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六百零四節 王者歸來(一)

由于全息掃描系統並不能捕捉到這艘巨無霸,他們只能通過光學模式進行推測雙方的距離,這距離……

他們的目光都落在了已方那幾架光甲被擊中的部位——全部都是光槍與機械部的連接處!十道光束在如此距離全部擊中同一部位,無一落空。

所有人腦海中不約而同蹦出一個名詞——狙擊師士!

雪萊族族長臉色一片煞白,沒有一絲血色。她立即下令:“馬上命令,所有人不許主動攻擊!”她已經看出來了,對方並沒有敵意,否則的話,那十道光束就不會只射光槍了。這十道光束與其說敵意,不如說更多的是警告。

其實不用她下命令,前線的師士們沒有人敢動。他們追擊赤尾獸完全靠的是一口氣,如今這口氣散了,苦戰之後的疲憊如同潮水般吞沒了他們。他們現在連動一下的力氣都沒有,而這精准到可怕的十道光束更是把他們最後一點反抗的勇氣都打消了。

葉重終于見到了雪萊族的族長。這次的會面僅僅只有葉重和雪萊族族長兩人,這是葉重的要求,而雪萊族沒有任何拒絕的余地和勇氣。

從她身上看不到任何經過訓練的痕跡。葉重有些難以想象偌大一個雪萊族的族長居然沒有任何戰斗力。

就在葉重打量雪萊族族長的同時,她也在打量葉重。她同樣難以想象。眼前這個看似貌不驚人地年輕人居然是這艘巨無霸的主人。不過對方表現出來的舉止和氣度又讓她確信葉重的身份。

她壓根沒有想過眼前的這個少年和葉重掛鉤。盡管她曾親自下達過多次務必抓到葉重的命令。

葉重這些年的經曆,使得他的氣質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正是這種巨大的變化,才讓雪萊族族長一時之間並沒有認出葉重來。

“我是葉重。”淡淡地聲音沒有一絲起伏,他就像在陳述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

雪萊族族長俏臉的血色刹那間褪得一干二淨。她對葉重這個名字太熟悉了。在赤尾獸沒有出現之前。這個名字反複出現在下面遞交上來的報告中。她很清楚這些看來雪萊族對這位少年采取的是何種態度。

看到雪萊族族長眸子里的驚恐和絕望,再看到她眼角已經出現地魚尾紋,莫名的,葉重心下歎息一聲。

也許,她有可能也是自己的一位親人吧。冷冷地看著她,葉重忽然感到一絲悲傷。他地臉色沒有變化,依然木然,看不出喜怒。

就在雪萊族族長已經快絕望地閉上眼睛時,葉重忽然遞過來一塊芯片:“看完再說。”

她詫異地盯著眼前的芯片,上面標明地型號非常老。如果自己沒有記錯地話,這是十多年前的芯片。

不明所以地雪萊族族長還是把芯片放到光腦之中。

雪萊族內一片沸騰,所有人都處于一種躁動不安的狀態。他們的目光時不時會情不自禁地瞟向那艘停靠在廣場上的巨無霸戰艦。

隨處可見聚集在一起小聲討論地雪萊族人。他們個個臉上神情複雜。帶著幾分好奇,幾分驚懼。還有隱隱中透著的興奮。他們的不時地朝長老會議室的方向探望。

達克尼斯號上。安比洛奇瞥了一眼桑坎:“小坎坎,你說結果會怎麼樣?”葉重給他的命令是等待命令。

桑坎冷笑道:“還能怎麼樣?他們現在還敢怎麼樣?當年他們對小先生那般。哼,可惜沒在河越星域遇到他們。”言語之間,卻是帶著幾分森然。

安比洛奇知趣地閉上嘴巴。涉及到大人以前的事。當著主母的面他可沒有勇氣討論。

芮冰皺了皺眉頭:“不要胡說。”桑坎他們不知道葉重和雪萊族的關系,她知道。如果換作自己,她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雪萊族,不禁心疼葉重起來。

見芮冰發話。桑坎做安比洛奇了個鬼臉,安靜下來。

過了片刻。葉重回來了。

向來堅毅的葉重臉上出現了少有的疲憊之色。他進來便吩咐安比洛奇:“我們要在這呆幾天。注意保持警戒。”說完便自己進入房間。芮冰看到葉重臉上的疲色,不禁心下一痛,無聲地陪著葉重進入房間。

安比洛奇和桑坎兩人面面相覷。一旁的沙婭等人更是殺機畢露,恨不得馬上把不遠處地那些雪萊族人轟成渣。

與達克尼斯號眾人不爽相反。雪萊族內卻是一片歡騰。葉重的身份已經得到了長老會的確認。

原來是宇雨小姐的兒子,難怪如此英雄了得。年紀稍長的雪萊族個個如此宣揚,引得那些小輩們個個好奇無比。

這件事不僅讓眾人原本懸起心一下放進肚子里,還大大振奮這些已經疲倦到了極點的雪萊族族人們。

雪萊族和葉家兩家最頂尖的人物結合而成的後代,這本身就足以令人敬畏。而他傳奇的經曆充滿了撲朔迷離,但也更添幾分神秘氣息。

葉得並沒有理會雪萊族,這幾天里,他沒有離開達克尼斯號一步。對雪萊族,雖然介于母親的緣故,但他沒有把他們消滅,但無論如何也談不上什麼感情。整個雪萊族內,唯一讓他有些好感的便只有小男孩了。

在這點上,和葉家何其相似。整個葉家,葉重只有在面對葉羅時才會有幾分好臉色。

葉重懶得去理會。便干脆呆在達克尼斯號上。反正該達成協議的,他已經和雪萊族族長,也就是他的姑姑確定了。

桑普正在埋頭工作,忽然手上的通訊器響了。把他驚醒。他不由皺起眉頭,誰這個時候會來打擾自己?

桑普他們在之前根本沒有丁點管理如此龐大轄區的經驗,盡管招攬了大量的人才,但他還是需要學習,需要摸索。他們的日程排得極滿,工作也非常繁重。

通訊器上面顯示的是一個陌生的號碼,這讓桑普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他還是接通了。

桑鐵是現在沖撞軍團的軍團長,他正在沖撞軍團的駐地,看著眼前的新兵訓練。這些桑族剛剛從桑家村過來,他們是最近一批從桑家村出來的師士。剛從桑家村出來的少年們,需要在這里進行統一的訓練。

眼前桑族少年們堅毅的神情令桑鐵興致不由頗高,如滾雷般的吼聲在訓練場上回蕩:“全部都給我打起精神來,咱們桑族可沒有一個廢物!”

如今的桑族,是何等的欣欣向榮。假如小先生看到他們如今的成就,一定會很開心吧。桑鐵眼中閃過一絲黯然。葉重的下落不明,還有芮冰的突然失蹤。一直是所有桑族心頭最大的一塊心病。

忽然,他手上的通訊器響了,低頭一看,是桑普的。

這家伙,這個時候怎麼會有時間打給自己?桑鐵不禁大為奇怪,他立即接通了通訊器。

“啊!真的?天啊!……”桑鐵臉上露出狂喜,他激動得語氣都些顫抖:“好!我馬上就出發!”

新兵們詫異地看著軍團長,他們還從未看到過軍團長露出這樣的表情。

“所有人,立即緊急集合!誰也敢慢一步,老子打斷他的退!”剛剛放下通訊器的桑鐵扯著喉嚨嘶喊。

三十秒後。

沖撞軍團駐地,成百上千的師士立即像無數細流般開始向訓練場彙集。

桑凌麾下的第六軍團是一支外圍軍團。它的駐地也在逸菊星邊緣地帶。桑族最核心的戰斗力便是沖撞軍團,但是當年與赤尾獸的那一戰之後,無數勢力投奔,桑族的轄區也從逸菊星擴張到十幾個星球。沖撞軍團雖然厲害。但畢竟人數上太少,于是他們便重新組建了六個軍團,分別駐紮在不同的星球。第六軍團雖然排名最後,但實力卻是六支最高的,當然最令人向往的卻是第六軍團里大部分高級軍官都是女子。

桑凌快步走進會議室。手下們面面相覷,她們還從未見過軍團長如此急切的模樣。

掃了一眼端坐的手下們,她調整了一下心情。沉穩道:“剛剛我接到了桑普大人的命令。”桑普和桑凌雖然已經結婚,但是在工作時,桑凌一直稱呼桑普為大人。如今的桑凌哪里還看得到半點昔日少女時的任性?

一眾軍官們摒住呼吸。等待答案的揭曉。


第六百零五節 王者歸來(二)

“這次我們需要去迎接一個人。”

眾人心下大奇,迎接一個人?什麼人值得這般興師動眾。只有在座的一些桑族子弟隱約猜到了什麼,個個難掩興奮之色。

“這次和我們一起執行任務的,還有第一軍團,第三軍團,第五軍團。”

如同在會議室裏丟下了一顆重磅炸彈,眾人大嘩。這樣算下來,整個逸菊星區的六個軍團一下子就調走了四個,這樣的行動,可是有史以來第一遭。

到底是什麼人,值得如此待遇?

桑淩好像還嫌不夠嚇人一般,緩緩道:“而且,剛剛得到消息,衝撞軍團已經出發。另外,已經有十二個附族派出了他們的部隊,他們將在我們後面出發。”所謂附族便是像金龜族這種與桑族有著極佳的關係的小勢力,他們並沒有完全被打散。

會議室裏死寂一片,眾人被這個消息驚呆了,她們還在消化這個消息。

“所有部門做好準備,我們將在四個小時內出發。目標,雪回星。”桑淩環顧周圍一眼:“現在,散會。”

******************************************************************************

算核實驗室是逸菊星最先進的虛擬網演算法實驗室。在整個河越星域也是首屈一指。這裏地總負責人便小石頭,這位少年天才。

所有精通演算法的研究員被召集在一起。

小石頭開口:“大家手頭上的事情先放下,我們有一個緊急任務。”小石頭和繡玲已經結婚兩年,他雖然還有一些內向,但是以前的那份木訥卻少了許多。

“我們需要控制從雪回星到逸菊星沿途的所有全息鏡頭,我們需要嚴密關注虛擬網上的一切可疑動靜,我們需要保證船隊的資訊通暢。”

小石頭的話斬釘截鐵。

*******************************************************************************

秋曼正在和一家大集團談判,雙方就投資問題有一些分歧。忽然,秋曼的秘書快步走進談判室。眾目睽睽之下在秋曼耳邊低語幾句。

“啊!”一向冷靜地秋曼一聲驚呼,隨即向眾人告辭,急匆匆地離開了談判會議室。

如今的逸菊星,已經是整個河越星域最繁華的星球之一,它同樣是最安全的星球。桑族強大的戰鬥力,不僅把周圍的赤尾獸一掃而空,連其他勢力也紛紛歸之麾下。至於海盜。沒有一支敢在這片星域附近出沒。

但是就是今天,逸菊星卻突然像根弦一般繃緊,天空不時有大規模光甲團呼嘯飛過。街道上的人們慌忙地趕回家,氣氛陡然間緊張起來。

“今天這是怎麼了?出了什麼事嗎?”飽受戰亂地人們心裏也情不自禁緊張起來。

“還不知道,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回答的人顯然有些猶豫,不過他很快給自己找到了理由:“咱們的衝撞軍團那可是無敵的!”他的話裏充滿了自豪。在所有逸菊星區的民眾心中,衝撞軍團是無敵的。

“那倒也是。”問地人心下稍安。

“看新聞。估計很快就知道了。”

這一天,註定要成為轟動河越星域的一天。

先是一向平靜的逸菊星區出現在大規模的兵力調動,一支支艦隊軍團飛出了逸菊星區。這令河越星域的形勢立即緊張起來。

不過很快,各個勢力便收到解釋函,桑族聲明這次行動只是為了去雪回星迎接一個人。這令這些被赤尾獸打得焦頭爛額的勢力們大大松了口氣,但是心下又不禁疑惑,什麼人值得桑族如此興師動眾地去迎接呢?

而且目的地還是雪回星,那不是雪萊族的老巢麼?難道桑族和雪萊族搭上了線?

關於三大世家向桑族求援而被拒絕地的事。幾乎河越星域人盡皆知。現在桑族居然要去雪萊族的老巢接人,這怎麼不令人浮想聯翩?偏偏無論桑族還是雪萊族,對細節都不透露分毫。

而這也是桑族首次走出逸菊星區,也是首次以逸菊星區的名義發出函件。由此可見,他們即將迎接的那位神秘人物是何等的尊貴。

無論人們有著怎樣的猜想,也沒有誰會在這個節骨眼上和桑族過不去。相反,人們對桑族這個近幾年突然崛起地新貴起了巴結之心。奈何桑族一向低調。使得他們想巴結也無從下手。

這次有了機會。沿途地各個勢力那還不是個個下足了力氣。

最高地迎接規格、提供各種補給,甚至有些小勢力還派出自己的隊伍緊跟這些桑族艦隊。做附屬力量。在赤尾獸災難面前,他們地力量實在太小了。他們之所以還存活,只是因為赤尾獸災還沒有蔓延到這。眼下唯一對赤尾獸取得勝績的只有桑族,這也是為什麼逸菊星被稱為最安全的星球。

艦隊的規模也隨著這些不斷加入的隊伍而變得更加龐大。

所有人的目光都隨著各個方向彙集而來的桑族艦隊移動,而最終落在雪回星。大家都期待著最終謎底的揭曉。

就在此時,一塊晶片在雪萊族最精銳力量的護送下悄然來到了葉家,而這支隊伍的護送者,赫然便是雪萊族第一高手梵殞。

這個晶片的到來,差點讓葉家陷入一片混亂。早已經被赤尾獸折磨得焦頭爛額的葉家立即做出了反應。

葉家的一支艦隊在葉羅的率領下立即起飛,而目的地正是雪回星。

緊接著,葉家和雪萊族的使者相伴,火速前往希鳳部落。

局勢的發展讓河越星域一直在觀望的民眾情緒立即高漲起來,他們忽然間發現,這個神秘人物的出現,似乎讓原本是一盤散沙的河越星域的力量開始彙集起來。

當葉家的艦隊同樣打著迎接的旗號出現在桑族的艦隊之中時,人們仿佛看到了勝利在向他們招手。河越星域的各個勢力錯綜複雜,大小勢力林立,而三大世家更是勢如水火,他們之間的恩怨甚至能追溯到幾百年前。

人們從來沒想過,假如有一天,三大世家走到一起會是一個怎樣的光景。

赤尾獸的無比強橫,它們就像不可戰勝一般,就連三大世家在它們面前都是節節敗退。如果不是桑族的橫空出世,人們也許連一絲希望都看不到。

桑族只不過給這個黑暗的時代帶來了一絲光芒,至於勝利,依然仿佛遙遙無期。

這次,是勝利的預兆嗎?

左米這些天忙得眼眶都陷進去了,但是他的精神卻出奇地好。他的工作負責協調沿途的飛船起飛降落和補給。

好多的戰艦!

一撥又一撥的艦隊在這裏停靠、補給、起飛,它們就像潮水般,一波波看不到盡頭。不到十天的,他已經接待了將近一千艘宇宙艦,而這個數字還在不斷地增加。而宇宙艦上載著的光甲師士更是不計其數。

原來我們還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左米的心中頓時火熱起來,他忽然間對人類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我們一定會勝利!只要我們糾成一根繩!

和他一樣,他周圍的每個同事都充滿了信心,每個人都忘我地工作,仿佛不知疲倦一般。

而各地的新聞,各個頻道的新聞,全部都只播放一個節目,就是這個事件。大量的記者跟著的各個艦隊奔赴雪回星,而一向低調的桑族這次卻出奇地寬容,他們默許了這些記者的行為。

人們不厭其煩地守在全息螢幕面前,關注著這些艦隊的任何消息。他們的眼中綻放著一種叫做希望的光芒。

所有人都在期待,期待這次可以算有史以來河越星域的第一次真正結盟。

左米實在太疲倦了,連日來不間斷的工作令他的身體承受著巨大的負荷。他蜷縮在角落睡著了,在他的面前擺放著一個剛剛吃完的飯盒。

忽然,他被一陣騷動吵醒。

他睜開迷糊的雙眼,便聽到有人在喊:“快、快看,那是希鳳部落的艦隊,他們也來了!”

剛剛醒來的左米所有的睡意便被這個消息一掃而空,他霍地站起來,跑到全息螢幕面前,仰頭盯著大螢幕上那只威風凜凜的艦隊。

希鳳部落來了!這個消息如同狂風般吹遍整個河越星域,而整個河越星域的民眾們此時的歡呼也有如狂風般在整個星域回蕩。

每個人都知道,隨著希鳳部落艦隊的出現,便意味著河越星域結盟的完成。

希鳳部落艦隊的出現對於那些嗅覺靈敏的各個勢力來說,是一個再明顯不過的信號。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前往雪回星的艦隊數目猛地激增。而這一切,全都是因為一位神秘人物的出現。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