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77章 鮮血染紅的聖誕節(下)


直江葉見慣了這種場面,相當冷靜的分析道:“從目前得到的信息上看來,這五個人應該受過一定的軍事訓練,而且可以熟練的使用槍械,不排除是退役軍人的可能……他們明顯是為了趙曉飛而來,應該是有人雇傭他們殺人滅口。”

趙曉飛一聽立刻慌了神,拉著金羽胳膊搖晃道:“金羽哥哥,那我們該怎麼辦?他們都有槍啊……”

怎麼辦?我才是最該問這句話的人吧?你們可都是第七區能力者,現在就我一個是普通人……

直江葉一把將趙曉飛提起摔到床上,寒光凜冽的刀刃壓在他的喉嚨上,冷漠道:“安靜,再廢話,斬!”

趙曉飛緊咬著嘴唇含著眼淚一聲也不敢出了,金羽思索了片刻,鄭重道:“事情發展成這樣都是我的錯……按現在的情況看來,逃走是不現實的,就算趙曉飛行動方便,我們也不可能逃出五個人的追殺。而且一旦選擇了逃,我們所處的勢就顯得被動了……”

直江葉顯然也同意金羽的判斷,反問道:“哥哥你的意思是?”

“殺!”金羽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眼中瞬間閃過一絲寒光,“五個人……一個不留!”

床腳的趙曉飛身體一顫,無法置信的看著金羽,直江葉果斷的點了一下頭,轉身退出了房間。鎖發出輕微開啟的響動,房門無聲無息的打開了,五個黑衣人逐一的閃進了一樓的客廳,各自占據有利地形後相互點了一下頭。為首的黑衣人觀察四周後迅速打了個手勢,一人留守,另外四人快速分成兩組,各自掩護著同伙在兩個樓層搜索了一遍。

五人最終又在客廳碰頭。負責搜索的兩組一同向留守之人搖了搖頭,留守地黑衣人頓時眉頭緊鎖起來。

“沒有人?難道是他們提前得到風聲跑了?”

其中一人搖頭道:“不可能,監視人員並沒有看到那三人出門,而且在晚上最後一次報告中還提到過在窗簾前看到過三人的影子。門也是從里面鎖的。他們應該沒有離開房間。或許是我們還有什麼地方沒有搜到?”

“不可能,房間內的擺設很簡單,從格局看也不可能有暗門之類……”

五人一同沉默,原本應該十拿九穩地目標居然神秘失蹤,不由得讓他們感到無比蹊蹺。^

嘎……嘎……嘎……

一個輕微卻又無比清晰地腳步聲在他們地頭頂響起,似乎有什麼人在踩著腐朽的木地板從樓上緩慢的向他們這個方向走來。

一名較矮的黑衣人下意識的打了個激靈,聲音微顫道:“大哥。不對啊,剛才明明沒有人,而且二樓也沒有木地板啊……而且我以前可是聽說這個房子鬧鬼,難不成是我們見……”

“閉嘴!別在這里擾亂人心,咱們五個人難道害怕什麼鬼?”為首的黑衣人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五人一起舉槍指向了樓梯口。

一道狹長地人影應在樓梯口對面的牆壁上,五人下意識的握緊的手中的槍。

不知是否是人影感到了危險,居然停在了那里,影子慢慢膨脹,突然從背後伸出了無數干枯消瘦地手,這些手的黑影瞬間沿著樓梯快速向下延伸,直奔客廳內的五名黑衣人。

“大……大哥。這……這不對啊!”較矮那名黑衣人突然大叫起來。

“閉嘴!見鬼。這到底是什麼?”為首的黑衣人也被著詭異的場面驚得臉色慘白,額角不自覺的溢出了冷汗。眼看黑影接近了腳下,他到底還是沉不住氣了,高聲叫道:“開槍,給我把他打回去!”

其他四人得到命令,立刻像子彈不要錢一樣拼命的射擊著地上地黑影,黑影居然像有生命般地發出吱吱的慘叫聲,如枯萎地樹藤般迅速退了回去,轉眼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連樓梯口原本的人影都不見了。

“哼!裝神弄鬼……”見黑影消失,為首的黑衣人總算松了一口氣,盡管這間屋子處處透著詭異,但上面的命令他又不能違背,只好硬著頭皮堅持下去,于是打了個手勢道:“你們四個,再重新搜查一下這棟房子,如果再找不到人,就一把火燒了它,我就不信不能把他們逼出來。”


讓他感到奇怪的是,他的命令下了許久,卻沒有見任何人有動作,為首的黑衣人不禁奇怪的向後看去,卻看到身後的四人如同被人施展了定身咒一般僵硬在那里,連眼睛都不見眨一下,透著說不出的詭異

“你們……”

就在這時,四人的脖子上慢慢顯現出一道紅線,突然一片猩紅的鮮血噴出,四顆死不瞑目的人頭滾落在地面上,四具無頭尸體瞬間倒在為首黑衣人的面前。

“啊啊----!”

為首的黑衣人並不是沒有見過死人,可即便是他心理素質再好,也承受不了這種連敵人都沒見到就有四個同伙死在自己面前的詭異事件,從獵人一下變為獵物的角色轉變讓他心膽俱裂,再也沒有留下來繼續任務的勇氣,轉身奪門而逃。

一道寒光閃過,黑衣人的膝蓋頃刻噴出兩道血箭,整個身軀栽倒在地面上,手中的槍也甩出了好遠。

不知何時,一個面色冰冷的小女孩手持雙刀立在他的面前,一腳將其踹到牆角,兩刀挑斷了他的手筋。

好恐怖的實力,好狠辣的手法……黑衣人知道自己在劫難逃,早已提不起反抗的勇氣,雙眼毫無生機的望向天棚,只希望對方可以給他一個痛快。

“葉子……怎麼留了一個?”金羽背著趙曉飛從樓上走下來,見到牆角的黑衣人後皺了皺眉頭。

直江葉將倭刀插回刀鞘,說道:“哥哥,我覺得有必要留個活口。現在的形式是敵暗我明,我們太被動了。”

是指不知道這次是來自何方的襲擊嗎?的確,既然自己這邊已經暴露了,如果不搞清這一點。無論自己逃到哪里。都要時刻提防再一次地襲擊。只有了解了對方的真正身份。才可以有針對性的做出布置,化被動為主動。

看來在面對危險的時候,自己還是不如經過專門訓練地直江葉啊……

搞不清發生了什麼地趙曉飛聽聽屋里沒別地動靜,隨手招出了自己的具象化傀儡,僅僅愣了片刻後頓時臉色蒼白,跪在地上不斷的嘔吐,顯然是看到了客廳中的血腥場面。

黑衣人清楚的看到了趙曉飛招出具象化傀儡的一幕。臉色慘淡道:“原來……你們不是普通人,如果我早知道這些的話,也就不會來了……是我害了我這些兄弟啊……”

“借用電影中地一句話,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你既然來殺人。就要做好被殺的准備,不是每個人都是待宰的羔羊的……”金羽走到黑衣人身前蹲下來仔細地將他的身體搜了一遍,一方面是確認有沒有類似炸彈之類的危險品,另一方面是看看有沒有可以證明他們身份的物品,但很遺憾的是,這個人很專業,身上沒有帶任何多余的東西。

金羽緩緩的起身。用紙巾擦掉了手上粘地血。向黑衣人笑笑:“很抱歉,為了我們地安全。你是必須要死的……不過你面前還是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和你同伴這樣,毫無痛苦地死去;另一種嘛……雖然我還沒想好,但我想這長夜漫漫,應該有足夠的時間慢慢試驗很多種死法,你說呢?”

黑衣人並沒有露出任何驚恐的神色,反而釋然一笑,淡淡道:“我已經猜到會是這樣……你是想問我是誰派我們來殺你們的吧?沒問題,我告訴你,花錢雇我們殺你們的就是韓家的二少爺----韓天麟!而且我還知道,你身後那孩子的姐姐也是他雇人綁走的。”

聽到這個熟悉的名字,金羽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怎麼又是他?上次因為綁架夏紫萱被自己爆了菊花,居然還沒吸取教訓嗎?

“你……說的都是真的?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不是挖坑讓我們往里跳?”金羽還是有些無法相信這個黑衣人會這麼配合。

黑衣人慘然一笑,搖搖頭道:“我該說的都說了,沒有理由再給你證明我說的真假……是真是假你只要多留意就會知道了,我只希望你能給我個痛快,讓我跟我的兄弟一起上路,也好有個伴……”


直江葉盯著黑衣人看了一會兒,對金羽肯定道:“這個人說的應該是真的,而且他不是職業殺手,也不可能有為客戶保密的原則束縛他……或許,他是想借我們的手報複沒有給他真實信息的雇主。”

金羽皺了皺眉頭,如果要真如這個黑衣人所言,那這件事情就麻煩大了。

韓天麟這個人金羽可是曾經仔細調查過的,做事手法陰狠毒辣,只要出手就絕對不會給對方任何翻身的機會。既然他能派人來暗殺自己三人,就證明他已經調查了自己的資料,搞不好連自己家人的資料都一並查出來了,如果他得知這次暗殺失敗,以他的性格絕對會不遺余力的動用各種手段對自己進行迫害和追殺,沒有任何妥協的余地。

絕對不能讓他動自己的家人!唯今之計只有先下手為強!看來……自己似乎已經被逼走上了一條沒有選擇的不歸路。

人無傷虎心,虎有傷人意。平心而論,金羽自認為自己的思想境界沒那麼高尚,特別是在得知自己失去了第七區能力之後,只想做一個快樂的小市民,平平淡淡的過著現在幸福的小日子。但因為趙曉飛的出現,卻不得不被迫和極具勢力的韓天麟造成了不死不休的局面,這有違他的初衷,但卻無法回避。

如果金羽有洛天智那樣的智慧,或許他可以在發現趙曉飛的那時起就可以推斷出會有今天的局面,可即便他當時就能推斷到這一步,他卻真的能任由趙曉飛在陰冷的地窖中化為一具枯骨嗎?答案是否定的,金羽雖然也承認自己自私,但卻絕對不是一個冷血的人。

事情既然走到這一步,面對金羽的可能是一條絕路,唯一的突破口就是韓天麟,只有讓韓天麟這個人渣徹底消失,才能一勞永逸的解決掉他對自己和家人的威脅。

這是一個瘋狂的計劃,韓天麟不是傻子,曾經被第七區能力者襲擊過一次的他不可能不在之後加強身邊的守備力量。直江葉雖然精于暗殺,但她的幻像能力是直接作用于范圍內的目標的,對于監視器沒有任何效果,想潛入守衛森嚴的韓家府邸雖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巨大的危險性也足以讓金羽第一時間否決掉這個計劃。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