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6
第二集 遭遇天罰 009章 雨琪的兩面性(1)

現在是國慶放假期間,寢室樓內的學生幾乎全部在昨天下午走空,只剩下了少許需要趕第二天上午車的人,金羽恰好是其中之一。

金羽很鬱悶的站在寢室外的走廊裡,他從早上起來就站在這裡,至今為止已經有一個小時零五分鐘了。

「喂,於奇,好了沒有?收拾東西也需要這麼久嗎?」金羽不耐煩的敲了敲門,於奇也不知道在裡面鼓搗些什麼還需要守門,甚至還反鎖了寢室的門,似乎很神祕的樣子。

門鎖輕微的響了一下,門終於開啟了一條縫,一雙只塗了一半眼影的大眼睛隔著門縫忽閃了幾下,四下看看無人後,拉開門道:「你可以進來了。」

「你……你這是唱得哪一出啊?」

於奇……不,此刻應該被稱為雨琪的他正以一個極為淑女的姿勢端坐在自己平整的床上,端著一個小化妝盒對著陽光很仔細的一遍又一遍的畫著未完工的眼影。原本及腰的長髮不知怎麼著居然很有邏輯的捲成了幾束螺旋,頓時縮短了不少,很華麗的垂在兩側胸前。象牙色的小腿從水綠色的長裙下延伸出來,悠然的搭在床頭,玲瓏嬌嫩的一雙小腳不時交替著在金羽的面前晃來晃去,看起來異常誘人。

「怎麼了?不好看嗎?雖然沒職業評定過,但我的化妝水平應該超過中級了啊……」雨琪放下化妝盒,皺著眉頭看著金羽。

「我是問你,你幹嘛要用這個姿態出現,你不知道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嗎?」金羽悲痛欲絕的扶著床,他至今心理上還很難接受自己曾經的夢中情人居然是於奇這個事實。

當然,任憑誰也無法承受一個妖嬈的美少女在自己面前突然變成一個一臉青春痘的齙牙男所帶來的視覺衝擊。

「靠!老大,你以為我願意?你知不知道兄弟這都是為了你?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穿女裝了。」雨琪在作風上倒是沒有任何的變化,絲毫沒有一點做為女人的自覺,大大咧咧的劈開腿坐在金羽面前,「我去你家研究節目的事情,如果不用雨琪這個身份,你到時候要怎麼解釋突然出現在你房間中的我?我都已經為你做了這麼大的犧牲,你還唧唧歪歪的……」

「行了行了,算我欠你的。」金羽自知理虧的閉上了嘴。

趕早車的學生很多,按公交車的擁擠程度連雨琪這樣的身形都無法再搭載半個了,金羽只能將希望寄托在出租車上,但很不幸的是,學校門前本來就不算很多的出租車也被龐大的回家大軍徵用一空,甚至還出現了六個人擠一輛車的盛況。

金羽和雨琪也被迫加入了等車的行列,幸好兩人沒有帶多少東西,一人一個背包也並不像來報道時候那麼吃力。

「喂,快看,那邊居然有美女!」

「真的假的啊,咱們學校居然還有比夏紫萱還漂亮的女生?怎麼軍訓的時候都沒看到呢?哪個系的啊……」

「難不成是天上掉下來的?不過他身邊那個小子土了點,應該不會是她男朋友,大概是同鄉……」

金羽的耳朵動了動,似乎聽到了周圍的某些不和諧聲音。

毫無疑問,在等車的大軍中,雨琪絕對是一個很耀眼的存在,就連身上廉價的地攤貨也絕對無損她的無比美貌,甚至似乎還有人認出了雨琪那「網絡第一美女」的身份,不時的和同伴交頭接耳,至於說的是什麼就無從得知了。

金羽下意識的離雨琪遠了一點,眾多完全可以用來殺人的目光讓他感覺到了沉重的壓力,而沒有絲毫自覺性的雨琪居然毫無察覺的和金羽依舊談笑風生……金羽很有一種想當眾將其掐死的衝動。

「為什麼還沒有車?累死了……」雨琪撒嬌的樣子很誘人,但反映到金羽腦子裡面卻是一張揮之不去的青春痘齙牙臉。

「或許你該試試外國電影中的經典搭車法,把你的大腿貢獻出來……」金羽也被越來越大的太陽曬得有些煩,信口胡扯道。

「好主意……」

還好這時一輛出租車及時的停在了他們面前,不然看雨琪那想都沒想就抓裙角的動作倒真像什麼都能做出來的樣子。

雨琪要去開車門,忽然一個女生風風火火的從後面跑來,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和雨琪一起抓住了車門。

「這輛出租車麻煩讓給我好嗎?我有事……」

「憑什麼啊?老子還有事呢……」雨琪極為粗俗不堪的回頂了一句,但剛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來人就立刻沒聲了,雙眼放光掩飾不住興奮的神色。

對方是一個看起來有些古怪的女孩,這麼熱的天氣居然穿了一件藍灰色的長風衣,裡面隱約露出了性感的低胸短衫和短裙;一頂不倫不類的棒球帽的後方散出了亞麻色的螺旋長髮,被高高的束成一個凌亂的馬尾;一張看起來輪廓非常不錯的臉上居然戴了一副幾乎可以遮擋整個面部三分之二的巨大太陽鏡,強烈的反光晃得人一陣頭暈,連剩下的三分之一也是模模糊糊的。

居然是夏紫萱……金羽皺了皺眉,或許別人認不出來,但曾經有過幾次近距離接觸的他還是很容易識破這種並不算高明的偽裝的。

「你把這輛車讓給我,我給你錢。」夏紫萱似乎怕雨琪不答應,刻意的從錢包裡面多抽了幾張鈔票。

「這位姐姐,你實在是太客氣,出門在外都有不方便的時候,人家怎麼好意思要你的錢呢……」雨琪頓時露出了讓周圍如沐春風般的微笑,嘴上雖然這麼說,手上卻毫不客氣的將錢接過來,還似乎有意無意的輕輕捏了捏夏紫萱的手背,「姐姐你是那個系的啊,小弟……妹妹有時間去找你玩,要不留個電話……哎呀……」

金羽實在看不下去了,舉起背包砸在雨琪的腦袋上,勒著脖子將還在喋喋不休的她拖走了。

「老大,你看,好多錢,我下個月和下下個月的伙食費有著落了……」雨琪興高采烈將錢舉到金羽面前,極為沒有形象的用臉蹭著鈔票,「攔出租車也能有這麼多錢,我是不是可以考慮再多攔幾輛?」

「那你還不如去出賣色相來得快……」金羽沒好氣的白了她一眼。

「嘿嘿,我以前曾經在走投無路的時候有過這個想法……」雨琪居然很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紅著臉道:「但事實上,我從心理上還是無法接受男人的,畢竟我始終是一個地道的大老爺們兒……」

金羽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將臉轉過一邊表示對雨琪的鄙視,卻意外的發現有一輛車從路邊開出,似乎是在尾隨著夏紫萱所乘坐的那輛出租車追了上去。

「不用看了,夏紫萱似乎被人跟蹤了,剛才她和我搶車的時候我就發現有人在鬼鬼祟祟的往這邊偷看了,似乎還在打電話聯繫什麼……」雨琪笑容古怪的看著金羽,勾著他的肩膀笑道:「剛才我就看你不對勁,難道想英雄救美?我剛才聽到她說去機場了,現在追還來得及……」

「救個屁!說不定那是人家暗中的保鏢……」畢竟對於夏紫萱這樣一個明星來說,有暗中的保鏢也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金羽可不想再去趟這渾水,上次被夏紫萱保鏢追趕的情景依舊讓他心有餘悸,「不過……你怎麼看出她是夏紫萱的?我都差點沒認出來。」

「嘿嘿,女人的直覺。」雨琪得意洋洋的翹起了秀氣的小鼻子。

「哦?那地道的大老爺們兒……」

「不……不要在意細節……」

[BOOK: 000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