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二百三十一節超級陪練

什麼師士?

葉重心下一驚,正在這時,一點銀芒驟然在他眼前亮了起來,竟生出幾分刺眼之感。強列的危險的感覺把他包圍,幾乎下意識間,葉重雙手在主控台上揮舞成一團輕煙。幾乎同時,含家帛身而退,雙手的匕首竭力架向那一點銀芒。

叮,葉重感覺含家的匕首撞直了宇宙艦一般,含家居然控制不住身形,朝後猛地跌去。

葉重心叫糟糕,對於每一位師士來說,失去對光甲的控制是一件極為危險的事情,即使它可能十分短暫。葉重的雙手瘋狂地在主控台上掠過,第一次,葉重在心中升出自己的手速不夠快的感覺。

含家身形猛張,引擎在極短的時間內一熄一開,含家出現一個極為詭異的停頓。緊接著一個驟然橫向變向,不得不說,一系列動作的難度極高,而且還是處在光甲幾乎更新喪失控制的情況下,葉重趨高的光操作水平和靈活的機變此時也救了他一盒。

一道銀月幾乎擦著含家突兀地浮現在半空中,葉重清晰地看到了這彎美麗而又致使的銀月。

葉重此時大腦已經完全是空白一片,沒有畏懼,沒有驚嚇,什麼也沒有,他已經根本沒有時間去想這些。現在他所有的動作完全是出於他身體長期戰鬥保存下來的戰鬥本能。

葉重做出這個動作已經是他的極限。不過對方顯然沒有放過他的意思所在,彎刃幻起的銀波如浪潮一般向他撲來。那鋪天蓋地的銀波葉重就覺對方的攻擊就像水銀瀉地一般無所抵擋。

難道自己真的要死在這裡?

強烈的求生本能讓葉重絕不願束手待斃。一瞬間,彷彿時間停止了流逝,那銀波在葉重眼中緩緩地推進,像電影中的慢動作回放。他的大腦以前所未有地速度進行思考,雙手極度瘋狂地動了起來,一向冷靜地雙眸踴躍著瘋狂的火花。

含家突然一個蝮蛇式變向,但是那股銀波依然如附骨之蛆,很追不捨。

托馬斯迴旋,T形轉向……含家就像在進行一場大表演,不斷濃度各種戰術動作。可是想到對方的光駕駛技巧同樣嫻熟無此。沒有一次上當,含家的動作已經被他發揮到了極致,但是對方的速度並不比自己要弱。

看著身後含有然緊緊咬著自己不放的銀波,葉重一咬牙,眼中閃過一絲決然。含家突然不進反退,有如一根被壓縮的彈簧。身體被極度彎曲,驟然間爆發地力量使含家彷彿不受慣性地的約束一般,猛地以更快的速度向退。

駕駛倉內的葉重現在臉色極度蒼白。含家極速之下做出這個動作對他的身體負荷極大。

葉重地這個動作明顯出乎對方的意料。葉重甚至發現了這漫天的銀波出現一個極為細微的停頓。葉重眼中精光一閃,幾乎下意識地,他的雙手做出一個它曾做出過無數遍的指令。

含家右手的匕首帶起無數殘影,趁著這漫天銀波微微一窒的間隙閃電般劃出。

叮。匕首擊實地感覺第一次讓葉重如此興奮,葉重也終於第一次看清對方所有的動作!不敢不任何遲疑,含家的另一把匕首一個斜斬,擊中對方另一把月刃。

葉重這捨命一擊力量之大,大出乎洛維的想像,黑曜光甲竟讓他有幾分控制不住的感覺,這讓他不禁微微一訝,首次對眼前這架全骨光甲內地師士生出幾分興趣。

不過他的戰鬥經驗豐富至極。他沒有強令止住身形,反而順勢向後飄。

一看對方後退,葉重操縱含家甩手扔出兩枚自鎖定式般旋鏢,然後看也不看,掉頭號就拚命往花花公子號飛去。含家的速度已經被提升至極致。葉重現在的模樣是標準的落茺而逃。

看到對方轉身就跑,洛維也不禁微微一愕,兩枚自鎖定式盤旋鏢已經飛快地向他襲來。洛維不慌不忙,就在兩枚盤旋鏢相互交叉的一剎那,黑曜光甲那原本垂在手上的月刃閃電般揚起,又是一彎銀月芽,兩枚盤旋鏢被整齊地切成兩半。

看到那架全骨光甲已經趁此機會和自己拉開,洛維臉上露出幾分笑意,飄然回到速艇。

小石頭一臉仰慕地看著歸來的洛維,興奮道:「洛維大人,你實在太厲害了!那傢伙被你打得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洛維溫和一笑,沒有說話,那架全骨光甲的師士雖然實力不怎麼樣,不過靈活機變,倒是讓他頗有幾分意外。

含家狠狽地回到花花公子號,從駕駛倉裡出來的葉重臉色煞白,極是難看。待他一屁股坐在艦板上,他終於鬆口氣。他這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背上已經全部濕透,此時覺得刺骨的寒意。

劫後餘生來形容此時的葉得再貼切不過,他的心情到現在還不能平復下來,生死之間的掙扎他經歷過很多次,但是沒有一次像今天這般,讓他居然差一點完全失去抵抗力。

「葉重,幹得不錯!」殤此時的話在葉重聽來就有如諷刺一般,葉重禁不住對殤直翻白眼。

沒想到殤正色道:「葉子,這次你是真的幹得不錯。我也不知道對方居然是黑曜師士,要不然我一開始就不會讓你去。從昨天你和荊棘的戰鬥和就看出來,你現在也就是和荊棘的實力差不了多少。而荊棘和黑曜師士之間的差距非常大,黑曜師士幾乎一照面就可以將之格殺。沒想到你居然還能從他手上逃回來,真的讓我很驚訝。特別是剛才幾下反擊,太漂亮了。嘿嘿,不過,我也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殤最後一句讓葉重突然感覺後背涼颼颼的。

不過葉重也知道剛才是有驚無險,因為他向花花公子號逃躥的時候就看到了殤站在打開的艙門處,手持歸法,瞄向這邊。倘若自己真的遇險,殤也是一定不會袖手旁觀的。

「黑曜師士,說實話,葉子,在黑角並不算什麼很強大的師士,在它上面,還有著許多更高級的戰鬥人員。強大地師士,師士協會和宗所同樣不少。至於那什麼自由聯盟我就不清楚了。」殤突然頓了一下,「而且,葉子,這些師士還並不算能排得上名號的。在另一個地方,那才是師士的真正故土。」殤說這句話時有著幾分悠悠的感慨。

葉重怔怔地聽著,他的注意力已經完全被殤所吸引。

「葉子,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假如你想能夠主宰自己的命運地話。」殤說這話地時候,竟頗有幾分智者的風落,讓葉重很不習慣。「葉子,你選擇的是近戰,這和我還有牧是截然相反的。牧和我擅長的都是射擊,所以一直以來,對你近戰我們都沒有指導過你什麼。但是好在你有著十分強大地學習能力,居然能*學習、思考還有實戰就到達到這樣一個地步。不得不說,葉子,你在這方面是個天才!說實話,你既然選擇了近戰這種戰鬥風格,那麼這些東西就全部要你去領悟。「殤一本正經道。

「牧的總結性發言果然一如既往的無趣啊。」殤頗有幾分不屑道,聽得正入神的葉重不禁狂汗。

「嘿嘿,葉子,我想到了一絕妙的主意。」殤此時的聲音說不出的詭異,葉重心中不禁生出幾分不妙的主意。

「葉子,既然我們沒有系統地理論,那就只有*實戰積累,然後慢慢領悟是不是?『殤循循善誘道。

葉重點點頭,殤這點說得沒錯,他現在基本絕在部分技巧都是從戰鬥中領悟而來,戰鬥的確是讓人實力進步的一個不錯的方法。

「嘿嘿,葉子,相比一般的對手,與高手戰鬥對你地幫助更大是不是?『殤繼續道。

葉重點點頭,殤這一點同樣說得沒錯,與高手戰鬥不僅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而且高手還有許多值得自己學習和借鑒的地方,葉重現在相當一部分技巧就是這樣「借鑒」過來的。

殤興奮道:「嘿,就是嘛!葉子,你想想,那艘速艇上不就是一個高手嗎?」

葉重一愣。

「葉子啊,你看,那是多好的一個陪練啊。人家可是黑曜師士,絕對是超級陪練!而且不花咱們一個鑽幣,能量櫛他還自帶。嘿嘿,葉子,這樣的買賣到哪裡去找啊!我們可要好好利用這資源,浪費了可惜。嘿嘿,他不是想跟著我們麼?好我們就搾乾他每一點使用價值。」殤說這話時的像足了一位市儈的奸商。

葉重卻被殤這個提議牢牢的吸引,如果要是真有一個這樣的陪練,那自己一定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不管怎麼說,提高自己的實力那是絕對可以預斯的。經歷了剛才那驚險的一幕,現在的葉重比任何時候都渴望提升自己的實力,在洛維面前那種不能主宰自己命運的感覺實在糟透了。

葉重想了想:「殤,你這個提議有點問題,那傢伙做殺手倒是不錯,要他做陪練,他可不會那麼聽話。」他雖然十分渴望能與這樣的高手戰鬥,但是一想到對方剛才表現出來的恐怖實力,自己隨時可能一命嗚呼。葉重雖然極度想提升自己的實力,但是還沒傻到主動去找死的地步,他可不相信對方會有做陪練的覺悟。

殤嘿嘿一笑:「葉子,這個不用擔心,每次你去與他戰鬥我就站在艙門,只要你一遇到危險我就會向那傢伙射擊,把他逼退,這樣他就傷不了你。嘿嘿,我會讓他感受到危險卻不會讓他受任何傷。人家好歹是陪練嘛!」

葉重這才想起殤也能算個高手啊,雖然在他看來這傢伙完全沒有任何高手風範。

「這個辦法好像不錯。」葉重的大腦飛速運轉,他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他要不出來怎麼辦?」

殤陰陰道:「他要死活不出來,你就逼到他的速艇上,他要是後退我們就加速進行空間踴躍,嘿嘿,就算他們能算出我們空間踴躍點,不過我也可以連續做兩個極近距離空間踴躍,那他們到時肯定無法計算出來,我們也省得後面多這個尾巴。不過如果那艘速艇上真有人能計算出這一點,那這個他肯定也能想到。他要是還不出來,你就可以開始破壞他的速艇,嘿嘿。看他出來不出來……

葉重呆呆地看著殤,半晌才吐出一句:「殤,你果然夠很!」不得不說,殤的這個辦法是極為巧妙的,葉重又仔細地想了番。怎麼想怎麼覺得這都是個絕妙的主意。

殤嘿嘿奸笑:「嘿嘿嘿……」

可憐的洛維,就這樣在他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居然成為一位超級陪練。

葉重顧不得疲勞,一遍遍回放剛才錄下來的全息錄像。仔細思考對方地每一個動作。葉重甚至在金屬實驗室製作了兩個模仿洛維的月刃。他不斷地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著洛維的所有動作,並試圖努力找到對方攻擊的破解方式。

給葉重印象最深的便是洛維地第一次攻擊,那一點銀芒葉重看不到任何出奇地方,然而力量之大遠出乎葉重的意料。就是那一下才讓含家突然間失去控制,導致後來差點被殺。對於葉重來說,高手戰鬥地全息錄像是有著很高地研究價值。黑角的近戰畢竟有脈絡可尋,葉重在黑角又廝混一段時間,所以黑角師士的戰鬥錄像對葉重來說價值最大。

師士協支是遠戰,對葉重意義不大。宗所的術承士那一套更詭異難測,這也是其中三大勢力中最神秘的勢力。至於自由聯盟,迄今為止,葉重還沒有看到過他們出手,這讓他無法做出判斷。

不過。想必一定有他地過人之處吧,否則只怕另三方勢力也不答應。就目前來看,三大勢力對這個新冒出來的自由聯盟都保持了克制的態度,從這個側面也可以看得他們的實力不容小覷。

看著全息錄像,葉重皺眉苦思。他和這位黑曜師士交手只不過是短短的一瞬。這短短一瞬的全息錄像卻耗費了他極大的心力。不過也終於被他找到關鍵所在。

他不知道黑角對這一招的叫法叫什麼,葉重稱其為反Z形蓄力爆擊。這一招地支行軌跡是一個反Z形,而它能釋放出來的力量是普通攻擊的三倍。難怪當時自己居然會失去控制。當葉重成功地使出這一招時,他對於這一招的創始者已經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實在想不到居然會有人想到如果巧妙的匪夷所思的蓄力技巧。

他甚至還徒手嘗試過一招,有著肌肉支持,加上藍氏對力量地操控技巧,葉重這一拳的力量極為恐怖。

不過這短的全息錄像中依然有著太多他疑惑不解的地方,不過,慢慢來吧,這不還有一位超級陪練麼?突然想到殤那怪怪地神情,真讓人忍俊不禁。

葉重和殤並排站在艙門處,殤揮舞著手上的歸法,故作豪邁道:「葉子,你就放心地去吧!」

葉重現在正在進行呼吸調節,他要忘了殤的保護的存在,只有這樣,才能更大程度地激發自己的潛能。

葉重一直堅持不輟的冥息終於給他帶來了極大的好處,這讓他可以在極短的時候進行戰鬥狀態。

冷靜而微帶亢奮,這是葉重所認為的戰鬥的最好狀態。在他自己的調節下,如水一般的心境上似乎緩緩流動著一股熱流,冷靜和亢奮相互揉和的一種奇異的狀態。

含家身形飄忽地朝那艘像牛皮糖一樣緊緊粘在花花公子號身後的速艇飛去。

沒有出乎殤的意料,上次那架黑曜光甲迎了上來。

葉重毫無畏懼地衝上去,他這次採取了主動戟的姿態。洛維心下微微一驚,穩重的眼神中沒有絲毫慌亂,沉著應付著。

葉重一上來就給對方一個反Z形蓄力爆擊。

這下洛維眼中的驚意更盛,不過他卻沒有硬功夫功夫接,整個人就像一條黑蛇般,幾下奇異的扭動,就脫離了葉重這蓄謀已久的反Z形的蓄力爆擊,優雅地拎著兩柄月刃,朝葉重直撲而去。

葉重狠狽不已,雙方的實力差距是巨大的,他很快便窮於應付。

洛維眼中銀光一閃,這次絕對不能放過眼前這傢伙,他現在完全可以斷定眼前這架全骨光甲就是那架和荊棘纏鬥的光甲。

正在他剛想下殺手,突然,一種被人鎖定的感覺在他心頭無以倫比的強烈。黑角和師士協會有著極大的仇怨,三大勢力中也只有黑角和師士協會的衝突最多,這也導致黑角和師士對被人鎖定有著遠超乎常人的敏感。洛維猛地想起這艘戰艦上還有一名白衣獵殺者,額頭的冷汗涔涔而下,顧不得下殺手,洛維陡地一個轉身,瘋狂地做著各種規避變向。

這是他現在能做的唯一努力,雖然這努力很可能完全沒用。

不過,奇怪的是,他時刻警惕的藍色光線居然始終沒有亮起。在飛進速艇艙門的一剎那,他這才看清對方戰艦光甲的一座打開的艙門旁,一架半掩著的藍白色光甲持著一支歸法,冷冷地注視著這裡。

第二百三十二節蛻變

洛維現在鬱悶至極,他已經覺察出來有些不對了。那架全骨光甲幾乎條天都要前來邀戰,而每一次自己要下殺手的時候,那種極度危險的感覺就會在他心頭升起。有一次,一束歸法射線在自己的光甲頭部面頰留下一道擦痕,他很明白,這道歸法射線之中充滿的警告的意味。

這艘奇怪的戰艦上那架半掩的光甲雖然手上的用的是歸法,但是洛維心下已經肯定,對方絕對不是白衣獵殺者。白衣獵殺者絕不可能給自己帶來如此危險的感覺,他的戰鬥直覺一向非常準確。

這麼多天以來,除了這兩架光甲,他再也沒有看到任何一架其他的光甲。難道這艘戰艦上只有兩艘光甲?

洛維心下疑惑,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眼前這艘戰艦都透著古怪。

電磁炮,黑金合金這一完美的組合居然出現在一艘民船上。他怎麼也想不明白對方從哪裡弄來這種威力巨大的武器。近戰全骨光甲,還有一架手持歸法卻始終半掩的強大光甲,這樣一對組合同樣不可能是出自師士協會。

他同樣有理由相信,這樣一個古怪的組合同樣不可能出自其他三大勢力。就他所知,黑金是絕不可能流落出去的。同樣是黑金合金,其中所含黑金的比例同樣也因等級而有所不同,所以在性能上也同樣存在差異。而這電磁炮地黑金含量頗高。由此可見對方手上的黑金的數量並不稀少。

黑角的內部也並不是如人們想像中那般。黑角的師士大多性格孤僻,每日裡最多的時間便是花在訓練上。內部的競爭極為殘酷,這也是黑角的師士強大的一個重要原因。除了執行上面發佈的任務,他們對於其他事情並不關心。這也是洛維為什麼並不知道黑角正在追捕葉重的原因。

不過眼前的這艘古怪地戰艦到真的讓他十分好奇。如果不是現在正藍光星域,是宗所的地盤,他早就呼叫支援了。可是死在,他無疑陷入了一個極為尷尬的境地。

那架全骨光甲地師士精力之旺盛,遠出乎他的想像。他天天前來邀戰,彷彿不知疲倦。一開始洛維倒覺得頗為輕鬆,但是漸漸他感到越來越吃力,他這才赫然發現,對方進步的速度是何等的驚人。

這也讓他明白了,他遇到了一個天才,一個戰鬥的天才。

葉重已經沒有時間來思考這些,事實上。這些天他過得極為充實。每天除了和對方戰鬥,他把所有的時間花在研究戰鬥錄像上。他要從中找到對方勝過自己地原因,並嘗試一點點改進。不得不說,葉重在戰鬥方面有著驚人地天賦,這短短的幾十天,竟讓他完成了一次蛻變。而每當這個時候。殤從來不打擾他。而是抱著歸法,坐在艙門旁,像在思考著什麼。

葉重已經開始逐漸理清洛維的格鬥脈絡,在他看來,最厲害的不是那些威力巨大的招式,而是紮實的基本功和在戰鬥一瞬間所做出的正確的判斷。

在這種壓迫式的「訓練」下,葉重地潛力得到了強勁的爆發。從開始的一照面就差點倒在對方的月刃之下,到現在能和對方打得有攻有守,連葉重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葉重給洛維的壓力越來越大,洛雄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有人能在如此短的時間進步到這樣的境地。洛維一向為自己地天賦而驕傲,可他從荊棘師士上升到黑曜師士足足用了五年。

眼前的這名師士居然只用了幾十天便從荊棘師士的實力上升到黑曜師士,作為締造者,洛維心下沒有半分成就感,有的只是無盡的灰心和恥辱。不過這也大大激起了他的好勝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為驕傲的地方,是不容別人殘踏的。

洛維完全無視那架手持歸法的師士。每一次那架全骨光甲前來邀戰,他都奮力上前應戰。每次都全力以赴,而戰鬥結束之後立即回船審視戰鬥錄像,他無法容忍自己如此眼睜睜地看著對方飛速進步而自己沒有任何寸進。

洛維全力應戰,葉重立即感受到強大的壓力,不過在經過短暫的狼狽之後,已經逐漸適應的他就以更加飛快的速度在前進著。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幾天,洛維同樣驚喜地發現,自己同樣在進步著,而這種進步的速度在以前他看來無疑是驚人的。如果在以前,他說不得心下還會頗有幾分得意,但是眼前有個更變態的傢伙在,他是無論如何也升不出半分得意。

洛維早已經忘了原本的目的,發現這樣的好處之後,洛維變得更加努力。這樣的機遇可不是每次都能遇到的,在黑角這個以實力為尊的地方,每個人都明白實力的重要。況且,上面並沒有明確地下達怎樣的命令,對於這次行動他有著最大的自主權,他也樂得在這裡淬練自己的戰鬥技巧。

葉重不拘一格,靈活多變的戰鬥風格大大開闊了他的思路,他的「陪練」工作也愈發投入了。那位強大的師士再也沒有出現,那意味著光甲的藍光再也沒有亮起來,洛維相信,在短時間內,對方絕不會下殺手。對方隨時可能殺死自己,但是洛維依然不打算放棄這個讓自己提高的機遇,要他看來,這個險值得冒。

洛維猜得很準。殤樂得輕鬆,他現在每天和小石頭玩得不亦樂乎。殤一直對於對方能計算出自己的空間跳躍點感到很驚訝,他便嘗試著發了一條信息過去,沒想到對方很快便回了一條信息。

小石頭是個計算天才。殤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算得上這方面地專家。兩人很快便打得火熱,小石頭年紀還小,明顯是一個學術型人才,一遇到自己的專業立即忘了一切。

於是古怪的一幕出現了,原來敵對的雙方居然雙雙開起了交流會。

葉重現在能和洛維相持的時間更長了,雙方常常一打就是大半天。經過這麼多天的苦戰。雙方對彼此都太熟悉了,所以相持也越來越久。不過這時間一久,葉重地體力上的優勢就體現出來。這一點也讓洛維苦悶不已,黑角的師士居然還會在體力方面不如人?說出去只怕沒一個黑角師士會相信。在黑角。每一位師士的身體都是相當強悍的,而黑曜師士則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眼前這個傢伙洛雄一直都在懷疑對方是不是一個變異生物。

不過殤和小石頭卻是棋逢對手,雙方常常做一些高難度智力遊戲。殤是太過於無聊,而小石頭畢竟年小,童心未泯。

到後來,雙方於脆都停了下來,保持適當地距離,一對一,另一對另一,展開了友好、和諧的戰鬥技能較量和學術遊戲交流。

葉重很喜歡現在這種生活。大概對他來說,最快樂的便是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實力的上升,而這正是這些天來他最大的感受。從洛維那學來的技巧葉重並沒有死搬硬套,而是摻雜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所以使出來和洛維已經完全不同。這導致洛維有段時間相當狼狽,對方層出不窮地怪招讓他頗感難於應付,可偏偏這些怪招他看上去還頗有幾分眼熟。

葉重現在才明白牧殤對自己的用心良苦,如果不是以前打下的紮實地基礎,葉重根本不可能在如此短地時間內進步如此神速。以前所學習的一切,都是他這次蛻變的土壤。

葉重眼前豁然開朗,就彷彿眼前的視界被大大擴展,一個新的世界呈現在他的面前。他也明白了以後自己的前進方向。沒有系統理論的他,只有經過不斷的戰鬥地淬練。不斷地思考,才能更進一步,直到有一天,能形成自己的系統。

雖然很遙遠,葉重卻充滿了信心。這是他第一次如此清楚地看清以後的路。他一直相信,只要有著清晰的目標。然後朝之不懈努力,總有能到達的一天。

含家不斷地做著小範圍地變向,像一道奇異的波浪,迷惑著對方地視線。可洛維根本不吃這一套,經過這麼多天的較量,他明白眼前這架光甲在變向方面是如何擅長。忽地含家一個詭異反折,消失在他的視野之中,這就是光學模式不便的地方,它不能像全息掃瞄系統那般洞察周圍的一切。

然而洛維沒有任何慌亂,黑曜光甲右手的月刃奇異但自然向後翻轉,一彎銀月憑空出現在他身後,叮,這道銀月卻被含家地匕首擊散。洛維就利用這短短一瞬,控制黑曜光甲突然順勢一個側翻,同時另一把月刃又飄起另一道狹長而致命的美麗銀月。

含家的護盾迎上那彎銀月,另一把匕首悄無聲息地襲向對方下方的關節。眼看對方的銀月就要撞到含家的護盾,然而預想中的撞擊並沒有出現,護盾擊了個空。而幾乎同時,一反動抹銀光準確擊中葉重那把偷襲的匕首,叮,這才傳來撞擊的感覺。

雙方知根知底,這樣的戰鬥不過是剛剛熱身而已。

「葉子,快回來。」殤急匆匆的聲音突然在葉重耳旁升起,葉重心下一驚,手上卻半分不亂。含家雙手的匕首劃出虛虛實實的幾道影子,讓黑曜光甲不敢冒進。含家突然抽身而退,一個轉身,飛快地脫離戰鬥,留下洛維愕然地呆在那。今天這架全骨光甲怎麼突然就溜了呢?

不過很快,他便同樣收到了小石頭要他回艦的信息。

「殤,出什麼事了。」葉重問,沒什麼事發生的話,殤是不會叫自己回來的。

「喏,你自己看。」殤指著全息屏幕。

全息屏幕上。一架小型宇宙艦身後追著幾十架光甲。這些先甲葉重認識,是宗所地晨式光甲。沒想到這艘宇宙艦的速度倒是極快,居然能和這些晨式光甲保持同一速度。

「四十架晨式光甲。」殤慵懶道。

那就是四個標準作戰小組,宗所的一個戰鬥小組正好是十人。

是什麼人居然能要四個戰鬥小組來追捕?

那艘宇宙艦顯然發現了花花公子號,事實上,花花公子號如此龐大的一個目標,想不發現都很困難。宇宙艦立即改變方向,向這邊飛來。

「這傢伙不安好心。」殤道:「十有八九想挑起我們和宗所的那些光甲爭鬥,然後趁勢逃跑。」殤的話葉重深以為然,如果是自己他估計也同樣會選擇如此。

那四十架光甲顯然也發現了這裡有一艘大型宇宙艦,不過他們沒有任何遲疑,同樣改變方向,向這邊飛來地。

四個戰鬥小組,戰鬥力的確不容小覷,這也是這些師士如此膽大的原因所在。

待到飛近時,這些人不禁齊齊倒吸一口冷氣。花花公子號雖然殘破不堪。不過也正是這樣,那沙電磁炮也根本無法遮掩起來,黑黝黝的炮管讓人心生寒意。

所有人都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一艘戰艦。

對於這四十架晨式光甲,殤沒有半分興趣,最讓他感興趣的是那個值得宗所派四個戰鬥小組追捕的人。

殤立即發送了要求對方進入花花公子號地要求,當然,這樣的要求自然是在所有電磁炮流溢著光芒並直指對方的前提下提出的。

殤對於如何威懾之類充滿心得。所以葉重很多時候都懷疑殤是不是一個虛擬智感。

那艘宇宙艦猶豫了一下,但是在殤示威性的發出兩道電磁波束後,乖乖地朝花花公子號飛來。這艘宇宙艦十分小,殤便很乾脆地打開一座比較大艙門,讓其飛了進來。

這樣的變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這艘戰艦看上去十分怪異,如此殘破,似乎剛經過一場生死大戰。

四十架看清情況之後。頓時如臨大敵。當然,他們注意地並不是那艘戰艦,戰艦雖然可怕,但那是要在光甲的配合下,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單純的戰艦對於靈活地光甲來說,並不一定能佔到多大的優勢。而且對方明顯是大戰之後,看上去還受了很重的傷。

在他們看來,這艘戰艦隻不是徒有其表虛張聲勢罷了。

讓他們感到恐怖的是戰艦旁那艘小小的速艇。作為傳統三大勢力之一的宗所的師士,對於黑角地瞭解。他們並不比師士協會的瞭解更少。他們知道這艘看上去十分迷你型的速艇的真正用途,也知道速艇之中搭載的是怎樣的危險人物。

第一時間,請求支援的訊息就被他們發送出去。唯一讓他們感到心安的便是這裡究竟是藍光星域,是宗所有勢力範圍。他們現地只有祈求己方地支援快點到來。

可以肯定地是,這裡面搭載的絕不會是和他們同等級的星焱。至於是哪個等級的光甲。他們也不知道,但他們知道絕不是自己能抵擋住的,儘管他們在人數上佔盡優勢。

質量和數量之間地關係十分玄妙,有時數量可以彌補質量上的差距,而有時候,數量上的優勢並不能做到這一點。

洛維倒是很平靜,事實上,駕駛速艇如何在敵後進行破壞,如何在優勢兵力中逃跑這是每一位黑曜師士必學項目。更何況,對方只有四十架晨式光甲,就是在以前,自己絕不會放在眼裡,更何況這些天同樣有著巨大的進步,想到這裡,他心中不禁升起萬丈豪情。

洛維很快便冷靜下來,這裡是宗所的勢力範圍,如果不盡快消滅眼前的敵人,然後逃離,那等待自己的肯定是對方更高級的師士。那時自己想跑就不是那麼容易。

想到這裡,洛維當機立斷,駕著黑曜光甲從速艇中飛出。

當黑曜從速艇中飛出時,這四十位宗所師士的臉色頓時變了。

天啊,居然是黑曜光甲!

這個情報也同樣以最快的速度發送出去。而讓他們感到心灰如死的是,上面的回復中要他們盡可能地拖住這名黑曜師士,上面已經派高手向他們那裡趕去了。誰都明白,放任這樣一位高手在自己的地盤肆意破壞,是如何一件危險的事。

收到上面的回復,所有人的臉色反而都平靜下來,有必死的覺悟之後,人反而更容易平靜,特別是對這些經歷過許多戰鬥的師士們。

洛維也同樣一眼就看出對方的目的,溫和的眼神中不由流露出幾分冷冷的殺意。現在他已經完全不管這艘古怪的戰艦了。

拎著兩把月刃,黑曜光甲像一位優雅的紳士,朝這群光甲飛去。

葉重和殤現在的注意力完全在這艘宇宙艦上,為了安全,葉重進入含家的駕駛倉。殤和葉重一起來到專門用來停伯小型宇宙艦的區域,那艘小型宇宙艦正安靜地降落在那。

「出來吧。」葉重冷酷的聲音透過含家在整個區域內響起。

沉寂了十幾秒,刷,宇宙艦的艙門被打開,裡面走出來一人。

第二百三十三節竹玲

一頭利落的碎短髮,臉形頗瘦,神情漠然,但是一雙眼睛極為有神,葉重都能感受到她眼神中的鋒芒。漠然的神情依然不能掩飾她眼中濃濃的戒備和警惕。

咦,葉重禁不住輕吁一聲:「這不是那個,殤,叫什麼來著?」

「竹玲,也就是管瘋子的妹妹。」殤禁不住嘖嘖有聲:「果然是美女啊,咳,上次是牧在上面,嘿嘿,這親眼一見,果然還是不錯。嗯,年紀雖小,發育倒還是不錯,好像要比上次要大一些……」殤忍不住又開始點評起來。

葉重自動把殤的話忽略不計,看了看竹玲身上並沒有武器,葉重便從含家的駕駛倉中跳下來。

「你是小葉子?」小丫頭看清葉重的臉時,禁不住失聲道。

「你認識我?」葉重心下頗有幾分驚訝,上次兩人相遇時他是在守護內,她應該沒見過自己的模樣啊。

「我姐姐給我看過你的全息影像。」竹玲淡淡道,眼中卻閃過一絲黯然。

葉重問:「你姐姐呢?」到現在,宇宙艦裡再沒有一個人出來。

「死了。」竹玲的聲音中夾著幾分漠然幾分哀傷。不滴形的酒漂紅孤零零地掛在竹玲的脖子上。

管瘋子死了?葉重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那個時常手持酒杯,倚著門,怔怔望著門外的美麗而落寞的倩影。

她終於還是找到了她妹妹,葉重突然有些意興索然,懶得去問具體細節。定了定神。他問竹玲:「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姐姐說如果我找到你就讓我跟著你。當然,如果你覺得麻煩,就讓我走。」竹玲說這話時的表情就像在說一件與自己毫不相關地事情。

葉重想了想,道:「嗯。你留下來吧。」管瘋子到底是他的老師,雖然她一直沒說,但在葉重心中她依然是他的老師。這也是葉重把竹玲留下的最大原因。

竹玲還是那樣冷漠地表情,臉上沒有任何欣喜的神情。

「你擅長什麼?」葉重問。

「戰鬥。」竹玲簡潔道。

「你的光甲呢?」葉重問。

「不是被你打碎了麼?」竹玲說這話的時候表情頗有幾分譏誚的意味。葉重這才回憶起來,那次自己好像是真的把對方地光甲打碎了。

「你要用什麼類型的光甲?」說別的葉重可能還沒什麼拿得出手地,可是說到光甲。他手上基本各種類型都有。

「隨便。」竹玲又補充一句:「宗所的光甲最好。」

宗所的光甲葉重這裡只有幾架晨式和木飛的過翼。葉重把晨式光甲和過翼的空間鈕拿出來,道:「這幾個都是宗所的光甲,你自己挑。」

「過翼?」竹玲的又眼驀地瞪得滾圓。臉上滿是不能置信。

「你認識過翼?」葉重是看上光甲上刻的名字才知道這架光甲叫過翼。他地前主人木飛就是死在他的偷襲之下。過翼葉重研究了頗久,不過其中有太多他不明白的地方,它的構造和葉重對光甲的認識有著截然的區別,儼然另成一個系統。聯想到術承士的與眾不同,葉重猜想這架光甲的使用應該要配合特殊地使用技巧。

「宗所沒有人會不認識過翼。」對於葉重這個似乎有些白癡的問題,竹玲並沒有半分嘲笑的意思,臉上卻有幾分疑惑:「過翼怎麼會在你手上?木飛過翼,木飛才是它的主人。你殺了木飛?」說到最後一句時,竹玲的流露出強烈的驚訝和不信。

「嗯。是我殺地。」葉重淡淡道。

「你殺得了木飛?」竹玲懷疑地打量了一眼並不顯健壯的葉重。葉重對於宗所並不熟悉,自然不知道他殺的是一個如何了不得的傢伙。而王牌在宗所是怎樣一個地位,他們的實力在哪個級別,這些葉重根本沒有任何一點概念。

「偷襲。」葉重坦然道,臉上看不出一絲不好意思。

竹玲這才恍然大悟,在她看來,這也是唯一可能殺死宗所王牌的方法。

「我們最好離開這裡。」竹玲道:「那架黑曜師士一定已經驚動了宗所,據我所知。鳳夙涅羽就在附近,最有可能來支援的就是她。

「鳳夙涅羽?」葉重疑惑地問。殤已經在大呼小叫:「啊,葉子,鳳夙嗎?哇,那聲音是太迷人了。還有絕美的容顏,嘿嘿。葉子,我可有她精確的身體各項數值,你要不要……」

竹玲聽不到殤的話,答道:「鳳夙同樣是宗所的王牌之一,涅羽是她的光甲。黑曜師士雖然強大,不過對上宗所王牌是沒有半分活命的機會。」

黑曜師士對上宗所王牌沒有地分機會,自己的實力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和黑曜師士伯仲之間,那自己也不是沒有半分機會?

「鳳夙有那麼強大?」葉重記得自己曾在陰先生家的小樹林中和鳳夙交過手,雖然她出手讓人有些難測,但是還沒有到竹玲說的這個地步。葉重相信,以現在的自己,絕對有把握把對方格殺。

「當然。」竹玲奇怪地看了葉重這一眼,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她試探地問:「你和她交過手?」

葉重點點頭。

竹玲一時之間倒有些看不透姐姐這個學生了。和鳳夙交過手,還能偷襲殺了木飛,連過翼都被他收了,現在居然活得好好的。

她哪知道,當時兩個相遇突然,根本來不及取出光甲,只好徒手相搏。鳳夙在格鬥方面並不擅長。所以才讓葉重逃出生天。如果鳳夙取出涅羽,只怕當時葉重早被殺得連渣也不剩。

不過葉重知道竹玲肯定不會無的放矢,而且她是從宗所出來的,對宗所瞭解自然比自己要深得多。永遠重視專家的意見。這是葉重在極光中學習知識時就被灌輸的理念。

殤突然問:「你這艘宇宙艦從哪來的?」

竹玲從一開始就注意到這架斷臂地殘存光甲,只是對方一直沒有開口,而且也沒見人從裡面出來,葉重又沒有半分介紹的意思,竹玲也沒有問。

不過殤突然開口,竹玲也沒有表現出任何異色,這麼多年的訓練和謀劃。早已經讓她不是那種覺不住氣的人。看葉重的眼光看向自己,竹玲看著葉重道:「是從一夥海盜中搶過來的。」

直到殤問地時候,葉重才想起這艘宇宙艦居然能在晨式光甲的追擊中不落下風。

殤以一副彬彬有禮的語氣問:「能帶我們去找他們嗎?我想,他們那裡一定有我們感興趣地東西。」

「好。」竹玲回答得異常乾脆。

「葉子,這小丫頭和你有點像啊。」殤此時的語氣中似乎有些歎息的味道。

「是麼?」葉重不置可否地反問。

竹玲很快指出了當時奪得那艘宇宙艦的位置,殤迅速計算出了空間跳躍點。

葉重問:「殤,我們是為了這艘宇宙艦的引擎?」聯繫到殤的話,葉重很容易做出這樣的猜想。

殤糾正道:「錯了。葉子,我們要找的是這艘宇宙艦引擎地製造者。這副引擎很特別。」能讓殤做出很特別的評語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葉子,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殤此時說話的語氣讓葉重覺得頗為不習慣。

「什麼事?」

「我們的計算能力再強,但是人類的創造性卻不是我們所能擁有的。這些天,我和小石頭的接觸很多,我才驚訝地發現,人類在創造性方面有著無以倫比的優勢。而我們,只不過是憑借信息庫中龐大地信息。再經過細緻的計算,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而我們本身並不存在著創造性。」殤此時說話的語氣像極了牧。

「你說的不錯。」仔細葉重很自然地接受了殤的說法。

「所以,想超過人類,那就只有人類了。」殤冷靜地指出,復又補充到:「否則我們只有走在他們的後面。」

葉重點點頭,殤的話無可辯駁。

「葉子。雖然你是天才,但你的精力畢竟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我們需要更多的天才,配合我和牧的強大的信息庫,我相信我們可以變得更強大,這樣我們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殤的話同樣讓葉重無話可說。

「殤,你的意思是我們需要勢力?」葉重不禁皺起眉頭,他並不是一個有著野心的人,他很不喜歡從事這樣的事。

「不,我們需要的是夥伴。需要同樣在某方面十分強大的夥伴,這樣我們才能讓我們有自保之力。」殤道。

葉重反問:「難道現在我們不具有自保之力?」

殤的語氣充滿譏諷:「好像每次逃跑的都是我們吧。」

葉重不禁默然。

「葉子,大環境變了,戰亂的時代開始了,葉子,你認為你可能在哪個地方安穩地居住下來嗎?」殤問道。

「不可能。」葉重思考了一下,便得出這個結論。

「嗯,只怕切貝西尼星域的平衡也不見得能保持多久,只怕最為混亂的時代就要到了。葉子,你沒有發現現在的海盜的數量比以前要多得多嗎?而且手段也更加慘忍。目前只不過四方勢力相互之間還保持著克制,不過這種平衡很快將會被打破,現在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葉子,我們需要做好準備,否則我們隨時可能被一炮打成粉碎。」

葉重無話可說,殤說的的確是正確的。

殤繼續道:「葉子,如果我們有一艘強大到別人無法忽視的戰艦,然後有你有我,嗯,把小丫頭也算上,再加上幾個天才,呃,還可以把它建設成一座基地,嘿嘿,那誰拿我們也沒辦法。」

葉重堅定地點點頭,他從來不喜歡被別人掌握自己的命運,只有自己掌握自己的命運,才最可*。

「嗯,到時可以把冰冰接過來,阿秀也不錯,哦,對了,還有孫雪琳,錢爺爺、芮夫人,呃,芮蘇也是個美女啊,也可以考慮一下。哈,如果再能把鳳夙接過來,那就完美了,哇哈哈……天天看這麼多美女,多麼幸福的人生啊……」殤又陷入無限的臆想之中。

葉重無語,果然正經不了多久,又打回原形了。

「嘿嘿,葉子,我把宗所的支援要來的消息告訴他們了,有他們在,宗所的注意力一定會放在他們身上。」殤嘿嘿笑道。

果然,葉重看黑曜光甲的屠殺速度明顯加快,顯然他對宗所的王牌同樣是極為忌憚的。致命而美麗的銀月不斷在這片不大的虛空中閃現,有如翩然起舞。

花花公子號卻悠悠地朝那已經計算好的空間跳躍點飛去。沒有一架光甲對花花公子做出任何舉動。這些晨式光甲接到的命令只不過是拖住這架黑曜光甲,這些人手,光想拖住黑曜光甲就已經十分艱難了,他們哪有精力去管這架宇宙艦。而洛維更不會去做這傻事,在他看來,對方沒有落井下石已經夠不錯了。

竹玲已經開始在過翼,比起葉重,她對過翼的瞭解並不多多少,一切都還要她自己摸索。不過好在都是宗所出產的,還是有脈絡可循的。到底是精英組的佼佼者,她的實力早就遠遠超出了一般精英組的學員,只是為了不讓人發現自己的目的,她一直隱藏著自己的實力。

如果不是苦於沒有一架性能還過得去的光甲,光憑這些晨式光甲想要追擊她,只怕早被她殺得七零八落。對於一名師士來說,光甲就意味著她的生命。

沒想到今天雖然得到夢幻一般的光甲過翼,這可是木飛賴以成名的光甲。自己居然也能有一天駕駛王牌光甲。經歷短暫的興奮之後,竹玲就迅速投入了瘋狂的磨和訓練之中,經歷了這麼多事,她早就明白無論在什麼時候,實力是決定自己命運最有力的籌碼。

竹玲的瘋狂讓葉重都有些微微吃驚,不過旋即也釋然,如果是自己也同樣會如此。無論如何,葉重可不希望自己身邊的同伴還需要自己分神照顧。

而殤在拚命地在這塊區域尋找竹玲據說的海盜。

第二百三十四節連月

海德心下鬱悶至極,自己接管這支海盜沒有多久,各種麻煩就好像紛至沓來。前兩天突然被人搶了一艘宇宙艦,直到手下來報時才知道。這可讓他好是心疼了一會,被盜去宇宙艦可是經過那個變態的傢伙改裝的宇宙艦之一,這本來是用來保命的,這無緣無故就沒了一艘,如何叫他不肉痛。

海盜被盜,這真他媽的是一件搞笑的事,偏偏他還不敢聲張,如果被其他同行知道了,那自己不是要被笑死。

正在他準備去尋找這艘自己心愛的逃命艦時,卻正好看到從自己這一夥人眼前飛過的那艘逃命艦。可是海德此時卻動也不敢動,非但不敢動,而且是嚇得連氣也不敢出。

因為自己的那艘被偷的逃命艦後緊緊跟著幾十架光甲。天啊,這不是宗所的光甲嗎?藍光星域的海盜如果連宗所也不知道,那他完全可以抹脖子了。宗所才是現在藍光星域真正的主人。

這傢伙,該不會是宗所的通緝犯吧?海德心下戰戰兢兢地想,心下只有祈禱宗所可千萬別因為這艘宇宙艦而遷怒到自己身上啊。

他自己手上有多少實力這點他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這件事困擾了他很多天。以至於這幾天他一直處於失眠狀態,每天瞪大像燈泡一樣大的眼睛。老大的心情不好,手下小弟自然也不敢放肆,這些天海盜們也是極度小心,不敢觸了老大的霉頭。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似乎現在宗所還沒有任何行動。於是心情大好的海德,終於批准了可以出去「狩獵」,而這些天一直貓在窩裡的海德也覺得頗為氣悶,便打算親自帶隊。

似乎前段時間的霉運真的過去了,今天居然順利得出奇,收穫極豐,一隻中型商隊的所有物資不僅能夠大大豐富他們的倉庫還能挽回相當的光甲。可以大大增加他們的實力。

果然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海德心下不禁大為感慨。

可是還沒等他感慨完,他就明白了什麼叫樂極生悲。

一艘破破爛爛的戰艦出現在所有海盜面前。天啊,戰艦。現在除了像宗所這樣的大勢力,還沒聽說誰有戰艦。就連最大的海盜團也還只是停留在宇宙艦時代,就是有,也不敢拿出來啊,現在這年代,誰囂張誰死得最快。

其實海德心下很是鄙視這艘戰艦的。瞧這速度,慢的像龜爬一樣,而且破破爛爛。不過人家好歹是戰艦。那上面黑森森的炮管時刻提醒著海德,對方可不是什麼好惹的傢伙。

宗所?黑角?師士協會?自由聯盟?幾大勢力的戰艦在他腦海中過了一遍卻怎麼也和這艘戰艦吻合不起來。不過他卻不敢有半分冒失。

讓路讓路,沒看到人家是戰艦麼?敢在宗所地盤上大搖大擺飛的戰艦哪是咱們惹得起的?海德氣急敗壞的對著手下吼道。那幾艦海盜船還傻愣愣地佔著航道。

戰艦並沒有離開,而是徑直朝海盜們飛來。

咯噔,海德頓感不妙,他們不會是想打劫吧?黑吃黑?

正在這時,手下慌忙來報:「老大,不好了……不好了,他們要老大你親自過去談。」

正在這時,轟,一艦海盜船被一道粗壯的藍光轟得粉碎。頓時所有的海盜都立即保持靜止不動。生恐自己有半分動作而被視作下個目標。

爆炸的火光照映著海德的臉色已經是一片慘白。

葉重懶得去管,這事已經完全交給殤。對於這種以強凌弱的事向來是殤的最愛,而且葉重不相信還有人能在殤手中而不說實話。

在葉重看來,與其在這上面浪費時間,還不如把這時間用在訓練上。竹玲同樣不聞外事,每天的苦練到了瘋狂的地步。比起葉重,她有著更為系統的理論基礎。而且她已經開始逐漸找到了過翼的使用方法,這也讓她更為投入地練習。作為精英組的頭名,她自然有著不容小覷的實力,現在加上過翼,是真正的如虎添翼。

葉重有時也會去看看,在自己手上如同死物的那一對翅膀在竹玲手上有如活物一般,不時地會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動作。而過翼的動力系統才是真正讓葉重吃驚,速度之快,連含家都比不上。想想好不容易得到一架如此強悍的光甲,卻不是自己能用的,無疑是一件十分鬱悶的事。

不過葉重很快便拋開了這種毫無用處的情緒,充分利用手中的資源,達到現在能達到的最大的程度才是一種更為合理正確的想法。

不知道殤是如何蹂躪那位可憐的海盜頭子的,不過此起彼伏的慘叫比起上次陰先生的慘叫可要淒厲得多。

葉重現在要做的是把這些天來的收穫好好梳理一番,並且經過不段的訓練,讓他成為身體的一種本能。

葉重的訓練終於被打斷,他也知道肯定是殤有了結果。

當殤拎著一位年輕人回到花花公子號時,葉重淡淡道:「就是這個傢伙?」

殤嘿嘿一笑:「應該錯不了,真是沒想到啊,居然是這樣一個帥哥,嘿嘿嘿,葉子,放心,我可驗明正身了……」

砰,殤鬆開手,那位青年直跌下來,狠狠地和地面來了次親密接觸。不過很快他便站了起來,他站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小心地看看身上有沒有弄髒,整了整衣服,繼續擺出不可一世的模樣。

這傢伙的身體素質不錯啊,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居然一點事也沒有。

不得不說,這傢伙長得極是扎眼,如果不是他的胸部平平的話,葉重完全有理由懷疑他其實是個女人。桃花眼流露出一股怪怪的味道,嗯,用殤的話來說叫做媚意。光滑的皮膚油膩得和女人有一拼,精緻的五官,如果他穿女裝的話,絕對沒有人可以認出他是一位男人。

他輕婉地挽了挽金黃的頭髮,好在葉重承受能力驚人,沒有被他這個動作打敗。

他這才看到了葉重的存在,忍不住驚呼:「啊,帥哥,沒想到這裡居然有帥哥,我喜歡。」一個箭步躥到葉重跟前,那一雙桃花眼此時繞著葉重轉個不停,那雙纖細修長的雙手就要朝葉重身上招呼。

在他雙手觸到葉重的一剎那,葉重右手驟然一動,這傢伙就像一隻沙包一樣重新回到殤的腳下。

葉重問殤:「你確定是這傢伙?」

殤又是嘿嘿一笑:「他叫連月,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葉重不置可否道:「你看著辦就好。」說完便施施然朝調培實驗室走去。

正在這時,倒在地上的連月抬起臉,一臉不能置信的道:「你、你還真捨得打我啊?」

正在這時,恰逢竹玲從光甲訓練室中出來,她渾身濕透,緊身的戰鬥服更是勾勒出完美的曲線。汗水順著臉頰兩側滑至尖尖的下巴,像斷線的珍珠一顆顆地滴在地上。劇烈運動後臉上的桃紅色更是說不出的誘人。

竹玲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連月,當然,也只是看了一眼。

「哇,美女!這裡是天堂麼?又是帥哥又有美人。美女美女,等一下……」連月此時像根本沒有受傷一般,動作敏捷地跳了起來,飛速跑到竹玲面前,臉上露出一副諂媚的神情,一把拉住竹玲的雙手:「美女啊……」

竹玲冷冷地看著眼前這個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傢伙,右腿驟然彈起,狠狠地踹中連朋的腹部。連月再一次以更快的速度回到殤的腳下。

竹玲看也沒看他一眼,轉身朝她的房間走去。

半晌,連月才抬起滿是哀怨的精緻面容,不能置信道:「你、你也真捨得打我?」

對於過月來說,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直以來,他一向因為太帥而備受追捧,而從未有人對他下得了手,結果在這一天卻連續受到了兩次打擊。嗯,確切地來說,是肉體和精神上雙重打擊。

不過連月在看到金屬實驗室和改裝室時兩眼放出的光芒就和他看到葉重和竹玲時一模一樣。而他在那些頂尖儀器上撫摸的神情即使以葉重這種強悍的神經也承受不住,不得不落荒而逃。

殤每天都和連月在房間裡進行深刻的探討,不時傳來淫蕩的笑聲在花花公子號來回飄蕩,花花公子也真的有幾分名符其實的味道了。

可是這可苦了海德這幫海盜,這艘戰艦直接停在他們的基地,現在竟有幾分不捨得走的樣子,所有海盜無不惴惴。他們雖然人多勢眾,可海德明白自己手下到底是烏合之眾,現在只怕早被嚇破膽了。況且誰知道裡面是一副怎麼樣的光景,說不定是一個整整的光甲編隊呢,自己還是小心為妙。

而關於那架斷臂光甲的回憶,完全可以用地獄來形容,光想想就讓他有徹底暈過去的衝動。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