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六篇 第二十七章 混元一氣

滕青山聽的眉頭一皺。殺死一半左右的男人?侮辱女人?這對一個部落而言。的確是可怕災難。不過因為有天神山的命令。沒人敢殺孩子。部落至少不會完全被滅族。

所以。這北部草原一代代的孩子們。反而會拚命練內勁練刀法。

「呼和大人。」查布愧疚道。「剛才我們撇清關係。是因為。膽敢違抗狂風部的話。狂風部就會殺我們部落所有年人。到時候。他們會將孩子們走。然後販賣一個個部落。去當奴隸。」

滕青山聽的。暗自嘆息。天神山允許殺孩子。卻沒說。不能抓去販賣當奴隸。在大草原上走這麼久。滕青山知道——

在草原中。一些部落的大人物。家裡都是有奴隸的。那些奴隸生下的孩子。也將會是奴隸。一代代無出頭之日。

所以——

膽敢違抗狂部。後果。的確可以被稱為滅族。

「呼和大人。趕快走。」查布連道。「那些逃的人也知道你是外的人。他們也是會按規則做事。不會遷怒於我們。可是你——膽敢違抗狂風部的。狂風部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呼和大人。你快走。」

滕青山目光掃向周圍一群部落族人:「查布兄弟。你不必擔心我。剛才我聽你們說的。暫且免受劫難。恐怕那狂風部的人。還會來收銀子吧。」

頓時。在滕青山周圍的斯蘭查布族長三人臉都出現一絲悲色。

處於草原的底端。

人口不足一千的小部落。單單靠當手段賺到足夠的銀子幾乎不可能。只能靠搶掠。搶掠其他弱小的部落。

滕青山忽然感到有拽住己褲子低看去。是眼中滿是淚水的小吉蘭。

「呼和大叔。你能幫幫我們嗎?」小吉蘭巴巴的看著滕青山。淚水在打轉。

滕青山心中一動:「我很快就要乘船前往遙遠的海大陸。北海大陸和九州大的相距十餘萬里。並無來往。那北海大陸用的貨幣。都不一定是金銀。就算是金銀當貨幣。也不會承認銀票金票。」

這銀票金票。是可以在銀號銀莊中兌換。

可是如果拿到北海大陸去。銀票金票。就是一張廢紙。

「算了。我帶著也沒用。幫他們一把。」滕青山做出決定。

看了一眼遠處大量敬畏看著自己乞連部落族人。滕青山便對斯蘭查布族長三人道:「你們三個跟我來。」說著滕青山走向最近的一座氈帳。斯蘭查布族長三人疑惑相視一眼。也同樣跟隨著一起過去。



乞連部落其他族人們看到滕青山和族長等人朝不遠處一座氈帳走去。都有些疑惑。不知道在幹什麼。

「那呼和大人。和族長他們。有什麼事呢?」

查布的弟弟。嗤笑一聲。頓時周圍不少族人都瞪著這青年一個個看樣子都準備動手。

這青年嚇的一跳連訕笑道:「我。我是為了呼和大人好。我是擔心他。呼和大人那可是對我們有大恩。我怎麼會對他不敬呢?」

那些族人們都清楚查布的弟弟是什麼貨色。



氈帳內。

查布斯蘭和那老族長都看著滕山。滕青山看了三人一眼:「一年就要收取兩千四百兩銀子。你們乞連部落怎麼交得起?」

說著。滕青山從懷裡取出一疊銀票。查布三人都驚愕看那一疊銀票。作為部落內高層人物。他們三個也都是見過銀票的。銀票。那是來遙遠的富饒的九州大地的。

當然在草原上也是通用的。

「這裡有一百兩面值的。有一千的。一共一萬一千兩左右。」滕青山隨意朝氈帳內的桌上一放你們用來交給狂風部。也就夠你們四五年的。就我和你們乞連部落相識一場。」

「一萬一千兩?」查布三人眼眸中有著狂喜之色。

「謝呼和大人。」

那老族長第一個就跪下查布斯蘭二人也感激的連要跪下。

滕青山卻是連將三人攔住。

「感謝我。」滕青山淡笑道

「呼和大人。你是救了我們部落人的命啊。」老族長激動的眼角含淚。

「這一萬一千兩銀。我們部落人再拚命拚命。至少十年內。我們銀子都夠了。」那斯蘭激動道。每年繳納兩千四百兩的確很難。可如果只需要湊一千三四百兩。大家縮衣節食還是能行的。

有一萬一千兩補足。的確能撐十年。

十年啊。很長了。這十年內。部落如果再出現一個了不起的勇士。或許就能令部落命運改變。

「呼和大人。」查布激動的道。「我查布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能夠招待呼和大人你。 」

「大人。狂風部的絕對不會放棄。在北部草原上。他們還沒向誰低頭過。呼和大人。你快走。」查布擔心道。

滕青山擺手道:「擔心我。不過。我看你們部落還是遷移一下的好。如果狂風部的人來找我。沒找到。或許就可能審問你們。一怒之下。殺你們些人不無可能。」

那老族長聽了。連道:「對。我們的馬上遷移。」

「各位。我就先走了。」

滕青山直接離氈帳。很快就離開了這乞連部落。對乞連部落的人而言。碰到一個超級強者「呼和」的故事。會在部落內一代代傳下去。

*****傍晚時分。晚霞佈滿西方天際。

一座座連不絕的雪山聳立。滕青山此刻便在一座雪山的山巔。寒風如刀子般吹在臉上。滕青山遙看浩瀚的草原。

站的高。望的遠。

站在雪山之巔。更令人心胸開闊。滕青山是很樂於在雪山之巔修煉的。草原區域寒冷。雪山群還是很多的。

包裹正放在地上。已經被解開。在裹內是一個長方形的木箱。

「卡。」打開木箱。

木箱下層放著黝黑斧頭。在斧上疊放著兩根桿。滕青山抓著輪迴槍。很快的就旋轉著將槍桿連起來。

「老朋友。」滕青山摸著槍桿。露出一絲笑容。

「開始吧。」

滕青山手持輪迴槍。就在這雪山之巔修煉起了形意五行槍法中的「混元一氣」槍法。滕山創出的四大槍法中。

這作為根基。唯一的防禦槍法。是滕青山精力最多。在一開始就研究出來的。

「混元一氣」槍法。

為土屬性「橫拳」衍化。過去滕山一旦施展起來。就是箭矢射來。都會被滕青山完格擋開。

「呼。呼。」滕青山手中的輪迴。化作了一道道朦朧幻影。

一會兒。似乎變的很緩慢。

可轉眼。似乎快的好似閃電。

如今滕青山的四大槍法——《混元一氣》《如影隨形》《毒龍鑽》《赤虎咆》。如果說那一招最強。正是如今的「混元一氣」槍法。「創出土行之拳第一段。在天的行中。我算是「行」上成就最高了。」滕青山很清楚如今自己的實力。

單單今天。能拍死一匹馬。馬匹表面沒傷痕。同時傳遞震死騎士。過去就做不到。

一掌不傷表面。震死一個人。滕青山過去能做到。

可傳遞過去。震死一個人。過去不到。就是因為如今對「土行」的領悟。才能做到這一步。最重要的是——滕青山現在「土行」領悟更高。這「混元一氣」槍法也更加強了。

看似慢的很。實則的可怕。

能做到這一步。那絕對是在「道」上領悟提高了。才能做到。

呼。呼。

槍影幻動。滕青山現在有如此成績。的歸功於當年成就「惡魔」之名的一戰。那一戰殺死一萬六千餘。

可是。最後半個時辰殺死的人。趕上前三個時辰殺死兵士之和。為什麼快了六倍之多?

就是因為在最後滕青山創出第三招。意境提升。速度變快。

「如今我四大槍法中。以「混元一氣」槍法為最強。過去。面對先天金丹強者。我根本來不及防禦。可是。如今「土行之拳」創造出。「混元一氣」槍法威力提升數倍。絕能擋住。」

現如今。就算對上先天金丹強者。滕青山也有信心一戰了。

「我的內家罡勁。和身體完美配-。迸發力量更驚人。」滕青山很清楚。自己身體力如今近八十萬斤。

而達到罡勁中期。罡勁威力。也近四十萬斤爆力。兩者配合——至少爆發力上。是超過對手的。

如果達到罡勁後期。罡勁和身體配合。那將有近一六十萬斤力氣。是先天金丹的兩倍。這也是滕青山為什麼有信心。說內家強者修煉到宗師後期。會絕對壓制先天金丹的緣故。

「可惜。內家罡勁先天真元不合。體內充斥罡勁。兩者一旦碰觸。就要互鬥。」

異種能量。也令滕青山無奈。



雪山上寒氣逼人。滕青山卻持著輪迴槍練習著槍法。一招一式。滕青山並沒灌輸多少力量。

他體會的是一種意境。

「嗯?」滕青山耳朵一動。看向遠處。嗤嗤~周圍的積雪以一種極小幅度震顫著。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5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