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三集 入學風雲 024章 三局奪場地(1)

也不知這個所謂的名花榜到底出自何人之手,明顯帶有惡搞的嫌疑,真奇怪這麼一份八卦得不能再八卦的東西居然還能賣出錢了,不得不感嘆現在的大學生有夠無聊的。

不過自己貌似也是個無聊的人,算了,接著往下看。

名花榜第九位:服裝系,唐佳。

模特專業的唐佳有著歷屆名花榜巔峰的高度,179公分,儘管外貌只能算是姣好,但90,63,88的魔鬼三圍還是讓她衝入本屆名花榜的第九位。

此女絕對的衣服架子,如不出意外,早晚是模特界的新星,絕對的潛力股。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此女剛剛和原男友分手,目前正和風雲榜人物之一的蔣新東交往。

由於目前有風雲榜上的人物為男友,追求難度評價為4星,建議追求前先估計一下敵我雙方實力,如果沒有確切情報,可以來新聞社購買,價格面議。

中間居然還帶插播廣告……

名花榜第十位:中文系,李賢珍。

名花榜有史以來第一個外援,作為韓朝國來我校的留學生,李賢珍自入校那刻起,如韓版女星般那種清新純淨的外貌和禮貌友善的舉止徹底征了服見過她的所有人,無論是在中文系本土學生中還是留學生中,李賢珍都有著極好的聲譽,如果不是她很少出留學生宿舍樓的話,相信她的排名還要靠前一些。

儘管有著大家閨秀的氣質,但李賢珍卻是來自韓朝國鄉下的一個普通家庭,再加上本人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並且熟悉華夏文化,所以追求難度可謂是相當的低,連學外語的功夫都省了。追求難度評價4星,雖然她本人並不難追,但正是因為這樣導致追求者眾多,競爭激烈,追求難度自然就上來了,諸位自求多福。

名花榜的最後居然還為廣大狼友附贈了一首「勵志」小詩——名花雖有主,我來鬆鬆土;只要鋤頭揮得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這……這是誰寫的啊?實在是太有創意了……」金羽哭笑不得的將名花榜手冊交還給了景甜。

「金鈴啊,她根據我給的資料幫我打的底稿,我只是略微修改潤色了一下。」景甜給了金羽一個極為震撼的答案。

人才啊,一起住了十幾年居然沒看出有位八卦之神就在自己身邊……

「你剛才好像還提到了一個什麼榜,那是什麼?不會是評校草的吧?」金羽問道。

「當然不是,每個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形象都是不一樣的,很難得出公正的評價,所以我們新聞社從來不評什麼校草,以免誤導審美潮流……」景甜一邊說著,一邊又去翻她的挎包,這次倒不是小冊子了,而是一個記事本,「風雲榜並不固定,上面的人物也經常換,不過能上風雲榜的人物都有兩個明顯特點,第一個是近期內做過一件在學校堪稱驚天動地的大事;第二個就是根據這件事得到一個相應的綽號……虧你自己還是風雲榜上的人物之一呢,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

「哎?」金羽無比詫異的看著景甜,自己什麼時候一不小心成風雲人物了?

「藝朮設計系金羽,綽號:夢幻魔朮師,不信你自己看……」

景甜嘟著嘴把記事本攤在金羽面前,上面果然記載著幾位風雲人物的大名,劍刺醜男現美女的「夢幻魔朮師」他自己;表演噴火燒了系裡副主任眉毛和頭髮,綽號「烈火童子」的那位噴火老兄;敢在上百人面前裸奔的「脫衣舞男」的龐然;一天之內連續被同一個寢室潑出的水澆了三回的綽號「天衰星」的某仁兄等不下數十位。

「哎?居然還有工商管理系的蔣新東?他怎麼兩個綽號?『萬紅叢中一點白』和『虎軀狂震』是什麼意思?」金羽很意外的發現了蔣新東的名字,儘管他因為洛天智的關係對這個人並沒有什麼好感,但出於好奇還是問了一下。

「一個人是可以有多個綽號的,綽號越多,就說明他做的震驚全校的事情越多。」景甜收回記事本,很耐心的給金羽解釋著,「這個蔣新東最近做了兩件非常出彩的事情,第一件,他在四天前用9999朵紅玫瑰在唐佳所在的寢室樓下擺出了ILOVEYOU的圖案,而他自己身穿一身白西裝,手拿一朵玫瑰站在了中間的心形裡面,場面極為浪漫,因此得到了那個萬紅叢中一點白的綽號;至於另外那個,好像是因為他昨天挑戰校跆拳道社的社長成功,興奮之下舉起雙臂不停的震啊震的,就得個虎軀狂震的綽號。」

原來是這樣,金羽還以為那傢伙有傳說中的王霸之氣什麼的……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蔣新東這個人人品不怎麼樣,但他可是校跆拳道社團的種子選手呢!這次挑戰社長成功,怕是下次全國大學生跆拳道錦標賽就有他的名字了……」

景甜跟金羽正說著話,一身清涼打扮的金鈴遠遠的跑了過來,不由分說拉起金羽就往回跑,焦急道:「哥,你怎麼還有閑心在這邊閑聊啊?你們健美社的攤子都快被人掀了,趕快回去吧,現在就龐然一個男生我怕他頂不住!」

金羽頓時心中一驚:「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本來我和雨琪到了以後,很快健美社的位置來了很多報名者,但不知為什麼就突然來了一夥人,硬說我們惡意競爭破壞了他們社團的報名,龐然氣不過就和他們打了起來,他們人多,我和雨琪兩個女孩子也幫不上什麼忙,我還怕龐然吃虧,就趕快來找你了……」

金羽匆匆的趕回了健美社的報名點,龐然正和五個男生打成一團,儘管龐然身高體壯很佔優勢,但畢竟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是十隻手。混亂之下龐然挨了不少拳腳,雖然依仗著發達的肌肉抵擋了不少的傷害,帶這樣下去被打倒也是早晚的事情。

一身性感泳裝的雨琪正躲在一邊,手裡提著一本不知從哪借來的足有五六斤重的哲學書,偷偷摸摸似乎打算拍黑磚,見金羽趕到像盼來救星一般,齜牙咧嘴的做著手勢,示意給龐然解圍。

儘管搞不清這幾個人的來路,但金羽怎麼也不能眼看著自己人吃虧,抓起雨琪手中的哲學書,衝上去照頭就是幾下,當場拍趴下兩個,第三人反應極快,一個滑步退出了幾米,算是躲開了金羽的暗算。

壓力頓減的龐然也打紅了眼,大吼一聲提著另外兩人的脖領將兩人舉上半空,掄圓了一個二個的扔出好幾米去,他還想提板凳痛打落水狗的時候,卻被金羽攔住了。

「住手,大家都是文明人,動手打架是野人才幹的事情!」金羽義正詞嚴的揮手大喊道。

「放屁,我們這邊趴地上那兩個難道不是你動的手?」唯一沒倒的人怒駁道,居然是剛剛才提到的「虎軀狂震」的蔣新東,那看來這伙找麻煩的應該就是跆拳道社的人了。

「我不是野人,因為我用的是書,我是用祖先智慧的結晶來擊倒你們的,正所謂知識就是力量,書中自有華夏幣,書中自有大板磚……」

「少跟我玩什麼文字遊戲!」金羽滿嘴跑飛機,蔣新東鼻子都快氣歪了,指著金羽鼻子道:「你們社團惡意競爭,居然用泳裝美女這麼低劣的手段來爭奪新生,嚴重的影響了我們社團的報名工作,我要你們馬上停止這種行為,要競爭就堂堂正正的和我們競爭,不要搞什麼下三濫的手段!」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