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七五二章 歡迎來到炎角部落

  解開第五道鎖之後,藍寶石便鑽入沙地深處,陷入沉睡。邵玄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能將這個階段過渡完,順利的話,它能夠變得更強大,身上的傷勢也會全部復原,之前的每一次解鎖後休眠出來,它都會有這樣的變化。但如果不順利,不僅傷勢無法恢復,還可能會有一些負面效果。炎角部落與沙漠相隔不近,就算出了問題,邵玄也無發及時過來,一切只能靠它自己。

  他們中途並沒有遇到多少岩陵人,有也只是一小隊一小隊的,大概是巡邏的隊伍,看到炎角的隊伍之後也沒有主動攻擊。

  那些隊伍中只是一些正常的奴隷,並非那些怪人,現在沙漠上遠離岩陵地盤的地方,已經很少會見到那些怪人了,可能是海邊的戰事原因,將他們全部調往那邊。

  所以,在蘇勒之後,邵玄一行並未遇到太大的麻煩,夜間趕路,白天熱的時候找地方休息。他們身上帶著從蘇勒的奴隷身上扒下來的金色鎧甲,藍寶石沒解鎖之前充當搬運工,之後就是炎角的人自己扛著了,金色鎧甲的重量對他們來說並不算什麼,他們甚至能夠背著那些鎧甲去狩獵沙獸。

  雖然鎧甲確實有用,但穿在身上很限制行動,無法習慣,所以,炎角眾人對這些鎧甲的處理方式是直接帶回去熔了重鑄,或許還能打幾把不錯的武器出來。

  「終於快離開這鬼地方了!」塔看著前方說道。

  喳喳已經先行一步,飛出沙漠去找等候在沙漠外的那些炎角人,他們會過來接應。

  風沙又起,視野裡一片模糊,不過還是能感知到已經靠近的其他炎角人。

  「頭兒!大長老!」有人跑過來。

  「還順利吧?嚯,你們打劫了?」過來的人接下那些鎧甲,這類裝備一看就是沙漠上那些奴隷主手下的人會使用的。

  「中途遇到點麻煩,解決之後就順便一起扒了帶回去。」塔簡單說道。

  看了看隊伍中的幾個陌生人,接應的問:「他們就是工甲家的那些人?」

  「對,就是他們。」出了沙漠,塔的心情也隨之輕鬆起來,給接應的人介紹了一下工甲韌六人,為了方便工甲韌他們聽明白,塔用了一些海對面的語言,雖然不是很順溜,但至少能讓工甲韌他們聽明白。

  接應的人又看向邵玄扛著的那個棺材樣的東西,想要幫邵玄扛著,被邵玄拒絶了。

  邵玄現在還不確定這東西到底有沒有危害,還是他扛著比較好,至少如果這棺材裡的人真被控制了,力量的波動他能第一時間察覺出來,換個人就未必了。

  接應的人也不多問,接著人之後,便想著儘快遠離這個地方,這趟任務完成,他們得趕緊回去,這地方待著實在不適應。他們僅僅只是在沙漠外的地方等著都渾身難受,更別說進入沙漠的人了。

  「走走走,趕緊回去!」塔他們也一刻不想繼續在這個地方停留,雖然因為沙漠上趕路,身體都已經非常疲勞,但還是會撐著走下去。

  沙地上漸漸有了雜草,周圍也不再是一片黃沙,綠色讓周圍更有了生命的感覺,別說炎角眾人,工甲韌他們也覺得像是重獲新生一般,沙漠上簡直就是一場噩夢,他們還差點陷入噩夢中無法出來,好在,一切都過去了。

  來到一個新的地方,對於工甲韌六人,一切都是新奇的,空氣裡都是陌生的氣息。

  部落人生活的區域與他們那邊有很大的不同,在海那邊,因為來往活躍的人多,所以與城邑臨近的地方,常常會見到一些走出來的小道,而這邊,感覺人煙稀少,樹林很多,有些土壤貧瘠的地方甚至見不到一個人,只能看到一群群野生的飛鳥在飛動。

  這邊沒有那麼多來往的商隊,只是偶爾會見到一些規模並不大的遠行隊伍,很多人手上拿著的還是石器和角骨器,衣著上也沒有那麼精緻,寶石之類的更是根本看不到,價值觀不同,配飾自然也不同。

  在見到炎角人時,那些隊伍還一副緊張的樣子,也有人見到炎角人扛著的金器,生出心思想要打劫的,結果搶劫不成反被削。

  後來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炎角眾人就用一些藤蔓和樹葉編織成簍筐,將那些金色的鎧甲放在裡面,遮擋好之後背著。雖然他們不怕那些有搶劫心思的遠行者,但是也不想將時間浪費在這些事上。

  工甲韌六人隨著隊伍繼續前行,心中也踏實不少,看來這邊的部落人還是與他們想像的差不多的,尤其是那些生活在偏僻地區的小部落人,身上穿的還是用植物纖維做的衣服,頭髮蓬亂,大概因為在樹林裡尋找食物而沾上不少污跡,眼神警惕地盯著從那裡經過的炎角隊伍。要不是炎角人告訴工甲韌這些只是一些小部落的人,他還以為那些人是奴隷呢!

  「別小看那些小部落的人,他們能夠活到現在,總有理由的。」邵玄告誡工甲韌六人,小部落的人或許在物質上落後,但在生存能力上,未必會輸給他們,要是將那些小部落的人同工甲韌他們一起扔在沙漠,那些小部落的人肯定比工甲韌他們活得久。

  其實,炎角部落以前也不比這些小部落人好多少,部落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生變化的?

  塔想了想,好像就是邵玄帶著他們過河之後,部落的改變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見過路上經歷的景象之後,工甲韌他們心中都不禁懷疑,炎角部落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在沙漠的時候炎角人描繪的那些情形,是真是假?

  周圍的樹林越來越密集,來往的人變得多了起來,那些人身上的穿著也多了一些講究,服飾和工具都更為複雜。當樹林中出現一條開闢的道路時,工甲韌六人被告知炎河交易區快到了。

  工甲韌心中瞭然,在海那邊的時候,城邑附近也會有一些這樣的道路。

  來往的遠行隊伍,見到炎角人之後主動往旁邊避讓,將路讓出來給炎角人過去。其實這條道還算寬闊,兩支隊伍並行也可以,但是,這裡畢竟已經進入了炎角部落的影響範圍,強者為尊,他們主動避讓也表明了一個示弱的態度。

  踏上一條石道,工甲韌六人看著腳下的石地,嘖嘖稱奇。

  沒有石塊拼接的痕跡,腳下的石道,是一體的,石道附近還有一些石化的花草樹木,連葉片上細細的絨刺都一清二楚。

  「這……這就是你們說的那個,王獸弄出來的石路?!」工甲韌問道。

  「對,這就是,除了王獸,還有誰能弄出這樣的東西來?」塔回答。

  得到肯定的答覆之後,工甲韌覺得不可思議。

  炎角部落怎麼敢生活在這裡的?

  要是在海那邊,一聽說有王獸,生活在那裡的人早就撤離了,哪像炎角人還這麼膽肥在這裡繼續生活下去?

  「那個……那個是什麼?!」工甲韌身旁的工甲勘抬頭望著不遠處的地方,透過樹枝,他看到了那邊高高聳立的建築,最上端還飄著一個旗幟樣的東西,畫的是炎角人的圖騰。

  「那是炎河樓,是炎河交易區最高的地方,那邊就是我們的交易區了。」炎角眾人說起這個的時候都帶著自豪的語氣。

  「真如城邑一樣?!」工甲韌看著那邊的建築,驚道。

  隨著往那邊靠近,交易區也終於出現在眾人面前。

  「各位,歡迎來到炎角部落。」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