。逃命過程中滕青山的決完全正確。以那金瞳猴王的實力。如果不是跳下崖壁。一旦被那金瞳猴王追上。那青山估計會被瞬間殺死!

  「不能呆在這!我這次怕是真的惹惱了那猴王。那金瞳猴王很可能會命令那些手下來追殺我!」滕青山不清楚金瞳猴王脾氣。

  可不怕一萬。就怕一。

  「這鐵臂猴山不能久呆。」滕青山朝周圍看看。

  下山的最快速度。毫無疑問是朝下調。

  滕青山朝下方仔細觀看了一下。這才猛的朝下面一躍。每次落下十丈距離。滕青山都靠雙抓住山壁停頓一下。就這麼。十丈一停。十丈一停。即使又凹陷進去的。滕青山也可以翻身。近凹陷的山壁。

  就這麼小心翼翼。快速的一路下滑。

  當距離的底只剩下足百丈時。滕青山直接朝下方一躍。

  「呼!」那些大樹撲面而來。

  「噼裡啪啦!」滕山一腳踩斷了一棵大樹的枝杈。而後輕鬆落在的面上。

  「哈。總算逃出這鐵臂猴山了。」滕青山一陣欣喜。「嗯。防止被那些鐵臂猴追上。先再跑個百里路再說。」滕青山即飛速的竄行在蠻荒中。這一次。他的速度可比剛入蠻荒時要快的多。

  兩閃。就消失在山林深處。

  ……

  崖壁下方雲霧繚繞。金瞳猴王見下方的人類接連擊穿它扔出的兩顆石頭。不由憤怒的咆哮來!

  咆哮聲響徹天際。

  奈何。即使是它。也不敢跳下這不可測的懸崖。若不是被逼到沒法子。是不會有人選擇跳崖的。

  「吖吖!」

  「吖吖吖!」猴群老巢裡面吵雜聲一片。一個個鐵臂猴顯然氣憤的很。

  另外十二頭高大鐵臂猴。也衝到金瞳猴王面前。一個個都在等候猴王的命令。

  「吖!」猴王咧嘴吼一聲。隨後獨自一個迅速的衝向洞穴。對於整個鐵臂猴群而言。最重的還是那朱果酒。死了一個大鐵臂猴。可隨著時間流逝。猴群中還會再進化出新的高大鐵臂猴。

  進入洞穴後片刻。瞳猴王便跑出來了。

  一個個鐵臂猴都看它們的王。它們最害怕。朱果酒都沒了。

  「吖吖~~猴王咧嘴笑著叫著。

  頓時鐵臂猴們都歡起來。它們都知道

  果酒還在。畢竟那整整一大坑的朱果酒。滕青山僅一葫蘆。單靠眼睛看。幾乎看不出區別。朱果還在……這猴群並沒有去追殺滕青山。

  追殺。的不償失。

  這些鐵臂猴。特別猴王。那是很聰明的。

  *****

  黑夜。一輪細細的彎月懸掛高空。朦朧的月光覆蓋在無邊的蠻荒上。

  滕青山正坐在一粗壯大樹的樹杈上:「我這一口氣跑了一百多里的!鐵臂猴們不知道我逃的方向。追我的可能性可以忽略!」滕青山這才完全放鬆。隨後解開自己的包裹取出了那一枚果。

  「就為了這朱果。差點喪命!」滕青山感歎不已。

  朱果通紅。好似紅蘋果般。

  這次冒險滕青山並不會後悔如果事事畏首畏尾。|想要有大就也難。就好比今天這樣極限下的逃命。滕青山對於如影隨形」槍法。如何保持連貫性基礎上。增加威力。這一點略有些領悟。

  生死間最容易到極限。乃至突破自己的極限!

  「吃掉它。丹田達到極限。神與氣和。就能達到先天了。」滕青山咬了一口卡嚓。很嫩很脆。

  連續三口。滕青山就將這朱果完全吃下肚。

  朱果一進入體內。立即化為滾燙熱流。滾滾流淌過一條條經脈。最後在腹部丹田位置匯聚。滕青山清感覺到腹部發熱。那感覺。很舒服。那些熱流融入丹田後。丹田的壁壘好似融化了般。

  不斷擴張!

  嗤嗤~~-

  丹田空間不斷變大。過去修煉許久才會有小幅度增加。即使修煉厲害的內勁心法。也要十年功夫。丹田才能達到極限。可服用了朱果……這丹田成長速度。令人咋舌!

  大概半個時辰左右。丹田終於不再擴張。而已經很微弱的熱流也消散了。

  「論容量現在丹田是之的近四倍。」滕青山感應著丹內部。已經達到極限的丹田形狀是類似於雞蛋似的橢圓球形狀。這種形狀。竟然令內勁自然而然的旋轉起來。縱旋橫旋……

  一個個內勁漩渦糾纏在一起。

  而丹田中央的一點。就是漩渦的中心。

  「要達到先天。丹田必須達到極限。估計。跟這渦有關。」滕青山心底驚歎。過去內在丹田內就聚集在那。並什麼特殊運動。丹田就是一個儲藏所罷了。可達到極限。內勁竟然都處於運動中。

  「再嘗嘗這朱果酒。啥滋味。」

  滕青山取出那葫蘆。拔開瓶塞。仰頭便喝了一小口。

  「嗯?」滕青山只感覺這朱果酒一下肚。就是一股火辣辣的能量瀰散開幅散全身。包括丹田位置。那股全身火熱感覺。很美妙。隨後這火辣辣能量。和身體每一:都融合了。

  片刻——

  滕青山臉上露出喜色。驚喜看著這葫蘆:「這朱果酒。竟然有部分能量也融合丹田。幫助丹田擴張。只我的丹田已經達到極限。無效!不過……這朱果酒。竟然還能提高身體力量。」

  對。和「黑火靈根」一樣提高身體力量!

  就剛才喝了一小口。增加的力量。青山就能清察覺。能如此清晰察覺……最起碼增加數千斤力量

  「難怪那些妖獸。拚命的想要喝。原來能增加身體力量。這朱果酒內。除了朱果外。肯定還有其他靈果配料。否則不可能如此神奇。」滕青山驚歎不已。「不過。不管什麼靈藥寶貝。一開始吃效果都是最好的。喝的越多。效果肯定會越來越弱。要不然。鐵臂猴群。也不會僅僅十三頭高大臂猴了。」

  滕青山很清楚。這果酒效力肯定有限。

  但是。至少也是額驚喜了。

  深吸一口氣。滕青山收起了葫蘆。開始凝神注意丹田位置。

  意存丹田神與氣和!

  ……

  黑夜。一片寂靜。隱隱有風聲。

  滕青山就平靜坐在那。他清晰觀察著丹田。丹田內一個個漩渦自行旋轉著。僅僅持續了盞茶功夫。在丹田漩渦中心的內勁漸漸蛻變了。大量無色的內勁聚集。隨後。丹田中央。出現了一道如火焰般火紅色的真元!

  煉精化氣。煉氣化!

  神與氣和。方能踏入先天之境。一股先天真元出現。滕青山實力有了一個飛躍性的提升!

  「成了!」滕青山睛睜開。「終於達到先天了。」

  盞茶功夫即成。由此可見滕青山「神」的強大。

  滕青山遙看南方。似乎看破虛空般:「鐵衣門上次派人暗殺我。肯定有了不的大事。如今我踏入先天。這幾天。足以讓我內勁完全轉化為先天真元……嗯。明早趕路。趕往銀角山。倒要看看。鐵衣門到底有什麼大秘密!」

  隨即滕青山又閉上眼睛。全身心開始煉化出一股股先天真元來。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