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3
第243節 入選(下)
唐納德死盯盯地看著葉重,葉重都懷疑自己臉上是不是長出什麼奇怪的東西,秋曼依然是那副笑吟吟模樣,而她身後的那個被喚作阿廣的中年男子還是一臉木無表情的肅立。

其實葉重根本不知道,這個充滿成熟風情的女人心中此時也無比地犯難,光看唐納德這個老頭的表情,她就知道眼前絕對是個人才,錯過了可惜,可是這個小男人怎麼看都不像個普通人,不知不覺中,她心底對這個摸不清深淺的男子頗為忌憚。

葉重像是一個沒事人一般,肅立不動,沒有任何侷促不安。

伙曼眼光掃在這個小男人身上,心底卻不禁不住啞然失笑,自己這是怎麼了,怎麼會如此失態?就算這個男人另有所圖,局勢不還是在自己的控制下麼?只要自己加強對他的監控,即使對方想玩什麼花樣,自己也有許多辦法來對付,這種人,還是放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最安全。

難道自己真的老了?居然變得如此膽小!她情不自禁地用手撫摸自己依然光滑的臉龐。

這個充滿女人味的動作頓時吸引了房間幾乎所有人的目光,就連一臉老邁的唐納德,都一瞬不瞬地盯著秋曼,等他反應過來,一張老臉刷地通紅。

整個房間就兩個人的臉上沒有任何變化,一個是葉重,另一個則是秋曼背後那個喚作阿廣的中年男子。

秋曼深知自己的殺傷力是多麼的巨大,容貌一向是她無往不利的最厲害的武器,剛才這個動作雖然只是一個一下意識的動作,但是深諳其中奧妙的她知道,愈是這種不疑難問題流露出表情才是最吸引人的。

男人對於美色,又有誰能不動心?她心中冷笑。

當看到唐納德如此年齡都會臉紅,她不禁咯咯地嬌笑開來,直把唐納德恨不得在地上找個洞鑽進去。不過待她的目光掃到這個小男人臉上時,臉上的表情卻不禁一滯。

因為她看到的是一張沒有任何動容的臉,還是那樣讓人看上去非常不舒服地平淡。

眼前這個女子突然發笑讓葉重微微有些吃驚,不得不說,現在他看的眼光比起以前來實在要高明得多,這個女人一看便不是那種很容易對付的人。她對於情緒的掌控肯定比自己不知高明多少倍。

不過葉重依然平靜地對待,對於自己的實力,他有著充分的自信,在這樣的環境下,是最利於他發揮的戰場。如果對方翻臉的話,他有把握能從這裡安全逃離,儘管那個喚作阿廣的中年男子可能是個厲害的格鬥家,但是他依然無所畏懼。

論起格鬥,葉重相信就算是藍易行重生,也未必是他現在的對手。

這個女子很快便恢復了平靜,依然一副笑吟吟的模樣,不過殤曾對自己說過,當別人對你微笑時,千萬不要放鬆警惕。葉重對這句話非常贊同。

看到葉重沒有開口的打算,秋曼嬌笑一聲,道:「歡迎加入普羅米集團!」

唐納德不由大喜。這個美麗而致命的女人在這個研究所上下所有人心中都極為神秘,大家都知道她身後背景很深,卻沒有人真正知道她的底細。不過對於她的命令卻沒有人敢違背。事實證明,違背她命令的人,下場都很悲慘。秋曼既然說出了這樣的話,那也就意味著這個被自己看好的年輕人入選已成定局。

唐納德一臉欣喜若狂的模樣,和葉重一臉平靜形成鮮明對比,彷彿那個入選人是唐納德而不是葉重。

還沒等葉重反應過來,唐納德一把抓住葉重的手,拉他就往自己的實驗室跑。

看到兩人的背影,秋曼的嘴角不由泛起幾分不可琢磨的意韻,而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道光芒閃過,而她腦海中還在回味剛才這個男子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就在唐納德一把抓向這個男子時,她看到他的右手下意識地閃過,不過他似乎很快便反應過來,那原本已經閃過的右手又閃電般送到唐納德的手上,這個動作之快她只覺得眼前一花,而唐納更是沒有絲毫反應。

高野,看著手上的信息,秋曼喃喃細語。

可惜她沒有看到,她身後一直呆立不動的中年男子,在葉重右手微微一閃時雙眼放出的光芒,充滿了熾烈。

可等她轉身,阿廣眼中的光芒已經散去,恢復到平時的空洞。

今天發生的一切、幾乎都不在她的控制之下,這讓她感覺十分不好,就連平時聽話的阿廣也出現了異常,怎麼不讓她心中微驚。

看著和平常完全沒有兩樣的阿廣,秋曼的秀眉卻不由自主地蹙起。

「阿廣,你聽得懂我說話嗎?」秋曼小心翼翼地試探。

阿廣依然一動不動。

「真是奇怪了,阿廣今天是怎麼回事?」看著還是和平常一樣的阿廣,秋曼故作喃喃自語,她的眼角卻暗中看著阿廣。

阿廣還是沒有任何動靜,眼神一如既往的空洞。

這下秋曼才死心,轉身朝門外走去,而幾乎同時,阿廣便緊緊跟隨在秋曼身後。

唐納德的實驗之亂讓葉重嚇一跳,他以為自己又重新回到了垃圾星。

各種光甲零件散落滿地,連下腳都有些困難,甚至有些零件上還生了銹,葉重不由懷疑這裡的生存環境是不是比垃圾星更為惡劣。

「你先熟悉這裡的環境,從今天開始,你將是我的助手,嗯,這裡的東西不要隨便亂動,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來問我。記住,我工作的時候不要來打擾我。」唐納德交待道。

然而葉重的所有目光,卻被擺放在一張實驗桌上的一個紫色的半成品所吸引。

第244節 成為助手

這應該是一款還未完工的光甲引擎,淡姿色的合金外殼,內部精密複雜的光路看的人眼花繚亂,光路流淌的光芒猶如一個虛構的世界。每個零件都顯示出極為精緻的做工,雖然只是一個半成品,然而卻讓葉重彷彿感受到其中所蘊涵的強大力量。

對於引擎,葉重並不能算的上精通,在這方面連月才是真正的當之無愧的專家。不過在連月還沒加入花花公子號之前,葉重同樣對光甲的引擎進行過研究,葉重最早見識的是黑角的光甲引擎,後來對宗所的光甲引擎同樣不陌生,晨式光甲就被他拆了許多次。不過要論到最熟悉,那他還是對師士協會的光甲引擎最熟悉,在牧殤的信息資料庫中,有著差不多師士協會各種光甲構造圖,這其中自然就包括光甲引擎的。

論在引擎方面的專業水準,葉重也比連月差的遠了,可是論見識過的引擎類型,連月拍馬也比不上葉重。

可以說,三家光甲引擎都有著自己的特色,而且原理相差極大。但是表現出來的性能卻是差不多。起碼葉重所見到的三方勢力同級別的光甲,彼此之間的速度相差都是十分微弱的。而且同勢力的光甲雖然等級不同,但是他們的光甲引擎在原理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高級光甲的材質更優秀,結構更合理罷了。

原本葉重以為這三種原理的光甲引擎代表了當今最有價值的三種引擎原理。

不過在看到這款還未完工的引擎,葉重就彷彿被什麼撞了一下,精神都有些恍惚起來。這是一種新的構思,完全窘異於那三種原理的一種新地構思。

從某種程度上說,葉重有著科研人員的一些共性。所以當看到一種新的理念時,一向理智的他竟然出現短短的失神。

四個輔助箱有如引擎主體伸出的四個腳丫,說不出的怪異。輔助箱應用光甲引擎不是沒有人用過,但是最多也只有用一兩個的,這是葉重第一次看到應用了四個輔助箱的光甲引擎。他有點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裡面到底是怎樣的一副光景。

不過他卻沒有這樣做,臉上神情沒有任何變化,他甚至沒有多看那個實驗桌一眼,從而交代完之後他就一直背對著葉重,葉重的細微變化他自然沒有看到。

一切才剛剛開始。

葉重開始了對整個實驗室的清理工作,不得不說,這是一項艱巨但是葉重同樣十分熟悉的工作。在垃圾星時葉重就要獨立完成自己家的清理工作,對這倒也是熟門熟路。

唐納德無疑是一個工作狂人,一頭扎進研究裡根本就出不來,等他結束工作的時候,驚訝的發現這裡已經完全變了個模樣,所有的東西分門別類的放置在不同的位置,整個實驗室看起來井然有序。

唐納德對於這些並不看重,看了葉重一眼,道:「你應該把你的努力當在工作上面,而不是浪費在打掃房間上。你有著很好的天賦,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二號桌上有一份改裝方案,你把它的磨合值計算出來。」

葉重哦的應了一聲,示意明白。他並沒有因為唐納德老頭忽視他的勞動成果而有任何不滿,他很瞭解這些科研人員,他們大多認為科研之外的事是浪費時間。

當然,葉重並不是因為清潔乾淨,或者看起來舒服而收拾房間的。在他看來,如果一個房間內物品擺放有序的話,那樣會使工作更有效率,不過他也無意向唐納德解釋。

葉重永遠是乾脆利落,他轉身就朝二號實驗桌走去,而在他身後,唐納德閃過一絲讚賞之色,不過很快他也同樣轉身投入了自己的工作。

計算磨合值一直是個讓人頭痛的問題,雖然難度不大,但是煩瑣的計算常常會讓人陷入瘋狂。這也是最為考較基本功的工作之一。因為它的步驟實在是太煩瑣了,幾乎光甲基礎裡和計算相關的百分之八十都包含在內。

不過對於葉重來說,這並不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他有著足夠的耐心,而他的基礎之深厚,只怕連唐納德都想像不到,想當年他在極光在基礎部分所花的工夫,那些老爺爺對他無微不至的「摧殘」也讓他對光甲的原理部分有著極為深厚的認識,現在已經沒有年輕人肯在這上面花時間了。

葉重甚至可以看得出這份光甲改裝圖其中不合理的地方,光甲改裝是他最熟悉的部分之一。而實戰經驗豐富的他比一般光甲改裝師更明白怎樣的改動才能對實戰更加有利。這份改裝圖在設計上大體上十分平衡,但是在許多細節葉重認為可以做的更好。可以看的出來,這份光甲改裝圖的設計者是一個頗有實力的光甲改裝師。而且有幾處新奇的想法讓葉重有幾分眼前一亮的感覺。

不過葉重現在卻沒時間仔細觀摩,而是一頭扎進這繁複的計算之中。

「嗯,不錯,和我預計的相差不大,呃,讓我看看,這是裡格斯的改裝圖,不錯不錯。嗯,你以前學習的是光甲改裝?」唐納德突然轉過臉來問葉重。

「是」葉重答道。

「你的基礎不錯,非常扎實,這在年輕人中很少見。」唐納德接著說道:「嗯,你想辦法在他這套方案上把磨合值再減小百分之五。」

說完唐納德轉身就又埋頭投入工作,看也沒多看葉重一眼。

「這就是高野的資料?」秋曼看著手頭上再簡單不過的資料,不禁皺起眉頭,平時性感的臉上此時卻顯得不怒而威。

第245節 預料中的失望
手下人不由大為惶恐,連忙恭聲道:「是,這是情報科剛剛傳來的文件。」

情報科的調查結果是值得信賴的,如果不是她的一位極為熟悉的人在情報科,她根本得不到這份資料,情報科可不會為這點小事出動。

高野這個人並不是偽造的身份,從情報科調查結果可以看得出來。情報科上歷史最悠久的部門之一,它的存在超過了二十年。而且她知道情報科的老大是誰,更知道這人最擅長的領域是什麼。

從表面上看,這個人的所有資料都無懈可擊,但是秋曼依然覺得其中似乎不是那麼簡單。這份資料實在太簡單了。簡單得幾乎讓人從上面找不到任何的價值的東西。

不過眼下她卻沒有任何其他的辦法。在她身後,阿廣依然面無表情,對於那天的異動,秋曼還特意帶他去了那個神秘的實驗室,可是經過檢查,並未發現任何異常,這也讓秋曼心下氣餒不已。

葉重並不知道自己是已經引起了秋曼和注意。他現在每天都在唐納德老頭的實驗室裡度過,從早到晚,幾乎根本沒有停歇。他都懷疑,再這樣下去,只怕自己都會把自己來這裡的目的忘了。

葉重很早以前就十分嚮往這樣的平淡卻充實的生活,對於這個世界,他的好奇心早就不如在垃圾星時那麼旺和盛了。

唐納德老頭也總有層出不窮的稀奇古怪想法,在見葉重成功地將那份光甲改造圖的磨合值減小了百分之五,交到葉重手上的任務的難度立即大幅度提高。這讓葉重感到頗為頭痛,不過頭痛之餘又不由自主被這些親奇想法吸引。

他吧知道,此時唐納德國老頭心下是何等的驚訝,他交給葉重的那些問題,其中不乏涉及到一引起極為冷門偏僻地知識,他敢肯定就算是那些高級改裝師。也未必能找到解決辦法。可是眼前這個只掛著中級改裝師職稱的小男孩卻給了他太多的驚喜,而且其中一些辦法之巧妙,令他都不禁生出幾分驚艷的感覺。

自己果然沒看錯!唐納德心下全是慶幸,幸虧當時自己堅持住了,要不然。這樣的天才就和自己擦肩而過了。一直以來,他都是孤家寡人,現在年紀大了,也想找個悟性不錯地學生。可他偏偏又不願從基礎教起。

像這次的應聘,篩選權是在秋曼手上,可是如果牽涉到具體的專業知識,還是要唐納德出馬。葉重就是其中一個倒子,他的答案和光腦信息庫中地幾種方案都不相同,所以才被送到了唐納德那裡。葉重所表現出來的靈性讓唐納德欣喜若狂,他立即忽匆匆地跑了過來。

到現在為止,應聘工作並沒有結束,不過卻再也沒有出現需要唐納德出馬的人了。

一直等到招聘全部結束,葉重已經在這裡工作了將近半個月。

這半個月裡。他也林概摸清了這裡的大致情況。七十六光甲研究所是普羅米集團下屬的一個光甲研發機構,像這樣規模的研發機構在普羅米集團下還有許多。從其開發的產品就可以看重出。這裡並不涉及普羅米集團的核心產品。

葉重唯一奇怪的是,這樣一個外圍組織。居然會出現一個像唐納德這樣高水平的大師。像唐納德這樣地大師,絕大應變出現在這裡。他應該屬於最核心的研量,葉重不相信自由聯盟會出現這樣一個愚蠢的錯誤。

這和以多天和唐納德相處,葉重已經相當清楚唐納德的實力,這是他所見到地又一個具有大師級水平的光甲專家。這也是他所見到地五大星域第二個大師,另一個大師是弗瑞德大師。弗瑞德大師的作品魚的性能十分出色,設計巧妙,只是因為材質的局限才限制了它的威力。

論起在光甲理論方面的水平。五大星域的大師們比起宗所黑角地大師並不遜色多少。可異五大星域的基礎研究和三大勢力比起來,相差了幾個等級,比如金屬合金。

至於自由聯盟的科研力量有多雄厚,葉重並不知曉,但他相信,沒有哪個組織會奢侈到把這種級專家放在一個外國研發機構。而全這個研究的主持人居然是那天那個女人,從周圍人的親言碎語中,葉重也瞭解到這個女人似乎背景極深,整個研究所有人對她都十分忌憚。就連唐納德,在別人面前一副倨傲的表情,在這個女人面前也頗為收斂。

雖然這個女人見到自己都是副笑吟吟的模樣,但葉重總覺得自己身上有著幾分寒意。而她身後那個形如木偶的中年男子,葉重也頗為忌憚,這絕不是一個庸手!

這個看似是一個無關輕重的外圍機構似乎並不是那麼簡單,不過,葉重可不想去探聽這其中的內幕,他是為了那個和自己老爹共用一個名字的高世昌而來的,沒必要節外生枝。

但是讓葉重失望的是,到現在為止,他並沒有得到任何有關這個高世昌的信息。好在葉重並不著急,對這次的行動的困難他有著足夠充分的估計,眼下才是最正常的結果。

這段時間,葉重和牧有過聯絡。不過僅限於通訊器。葉重把這邊的情況大致介紹一番,牧那本也沒有出現什麼異常情,牧的偽裝很小心,到現在為止,應該還沒有引起對方那個超級黑客的注意。

花花公子號到現在為止一切都正常,船上的幾人都十分安份,沒惹什麼亂子,沒有牧的同意,誰也打不開艙門。只是牧說竹玲似乎遇到了瓶頸,問葉重是不是把上次從陰先生那裡拷問過來的關於術承師訓練的資料給她,按牧的說法,這可以幫助她突破瓶頸的概率上升為百分之五十三至百分之六十之間。

葉重想了想,便選擇了同意。既然過翼都給她了,關於術承師方面的東西自己留著也沒用。葉重對於自己在術承師方面的天賦可是一清二楚。至今現在自己連最基礎的冥息這一關都過不去,放在自己手上也是浪費。交給已經擁有紮實基礎的竹玲才是最優化的選擇。

不過這樣一來,葉重和竹玲的差距又進一步接大了。葉重心下唉歎,擁有過翼的竹玲自己已經不是對手,現在再把術承師資料給她,倆人世間距離似乎越拉越大了。

可自己什麼時候才能有一架和過翼同給別卻適合自己的光甲呢?

這一天似乎遙遙無期啊!葉重看著手上的一個光甲零件,原本設計頗為精巧,但葉重一想到過翼,頓時心下變得索然無味。

第246節 麻煩的女人
阿蓮看著跟在唐納德身後的葉重,不禁大吃一驚,當日她在前台時,對這個只有中級光甲改裝師職稱的少年印象頗深,這些天,她一直忙著應聘的事,根本不知道這個少年已經被錄取,此時見他緊跟在唐納德身後,也就難怪吃驚了。

葉重倒沒注意到阿蓮,應聘的那天,他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周圍的應聘者身上,阿蓮雖然是美女,但是對於不解風情的葉重來說,並沒有足夠的吸引力,葉重看到的是這女人身後的那麼一大群人,這些人無不是四十歲以上,而他們的雙手幾乎都有著厚厚的一層老繭,葉重幾乎立即心下明瞭,這些人一定是那些應聘者中的被錄取者。

阿蓮對唐納德微微一躬:「總監,所有的人已經到齊了。」抬眼時發現那個少年居然和唐納德總監並排而立,心下不禁微微詫異,任何一位有過工作經驗的人都絕不會在上司訓話時,與上司並排而立,此時在上司身後半步才是最正確站法。

這個少年並沒有工作經驗,阿蓮心下得出結論,不過看唐納德總監臉上沒有任何不愉之色。

唐納德木無表情地點點頭,環顧四周,突然問:「秋小姐沒來麼?」

阿蓮恭聲道:「秋小姐有事,抽不出時間,她說一切聽總監您的吩咐。」

唐納德哦地應了聲,然後轉過臉面對所有人:「各位既然被錄取了,那你們的能力一定不會有多大問題,只要各位努力工作,我想你們所想得到的一切都沒有問題。關於各位的具體工作內容,大家應該都收到了吧。總之,在這裡,靠的是實力說話。」

下面所有人無不肅然聽訓。唐納德是誰?他可是明虹星上唯一一位有著大師稱號的人,是這裡一大半人心中的偶像。倒是葉重此時不為所動地立在唐納德身旁顯得有些另類。

「我想你們各自的工作內容你們也應該知道,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管你們。這是我的助手高野,有什麼問題你們可以去找他。他也將負責你們的考核工作。」

此語一出,下面頓時嘩然。

除了阿蓮,下面幾乎所有人都以為葉重是唐納德大師的學生,即使在學院如出眾多的現在,依然有著一部分人還喜歡依循舊時的傳統授徒。可是這少年看上去只有二十歲左右,怎麼可以擔當如此重任?

阿蓮也忍不住啊地失聲輕呼,不過立即反應過來的她迅速用手掩嘴。但是雙眸中流露出來的濃濃的驚訝還是表露無遺。研究所裡從來沒有過如此年輕的研究員,更別還讓他來負責考核工作,原本在這位置上無不是德高望重經驗豐富的老研究員。他們無論是在能力上,還是在人望上,都能服眾。可是這個少年也僅僅只有中級改裝師的職稱啊。而且年紀還是如此之輕,唐納德總監怎麼想地?

葉重心下也大吃一驚,而且暗自叫苦,他混進這裡來,只是想從內部滲透進普羅米集團,從而尋找到關於高世昌的線索。保持低調和不引人注意才是他最想要的,可是現在唐納德給他的任命立即把他推到風口浪尖。

不過良好的控制能力讓他起碼表面上看上去十分平靜。

唐納德對現在大家的反應十分滿意,而葉重的冷靜更是讓他驚喜。從這些天他交給葉重的任務他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只有中級光甲改裝師職稱的少年,他的實際能力甚至超過一般的光甲改裝師,而他的創造能力更是絕大多數光甲改裝師所不具備的。

這是一個值得培養的年輕人。所以唐納德才做出這樣一個決定,況且他很瞭解這個研究所的實際意義,對於上面來說,這些人所負責的項目都只不過是個幌子而已,只是做給一般人看的表面功夫,而他自己還有自己的實驗需要繼續,他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處理這些無意義的事上面。就算葉重把這一切都弄得一團糟,都不會有任何關係。唐納德也希望這個工作能給葉重更多的歷練。在他看來。這正是年輕人所缺乏的。

葉重沒有說什麼,他所表現出來的沉穩讓唐納德頗為滿意,當下宣佈散會。

「高助理,關於這個矩陣的佈置你看看有什麼問題。」

「高助理,你來看看這個新的光路設計圖,我怎麼總是找不到裡面的問題呢?」

……

類似這樣的求助已經有太多,葉重在研究所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秋曼回來之後對唐納德的這個決定沒有表示任何異議。而葉重接下來的表現則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就連把葉重推到這個位置的唐納德都大吃一驚,他原本根本就沒想過葉重能把這些事做好,在他看來,這個少年再怎麼是個天才,也不過是個二十歲的少年,知識的積累是需要時間的。

可是葉重的表現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葉重的基礎之紮實,涉及的領域之廣,讓人禁不住懷疑他難道上輩子是一位光甲大師?幾乎所有問題到了他手上都能迎刃而解,雖然這些問題未必多艱深,但其中不乏一些十分冷門生僻的光甲領域。

他的老師是誰?是怎樣的人物才能教出這樣的學生啊?

而讓人尤為讚歎的是他層出不窮的創意,不拘一格,永遠不會被規則約束。這些創意無一不是極易實現,很多時候大家都會懷疑他是不是一位從事光甲幾十年的老光甲改裝師。年輕人都有著澎湃的創意,可是這其中絕大部分並不能實現,從而轉換成真正的產品。

這就是現實和理想之間的差距。

只有真正經驗豐富的光甲改裝師才能真正處理好兩者之間的關係。很快,這裡的研究員們就發現這個叫高野的年輕助理,他的所有創意的出發點都是立足於現實生產。這份與年齡不相符的老到,備受這些研究員的讚歎。

整個研究所的氣氛比較良好,葉重表現出來的實力也讓人無話可說,沒有人再會置疑唐納德這個決定的正確性。

說實話,這種氛圍對於葉重表現來說是十分有吸引力的,不過還好他還並沒忘記現在自己的境況。他的感覺十分敏銳,那個叫秋曼的女人,對自己就十分注意。好幾次,葉重捕捉到她那滿是笑意的眼中一閃而過的精光。

這個女人讓葉重很是頭痛,她的嘴角永遠掛著若有若無的笑意。葉重發現,無論是誰,在她面前都缺乏抵抗力,就連唐納德老頭也不例外,他那樹皮一樣的老臉,居然會變得通紅。

這讓葉重十分警惕,以至於每次見到這個女人時他都不敢有任何放鬆。不過好在到現在為止,沒有出現什麼特殊的情況,這女人的厲害依然大出葉重的預料,有時只是一個眼神,葉重就感覺自己的心跳猛地加速,沒有任何預兆的加速。

當第一次出現這個情況時,葉重差點嚇得魂飛魄散,以為自己受到了不明攻擊。次聲波攻擊?不過好在他很快就明白了怎麼回事。

生理學沒有白學啊,這是他當時心中第一個想法。

葉重從來沒想過一個人的眼神的殺傷力居然能到這種地步,不過好在葉重的克制能力同樣驚人,雖然心下翻騰,臉上神情卻沒有絲毫變化。這點也無不讓人嘖嘖稱奇,整個研究所也只有葉重一個男人能在秋曼面前坦然自若。

自從上次的事件之後,葉重對於自己的本能反應一直十分在意,倒不是他覺得這種本能反應有什麼不好,只是覺得這樣狀態下的自己是十分不安全和危險的。

葉重記得不知誰說過,人和動物之間的差別就是人類能克制自己本能。

而且這個女人身後的那個面無表情的大漢葉重也不敢有任何粗心大意。雖然葉重找不到對方攻擊自己的理由,但眼下狀況不明,在這樣一個格鬥高手面前失神,如果出現了什麼意外,那肯定足夠自己死上好幾遍。

秋曼嫣然一笑,喚了聲:「高野。」

如同鮮花綻放,整個房間裡除了葉重之外所有的人都出現了一個短暫的失神,葉重神色木然的哦地應了一聲,心下卻是大為頭痛。這種情況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可是葉重卻沒有任何辦法。眼下他已經表現得十分引人注目了,如果再無視這女人的話,只怕更大的麻煩也要到自己身上了。

短時間內,葉重並不想惹麻煩,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懼怕麻煩。葉重低頭,誰也沒看到,他眼中閃過的那道光芒。

[BOOK: 001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