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70章 鬼屋背後的慘劇(下)

下課鈴剛響,金羽便起身離開教室去找南宮紫音。盡管這位大姐的開價實在太黑,但目前也只有身在傭兵工會的她才能幫直江葉解決這個問題了。

南宮紫音所在的系是校舞蹈系,跟金羽的藝術系就只有一樓之隔,距離不是很遠,走幾步就到。

都說藝術系美女如云,但跟舞蹈系的女生比起來那點云簡直就是棉花糖,舞蹈系一向都是出產美女的大系,除了先天的底子,還有後天的訓練,再加上長期接觸舞蹈養成的那種清麗氣質,呆在這里都有一種漫步云端的炫目感。

金羽走在舞蹈系的走廊里,兩眼放光的欣賞著路過的美女,絲毫不在意對方投過來的一個個白眼。

雖說金羽也算經常和夏紫萱、南宮紫音這類學校名花榜上排名前十的極品美女打交道,多少也應該對美女有些免疫力,但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孩雖然質量達不到極品的地步,但勝在數量多啊……想像一下幾十個妙齡女孩環肥燕瘦的在面前一字排開的那種壯觀場景,那可絕不是一兩個極品美女可以比擬的。

作為一個宅男,多少還是有些後宮情結的,盡管金羽從來沒想過打這些女孩的主意,但在腦中意淫一下還是不犯法的。用袖子抹了一把幾乎下流的口水,金羽學著電視里耍酷的造型縷了縷自己的頭發,爭取讓自己的形象好一些。

只可惜金羽的底子實在是太差,素質完全達不到美女們的最低標准,路過的眾女連正眼都沒瞧他一下就匆匆過去,帶起一陣急促的微風。金羽頗有一種自己已經化為空氣的挫敗感,尷尬的抹了一把頭上的冷汗,灰溜溜朝南宮紫音所在地教室跑去。

舞蹈系教室的門口無論何時都是那麼熱鬧,來追求美女的各系帥哥或非帥哥們每到空閑都會聚集在這里,死纏爛打的向著心目中的目標表達著自己的愛意。搞得這里像菜市場一樣熱鬧。

金羽在這群人里實在是個相當不顯眼地存在,小心翼翼的觀察了片刻,忽然發覺就這麼貌似的出現在教室門口找人顯然不是個明智的選擇,于是金羽一溜小跑到了後門。

後門因為長期關閉的關系,並沒有什麼人在這里蹲守,金羽蹺起腳尖貼在玻璃上向里面張望著。

南宮紫音正在教室里跟幾個同學聊天。盡管從金羽的角度根本就沒看到她的正臉,但南宮紫音那圓潤豐滿的背影確是相當好認。按于奇第一次見到南宮紫音時的評價來說,南宮紫音就是那種讓人光看一個背影就能直接聯想到床地女人,傳說這種女人都有著狐狸精的血統,說是半妖都不為過。

金羽在後門的探頭探腦終于引起了南宮紫音旁邊一個小女生的注意,她奇怪的看著金羽不斷向她比劃著指向南宮紫音的手勢,猶豫著打斷了南宮紫音興致勃勃的談話,提醒道:“紫音姐,後門有個三無男好像是要找你……”

“三無男?金羽吧……”南宮紫音連頭都沒回就猜到了來人的身份。跟身旁的女同學又說了幾句走出了教室。

一個梳著蒼蠅站上去都打滑發型的帥哥突然神兵天降般地出現在南宮紫音的面前,從身後魔術般的翻出一朵玫瑰,無比瀟灑的甩了甩那根本就紋絲不動的發型,深情望著南宮紫音迎上去:“紫音,這已經是我這三年來第九十九次為你送上代表我真摯愛意的玫瑰了,你終于肯接受我了嗎?”

“閃一邊去,我不是找你……”南宮紫音沒好氣地張開五指按在帥哥臉上,直接將他推回了聚集在門口的人群中。

“紫音!你不要這樣絕情啊……我和你當年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悲情帥哥發出殺豬般地哭喊聲,很快被湧動的人群淹沒了。

金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極為狗血的一幕,抹了抹頭上的汗。下意識的和南宮紫音拉開了一段距離,說道:“大姐……你的人氣很旺啊?那個什麼青梅竹馬,恐怕不是唯一一個吧?”

“別聽他忽悠,我哪來地青梅竹馬?”南宮紫音好笑地伸出手指點了一下金羽的額頭,“不過說起來還真是難得,以前我上門找你你都躲地。今天怎麼主動來找人家了?難不成……”


“別往歪了想,我可是很純潔的……單純的只是有事找你幫忙而已。”金羽臉色煞白的向後又退了幾步。

南宮紫音皺了皺眉。抱著肩膀道:“你躲那麼遠干嘛?人家又不會吃了你?”

“可……可我怕你身後那些人吃了我。”金羽心虛的指了指南宮紫音身後那無數閃爍的眼睛。

南宮紫音已經是大三了,每年都有相當多不知(手 機閱 讀 1 6 k . c n)死活的新人加入追求者的行列,三年下來數量已經積累到了一個恐怖的地步。可以說學校里面親衛隊最多的除了夏紫萱外,就數南宮紫音了,自打南宮紫音向金羽走來的那一刻起,南宮紫音背後的親衛隊所放出的殺氣幾乎化為了有形的實質存在。

“沒事,姐姐我保你。”

南宮紫音嫵媚一笑。右手五指捏了一個奇怪的手勢。忽然貌似很隨意的向後一擺,和以往不同的是。金羽雖然什麼也沒聽到,但卻明顯看到了以南宮紫音右手為中心,空間明顯的抖了一下。

“啊……怎麼會耳鳴……我去一下醫療室。”

門口的人群居然不同程度的出現了耳痛,耳鳴等症狀,體質差點的居然連站都站不穩了,這些人也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也不顧上再在門口蹲點,爭先恐後的跑去醫療室了。

沒有聲音,只是單純的破壞了耳膜內外的氣壓平衡麼……金羽心中默默的向剛才那群倒黴蛋表示同情。

“等我一下。”南宮紫音轉身走進教室,對剛才發現金羽的那個女孩喊道:“小莫,我有點事要出去一下,下節課幫我跟老師請個假。”

“好的,紫音姐。”叫做小莫的女孩做了一個OK的手勢。這時她旁邊地一個長發女生接話道:“紫音姐。下節課可是安大嬸的課,你不是最喜歡上她的課嗎?怎麼?為了那個小子連最喜歡的課都不上了?可別告訴我他是你隱藏了多年的男朋友啊?”

南宮紫音眨眨眼睛,忽然燦爛一笑:“是啊。”

靜----

南宮紫音僅僅簡單的兩個字,原本還嘈雜不堪地教室里面居然靜得連掉根針的聲音都能聽到。

“真……真的信了?”南宮紫音詫異的看著一個個幾乎石化的同班同學,“我……我開玩笑的。”

轟----教室里一片撲倒的聲音,連桌子都倒了一片。

長發女生摸了摸自己幾乎僵硬了臉。慶幸的拍著胸口道:“我就說嘛,紫音姐的眼光不可能這麼差,怎麼可能找個這麼有鄉土氣息地男人……”

“你這麼想就不對了……男人嘛,隨便找個能用的就行,太好的還得擔心他跟別人跑了。這樣的多好,根本不用擔心,而且高興了就陪他玩玩,不高興了就可以把他踹到一邊,多自由。好了!先走了。等我回來再聊,拜……”南宮紫音朝她們做了個飛吻算是告別,推著金羽離開了教室門口。

南宮紫音跟金羽來到校園里的一處涼亭,上課鈴已經響過,有課的學生都已經回了教室,校園內頓時清靜下來。

“喂,想什麼呢?”南宮紫音看金羽一直在發呆,笑著問道。

“在想你剛才說的話,覺得你好像是在養狗。”金羽有些郁悶。

“哦……那個啊。”南宮紫音恍然大悟,無所謂的擺擺手解釋道:“我只不過向那些傻丫頭們傳授一點人生的經驗罷了。她們還太單純,我怕她們被一些(手機 閱讀 1 6 k . c n)所謂的白馬王子騙了。”

“聽口氣你好像並不喜歡白馬王子?”金羽還是第一次聽南宮紫音說起自己地擇偶觀,不免有些好奇。

“怎麼可能?白馬王子有哪個女孩不喜歡?”南宮紫音如小女生般的流露出無限向往的星星眼表情,但轉而又宮紫音沒正經的調笑著。

“不是假證!是確確實實能用的證件!要是辦假證我還用你?!”


“知道了,知道了,放心……證件絕對比我的人品還真,費用方面咱們再另算。”南宮紫音嘻嘻哈哈的拍著金羽的肩膀,搞得金羽想發脾氣都沒理由。

嬉笑了一陣,南宮紫音像是想起了什麼,忽然正色道:“金羽,你好像還不知道有關傭兵資格的事情吧?”

“傭兵資格?不就是幾級傭兵可以接受相應的任務?”金羽有些奇怪南宮紫音為什麼會說這個,但說實話,他還真沒有具體研究過這些。

“這只是其中的一項。”南宮紫音停了一下。耐心的解釋道:“在傭兵公會,每當傭兵完成一項任務之後,都會獲得一定的傭兵積分,這些積分可以用來按比例換取相對地金錢,也可以用來提升自身在公會里的級別。傭兵公會為了防止傭兵獲得的積分過多而產生懶惰的心理,按照規定。公會每個月都會在傭兵身上扣除一定量的傭兵積分來促使每個傭兵能夠認真對待工作,積分的下降會導致傭兵等級地下降,當到達為零的時候則會取消傭兵資格並且刪除檔案,視為自動放棄做傭兵的資格。我想,你明白我說的什麼意思吧。”南宮紫音認真的看著金羽。“我現在還要傭兵資格做什麼?做炮灰嗎?”金羽自嘲似的笑笑,自打安葬了洛天智以後,金羽就沒再打算繼續做一個地下傭兵,這種隨時把腦袋提在褲帶上的職業真的不適合他。

反正現在也沒有能力,倒不如安分守己的做個普通人。

“不……我地意思是。與其放在那里慢慢消耗積分,不如直接將剩下的積分換成錢,你的日子也能好過一點。”

南宮紫音的提議顯然是個不錯的意見,金羽沒有任何理由拒絕,感激的點點頭,將這件事情全權交給南宮紫音處理了。

“好了,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回去上課了,安大嬸的課我可不想落下,先走了。”

南宮紫音轉身正要離開,金羽忽然想到早上聽到的事情。叫住南宮紫音道:“哎!對了,麻煩你今天去傭兵公會委托任務的時候順便幫我用公會地情報網查一下幾個月前發生在XX區一戶姓趙的人家的車禍和其相關的火災案件。”

傭兵公會情報網的強大金羽是親身見識過的,這種有案可查地明顯記錄查找起來應該相當容易。

“一戶姓趙的人家?他們跟你有什麼關系嗎?”南宮紫音停下來,轉身奇怪地看著金羽,忽然看了看表,略顯焦急道:“算了。反正也不是怎麼麻煩的事情,我幫你查就是了。就算我的額外服務……我先走了,拜拜。”

雖然已經大概想到了一些關鍵,但還需要最後一點東西才能確定這個推論,金羽需要更詳細的資料,如果能夠找到那次事件的詳細經過,那麼,真相----立刻就會浮出水面!

屋子鬧鬼的傳說。到這里就終止吧!

南宮紫音走後。金羽坐在涼亭那里發呆到下課才離開。本來他是打算提前回房子那邊的,可惜上午來上課時學校臨時通知市領導要來視察。學校大門完全封鎖,任何學生不得以任何理由離開學校,否則將給予記大過地處分。

為了不在自己地檔案上留下陰影,金羽只好忍著無聊在涼亭里電燈泡似的看他附近地情侶卿卿我我,逼走了好幾對鴛鴦之後才等到放學的鈴聲,然後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離開校園。

在回家的路上,南宮紫音打來了電話,告訴金羽直江葉的證件委托已經受理,正式拿到證件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另外關于趙姓人家的案件細節,目前她還在查詢中,信息很多,她會在晚上的時候將整理過的有用信息以短信的形式傳入金羽的手機。

金羽客氣的向南宮紫音表示了謝意後掛了電話,原以為會到晚上才有消息,沒想到還沒等到家門口就收到了南宮紫音發來的短信。

短信的內容居然是一段經典的電影台詞,唯一奇怪的是居然沒有任何標點符號。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