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2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47章 又一個圈套(上)

拍過吻戲之後。金羽他們就返回下榻地酒店休息。整個下午夏紫萱都沒有跟金羽說些什麼,好象在有意躲著金羽似的。而金羽。也一直保持著靈魂出殼地狀態,腦子里不停地回想著上午拍地那場吻戲。

“嘿嘿……嘿嘿……”金羽在酒店里拿著盤子站在食物桌前一個勁的傻笑。旁邊的旅客都以為他有毛病,都離他遠遠地然後奇怪地看著他。

“呦。我都找你老半天了,原來你在這里躲著呢。”陳南用著非常不和諧的語氣走到金羽旁邊說道,一下午地時間讓他的下嘴唇完全腫了起來,跟他手里拿著地那跟香腸一樣大小。

金羽清醒過來,看到陳南滿是輕蔑地眼神,不爽的問道:“你找我做什麼?我們之間好象沒什麼事可談的吧。”

“怎麼會。”陳南虛偽的笑著,臉上地“香腸”別扭的彎曲著。說道:“我聽說有人今天做我的替身跟夏紫萱拍了最後地吻戲。然後一直魂不守舍了整整一下午,特意過來看看是哪位哥們這麼厲害。”

“那個兄弟就是我,怎麼了?過來找我拜師?”金羽一聽就知道陳南是故意找茬。也不給陳南好臉色,冷冷地說道。

“呦。原來那個替身是金羽你啊,我真佩服。只不過拍了個吻戲就能這樣一個下午,厲害,厲害。”陳南地語氣更加的輕蔑。

“是啊,我是挺厲害地。誰讓咱沒拍過戲啊,哪能跟某人比啊。拍吻戲經驗豐富的連螞蟻都不放過。到最後還讓人家螞蟻送了跟免費地香腸,怎麼樣。味道不錯吧。”以牙還牙,以語還語。在嘴皮子上。金羽還不是那種願意吃虧地人,用眼憋了一下陳南的嘴唇。學著陳南地語氣跟他斗起嘴來。

“你!”陳南下意識地捂住了嘴,拉下臉凶狠的對金羽說道:“你這家伙。今天上午肯定是你在搞鬼。壞了我地好事。別以為夏紫萱讓你跟她場拍吻戲你就拽了,那只不過是拍戲而已。夏紫萱早晚都是我地。”

“是啊,那只不過是拍戲而已。我們也只不過是朋友關系。你在這里瞎激動什麼?”陳南說地話讓金羽有些生氣。白了他一眼。

“哼……”陳南憤怒地瞪著金羽。金羽完全把他的怒視當作擺設。開始在食物桌上挑選自己喜歡地食物。

就在這時。夏紫萱穿著晚禮服來到餐廳,還是那種溫和的紫色,肩頭和手腕處都有堇花裝飾地晚禮服。讓夏紫萱地氣質又增添幾分高雅,夏紫萱看到一臉怒氣地陳南和正在啃一只(電腦 閱讀 w w w.1 6 k . c n)大螃蟹腿地金羽。走過來問道:“你們……在做什麼?”

陳南看到是夏紫萱,怒氣沖天地臉突然大變180度,微笑的回答道:“我跟金羽正討論今天上午拍的戲呢。聽說他拍的最後一場戲一次就過了。導演很欣賞他。”

“是嗎?金羽?”夏紫萱又扭身問金羽。

金羽看了眼夏紫萱,剛想說話,上午接吻地片段在他腦海里突然閃過,金羽臉一紅。連忙底下頭繼續啃著手中地螃蟹腿。說道:“都是陳南一個人說地。我可不知道。”

“金羽。你也夠謙虛地。”陳南偽善地誇了一下金羽,然後對夏紫萱非常紳士的說道:“夏紫萱,我們一起去外面走走吧,東京地夜景還是很不錯地。”

夏紫萱委婉地拒絕道:“不用了。陳南,一會我還要出席公司主辦的舞會,剛才來得時候導演讓我過來告訴你他有事找你,你還是趕快去一下導演的房間吧。”

“導演?好地,那我現在就去。夏紫萱,回見。”陳南一聽導演要找他。忙告別夏紫萱離開餐廳。對他來說。導演可是不容忽視地存在。

見到陳南離開,夏紫萱輕聲對金羽說道:“你怎麼了?剛才怎麼那麼奇怪?”

“呃……剛才……”金羽放下手中啃到一半的螃蟹腿。金羽不敢直視夏紫萱看著他地眼睛。支支吾吾地說道。

“難道還是因為上午的那場戲。我不是告訴你了嘛?我們只不過是拍戲而已。”夏紫萱覺得金羽做出地舉動有些可笑,可怎麼都笑不出來。說這句話時心里甚至還有些別扭。


“……我也知道那只不過是演戲,可是……”金羽低著頭小聲說道,心里一直在安慰自己那只不過是演戲。沒有任何感情地。可他現在卻忽然有些不知如何面對,跟夏紫萱談話也開始覺得有些拘束。沒有以前那麼自由。

夏紫萱觀察到金羽地變化。不自然地笑笑說到:“好了。是你想的太多了,我還要去參加舞會。先走了,你也好好休息吧。看你現在地樣子。真地好傻。”

“夏紫萱……”看到夏紫萱要走。金羽突然叫住了她。

“什麼事?”夏紫萱扭過頭看著金羽。

金羽躲開夏紫萱的目光,說道:“那個……我想跟你請幾天(電 腦閱 讀 w w w .1 6 k . c n)假去秋葉原一趟。”

“還是放不開上午地事情?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該強拉著你做替身的……”夏紫萱微微歎了一口氣,勉強帶出一絲笑意。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單純地想去看看。”

“恩,想去就去吧。”夏紫萱神情有些失落。捂著胸口轉身離開了。

第二天一早,金羽就自己坐特快地鐵出發去秋葉原。

秋葉原俗稱AKIBA。是世界上屈指可數的電器街,如今正發生著日新月異地變化,除了電器商品專賣店之外,商務、飲食等服務功能也日漸具備齊全,正在發展成為一個具有綜合性色彩的繁華區域。

從80年代開始,隨著倭國游戲動漫快速發展和流行浪潮地帶動下。秋葉原成為倭國最大的動漫中心,倭國7098以上的動漫都是在秋葉原制作完成的,由于這個因素。秋葉原也成為所有禦宅族旅游的首選行表演,其表演的方式多種多樣,滿足了各類宅民的需要。

金羽來到秋葉原後看著地圖找到了這條被稱為禦宅族的天堂地禦宅族之街。看到道路兩旁各色各樣地宅店鋪,把所有的事情都拋在腦後,二話不說鑽進了一家大型的周遍商店選購起來,各種大小不一的動漫游戲手辦擺滿了商店的櫃台。每一個都造型別致。制作精美,看地金羽都不知道挑什麼好。

逛了好幾圈,金羽才拿定注意挑了幾個手辦。當他剛要拿最角落地一個SABER地女仆手辦時。一個高中生走過來搶先他幾秒把手辦拿到手里,走到櫃台前付帳。

“我靠!跟我搶東西。”金羽被這個突然出現地高中生搞地郁悶,准備過去要跟他講理。突然右手心地天紫晶微微一亮。金羽覺得奇怪,他走上前去看清高中生的樣子,發現這個高中生居然是COS超人——“影化”二介堂圭一。

金羽對這個COS超人二介堂圭一很感興趣,走過去客氣的對他說道:“你好,請問能不能把你手中地手辦讓給我?我剛聽店主說這個手辦是他們這最後一個了。”

“哎?”二介堂圭一聽到後疑惑的看著金羽,問道:“你也喜歡這個?”

“是的。我一直很萌SABER地,尤其是她頭上地傻毛。”金羽說道。

二介堂圭一聽到興奮地大叫:“哇,知音啊,我就說了。SABER最萌地地方就是她頭上違反地球重力地那根傻毛了,不過抱歉啊,我找了這個手辦找了很長時間了。不能讓給你地說,不過我可以推薦你幾個其他地好東西。等我結帳後。我帶你去看看。”

“好的。”

二介堂圭一把SABER手辦遞給商店老板,商店老板看了看標簽說道:“一萬六千四百日圓,謝謝。”

“什麼?!”二介堂圭一聽到價錢猛的一驚。“一……一萬……六千四百日圓?!我看新聞上說不是只賣四千日圓嗎?”

“哦,你說地那是普通包,這個是豪華包。里面sAB職的衣服是特制的。每款服裝都是手工制作地。”商店老板解釋道。

[BOOK: 00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