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四集 傭兵任務 031章 機箱砸開的封印(1)


“夏紫萱姐姐,我是你的粉絲,幫我簽個名好嗎?”葉雪歌才不理是不是有外人在場,露出一個很難得見到的可愛笑容將本子遞了過去。

“哦,好的。”葉雪歌的出現間接為夏紫萱解了圍,夏紫萱極為痛快的為她簽了名,還寫了一些鼓勵之類的話語,沒想到會有這種待遇的葉雪歌倒是受寵若驚。

韓天麟見有外人在場,也不好再糾纏下去,默不作聲的離開了,臨走的時候不經意的向金羽這邊看了一眼,金羽假裝若無其事的喝著飲料,倒也沒被發現什麼異常。

葉雪歌的小臉興奮得有些泛紅,如一只溫順的小貓般低眉順眼的和夏紫萱談著什麼,見金羽走過來揮了揮手中的簽名本,得意道:“金羽,你看,夏紫萱姐姐的簽名耶!羨慕吧?”

金羽嘴角牽動了一下,看來智商185的天才少女一旦追星也會變得跟白癡一樣……不過就是個簽名而已,能當錢花嗎?

“又是你?這個也是你的妹妹?”夏紫萱不自覺的帶了個“又”字,看來金羽已經在她心中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了。

“不,這小丫頭只是我的一個家教學生而已,特別不聽話,今天非吵著要來學校看看,我沒辦法就帶過來了。”大概是因為見過夏紫萱裸體的關系,金羽面對夏紫萱總是有些不自然,倒也並不是覺得愧疚,而是視線總會不自覺的從臉部往胸部移,已經完全演變成了一種條件反射似的行為。

金羽甚至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禽獸。

葉雪歌沒想到金羽居然和自己的偶像夏紫萱似乎很熟的樣子,無比詫異的將嘴張成了O型,下意識的拽了拽金羽的衣角想聽他解釋,金羽按著她的頭將她推到一邊,指指外面的車示意葉雪歌去車里等他,葉雪歌狠狠的白了金羽一眼,氣哼哼的走了。

“那天……”夏紫萱剛開口似乎想起了那天的尷尬,粉面微紅了片刻,故作平靜道:“那天之後一直都沒見過你,韓天麟放火燒掉倉庫的事情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連累了你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我命一向比較硬。”金羽無所謂的笑笑。

兩人就站在食堂外的路樓,不少路過的學生認出了夏紫萱,雖然沒有上前搭話的,但卻不住的竊竊私語,無數夾雜各種複雜情緒的目光讓金羽如芒在背,胡亂扯了幾句“今天天氣真好”之類的話便准備離開。

“哎?等一下。”夏紫萱急忙叫住了金羽,猶豫片刻,雙眼盯著腳尖面色微紅道:“那天救我的人是你的朋友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幫我約他嗎?我沒別的意思,只是想請他吃個飯並當面致謝而已。”

“什麼朋友?”金羽很快反應過來夏紫萱是在問那天蒙面的自己,有些好奇道:“你怎麼能確定救你的人我一定認識呢?”

夏紫萱見金羽沒有否認,心中更是肯定了幾分,攏了一下耳邊的碎發,微笑道:“學校的迎新生晚會我的節目結束後,我並沒有走,看到了你的魔術表演,我發現你的很多手法跟救我的那個人非常相似,我想你們肯定有一定關系的,那個人是你師兄嗎?”

“師兄?啊……對,是師兄,我報警後見警察遲遲沒有出動,而我自己的本事又不到家,正好遇到了我大師兄,就請他幫忙了。”金羽沒想到居然是那個所謂的“魔術表演”出賣了他,不過也真的很佩服夏紫萱的想象力,居然能憑空杜撰出一個“大師兄”來,倒是少了自己很多編瞎話的麻煩。

夏紫萱露出一個“果然如此”的笑容,似乎松了一口氣,追問道:“那他現在人在哪里?你能找到他嗎?”

“他?他……他云游去了……”金羽話一出口就差點給自己一嘴巴,看來自己還是小說看多了,居然能編出這麼一個無厘頭的借口,急忙又補充了一句:“他經常外出去尋找靈感,我也很少能見到他的。”

“哦,是這樣啊,可惜了。”夏紫萱點點頭,神色平常,卻也沒有出現理論中的失望。

夏紫萱這種含含糊糊的態度金羽並不覺得奇怪,從心理學角度來講,女性在危及時刻特別容易對強勢的保護者產生心理上的依賴感,甚至會產生愛上對方的錯覺,這也是英雄救美這種爛到不能再爛的橋段千古不變屢屢發生的原因。



夏紫萱是不是對金羽有好感他目前還猜不出,但可以肯定的是,無論是否,夏紫萱心里想著的那個是帶著天罰面具救她的金羽,而不是蹲在這邊喝汽水的小人物金羽。有夏紫萱這麼個幾乎讓所有男性都垂涎三尺的美女惦記著自己,金羽倒是偷偷的暗爽一陣,但金羽一向都有自知之明,像夏紫萱這樣的明星美女在舞台上看看意淫一下還可以,帶回家去只能是給自己找麻煩,做人還是要踏實一點才是王道。

不過這些都不是什麼大事,金羽現在已經知道了慈善舞會那天會有夏紫萱出席,那麼他就不能以現在這個樣子出現,更不能用天罰那讓人過目不忘的特有裝扮,看來需要重新對自己進行一次徹底的偽裝了。

說起偽裝,金羽第一反應就是想起蜘蛛俠、蝙蝠俠之類的超級英雄電影,這些人總是會設計各種古怪的代表服飾用以掩飾自己的真實身份,雖然以現實的眼光看起來這種帶有明顯個人英雄主義色彩的服飾穿起來更像是白癡,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些服飾的最終目的還是達到了,特別是一些全身式的服裝,保管連親媽來了都未必認得出……當然,超人那種**狂似的內褲外穿法被金羽自動忽略掉了。

金羽為如何偽裝自己的計劃特地跑了一趟圖書館,選了幾本自己認為可能會用得上的書借出,回來時已經是晚上快九點的時候了。

在圖書館泡了幾個小時,金羽才發現自己的思維被電影誤導進了一個誤區,偽裝自己的身份並不一定要穿全身式的緊身衣,那樣實在太引人注意了,其實只要用什麼東西完全遮住自己的臉就可以,至于身形,十個男生里面至少七個都是這種普通的體型,實在構不成什麼特征。

現在看來外形普通也是一種優勢。

而遮蓋自己面孔有兩種方法,面具或是頭罩。頭罩雖然方便透氣,但很容易損毀,並且最近幾年幾乎已經成了恐怖分子專用裝備了,金羽第一時間將頭罩排除在外。那麼剩下的就只有面具了,天罰的那種面具是采用一種很特殊的纖維制成,雖然戴上很舒服但特征太明顯,金羽暫時也不想跟天罰扯上太大關系,于是放棄了跟向天罰定制面具的念頭。

偉大領袖教導我們“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複雜如十字弩這樣的武器金羽都能造得出,更何況是小小的面具。

校園內的土層下面總會有些廢棄的鐵釘鐵絲之類的物件,金羽發動能力後,方圓幾米內的土層中漸漸析出了如水銀般的游離態金屬,如同受到牽引般凝出道道銀絲在金羽的手中彙聚,片刻一面輕薄的金屬片在金羽掌中凝成。

金羽每次抽出的金屬成分都不相同,而且十分混雜,但基本以鐵為主,夾雜一些銅、鋁、鉛、錫之類。原本這些混雜的金屬只是單純的結合在一起,用肉眼可以看到明顯的色澤差別,但隨著金羽凝型能力的純熟,這種色差已經越來越不明顯,也就是說,這些金屬已經互相融合在一起成為了質地均勻的合金,極大的提高了凝結物品的堅固程度。

將金屬片在臉上按了一下,游離態的金屬立刻凹出了金羽的臉型,將眼鼻口的位置開出合適大小的洞,一個中規中矩的金屬面具就算完成。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