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002章章 以齷齪之名(3)


金羽並不相信於奇就是盜竊犯,雖然這個於奇齷齪了一點,但他在摸那個女孩前胸的時候金羽也是看到的,於奇當時只是純粹的摸了一下,根本沒有做其他的多餘動作。至於現在於奇堅決不讓乘警檢查自己的包,無外乎也就是怕自己那些獨特的「收藏品」被公佈於眾而已。

畢竟如果這輛車上都是些普通乘客也就算了,這些人幾乎都是未來即將成為一個學校同窗的新生,一旦要是這些東西暴露在了大庭廣眾之下,那於奇未來的大學四年生涯就徹底被打上「變態」的烙印了。

金羽這時倒是有些同情起於奇來,他是唯一一個知道於奇秘密的人,但卻無法站出來作證,只能苦笑著看著事態的發展。

金鈴從頭到尾一直帶著一種詭異的笑容看著這可笑的一幕,忽然她把MP3的耳機摘了下來,不緊不慢的拽了拽面前乘警的衣角,指著接近車門處一個毫不起眼的青年,說道:「乘警叔叔你搞錯了,小偷在那邊,東西就在他的上衣內側口袋裡面,你去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金鈴的聲音清脆悅耳,幾乎整個車廂都能聽到她的聲音,那個青年愣了一下,突然轉身就跑,立刻被車門處的兩個乘警扭住了,從他的身上果然搜出了贓物。

見真正的小偷被抓到,乘警向於奇道歉後便離開了,於奇卻像被刨了祖墳一般一躍而起,叉著腰怒道:「好你個小丫頭,明明什麼都看到了,你為什麼不早點說,害得我被冤枉,六月飛雪你知道嗎……」

金鈴淡淡的掃了於奇一眼,從容的將耳機重新塞回耳朵,不冷不熱的來了一句:「我怎麼可能知道你包裡面有見不得人的東西……」

於奇當時就沒聲了,金羽捂著臉竊笑。

一場風波就這樣淡了下去,火車幾分鐘後停在了一個小站上,少量的人開始下車,於奇也一邊喊著餓一邊往外走,說是要去站台上買些東西吃。

一個男青年也從後面擠了過來,經過金羽身邊的時候無意中刮了一下金羽的肩膀,金羽下意識的向對方看了一眼,卻發現對方的眼睛正在緊緊的盯著金鈴,而原本插在衣服口袋裡面的手卻緩緩的掏出了一把鋒利的匕首。

這個人……難道……

糟了!金羽猛然記起曾經看到過這個人和剛才被帶走的那個小偷說過幾句話,應該是小偷的同夥要報復金鈴!

父親就是警察的金羽在從小的耳濡目染下對犯罪分子的各種報復舉動還是瞭解不少了,雖然不能肯定自己的判斷,但他可不敢用金鈴的生命去冒這個險。

「鈴兒小心!」

那個人果然是剛才小偷的同夥,聽到金羽的喊聲頓時慌亂起來,手抖之下一刀刺在金鈴耳邊的靠背上刺了個空,卻把金鈴嚇了一身冷汗。金鈴下意識的向身旁一閃,躲在了正在往外走的於奇的身後。

於奇的眼神反應雖然慢了一拍,但身體反應可一點都不慢,眼看著對面的青年再次一刀補過來,於奇居然如女人一般尖叫一聲抱頭蹲下來滾到了身旁的座位下面。

眼看著面如白紙般的金鈴嚇得連躲閃都忘記了,金羽也來不及多想,直接就撲了上去,將金鈴抱在了身前。

金鈴被金羽的衝力撲倒,但金羽的後背卻完全的暴露在了那名男子的面前,已經出手的刀子徑直的沿著原來的軌跡刺來,瞬間便穿透了金羽那薄薄的夏裝。

金羽很明顯的感覺到了匕首接觸到皮膚時那恐怖的涼氣,甚至還包括那輕微的刺痛感,想必是刀尖已經開始刺入皮膚了。

「不要~!」金鈴歇斯底里的尖叫起來,晶瑩的眼淚奪眶而出,但卻已經無法阻止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會死嗎?

金羽望著面前金鈴那梨花帶雨般的面孔,不知為什麼卻覺得很心安,不管怎麼樣,他答應自己母親要照顧好妹妹的話已經做到了。

就在金羽閉上眼睛打算放棄的時候,忽然大腦中似乎有什麼封印已久的東西頃刻間崩塌了一角,整個大腦一片混亂,似乎有大量的信息充斥其中,劇烈的疼痛幾乎讓他昏死過去。但也就是在這同時,他卻很明顯的感覺到一股如同電流的能量從大腦中崩塌的位置分散開來,瞬間流遍他的全身,最後集中在了後背刀尖所在的位置。

不知是不是錯覺,金羽忽然覺得刀子奇蹟般的變軟了,如同一塊爛泥一般貼著他的皮膚滑動著。

金羽忽然重新恢復了知覺,用盡全身力氣轉身狠狠的將手肘向後砸去,就在那名青年發愣的一瞬間重重的砸在了對方的太陽穴上,頓時將青年徹底的砸暈過去。

凶器掉落在地上發出金屬那特有的清脆聲響,卻奇蹟般的沒有一滴血。

做完這一切的金羽幾乎完全脫力了,要不是金鈴將他緊緊的抱住,只怕第一個栽倒的就是他了。即便是這樣,他只能倒在金鈴的懷裡臉色慘白的不斷喘著氣,居然連動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了。

聞訊趕來的乘警再次控制了局面,將被金羽擊倒的青年帶走了,隨後在車站內迅速的找來了一名醫生。

「醫生,我哥他怎麼樣?要不要緊?你一定要治好他……不然我也不活了……嗚嗚……」

在這種時候,金鈴終於流露出了做為一個女孩子軟弱的一面,十分無助的抓著醫生的衣服劈里啪啦的掉眼淚,看著那雙紅通通的大眼睛,就是鐵打的心都能被她給哭化了。

「小姑娘,你先別難過,你哥哥沒事,只是由於過度緊張導致脫力而已,不要動他,讓他休息一下就好了。」這已經是醫生第三遍回答同一個問題了。

「怎麼可能,我親眼看著刀子整個都捅進去了,我哥會不會死啊……嗚嗚……」

「你是不是看錯了啊?」醫生又重新將金羽的衣服掀開檢查了一下,除了一個毫不顯眼的小紅點外並沒有發現任何傷口,安慰道:「放心,一點傷都沒有,要是嚴重的刀傷我還能看不到嗎?估計是當時扎偏了吧……」

「真的?」

金鈴總算是止住了眼淚,她要是再哭下去,她懷裡的金羽就真的明白什麼叫「以淚洗面」了……

可……真的是扎偏了嗎?

金羽雖然目前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但他卻可以肯定,當時他清楚的感覺到了木質刀柄接觸到皮膚的感覺,這說明刀子是確確實實的紮在了身體上,而且扎得還相當深,可……為什麼身體上會沒有留下任何傷口呢?

金鈴在周圍人的幫助下小心的將金羽抬到了一張三人座位上放好,隨後將自己的小手提包墊在了金羽的頭下。

於奇很狼狽的慢慢從一旁的座位下面爬出來,卻被早已守候在那裡的金鈴一腳踩在了手上,十指連心,於奇立刻發出了殺豬似的尖叫。

「你剛才躲什麼?你要是不躲,就算你掛了,本小姐還能追認你個烈士……保護弱女子不是每個男人應該具備的優良品德嗎?你還是不是男人!是不是男人……」金鈴越說越氣,叉著腰用腳跟狠狠的在於奇的手指上碾壓著。

「你哪裡像弱女子了……哎呀~!殺人了!乘警大哥,乘警叔叔,你管不管啊……大姐,我錯了,我不是男人,你放過我吧……」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