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13章 黑磚帶來的狗屎運(2)

「奇怪,她到這裡來幹嘛?」金羽自言自語的四下看了看,似乎並沒有發現類似保鏢的存在,看樣子夏紫萱應該是一個人出來的。

既然沒有帶其他人,就說明夏紫萱應該不希望別人知道她的行蹤,金羽很自然的放棄了過去跟她打招呼的想法,正打算離開的時候,卻發現不遠處有幾個流里流氣的小青年向夏紫萱那邊走了過去。

夏紫萱也似乎發現了勢頭不對,剛想離開時卻被其中兩個先一步擋住了退路。

「小妹妹,最近哥兒幾個手頭有點緊,借幾個錢花花吧……」

夏紫萱的臉色雖然有些不自然,但依舊表現得很冷靜,直接掏出錢包抽出了一疊鈔票,看厚度應該不下於兩千塊,在對方的眼前晃了一下,沉聲道:「拿去吧,就當我請你們兄弟幾個喝茶了。」

對面沒想到夏紫萱這麼痛快,明顯全都愣了一下,其中一個手臂上有紋身的青年將錢拿在了手裡,用手指彈了幾下,笑道:「喲~!小妞兒還挺上道的,我喜歡,不過……你看我們這麼多人,這點錢實在不夠分啊!不如……」

紋身青年右手輕輕一晃,夏紫萱的錢包就到了他的手裡,奸笑道:「不如這些就都留下吧!」

夏紫萱似乎早就估計到了會出現這個結果,到也沒有太大反應,面無表情道:「無所謂,裡面的現金你們都拿走吧,把其他的給我留下就可以了。」

「沒問題,難得遇上小妞兒你這麼合作的,這個要求我替哥兒幾個答應了……」紋身青年頭也不抬的打開錢包,滿眼的貪婪之色。

金羽暗自搖了搖頭,現在打劫的是越來越不地道了,古時候那些喊著「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的這一行的祖師爺們就算劫財,但也至少會給苦主留下個回家的盤纏,哪能這麼一窩端啊?總這樣以後還劫誰去?這批小流氓也不知是哪個老大帶出來的,怎麼連一點從長遠出發的戰略性眼光都沒有……

感嘆歸感嘆,但在對方並沒有傷人的前提下,金羽是不打算管這件事情的,一方面是怕麻煩,另一方面也是想讓夏紫萱這個嬌氣的大小姐見識一下世道的險惡,免得她下次再這麼毫不顧忌的連個保鏢都不帶的跑就出來。

紋身青年將所有的現金全抽出來塞到自己口袋裡,接著翻了翻錢包的其他地方,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卻意外的發現了夏紫萱的身份証,無法置信的驚叫道:「不是吧?你……你是夏紫萱?那個唱歌的『完美天使』夏紫萱?哥兒幾個,快來看看我們碰到誰了,這下可該著我們發達了……」

夏紫萱也沒預料到會這樣意外被人識破身份,頓時心中一驚,剛想轉身逃走就被後面幾個青年攔住了去路,她警惕的向後退了幾步,問道:「你們要做什麼?」

「你放心,夏紫萱小姐,我們是不會傷害你的,不管怎麼說,我們哥幾個也一直是你的鐵桿歌迷。」紋身青年臉上露出了淫邪的笑容,猛然摘下夏紫萱的太陽鏡,對方花容失色的慌亂神情讓他忍不住伸手輕輕拍了拍夏紫萱嬌嫩的臉蛋,得意道:「難得遇到我們的大歌星,怎麼也得去我們那裡坐坐……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會讓人來接你回去的,不過得索要一些招待費了……」

紋身青年將太陽鏡重新給夏紫萱帶好後使了一個眼色,立刻有人掏出一把彈簧刀頂在了夏紫萱的後腰上,一群人將夏紫萱圍在中間,推推搡搡的從一條小路離開了。

金羽很明顯的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就在他打算跟上這夥人的時候,不遠處的樹後卻走出了一個相貌極其普通的男人,從懷裡掏出一部數碼相機向夏紫萱離去的方向拍了幾張後騎上一輛摩托車離開了。

難道又是傳說中的狗仔隊?貌似他們都有跟蹤的習慣……

金羽眼看夏紫萱已經快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也來不及多想,盡可能小心的遠遠跟了上去。

大概是覺得自己做得很隱蔽,這伙青年倒是並沒有注意到身後還有人在跟蹤他們,就這樣將夏紫萱帶到了一處很隱蔽的汽車修理廠的廢品倉庫裡面。根據他們有大門鑰匙和對周圍環境異常熟悉這兩點來看,顯然這裡是他們的一處祕密據點。

金羽稍微等了一會兒,見那夥人進去後派了兩個人出來守在了倉庫門口,就知道他們不會再換地方了,剛想跑出去找個公用電話報警,卻隱約的聽到倉庫裡面傳來一聲尖叫。

是夏紫萱的叫聲!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

救人如救火,本來那群人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天知道報警這段時間裡面夏紫萱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警察就是再快也得十五分鐘才能趕到這裡,等他們來了估計黃花菜都涼了。

金羽還是第一次感到沒有手機的不方便性,看來等有時間得去給自己配一部手機了。

形勢所迫,金羽只能打消了報警求援的念頭,先潛入進去看看情況在說。

倉庫的正門是不能進了,金羽只能在一些廢舊汽車零件的遮掩下小心的繞過門口的兩看守來到倉庫的後面。金羽先趴在門縫上看看裡面的情況,卻發現視線似乎被什麼東西遮擋住了,只好發動異能直接穿過面前這扇不大的小鐵門進入了倉庫裡面。

「哎?你是誰?怎麼會在這兒的?」

身旁有人突然大喊一聲,金羽嚇得連魂都快飛出去了,剛才趴門縫的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門旁邊居然還有一個人,看對方提著褲帶的姿勢,顯然剛才是在牆角方便的,這才沒注意到金羽穿門而入的整個過程。

金羽下意識的企圖從身邊抓些什麼金屬防身,卻發現身邊的東西居然都是用帆布蓋起來的,他根本無法做到在不直接接觸金屬本身的情況下運用異能,而對方這時卻已經提上褲子衝了過來。

金羽見後門被對方擋住,立刻手忙腳亂的向身後逃竄,卻遇到了聞訊而來的其他人。雖然做為第七區能力者的金羽本身的身體素質要比普通人強上許多,再加上下時候金鐘明也為了讓他防身特地教過他一些簡單的格鬥擒拿技巧,但畢竟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是四五個經常打架的小流氓,在勉強打翻其中兩個後,金羽的後腦被人從後面拍了一塊黑磚,頓時滿頭是血的倒了下去。

「喂,皮蛋,看不出你小子下手可夠黑的,你不會把人給打死了吧?」一個瘦高的青年捂著肚子從地上勉強爬起來,剛才金羽那一腳看樣子可著實不輕。

「居然還有呼吸,這小子命還真大,抬過去問問天哥怎麼處理他吧……」

……

無盡的黑暗中,七座閃著紫色微光的金屬巨塔靜靜的漂浮著,另一個金羽站在巨塔圍成的中心地帶,面無表情的看著還有些迷糊的金羽。

「呦!我又來了!」金羽很不好意思的撓頭跟另一個自己打著招呼。

另一個金羽無奈的按著額頭,頭上似乎有青筋抖來抖去。

「我還以為再次和你見面怎麼也得等個半年一年的,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快又來了,讓我說你什麼好……」

「嘿嘿,不小心被人拍了黑磚,你能讓我趕快出去嗎?」金羽沒心沒肺的傻笑著。

「你當這裡是什麼地方?這裡是意識之海,是人最深層意識匯聚的地方,一個連催眠朮都無法觸碰的絕對禁區,你以為是你家後花園啊?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另一個金羽有點被金羽氣得抓狂,抓著金羽的脖子不斷搖晃著,不過因為都是意識體,倒不會有窒息的危險,只是被晃得看東西有些重影而已。

「何必那麼大火氣呢?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幹嘛那麼衝動……」

「你要我怎麼冷靜?上次你進來是因為面具男把你打暈,但他對你並沒有殺意;這次你就敢保証那些小流氓不會對你殺人滅口?畢竟你發現了他們綁架夏紫萱的事情……」另一個金羽見搖晃也沒什麼效果,索性放棄了,坐下來看著金羽鬱悶道:「你要是死了,我也活不了,可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了,但願對方能留你一條小命……」

金羽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得繼續一臉白癡的裝傻。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3: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