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31章 機箱砸開的封印(3)


忽然一簇火苗從女孩的手中亮起,金羽瞬間看到了一張豔麗絕倫的面孔,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女孩居然是云憶琳。

真的是意外嗎?她……她不會是故意謀殺吧?這未免也太巧了……

打火機的火焰在短暫的幾秒後熄滅了,云憶琳的手中多了三顆點燃的香煙,她將香煙逐一插在了蛋糕上,接著閉起眼睛雙手合十向金羽拜了幾拜。

汗……這個場景似乎很熟悉呢……

“這位大哥,我可以向關二爺發誓,我真不是有意的,我還年輕,人生的路還很長,還不想這麼快就坐牢,所以只有委屈你一下了……這里距離九鳳山公墓很近,人煙雖然少了點,但據說好像風水還挺好的,你安心吧,以後我會時常叫人來燒些紙錢給你的……”

哎?這話怎麼越說越耳熟了……

云憶琳再次拜了幾拜,回身拿過了一個小鐵锨走到金羽身旁不遠處的一棵樹下開始鏟土。

金羽頓時汗如雨下,這個云憶琳不是想把他給活埋了吧?

難怪,裝在後備箱里面的搬運方式、毫無人跡的荒山野嶺……種種跡象都表明她是想毀尸滅跡啊……

金羽當然不會就這麼等著被她埋,深深的呼吸了幾口微涼的空氣後,小心翼翼的站起來,向云憶琳無聲無息的走了過去。云憶琳倒是挖得很用心,一點也沒察覺到金羽已經站在她身後,金羽雙臂抱在一起,也不出聲提示,挑著嘴角饒有興趣的看著她的背影。

作為丹西大學名花榜上排行第三的人物,云憶琳即便是背影也是很相當出眾的。黑色的長發在腦後束起馬尾,一直垂到腰間。一件黑色的外套掛在身旁的樹上,紅色的抹胸將白皙的後背與明顯由兩條弧線組成的小蠻腰露在外面,黑色的緊身短裙將俏挺的臀部緊緊的包裹著,隨著鏟土的動作不住的左右扭擺,十分誘人。

最為讓人驚歎的便是她露在短裙外的兩條腿,除了冰藍和雨琪兩個非人類般的存在外,金羽還從來沒見過有那個女孩有如此完美的腿,她的雙腿筆直且修長,如白玉般光滑的膚色這昏暗的樹林中甚至隱約發散著幽幽的柔光,甚至連號稱“完美天使”的夏紫萱和云憶琳比起來估計都要略遜一籌。

如果不是親眼見到,金羽無論如何也無法想象這樣一個漂亮女孩居然會想埋了他。

“哎……”

其實金羽很想告訴她一聲,那個坑已經不用挖了,但看到正挖得熱火朝天的她,金羽又忽然猶豫了。

正如她剛才所說,現在夜深人靜的,又這麼黑,他這個剛才還在地上的人要是忽然開口,非把她嚇瘋了不可,可這個招呼早晚還是得打的……

金羽還沒有想到一個合適的打招呼方式,她的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挖好了,抹了一把汗猛然轉身,正好和金羽臉對臉撞了個正著。

“……”

“……”

雙方的沉默……

為了表示友善,金羽咧嘴笑了笑,但他卻忽略了自己此刻的形象,到處是血的面孔上露出了一排白森森的牙齒,幽暗的月光下整個人如山鬼般猙獰。

云憶琳連聲音都沒發出一點,身體軟綿綿的癱軟下去,昏得倒是直接。

雖然將自己差點砸死,又打算毀尸滅跡,但金羽也沒打算跟一個女孩子一般計較,既然自己也把她嚇得丟了半條命,就算兩相扯平了。

金羽扛起人事不省的云憶琳往車的後座上一丟,開著車沿著原路下山了。

……

“金羽,你……你打算相親去嗎?”

周六在約定的集合地點,南宮紫音哭笑不得的看著身穿一身不怎麼合體西裝的金羽,她還是第一次發現金羽居然很有搞笑細胞,大概是看休閑裝的金羽看習慣了,這一正式起來反而有些不適應了。

“參加舞會不都是要這麼穿嗎?我還特地跟別人借的西裝……”金羽心虛道。

“我們是保鏢,不是嘉賓,基本是不進會場的,工作制服已經訂制好了,沒有必要自己准備。”

主辦方的車到了,金羽在上車前從懷里掏出了那張金屬面具戴在了臉上,接觸皮膚的瞬間整個面具立即鮮活起來,隱隱有銀色的波紋在表面流轉。


“掩飾身份?有你不想見到的人?”洛天智淡淡的看了金羽的面具幾眼,似乎有些感興趣。

“恩,而且不止一個,我不想惹麻煩。”

南宮紫音從來不用武器,隨身只有一個化妝包;而洛天智倒是托傭兵工會置辦了一對銀色的手槍,平時都是放在兩側肋下的槍套里,也算沒什麼行李;反倒是金羽隨身背了一個足有一人高的類似古琴盒的長條鐵盒,里面也不知裝的什麼,看上去說不出的古怪。

“先生,我幫你拿行李吧。”

司機走過來伸手來提金羽的鐵盒,他看金羽似乎背得很輕松,但一拽之下卻大吃一驚,以他的力氣根本連動都沒辦法讓鐵盒動一下,憑感覺這個鐵盒足有二百公斤以上,看金羽的目光也瞬間變成了敬畏。

“盒子里面裝的是你的武器?我記得你一向不用武器的……”坐在車上,南宮紫音撞了他一下好奇的問道。

“大概是因為我這次不想拆船吧。”

作為自己能力的秘密,金羽並不想進一步解釋,好在南宮紫音也不是一個喜歡刨根問底的人,只是洛天智憑空多看了金羽幾眼。

接送他們的專車一直開到了丹西市的一處港口,一艘巨大的白色游輪正停靠在港內,許多身穿白色制服的船員在附近忙碌著清點貨物,港口的通道上已經能看到不少自帶著保鏢的富豪陸續的到場登船。

作為被雇傭的保鏢,金羽等人是從員工專用通道登船的,在相關人員的接引下來到了為傭兵工會人員專門准備的休息室內,十幾名此次任務的傭兵成員都已經到場,見最後三人到齊後全都站了起來,互相用工會內特有的手勢確認了身份。

“相信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執行這樣的保護任務了,但因為這次有兩個新人的關系,我想我們這些資深者有必要向新人說明一下任務要點……我以所有人中最高級別三級傭兵的身份來為兩個小菜鳥講解,我想不會有人介意吧?”

說話之人正是金羽第一次去傭兵工會見到的那個妖異的美女狙擊手“蛇眼”沐白,雖然此刻她一身休閑的打扮跟其他全副武裝的傭兵比起來更像是來度假的,但從其他傭兵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這個沐白在這群人里面相當有公信力。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外圍守衛,主要是為了防止有意外敵人侵入所造成的破壞,至于內部會場的安全和秩序,這些並不是我們需要考慮的范圍……上船人員都是經過重重排查的,基本杜絕了混入危險份子的可能,唯一的危險來自公海海域,這也是主辦方在聘請了保鏢公司後還要聘用我們的原因。”

“來自公海的危險,我可以理解為你指的是那些流浪海盜嗎?”一直沉默不語的洛天智忽然問了一個很尖銳的問題。

“是的,不過這次航行的路線是保密的,所以我們在茫茫大海上遇到海盜的幾率並不高,並且這片海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海盜集團,以那種百人以下的實力並不能對我們構成什麼威脅。”沐白眯起了那妖異的暗金色瞳孔,似乎對這次任務很有自信。

洛天智沒有再說什麼,單手托著眼鏡腳低頭沉思,金羽知道他一定想到了什麼,用胳膊撞了他一下,小聲問道:“有什麼值得懷疑的地方嗎?”

“目前還沒有異常,如果非要雞蛋里面挑骨頭的話,那就是這次出席慈善舞會的富豪們未免顯得有些太過積極了,有種爭先恐後的感覺。不過也可能是主辦方在上流社會中有相當大的面子……總的來說,我掌握的資料還是太少,無法分析出什麼,也或許根本就沒什麼異常。”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4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