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四篇 赤虎咆第三十七章 滅門!!!
「島主定的計劃。的確穩妥。先滅鐵衣門。後聚集諸多步步為營。滅掉歸元宗。」鐵長老不不承認。「之前。我還瞧不起歸元宗。可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廝殺。這歸元宗就冒出暗器高手!而且明顯不止一個!那諸葛元洪…不知道。到底還有什麼招!」

灰袍中年人感歎一聲:「諸葛元洪。名列《天榜》第六。島主他只是《天榜》第七。他的智謀也深不可測。島主「步步為營」的方法。是以力壓人!勝在穩妥。不讓那諸葛元洪有可趁之機。」

「和諸葛元洪比。鐵衣門門主「聶融」要差了不止一籌。」鐵長老笑起來。「以銀蛟軍速度。現在應該抵達楚郡城了吧。」

灰袍中年人也露出一絲笑容:「嗯。以我師叔為首。十位先天強者帶領兩萬銀蛟軍。殺過去。其中更有三個「先天金丹」強者。今夜。鐵衣門必定覆滅。等鐵衣門覆滅。十名先天強者趕來與我們會和。島主他再從青湖島帶領人馬過來。各方彙集。夷平江寧郡城。都是輕而易舉!」

「鐵衣門。今夜過後。便不在了啊。」鐵長老唏噓道。眼眸中卻有興奮。

不動則已。一動便是霹靂手段。

必須讓天下其他大派來不及反應情況下。就迅速統一。一旦長時間拖下去。就麻煩了。

*****

夜。寒風呼嘯!

楚郡城內滔天的火焰。映的天空都紅了。整個楚郡城內喊殺聲彷彿千萬道響雷在上空迴響

鐵衣門老巢。是城中之城!

和歸元宗一樣的。處於楚郡城的內城。此刻。這內城城牆上鐵衣門的八千「鐵衣軍」軍士。還有六萬城衛軍。上萬核心弟子數萬外圍弟子。所有的弟子們。在師門長輩的帶領下浴血奮戰。

「放!」穿著鎧甲的鐵衣門高手喝道。

只見在內牆城牆上。一名名在望塔上的鐵衣門高手。使用著「萬鈞神弩」。這是非常可怕的一種弩箭是腳踏型的。靠雙腳雙手之力一次性能發出兩根箭矢。這樣發出弩箭。甚至於足以貫穿重甲!

不過「萬鈞神弩」製作極其複雜。材料高昂鐵衣門內一共也有兩百具。只是能貫穿上等重甲的「萬鈞弩」對弩手要求也很高。最起碼能爆發四五千斤力氣。能用好。

萬鈞神弩。威力驚人。可準頭差些。

當然。雙方大軍廝殺。這缺點也就不算什麼了。

咻!咻!咻!咻!

一瞬間。數百道帶刺耳的銳嘯劃過長空沒入下方的銀蛟軍潮水中。頓時不少銀蛟軍軍士被身體貫穿。轟然倒下。

「投降者。不殺!」

「投降者。不殺!」

青湖島高手的聲音迴盪在鐵衣門內城上空。

「要我們投降。做去吧!」

「殺一個夠本兩個賺了兄弟們。殺啊。」那些鐵衣門弟子在一些人帶領下一個個前所未有的狂殺戮著。



鐵衣門軍營內一座樓閣三樓。一名黑袍黝黑男子在欄桿前。默默觀看著內城城牆上的廝殺。一陣陣火光映的他的臉時而紅時而暗。「噗哧!」「噗哧!」銀蛟軍的兩根箭矢射在這樓閣上的窗戶上。

「門主!」一名頭髮凌亂。穿著盔甲的銀髮老者急道。「青湖島來了很多先天強者。「趙丹塵」「宇文流風」他們都到了。鄧庚長老被他們殺了。吳長老也被他們殺了!我們領頭的精英弟子。都被他們屠戮。領頭人一死。我們的弟子都是在送死啊!我鐵衣門弟子死的太多了!!!」

這銀髮老者老淚縱橫。

鐵衣門三位先天強者。現在已經死去兩個。只剩下門主「聶融」。

「殺!!!」

「師弟!!!」

一聲聲悲憤的聲音從遠處傳來鐵衣門弟子們許人都狀若瘋狂。當先天強者。以及一些長老護等厲害高手。一群先天強者輕易屠戮後。沒了指揮帶頭人物。鐵門完全亂了。

「門主。你逃吧。逃吧。擋不了啊。」銀髮老者滿臉淚水。急切道。

「聶融。束手就擒!!!」響亮的聲音。迴盪在鐵衣門上空。

「師兄!我先走一步了!哈哈。湖島的崽子們。都——」那粗豪的聲音噶然而止。

「師傅。弟子先走一步了!」



「師傅!」一道人影衝上樓閣。是一名俊秀青年。他胸口有著傷口。右手也斷了。他一上樓閣。便跪了下來。哭泣道。「師傅。大師兄。二師兄。四師妹。五師弟。全死了。全死了啊!!!我們擋不住了。擋不住了!!!」

聶融默默站在樓閣。至於都沒轉身。

他靜靜站著。只是兩行眼淚。無聲無息流下。

「都。退下吧!」聶融沙啞的聲音響起。

「師傅!」那斷臂年跪在的上。哭泣的身體都顫抖著。

聶融從懷中摸出了兩塊有些殘缺的黑鐵寶圖。這兩塊黑鐵寶圖的部分都是邊緣。那地圖倒是沒絲毫損傷。不過第二張圖。最下面卻殘缺了。原。這裡有一行字——「地藏寶圖者。硬闖則必死無疑。要寶。需攜九鼎中一鼎。此點。務必謹記!」

兩塊寶圖。邊緣都殘缺。

如果單單看這兩塊寶圖。會看到寶圖本身沒損傷。根本想不到。會有那一行字。

「師妹。我鐵衣門重建就靠你了。」聶融默默道。清楚。鐵衣門三名先天強者必須死。如果有一個不死。青湖島都不可能放棄追蹤。仰頭看向遠處。青湖島大量人馬已經破開內城城牆進來了。

聶融看著這兩塊寶。面色猙獰:「青湖島。青湖島!你滅我鐵衣門我也不會讓你好!禹皇寶藏。去拿吧。去拿吧。」

隨即!

嗖!

聶融化作一道黑光速的朝東方竄。

「哈哈聶融。見大事不妙還想跑?」一聲大笑聲響起。

「想留下我。做夢!」聶融張狂大笑一聲。



十一月初三深夜。湖島十名先天強者。八百金鱗衛。兩萬銀蛟軍殺向鐵衣門鐵衣門鐵衣軍死六。核心弟子死七千其餘重傷。或是投降或是被俘虜。城衛軍死過萬。其餘潰或投降。外圍弟子死亡過萬其餘散或投降。

鐵衣門兩位執法長老鄧庚吳凡同。死!

所有長老統領。死!

門主聶融。死!

自此。鐵衣門覆滅

青湖島十位先天強者。當夜便離開楚郡。迅速趕往江寧郡。準備和大軍匯合。對付歸元宗。

******

凌晨時分。天濛濛亮。

延江城城牆上滕青山燕長老二並肩站著。臉色都不好看。就在剛才。情報便傳到了延江城——鐵衣門。覆滅!

「鐵衣門。完了。」燕長老歎息一聲。

「青湖島。比鐵衣門強太多了一夜就覆滅鐵衣門。」滕青山也感到心情沉重當初古世友等人接招。滕青山還沒感覺青湖島年輕一代怎樣可青湖島一動手。就摧枯拉般覆滅了鐵衣門。

「不但比鐵衣門強多了。比我們歸元宗也強多了。」燕長老有些無力。

兔死狐悲!

鐵衣門。和歸元宗並列揚州第二宗派。鐵衣門一夜被覆滅。那歸元宗又能挨多久?

「師傅他說有把握。保住歸元宗是真有把握。還是故作鎮定。讓大家不慌張?」滕青山真的想不到。歸元宗到底憑借什麼。能抵抗青湖島!或許。根本就沒有憑借。只是讓大家別絕望的手段罷了。

鐵衣門的今天。很能。就是歸元宗的明天!

「現在。只有聽師傅的。」滕青山知道。自己在大局掌控中。能力很一般。

「青山。青湖島的銀蛟軍已經在城下紮營了。今天。怕是有一場大戰啊。」燕長老遙看城下。那連綿散開的軍營。

滕青山目光落在城下軍營處:「燕長老。我們有三千黑甲軍。而且依仗城牆之利。居高臨下!他們雖然有一萬銀蛟軍。以及三百多金鱗衛。不過金鱗衛根本不足為慮。而且每次衝上城牆的人有限。我們完全能贏!」

燕長老也露出了笑容。

或許歸元宗會被滅宗。可是。至少這一次。要暢快的贏上一仗!先賺一些夠本!



城下。青湖島大軍已經開始集結。

灰袍中年人「胡長老」。雙鬢斑白的「鐵長老」。以及全身籠罩在戰甲內的壯碩大漢。三人聚集在一起。

「現在黑甲軍已經抵達延江城。這黑甲軍。可不是普通的城衛兵衛。而我銀蛟軍還需要衝上城牆。每次衝上去的人肯定不多。衝上去。根本就是送死啊。」那壯碩大有些急切道。「滅掉鐵衣門。我們靠的是十名先天強者。迅速打開缺口。可是我們三人。就三名先天強者。也不知。延江城內有多少先天強者。」

青湖島先天強者也就二十一個。滅鐵衣門就派出十個。老巢也要留守。自然派到歸元宗這邊的先天強者數量少。

「我看到「燕莫天」這老傢伙。其他先天強者倒沒看到。」鐵長老說道。

胡長老喝道:「島主說了。偷襲不成。就必須步步為營。切不可著急。看那暗器高手。假如那諸葛元洪。也隱藏在延江城中。咱們三個。如果衝過去?諸葛元洪和燕莫天兩個。足以殺死咱們三個?」

他們三人中。只有一個先天金丹。壯碩大漢是「先天實丹」。而鐵長老最弱。是「先天虛丹」。

「我倒有一個辦法!」那壯碩大漢忽然說道。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