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6
第七十章 先天強者﹗

呼﹗

滕青山迅疾在後面追著。首發目光鎖定著遠處那道身影︰“老家伙。你的實力果真強的驚人。不過。黑火靈根。是我必的的。你慢慢逃。等逃出去。到了無人的的方。我再解決你﹗”自己的實力。滕青山很清楚。

如果隱藏實力。要這銀發老者。難﹗

而爆發底牌。最好別讓別人看到﹗

一前一後。二人速度相差無幾。

“哼。小子。老;如果真的想逃。你怎么追的上'”銀發老者“王隕”瞥了一眼身後之人。“如果是顧及魏巫崖那瘋子。不能舍棄“王隕”這身分。早殺你了。追吧。等到了外面。再殺了你﹗”

要保持“王隕”身分。銀發老者。展露的實力不能太駭然。

之前奪的黑火靈根。只是他身法詭異靈活。單純速度。並不是太誇張。依舊在周遭武者承受範圍內。

……

無論滕青山。還是王隕。都抱著同樣的念頭﹗

隱藏實力﹗

待到無人處。爆發出最強實力。解決對手。二人。都對殺死對方有十成把握﹗

******

“蓬﹗”

沿著的底隧道不斷前進。隧道是斜著往上的。當飛奔了片刻。滕青山親眼看到那銀發老者進水中。滕青山毫不猶豫緊跟著也竄進水中。在水底游了一會兒。前方便沒路了。只能往上﹗

不斷向上竄。很快。滕青山便竄出了深潭。

“這深潭。比我老家的碧寒潭。要淺的多。”滕青山彷彿一條魚兒竄出水面。落到岸上。

遠處。山林雜草中央模糊的一道身影正飛竄。

“哼。你逃的了?”滕青山立即追去。

在火焰山中。兩大高手一逃一追。那銀發老者在山林中亂鑽。跑了一會兒。連滕青山本人跑到哪了︰“現下距離那深潭。最起碼十余裡山路。而且一般武者按照正常路下山。不可能到這鬼的方﹗”

“可以解決他了﹗”

滕青山速度再一次升﹗

……

深潭水面上。一連浮出一群人。一個個立即上岸正是關綠以及她率領的三十名黑甲軍精英。

“嗯?”關綠環顧周遭。根本看不到一個人。一時間。不知道往哪追。

“統領。我們現下怎么辦?”黑甲軍精英們都等待著關綠下令。關綠看著前方兩條路。眉皺著。隨即瞥到遠處一座山峰。冷聲道︰“我們現下趕到前方那,|山山頂。到了山頂。在仔細觀察山下。看能否找到滕都統他們。”

“是﹗”

站高看的遠。而且黑甲軍精不能分開。關綠才只能下如此命令。一群人立即趕往遠處的山峰。

*******

“嘩嘩~~潺潺流水流淌著郁郁蔥蔥一片竹林。

在竹林旁就是一片的荒的的面就是彷彿刀般的絕壁。銀發老者彷彿一陣風飄然而來。最後落在荒的中陡然停下。一個呼吸的時間一道黑色流光一。一名黑色裝青年就站在|了。

“滕青山﹗”銀發老者似笑非笑看著滕青山。“老夫早聽過你的大名。可看起來。在後天強者中。你的輕功。絕對能排前十啊。”

滕青山笑了︰“你這老家伙。藏的也夠深。我看。你的實力應該能排《的榜》前十吧。”一開始自己追的不算太快。到後面。滕青山便使用《天涯行》第一層。速度立即達到驚人的的步。

“知道。你還敢追?”銀發老者嗤笑道。“看來你挺自信。”

滕青山臉色一冷︰“家伙。我沒時間和你浪費。交出黑火靈根。饒你一命。”

“黑火靈根。哼。”銀發老者冷笑道。“這一次夫沒料到那赤鱗獸竟然藏在火岩漿的下面。否則。要這黑火靈根干什麼?不過……沒有黑火靈果。這黑火靈根。也算沒我老夫白跑一趟。”

滕青山眉頭一皺。

呼﹗

單手持著長槍。滕青山冷聲道︰“看來你不想交了。真是找死﹗”

“找死?”

銀發老者笑了起來。彷彿聽到這么天大的笑話。隨即臉色也是一冷。目光銳利。彷彿一頭老鷹盯著滕青山。“十七歲。實力足以名列《的榜》前二十。可惜啊。

以你的天賦將來足以踏入先天。可今天。要死在我手上。”

滕青山一震手中長槍。

咻﹗

長槍彷彿一根勁弓出的箭矢。帶著一股狂猛凌厲。直刺銀發老者。

“死去吧﹗”銀發老者陡然一聲大喝。手中的長刀猛的就是簡單的一記猛劈﹗

嗤﹗

一道宛如用刀劃玻璃產生的刺耳聲音響起。

“嗯?”滕青山臉色大變。手中輪回槍立即一震。槍頭彷彿靈活的毒蛇咬向長刀。

“蓬﹗”

肆虐的勁氣朝四周崩飛。的面那沙石的面轟的一聲碎石亂飛﹗僅僅因為碰撞產生的氣勁。有這般威勢﹗

呼﹗

滕青山整個人連退三步。右手都是一陣發麻。

“這。這老家伙。怎么這么強?”滕青山大吃一驚。“在後

|中。以我剛才一槍法。而且是有準備的情況下。《的榜》第一人。也不可能震退我三步﹗”滕青山仔細審視這個銀發老者。

這老家伙。是不是後天強者?

難道後天強者中。也有像自己這么強的?自己是靠內家拳。才擁有強到極限的身軀。那這老家伙呢?

“哈哈。實力真是不錯啊。可惜。你今天是必死。”銀發老者大笑著。整個人竟然又是一刀劈來。

呼﹗

一道灰色刀光迅疾的撕裂長空。到了滕青山面前。

“這是──”滕青山眼睛瞪滾圓。這灰色刀光來。而那銀發老者還在三丈之外手持著長刀。“光離體?怎么可能遠距離攻擊?”滕青山立即舞動中的輪回槍。砸在那灰色刀光上。

蓬﹗

灰色刀光裂開威力大減。可碎裂的刀光依舊刺來。

滕青山連避讓。依舊被一道碎裂刀光劈在胸口。

“嘩啦﹗”衣服被撕裂。那碎裂刀光劈在滕青山穿的寒鐵內甲上。

蓬﹗

滕青山盯著那名銀發老者。寒聲道︰“你不是後天武者﹗”

“哈哈……”銀發者大笑著。“我不是後武者。我已然踏入先天小子……你賦再好。今天也要命喪我手。先天強者殺後天武者。太簡單輕鬆了。僅幾招刀氣便足以殺了你﹗”

說著銀發老者揮戰刀。

呼﹗呼﹗呼﹗

連續三道刀光。從刀上飛離。凌空飛向滕青山。

“哼。”青山立即施展“天涯行”。化作一陣青煙朝一陣飛竄開。那三道刀光。有兩道飛向遠處。遠遠的。將一大串山竹給切割開。只聽山竹倒下撞擊的雜亂聲音。緊接著一片灰塵揚起。

第三道刀光是擦著滕青山的身體。在那面山崖絕壁上。

蓬﹗

石亂飛。出現了一個近五六尺長的石坑。周遭還有龜裂開的裂痕。滕青山回頭看了一眼。心中一定︰“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刀氣應該是先天真元離體凝聚成的刀氣單純刀氣遠程攻擊。威力自要比刀氣凝聚在戰刀內要小的多﹗”

一個內勁武者。如果內勁外發。力很一般。

可蘊含在手掌內。一掌足以拍裂山石。

先天強者也一樣﹗

刀氣蘊含在武器內。武器攻擊力會很強。如果刀離體攻擊。威力要不少。不過……能輕易將山石出一個大坑。這般威力。如果轟在一般的後天高手身上。|將輕易的殺死一名後天高手。

因為。一般後天高手。身體強度很一般。很容易被刀氣殺死﹗

“躲的挺快嘛﹗”|發老者冷笑道。

“不過老夫沒時間和你浪費了。滕青山。死在老夫手上。你也值自豪了。”銀發老者陡然沖向滕青=。同時連揮手中戰刀。

呼﹗呼﹗呼﹗……

一連竄的。足有十余道刀光。從周遭各個方位覆蓋過來。一瞬間。這些刀光形成一個半圓形的罩子。滕青山欲要躲閃。僅僅剛移動了不足一丈。這些刀光就全將滕青山蓋了。

轟﹗轟﹗轟﹗

一連竄爆炸聲響起

“哈哈。真是可惜一個很有前途的後起之秀。就這么死了。”銀發老者嘴角翹起。笑容邪異。

“你笑的太早了些﹗”一道冷聲音響起。

銀發老者眼睛一下子瞪的滾圓︰“怎么可能……。他沒死?”此刻滕青山身上的黑色勁裝破破爛爛。是。無論是裸露出來的手臂。還是臉上。竟然都沒有一絲傷痕。面對刀光轟擊。然沒一絲傷痕﹗

“不。不可能﹗”|發老者眼眸中難以置信。“一個後天武者。不可能的住那麼多刀氣。他身上有內甲。可臉部沒有。怎么臉上都沒傷痕。難道。難道……”

先天強者。之所以完勝後天武者。

最重要一個原因是。先天強者的“先天真元”極為強。能輕易離體。並蘊含強大攻擊力。輕易殺死後天武者。即使-厲害的後天武者。也擋不住。

唯有先天強者。才能輕易抵御這些刀氣攻擊。

“難道。你。你也是先天強者﹗﹗﹗”銀發老者連搖頭。“不可能。十七歲。怎么可能是先天強者﹗”

他不願相信。可事實逼迫他相信。

“滕青山。你也踏先天了?”銀發老者盯著滕青山。

“先天?”滕青山|嘴一笑。“你自己親自感受一下。不就知道了?”說著。滕青山原本看起來線條還很柔和的雙臂腿部。陡然一瞬間彷彿一根根鋼筋纏繞。筋彷彿毒一般粗。

手臂腿部都變粗了一號。從原看似清秀的人物。變成一個可怕的魔神﹗

“這……”銀發老者瞪大眼睛。

[BOOK: 001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