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76章 出現在平安夜的香菇(上)


來人毫無疑問正是南宮紫音,即便是早已對南宮紫音的妖媚產生了免疫力的金羽,也不禁被此刻面前的南宮紫音狠狠的震撼了一把。重新染回黑色的長發被拉直柔順的垂及腰間,嬌媚的面容很精心的化了一個略顯濃重的彩妝,一身火紅的緊身毛領皮衣完美的勾畫了她火爆的曲線,黑色低胸羊絨衫的領口處兩團飽滿的肉球擠出了一道深不可測的溝壑,一條柱形的水晶吊墜被夾在中間隨著胸口的起伏上下抖動,引人無限遐想。

而且今天她居然很難得的沒有開那輛拉風的紅色法拉利,不過……她本人似乎比那輛法拉利更加拉風。

見金羽失神的一直沒有說話,南宮紫音略顯得意的伸出手指搓了一下他的額頭,嬌笑道:“呵呵,你還真是個容易的小色狼啊,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實話,剛才想什麼H的事情呢?看你眼睛都直了……”

金羽下意識的抹了一下嘴角,喃喃道:“真的假的啊?”

“當然是真的,不信你自己照照鏡子,你剛才的表情好搞笑……”

“不……我是問你的胸。”金羽抬起頭笑吟吟的看著南宮紫音,“其實自打我見到你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在思考這個深奧的問題。”

“要死了你!”南宮紫音很難得的臉略微紅了一下,隨手賞給金羽一個爆栗,忽然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隨即恢複了常態頗為不屑的故意挺了挺胸,原本就幾乎快爆出來的雙峰差點撞到了金羽的鼻子尖上。帶著挑逗地眼神調笑道:“當然是真地。百分百原生態純天然……要不要摸摸看?”

“真的嗎?那我可就不客氣了……”金羽一臉壞笑著搓了搓手,慢慢伸出了邪惡的爪子。

二十公分……十公分……五公分……兩公分……

金羽的指尖幾乎已經能感覺到南宮紫音那起伏不定的胸口散發出的溫暖體溫,卻不見南宮紫音有任何躲閃的跡象,下意識的偷眼看了看她,卻發現她正用一種挑釁的眼神盯著自己,嘴角掛著一絲詭異的笑容。

不對……絕對有陰謀!這位大姐可是一個從來都不會吃虧地主兒,自己差點色迷心竅了,她的便宜是那麼好占地嗎?

金羽的手如篩糠般地抖了半天,冷汗唰唰直流,經過一番不下于世界大戰的激烈心理斗爭後。灰溜溜的縮回了手。

“這麼難得的機會都放棄了?應該說你意志堅定呢?還是有色心沒色膽呢?”南宮紫音依舊掛著那詭異的笑容盯著金羽,眼中瞬間閃過地得意之色明確的宣告了她才是這場戰斗的勝利者。

“我……我只是珍惜生命而已。”

金羽現在越發相信某些人天生就是克制某些人的。在南宮紫音面前的他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法保持常態,這位大姐身上總是有一種無形的壓迫感在時刻壓制著他。讓他還沒開始就已經有挫敗的感覺了。

但不管怎麼說,南宮紫音除了對利益看得比較重外,人品還是很不錯地,金羽這陣子也沒少有事要她幫忙,怎麼說也要表示一下。于是隨手拿出一個蘋果遞個過去。

“給……平安夜快樂。”對金鈴還沒什麼,對南宮紫音,這種簡裝版地蘋果金羽還真有點拿不出手。

南宮紫音似乎有些意外,愣了一下才接過蘋果,看樣子倒是沒有介意包裝的簡陋,收好後指了指金羽另一只手上地玫瑰,微笑道:“比起蘋果。我更希望你送我的是那個……”

金羽的眉頭一陣狂跳。不屑道:“南宮大姐,你拿我當禮拜天過嗎?以你的號召力。想要多少玫瑰還不是一句話的事?何必總刺激我這麼一個只能收到情誼巧克力的純情少年的脆弱心靈呢……”

“純情……?”南宮紫音似笑非笑的伸出手來摸著金羽的頭,輕輕拍了拍道:“純情的少年啊,既然你也承認你的純情,那你就保持著你那顆晶瑩剔透的處男之心,毫無雜念的送人家一枝玫瑰又能如何呢?”

“咱能不能不提處男這兩個字……很恥辱的。”金羽徹底敗給南宮紫音這個妖精了,全身一陣無力感,舉起左手晃了晃,虛弱道:“想要都拿去吧,反正我也沒用。”



“人家才沒那麼貪心,一枝就夠了。”南宮紫音快速的用兩根手指抽出一枝玫瑰,向學校方向跑了幾步,忽然回身甩了一個飛吻,眨眨眼睛嬌笑道:“我有急事,先走了……巧克力改天補給你。”

金羽無語的看了看手中碩果僅存的一枝玫瑰,難道自己買這三枝玫瑰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算准了會遇到身邊自己熟悉的女孩嗎?難不成老天看自己孤單的過平安夜覺得可憐,暗中指引自己的追求目標?

想多了,想多了……怎麼可能……

金鈴是跟著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盡管現在知道無任何血緣關系,但如果自己對自己的妹妹下手,未免也太禽獸了;而南宮紫音這位強勢的大姐,雖然各方面條件都是頂級的,但她根本就是自己的克星啊,想要追求她,恐怕要先寫遺書才能進行了。

巧合……一定是巧合……不過……這也未免太巧合了。

金羽不解的撓撓頭,忽然釋然一笑,想這麼多干嘛?不過是給自己平添煩惱……不過,金羽有些好奇也有些期待,這最後一枝玫瑰會被誰拿走呢?掐指一算,自己在學校里面熟悉的女生也目前也只剩下夏紫萱了,可問題是昨天才從電視上知道,夏紫萱已經坐飛機去南方某城市演出去了,根本就不在學校。

難道……總不會是雨琪吧?

金羽臉色一陣發青。下意識的攥緊了玫瑰……要真的是雨琪。金羽決定在見到他地那一刻起,瞬間把玫瑰花咬掉嚼爛吞下去,打死也不給他留。

真是什麼事情都不禁說,剛走到學校門口地時候,遠遠的就看到于奇穿著一身軍綠色的小夾襖一路飛奔而來,金羽惶恐的還沒來得及把花丟出手,這小子居然連看都沒看金羽一眼,帶著一陣小風匆匆而過。

哎呀……不正常啊……按以往的慣例,于奇就算不跟自己說上幾句話,也會死皮賴臉的要個蘋果吃的。今天怎麼就這麼就過去了?

金羽詫異的注視著于奇遠去的背影,發現他似乎是向服裝系的方向跑去了。今天這事處處透著詭異。金鈴也是說趕時間,南宮紫音也說有急事。難道學校里面有什麼大事發生自己不知道嗎?

反正還有大把地空閑時間,也是出于好奇,金羽也打算去湊個熱鬧,看看到底是什麼事情居然能引起這麼大的反應。

學校里面如果哪里發生事情其實是很好判斷地,只要看大多數人的聚集方向就可以了。金羽在學校里面轉悠了一會兒。發現只有服裝系一樓地大禮堂里面坐滿了人,還有不少遲到的都擠在門口,除了服裝系的學生占了大多數外,其他系的人也並不少,那火爆的場面僅次于夏紫萱剛到來時地那場新聞發布會。

金羽遠遠的透過禮堂的大落地窗看向前台上方掛著的條幅,雖然因為部分被遮擋看不太清,但大致意思應該是歡迎什麼人來我校服裝系指導之類。

到底是什麼人能引起這麼大轟動金羽倒是猜不出。但絕對不會是那些腦滿腸肥的所謂教育部的檢查團。

好奇心誰都有。金羽雖然擠不進去禮堂,但還是站在花壇上向里面看了一會兒。可惜因為距離太遠的關系,只能隱約見到禮堂地前台坐著一排人,兩側是服裝系地領導,而中間似乎是新面孔的女人才是引起這次轟動地關鍵所在。

這兩個女人雖然看不清面孔,但單憑裝束和直覺上判斷,絕對是一等一的美女,特別是舉手投足間那種優雅的氣質,那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訓練出來的,金羽已經完全能肯定這兩個女人一定出身豪門家族。

大概是學校請來的客座教授吧……金羽此刻好奇心盡失,畢竟學校每年都會聘請幾個各行業的精英人物為本校的客座教授來給學生們上課,這已經是慣例了。而且每次這些人來時造成的轟動都不小,只不過這次可能是最大的,不過美女效應嘛,也是可以理解的。

金羽雖然也很想看看造成這麼大轟動的美女究竟長什麼樣,可看著里面跟春運現場差不多的擁擠場面,最終還是放棄了,自己現在的小身板可禁不住這麼折騰。

看看時間已經快到了中午飯點,金羽索性打消了這個不切實際的念頭,拎著蘋果走向了食堂。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校園情人節的關系,以往這個時間擁擠不堪的食堂倒是格外冷清,相比校外那些不提前預定都沒有座位的私人小飯店來說,這里此刻也只有十幾個無處可去的單身可憐人各自坐在角落里吃著不咸不淡的大鍋飯,無比幽怨的望著窗外那些成雙成對的幸福情侶。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金羽無比感慨的長歎一聲,跑到食堂窗口打了一份午餐,隨即也蹲到角落里幽怨去了。

往日里還不夠喂貓的菜也因為人少的關系給得格外的夠分量,金羽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面前的午餐,滿足的打了個飽嗝,正打算起身要走的時候,卻意外的在一處靠窗角落的桌子前看到了一個人。

唐佳,已去世的洛天智曾經的女友,自從數月前在醫院從蔣新東手中救下她之後就很少露面了,沒想到會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見到她。

當初洛天智的死訊按他本人的遺願徹底封鎖了,反正他也只是一個孤兒,並沒有人在意他的存在,所以即便是在班級和學校內也沒有造成太大的波瀾,只是簡單的發了一個轉學通知了事。後來唐佳也曾經因為這件事來班級里問過一次,最後拿著龐然給她的校方通知默默的離開了,之後便再也沒出現過。

金羽受過洛天智的生前囑托答應要好好照顧她,解決了蔣新東的事情後也曾幾次暗中通過傭兵工會的內部情報網查過她近期的一些狀況。

唐佳養母的病情已經得到了控制,不過暫時還沒有好轉的跡象,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因為洛天智留下的保險金數額充足,一時還不用擔心治療費方面的問題;蔣新東在那次見血之後也算收斂了很多,至少在之後的日子里再也沒有騷擾過唐佳,至于對其他女生的出手,那就不在金羽的考慮范圍之內了。

不知是因為察覺到了什麼,還是對身邊的突然清靜感到不適,之後的日子里,唐佳這個大女孩變得安靜了,安靜得有些消沉。金羽幾次在學校中見到她都是獨自一人坐在安靜的角落里發呆,不知在想些什麼。

可能是出于對沒有挽救洛天智生命的愧疚感,金羽每到這時也只能選擇遠遠的向她注視片刻,然後默默的離開……他始終還是無法坦然的面對那場噩夢。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