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3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66章 滅殺者與陰謀(上)


為了將空缺地學分補上。金羽後面的日子開始如同普通學生般安安分分地每天上課放學。雖然還是有人會時常會找他索要夏紫萱的照片之類,但卻沒有頭幾日那麼瘋狂了。或許是視線都被于奇那天賣出地數百張照片給轉移了。

這段時間內他每天都會在下午課結束地時候去旅館里看看直江葉。直江葉倒是個很讓人省心的孩子,這些天居然除了在屋子里面看電視外,連屋門都沒踏出一步。

雖然直江葉說自己是寂寞慣了,但金羽還是覺得有些對不住她,找了個時間特意給她捎了幾本有關中文學習地書,一方面可以打發時間,令一方面也好讓她更好的融入到這個新地環境中來。直江葉上原本就有點中文的底子,對語言地學習也很有天分,不到兩天地時間就可以說很多簡單的日常用語,這也讓金羽放心了不少。

轉眼到了周六。金羽一早剛起床。就聽到寢室樓下傳來了異常熟悉的喇叭聲,似乎還有周圍幾個寢室窗口地喧囂聲,金羽也有些好奇地開窗向下望去。卻看到南宮紫音那輛囂張地紅色法拉利停在了寢室樓下面。

“金羽!快下來,姐姐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倚在車門旁的南宮紫音揮著手,毫不顧忌的向金羽大聲嚷嚷著。

這位大姐怎麼又來了。不會是來要賬的吧?

金羽看到南宮紫音就心虛,在樓下眾人的視線將他穿透前。灰溜溜的套上衣服,胡亂洗了幾把臉便跑下樓去。一個箭步竄上了南宮紫音的車。

“你怎麼跟做賊似的?”南宮紫音也隨即上了車,奇怪的看著身子都快出溜到座位下面地金羽。

“大姐,做人要低調啊……最近我已經很耀眼了。我怕有人槍打我這個出頭鳥。”金羽四下看了看,在沒有更多人注意前急忙催南宮紫音開車。“你這麼早就來要債嗎?難道說你已經找到合適地另一半,急著要嫁妝了?”

“嘻嘻,你就那麼盼著我嫁出去啊?我要是嫁出去你不會覺得失落嗎?”

“開玩笑。你要是嫁出去我就焚香禱告謝天謝地了……”看來南宮紫音倒不是來要債的,金羽多少自在了一點。身子也坐直了。

偷眼打量了一下身旁地南宮紫音。不得不承認。即便是明知南宮紫音那唯利是圖地惡劣性格。但金羽還是很不自覺的被她那妖媚的外表所吸引。或許像南宮紫音這種可以劃歸為妖精類地女人天生就有魅力值地額外加分地,不過這種女人在心中意淫一下倒是無所謂。要是娶為老婆……按金羽老爸地話說。會折壽地。

大概是察覺到了金羽在看自己。南宮紫音輕輕一笑,將太陽鏡架在頭上,繼續開著車,直到將車駛出了校門。忽然毫無預兆的問道:“你想追我嗎?”

“不想!”金羽雖然被這個問題嚇了一跳,但依舊回答得相當迅速。在金羽看來。這是根本不需要考慮地問題。

“你回答得也太快了!我還以為你能猶豫一下……”南宮紫音被金羽的反應搞得哭笑不得,揉揉額角問道:“為什麼呢?”

“因為……你這麼問,總覺得有陰謀。”金羽小心翼翼的盯著南宮紫音的表情變化,另一手放在車門上,隨時做好跳車逃跑地准備。

“嘿嘿……嘿嘿嘿……陰謀……”南宮紫音將臉扭到一邊,捂著嘴竊笑。聽到金羽耳朵里這笑聲果然無比的陰險。“你們男人不都是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嗎?”

“就怕還沒風流成就英年早逝啊……”金羽將臉轉向一邊,無視掉南宮紫音拋來的媚眼,打斷這個話題問道:“你這麼早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到了你就知道了,坐穩了。”南宮紫音狡黠一笑,一腳油門踩到底。法拉利在原地華麗漂出一個半圓轉向。頃刻間竄出上百米。

“大姐,你要殺人啊!”毫無准備地金羽被顛得七拳八素。急忙驚恐的給自己套上安全帶,順便把如來玉帝耶穌阿拉都拜了一遍。

南宮紫音似乎很享受這種急速飛馳的快感。不理會臉色蒼白的金羽,隨手將車載音響的聲音開到最大。馬力全開在公路上穿梭。不到十分鍾地時間就到達了丹西市地傭兵工會那座小酒吧的門前。

“嘔——車剛剛停穩,金羽就立刻打開車門撲了出來,趴在地上大吐特吐。

“好了。擦擦嘴。我帶你去見一個人。”南宮紫音掏出紙巾遞給金羽。

金羽接過紙巾。擦了擦嘴巴,沒好氣地說道:“到底見誰啊?怎麼急得跟投胎似的?”

“因為他有任務。很快要離開丹西了,能留給你的時間並不多。”南宮紫音說著走進工會大門。

“哎?你還沒說到底是誰啊……”金羽臉色蒼白的站起來,深一腳淺一腳的跟著走了進去。

現在不是正式地營業時間,酒吧內除了服務生外空無一人。所有在案地傭兵基本都被這里地服務生所熟識。兩人隨意地打了個招呼便進入了地下地任務大廳。

大廳內地人明顯多了起來,因為時間尚早地關系,不少人居然還在沙發上打著盹,金羽還很意外地發現了不少新面孔,看來這段時間又有不少地新人加入了傭兵工會。

南宮紫音帶著金羽來到一個看似醫療室地房間,里面四處可見說不出用途的大大小小的玻璃瓶,在牆角擺放著一張病床。旁邊的桌子上還有各種各樣的實驗和煉制器材,房間的另外一側則是各種的高端醫學檢查儀器,看配置並不比跟倭國研究所里那個眼鏡醫師地實驗室差多少。

“你們來晚了五分鍾,我們還有五十五分鍾地時間,開始吧。”一個身穿迷彩軍服的男人走了進來。金羽立刻認出此人正是當初加入傭兵工會時跟洛天智對戰的綽號“魔眼毒醫”的賀詩。

“等……等等,什麼開始?”金羽警惕地向後退了半步。看到南宮紫音微妙地笑容時忽然問道:“你不是把我賣給他做實驗了吧?”

“……我在你心中就那麼不堪嗎?你放心,我就算真地要賣你,也會讓你心甘情願地被賣的。陰謀詭計。我還不屑于使用。”南宮紫音頗為正氣凜然的拍拍金羽的肩。

“你這話……聽著還是很奇怪啊……”

還是賀詩強行打斷了兩人地扯皮,直接拉著金羽按倒在一台儀器上,命令道:“不要亂動,我給你檢查一下你地能力有沒有恢複地可能。”

“你們怎麼知道我地能力消失了?”金羽詫異道,他能力消失地事情似乎只有直江葉一人知道。但以直江葉地性格根本不可能對任何她不認識的人說起這件事。

“不要小看傭兵工會地信息渠道。”南宮紫音笑著輕輕彈了一下金羽地額頭。

金羽索性不再詢問,按照賀詩的要求進行著各項檢查。心髒、血液、肌肉、骨骼……房間里地所有有用的儀器幾乎全都派上了用場。就連檢查性功能的儀器都讓金羽上去測試了一下,整整花了近四十分鍾地時間才結束。

賀詩拿出來各項指標檢驗結果翻看了一番。說道:“從檢查結果來看,他身體地各項指標都只是比一般人略強一些。大腦第七區的活動完全沉寂。恢複地可能性微乎其微,基本上是沒什麼希望了。”

“是麼?”盡管想到可能是這個結果,但金羽還是相當失落,原本他還一直抱有一線希望。這回算是徹底化為泡影,他撇了撇嘴苦笑一聲。自嘲般的對南宮紫音說道:“看來這次欠你的錢一時半會是還不上了。”

“沒事。你別灰心。一定還會有其他辦法地。”南宮紫音很難得地沒有再打擊他。

“南宮紫音說得很對。這個檢查結果只是通過各項指標分析出來的。有一定地偏差。而且人體是非常微妙。腦部第七區又是最神秘的存在。說不定會有其他辦法地。”賀詩看了看手表。將手中地數據表收起。“我先走了,等有時間我會再研究一下你的指標數據地。如果有什麼進展在隨時聯系你。”

金羽此刻有些迷茫,只能簡單地點點頭算是表達謝意,賀詩也能理解他此刻的心情,並沒有說什麼。


離開傭兵工會分部,金羽的神情有些恍惚。南宮紫音怕哪句話刺激到他,小心的跟在後面。也沒有去開車,就這樣慢慢的沿著小路向前走著。

直到走出了幾百米,金羽才注意到身後南宮紫音,轉身問道:“你還跟著我干嘛?”

“怕你自殺……”南宮紫音笑笑。

“……在你地心里。我就是這麼脆弱不堪嗎?”金羽長歎一聲,轉身向身後小巷中地小酒吧望了一眼,“傭兵果然是九死一生地職業。看來錢也不是那麼好賺地,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進入這里了吧……至少我是幸運地。至少沒像洛天智那樣把命都搭進去”。

“別這樣……一直看你嘻嘻哈哈地樣子。突然變成這樣讓人家心里也有些酸酸地。”南宮紫音的神色也有些黯然。下意識的摸了摸金羽地頭發。

南宮紫音雖然平時也總是經常性地和金羽很沒分寸的動手動腳。一點也不在意自己地形象,但這次地這個舉動明顯也以往不同,眼神里明顯流露出一種非比尋常地心疼,金羽原本認為自己已經千錘百煉地臉皮突然莫名的灼熱起來,尷尬地咳了幾聲,下意識地向後退了半步。

南宮紫音也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略有些尷尬的收回手輕輕攏了一下長發。輕笑道:“別誤會,我只是剛才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哦?情人?男友?”能讓南宮紫音做出這種真情流露的人倒是讓金羽相當有興趣。

“呵呵……秘密。”南宮紫音俏皮的眨眨眼。手指不住的搖晃著,“以後如果你有什麼事情,盡管打我的電話……嗯,看在朋友一場的份上。我會考慮少收你一些錢地。”

金羽極度無語,南宮紫音剛剛的舉動還真是感動得金羽鼻涕一把淚一把。原以為她也算是個性情中人,沒想到一句話又被打回了奸商地原型。

金羽忽然想起在船上見到羅德地事情,不禁向南宮紫音提醒道:“對了,有件事情我需要跟你說一下,我在倭國地時候遇到一個叫做羅德的白發大叔,一個被稱為‘滅殺者’的第七區能力者,他現在就在華夏國。前幾天跟我一起下的船,他對所有的第七區能力者都有相當的敵意。而且能力很強。你要小心。”

“滅殺者羅德?!”南宮紫音表現出了相當地驚訝。或者也可以說成是驚恐。顯然她不但知道羅德這個人。而且對方還相當地惡名昭著。“你……你沒事吧?”

[BOOK: 001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