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2章 從天而降的誘惑(3)

「別把我說得那麼飄逸,我是個很現實的女人。」美女略微側臉笑了一下,轉頭繼續開車,片刻後說道:「我叫南宮紫音。」

「很好聽的名字,這年頭複姓很少見了。」

南宮紫音微微一笑,並沒有說什麼,車廂內的氣氛有些沉悶,金羽忽然發現自己似乎找不到合適的話題來打開這種尷尬局面。

就在金羽絞盡腦汁勉強想起一個冷笑話的時候,沉默了許久的南宮紫音卻忽然開口問道:「要去我那裡坐坐嗎?今晚我那裡沒人……」

「做……做……做……做什麼?」儘管對方的語氣出奇的輕鬆,但金羽卻無法不往歪處去想,畢竟最後一句話太曖昧了。

「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嘍。」南宮紫音輕輕舔了一下嘴唇,露出了一個深奧無比的笑容,「絕對會給你一個意外的驚喜的……」

難道她在暗示可以發生傳說中的一夜情?雖然網上總是能看到各種兩個陌生男女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這種華麗的事件,但這一夜情也未免來得太突然了吧?更何況對方還是一個極品美女,這種好事怎麼可能落到自己頭上?

金羽無法置信的張著大嘴,心臟撲通撲通的亂跳,儘管他上車時就有這種邪惡的想法,但真正用耳朵確認後還是有種近似於天方夜譚的感覺。

「要來嗎?」南宮紫音帶著挑釁似的微笑看著他。

「去!為什麼不去?」

儘管金羽認為男女兩人發生關係之前能有一段純純的戀愛最好,但他本身倒也不是貞操觀的捍衛者,有肉送到嘴邊也犯不著裝什麼君子,本著有便宜不佔王八蛋的信念,金羽底氣十足的叫喚著。

半小時後,在「楓情水岸」的大門口,紅色的法拉利F430在門口警衛羨慕的目光注視下緩緩的駛進了這個豪華別墅區的內部。

車子在幽靜的林間公路上行駛著,看著一棵棵楓樹的倒影落在車身上,金羽略微感到有些意外。做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沈陰市人,金羽非常瞭解,這裡恰好位於距離市中心不算很遠的一處山腳下,交通便利,環境也相當的優美,每年一到秋天,這裡都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紅色楓葉,這在高樓遍地而綠地極少的沈陰市絕對算是一塊寶地,說是寸土寸金也不為過。

而這個「楓情水岸」別墅區著落的位置又恰好位於山下的唯一一條天然河流旁,從裡面引出的活水在別墅區內部形成了數十條圍繞著房前屋後的人工水網,置身其中如同漫步江南水鄉一般。

無論是優美的自然環境還是精工細造的雅致建築,都導致了這裡的價格急劇飆升,據說還未竣工前就已經炒到了每平米兩萬兩千的價格,這在平均房價只有四千的沈陰市是相當少見的。即便是這樣,六十棟別墅依舊在開盤後一個月之內全部售出,據說能住在這裡的無一不是大富大貴,身家低於千萬的住在這兒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如果說為了包養情人而特地在這裡買別墅的話,那麼這個人的手筆可是相當的大了,對南宮紫音的寵愛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儘管以南宮紫音的條件,她的確有這個資格。

不過金羽現在要認真考慮一下了,肯用這麼大手筆包養一個女人的人絕對是能在沈陰市呼風喚雨的角色,自己犯不犯得著為了一夜的**把小命搭進去。

就在金羽汗流浹背的做著內心最後掙扎的時候,南宮紫音將車停在了一棟三層歐式別墅建築的前面,關上發動機示意金羽下車。

「不……不必了吧?我來認個門就好了,小弟我還年輕,以後來日方長……」金羽心虛的想溜。

「有賊心沒賊膽嗎?剛才你可是底氣十足啊……」南宮紫音帶著一絲調侃的語氣敲了敲車窗,「下來吧,實話跟你說,這裡就我一個人住。」

一個人?難道是自己人品大爆發,遇到了近乎絕跡的鑽石單身小富婆?

「真的?」金羽有些無法置信的盯著南宮紫音的臉,試圖從她臉上看出些什麼破綻來,但一無所獲,於是鬆了口氣道:「我還以為……」

「以為我被人包養是嗎?」

「不要隨便將你的猜測強加在別人的頭上……」被人猜到心裡的想法,就算金羽臉皮再厚也覺得很沒面子,只能硬著頭皮干挺。

「何必否認呢?反正已經不止一個人說過,我長著一張萬年情婦臉,會這麼想也是正常的,你承認就是了,不用那麼虛偽。」南宮紫音輕笑一聲,頗有些雲淡風清的意味。

「子曰:虛偽有時也是一種美德。」金羽得意的笑笑。

「你呀,真是破瓶子長了個好嘴……」南宮紫音噗哧一笑,用指尖勾住金羽的下巴將臉貼近,神祕的在他耳邊吐氣如蘭道:「你那個子是不是還曰過,撤退有時也是一種勝利?」

南宮紫音的另一隻手緩緩將太陽鏡摘下,露出了一雙似曾相識嫵媚至極的眼睛。

金羽雖然不認得南宮紫音的這副面孔,但卻認得她那雙勾魂奪魄的媚眼,如果一開始對方就摘下太陽鏡的話,就是打死他也不敢就這麼跟過來。金羽的冷汗當時就下來了,左手下意識的伸向了法拉利的車身。

「哎,你別……為了買這輛車我可是花光了所有的積蓄了,你就算可憐我,高抬貴手。」南宮紫音急忙向後退了幾步,攤開雙手表示自己沒有惡意,「別那麼緊張,我真的只是找你來喝茶聊天而已,要是想對你不利的話,剛見你的時候直接一腳油門踩到底的撞過去多省心啊,你說是不是?」

「你真邪惡,是不是剛才見我之前就有這個想法?見到我後才臨時改主意的?」金羽帶著懷疑的眼神盯著南宮紫音。

「別總用你的想法去衡量別人,我可沒你那麼多的心眼兒……」見金羽逐漸收起了敵意,南宮紫音放下心來,從挎包裡面掏出了鑰匙打開了別墅的房門,站在門口沖金羽笑道:「小弟弟,賞姐姐一個面子進來吧?」

金羽皺著眉頭看了看南宮紫音那嫵媚蕩漾的眼神,倒吸了一口冷氣,猶豫了片刻後還是進了別墅的大門。

「隨便坐,就當是自己家好了。」南宮紫音倒是一副不把金羽當外人的樣子,自己換上拖鞋直奔客廳的冰箱,「喝點什麼?果汁?可樂?啤酒?還是紅星二鍋頭?」

「哎?你家還有那東西?」

「呵呵,小時候喝慣了,一時改不過來。」南宮紫音乾脆一樣拿了一瓶擺在茶幾上任由金羽挑選,她自己打開一罐啤酒坐到了金羽對面的沙發上,一口氣喝了大半罐後將一雙白嫩的玉足搭在茶幾的邊緣,很沒形象的笑道:「你……該不會以為,我是那種只喝些半酸不甜的紅酒的女人吧?」

「沒,我只是覺得,以你的條件,怎麼著也得喝些茅台五糧液什麼的,六塊錢一瓶的二鍋頭出現在幾百萬的別墅裡面,怎麼想都有些奇怪……」金羽隨手開了一罐可樂,端到嘴邊想了想卻又放了下來。

「怎麼不喝?怕我下毒還是下春藥啊?你也太小心了吧?」南宮紫音對金羽的謹慎態度似乎很不滿,乾脆搶過金羽手中的可樂喝了幾口後推回去道:「現在你該放心了吧?人家絕對是對你沒有惡意的。」

金羽沒想到南宮紫音會搞這種以身試毒的手段,看著可樂罐上那個鮮亮的珠光唇印,一時不知道是該喝還是不該喝。

「你這麼用盡手段找我來,不會就是為了請我喝可樂這麼簡單吧?有什麼話還是直接說吧,你總這樣我心裡沒底……」金羽有些沉不住氣了,乾脆先攤了牌,「不過事先說清楚,我是絕對不會進你們那個什麼天罰的恐怖組織的,如果你是為你們組織當說客,你還是留些口水吧!我這個人雖然容易在美色面前意志不堅定,但做人還是很有原則的……」

「呵呵,你似乎很瞭解自己啊?不過你放心,我真的對你沒什麼企圖,也不是想要你加入我們組織的,雖然我們組織發展很需要你這樣有潛力的新人,但我們也明白強扭的瓜不甜這個道理,我把你帶到這裡純粹是我的個人行為,和天罰無關。」

南宮紫音將兩條腿交叉換了一個姿勢,慵懶的靠在沙發扶手上,眼神迷離的看著金羽,繼續道:「人家只是覺得你這個人很有趣,畢竟我們第七區能力者在這個世界上算是很稀少的人種了,認識一下做個朋友總比整天喊打喊殺要好吧?對了,你的能力能讓我再見識一下嗎?」

「客官請自重,小人我賣身不賣藝……」在還沒搞清對方是敵是友之前,自己能力的祕密可是唯一的保命本錢,金羽毫不猶豫的拒絕了南宮紫音的請求。

「你對我還是有防備,看來要讓你相信我我也得拿出一些誠意來才行了。」

南宮紫音說話間起身脫掉了外衣,上身只留下了一件白色的抹胸,光著腳踩在地板上面。

「你……你要做什麼?」金羽盯著對方胸前的兩個明顯小凸點,狠狠的嚥了嚥口水。

「當然是給你一個誠意。」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