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23章 名花榜和風雲榜(2)

「同學,你想擁有和阿諾大叔一樣健壯的體魄嗎?你想在游泳池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嗎?你想在下個夏季的時候讓你心儀的女孩眼前一亮嗎?你想成為男人中的男人嗎?請參加我們健美社!讓我們一起錘煉堅實的肉體,向著夕陽揮灑我們青春的汗水……」

丹西大學校體育館的一角,金羽正一邊強忍著劇烈的胃腸反應,一邊拿著擴音器不斷重複著龐然和於奇「嘔心瀝血」一個晚上寫出的廣告詞;於奇也沒閑著,在一旁不住的向過往的學生發著印製好的宣傳單;身穿極為精簡健美褲的龐然在身後用兩張桌子拼起的檯子上做著一個又一個的健美造型,塗著橄欖油的古銅色肌膚在天頂漏下的陽光下呈現著充滿了男性荷爾蒙的筋肉美,惹得路過的女生陣陣的尖叫。

不過直到目前為止,負責接受報名的金羽手中的報名表還是一片空白,極為慘淡。

「喂,鐵牛,你別表演得那麼賣力了,社團招人才剛開始,時間還長著呢……來喝口水。」於奇扔給龐然一瓶礦泉水,自己也搬了個凳子坐了下來,不斷甩著發傳單發得酸疼的手腕。

「金羽,有人報名嗎?」龐然瞪著牛眼大聲問道。

金羽舉起空空如也的報名表,有氣無力的搖搖頭。

「咋會這樣呢?俺剛才居高臨下,看旁邊的社團可是人山人海的報名,難道俺的人品就那麼差?」龐然蹲在桌子上大眼瞪小眼的看著金羽。

「旁邊?」

金羽剛才光顧著低頭念那篇貌似很熱血的廣告詞,根本就沒注意自己身邊的鄰居社團,果然如龐然所說,身旁的社團報名處前擠的是人山人海,和自己這邊稀稀拉拉的幾個觀眾比起來,對比實在是鮮明。

於奇倒是先一步跑過去要了一份宣傳單,回來報告道:「旁邊的是學校的舞蹈社,也難怪那邊會有那麼多人,展示區裡有好多穿著清涼的辣妹在跳舞哦,我還看到了洛天智那個身材爆好的女朋友也在裡面……對方用美人計啊,我們這邊貌似弱了點,要不讓鐵牛再跳一段脫衣舞吧?」

龐然自從上次迎新晚會的綵排意外的全裸出鏡後,就背地裡得了一個「脫衣舞男」的稱號,現在幾乎成了全校皆知的名人。

「去去,別出餿主意,就算龐然真的敢跳,我敢保証學校馬上就得把健美社以掃黃打非的名義給取締了。」金羽沒好氣的白了於奇一眼。

「龐然也是的,搞什麼不好,非得搞什麼健美社,這也太冷門了,幾乎是純男人的運動……現在都講究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你看看這些參加社團的白眼狼,有幾個是奔著社團本身去的,還不是奔著社團裡的美女去的?健美社別說美女了,連個母蒼蠅都未必能找出來,要我們怎麼吸引社員啊?」

於奇說的話雖然惡毒了點,倒也不無道理,龐然是個實在人,也不會玩什麼心眼,自然也不懂得這些和社團本身無關的東西,想將一個社團有聲有色的創辦起來對龐然來說,的確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早知道這樣就把金鈴拉過來充充場面了……」金羽用手指敲著腦袋,忽然盯著於奇的臉看了半天,極為曖昧的笑容看得於奇心裡一陣發毛。

「你……你又想幹什麼?怎麼一說到這些你就第一個想到我?」於奇這陣子被金羽利用了也不止一次了,都快形成條件反射了,剛想跑就被金羽提著領子拽了回來,凝了個鐵環把他和椅子銬在了一起。

「不過就是犧牲點色相,你一個大老爺們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呢?你平時可是沒少吃龐然帶的零食,吃大戶總得有吃大戶的覺悟吧?」金羽笑得就像誘惑小紅帽的狼外婆。

「我……我心理不平衡,你幹嘛不叫金鈴?」於奇底氣明顯不足的反駁著。

「誰說我不叫了?」金羽跟龐然借過了手機,給金鈴撥了過去,說明情況後掛了機,笑瞇瞇的解開了於奇的禁制,說道:「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希望能在半個小時內看到雨琪出現在我的面前,對了,別忘了換上我媽給你買的那套泳衣。」

「哎?怎麼還要穿泳衣?你剛才都沒讓金鈴穿……」

「你這話可以跟金鈴說去……」

金羽一句話就把於奇堵了回去,借他兩個膽子他也不敢跟金鈴講什麼心理平衡,灰溜溜的跑回去做準備了。

於奇沒回來前,金羽也不指望著有什麼人能來報名,跟龐然說了一聲,自己就在體育館裡面溜躂開了。

儘管此前已經聽系輔導員翟思敏說過學校裡的社團很多,但大概的轉了一圈後金羽還是被嚇了一跳,光是像成員上百的大社團就有幾十個,幾十人甚至十幾人的小社團更是不計其數。種類更是五花八門,像什麼文學社、音樂社之類的社團都不稀奇,金羽居然還看到了休閑社、時尚社這類不知具體是做什麼的社團,更誇張的是居然還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找到了一個靈異事件研究社的牌子……沒被當成宣傳封建迷信給取締還真是難得。

當然,最吸引男生的還是諸如籃球社、足球社、跆拳道社、拳擊社之類的體育競技累社團,這類社團也是所有社團中規模最大的,動輒幾百人,甚至還有專屬的粉絲團和拉拉隊。而最吸引女生的一般都是一些藝朮類社團,音樂社、舞蹈社、繪畫社等等,雖然人數上算不得什麼太大的社團,但這類社團卻有著底數巨大的護花使者團體,影響力依舊不可小窺。

而最不招人待見的大概就是諸如電腦社、社會歷史研究社、手工發明社、生物科學社等帶有明顯學朮色彩的社團了,這些社團完全都是由一些瘋子和書獃子組成的,社團氣氛極為沉悶,不是極為愛好此類的人根本就沒法融入那種只有專業朮語的壓抑環境裡面,所以也是所有社團裡面報名人數最少的。

但讓金羽很意外的是,他居然在電腦社的地方看到了極少參加什麼活動的洛天智,不過此刻洛天智正在一台電腦前敲著大量根本就看不懂的字符,許多帶著眼鏡的社團成員正極為崇拜的圍坐在他的周圍,不時的指點詢問著,倒是根本沒注意到金羽的存在。

「喂,金羽哥,你也來了?」金羽的肩膀被人從後面拍了一下,回頭看到景甜正笑瞇瞇的看著自己,遞過一張宣傳單說道:「要參加我們新聞社嗎?雖然我們新聞社不大,但歷年來採訪的新聞很多都被市裡的電視和報紙採用了呢!現在華夏中央電視台在中東戰場上那個很有名的戰地記者就是我們新聞社的前輩……」

「原來你在新聞社啊,也難怪,這也算還了你一個心願了。」景甜想當記者這件事金羽是知道的,所以景甜在這裡出現倒是並不奇怪,「我就是隨便轉轉,入不入什麼社團也沒想好,不用管我,你忙你的吧……」

景甜現在跟金羽算是混熟了,也沒有了剛見面時的那種羞澀感,也不管金羽同意不同意,連拉帶拽的把他推到了報名處,央求道:「金羽哥,反正你也沒什麼想報名的社團,就算來我們這邊充個數也是好的,學校是按照人數給我們新聞社撥預算的,拜託了!我保証你來我們新聞社絕對不吃虧,咱們新聞社的社長可是咱們學校名花榜上的美女哦,而且還沒有男朋友呢!有我給你幫忙,你絕對有機會……」

「你這台詞還不是一般的熟啊,恐怕不光是對我才這麼說吧?」金羽笑著打趣道,景甜的臉難得的又紅了一下,看來是被說中了。

不過金羽倒真沒什麼想參加的社團,與其胡亂選一個社團,倒不如選一個有熟人在的。當然他是打死也不會去龐然的健美社的,整天和一群肌肉男混在一起,他還不得瘋了。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