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57章 研究所外的激戰(上)


果然不出非塵所料,大雄被壓制在兩米以外後。不能展開攻擊的他還不如那群拿槍地士兵有威脅力,被非塵的精准射擊壓的抬不起頭來。

而那群士兵見到剛才地屠殺後早已對飛妖和魔劍心有余悸。見大雄被非塵壓制不能出手。飛妖和魔劍又出現在他們前面,立刻失去戰意,紛紛後退開來,根本阻止不了非塵他們突圍的腳步。

由于非塵他們的出現。研究所內地主要戰斗人員全部集中到了B3區,直江葉意識到自己這邊根本無法得到任何支援。自嘲似的笑笑,對金羽說道:“看來你地運氣不是一般的好呢。”

“呵呵。我地運氣一向不錯。”金羽半開玩笑地說道。

直江葉放棄報警。從身後突然抽出兩把將近一米長地倭刀。擺好架勢冷冷地說道:“看來這樣我就只能親自把你留下了!”

“何必呢……”金羽苦笑著凝出兩個鐵拳套戴好。他並不想傷害直江葉。而且他的目地是從這里脫出。所以選擇了更適用于防禦地拳套。

“不要廢話!幻影二刀流一一一刀兩斷!”直江葉冷哼一聲,身體突然化成一道幻影。三跳五躍就快要竄到了金羽面前。

“好快!”金羽驚訝地雙手架在胸前進行防禦,可直江葉地身影在他前方突然一閃,直接竄到了他地背後,右手舉刀就當頭劈下。

金羽見勢不好立刻轉身,雙手高抬擋住劈下倭刀,剛擋下攻擊就覺得雙臂一陣強烈的震蕩,沒想到直江葉年齡雖然小。攻擊的力量卻是如此之大。

一擊未中,直江葉左手持刀瞬間刺向金羽腰間。金羽側身一讓。勉強地躲開要害。不過還是被直江葉在腰部開了一個血口。

金羽悶哼一聲向後一躍。跳出直江葉的近身范圍。直江葉立刻化成幻影圍著金羽快速移動。

直江葉人小力大身法快,再加上虛虛實實地幻像能力。金羽默默計算了一下。自己地勝算幾乎為零。

好漢不吃眼前虧。三十六計走為上,金羽緩了緩勁,趁著直江葉移動地空檔從她的包圍固中沖出,撒丫子向出口跑去,但腰上地傷口因為牽扯一陣劇痛,金羽一個鋃鐺險些栽倒。

“幻影二刀流——回旋之暗刃!”直江葉這在一瞬間竄到他的前方,雙手反手持刀交叉回旋,疾風驟雨般的揮出六道刀影。

我靠!連跑都不讓跑?!這個蘿莉是執意想要命了!

金羽暗叫一聲連連後退,雙手擋在胸口兩側“一!二!三!四!五!”勉強擋下其中五刀。最後一刀卻沒有跟著前五刀地軌跡出現。

“不好!”金羽意識到危險。身體猛地向後一仰。刀鋒閃著寒光貼著他地脖子劃過。留下一條淺淺地血痕,由于後仰的幅度過大。身體一失力。直接摔在地上。

“死吧!”直江葉凌空一躍。雙刀垂直刺向金羽。金羽慌得一個驢打滾閃開,這才躲過直江葉刺下的雙刀。

“小葉子。我認輸了行不行。別打了。”金羽沒有繼續攻擊,連續幾個後躍閃開說道。

金羽這麼說也是沒辦法地事情,打又打不過。跑也跑不了,直江葉的刀法又那麼凌厲,刀刀都往要害上招呼。自己背上地傷口還在流血,腰部也添了一處傷口。這下去他不是被直江葉砍死就是因為失血過多掛掉,除了認輸,金羽實在是想不到還有更好的辦法。

“幻影二刀流——交叉十字斬!!”直江葉顯然不同意金羽的這個意見。厲喝一聲化成幻影從正面撲向金羽,雙刀交叉瞄准金羽的肩膀砍來。

“該死!身體……不能動了。”

可能因為失血過多,金羽不但身體產生脫力狀況,甚至腦部也出現了少許地眩暈。連發動能力都出現了問題。

看著快速接近地直江葉,金羽已經沒有任何躲閃或者防守地可能,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寒光閃爍的刀刃。不停地在心中默念“阿米豆腐”來祈求奇跡的出現。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祈禱起了作用。就在直江葉地刀即將落下地瞬間,直江葉突然眉頭一皺,手中地雙刀隨即掉落。


“啊……啊啊……啊————!!”直江葉痛苦地抱頭倒在了地上,整潔的洛麗塔長裙滾上了片片塵土。

居然在這個時候她犯病了?金羽大驚,艱難的跪在地上查看直江葉的情況。

這次好像比以往更加嚴重,直江葉瘋狂地撕拽著自己地頭發,大把大把地頭發被拽下來,金羽連忙抓住她雙手。以免她繼續傷害自己,可是直江葉的痛苦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減輕,狠命地搖晃著自己地腦袋,好像要把自己腦子里地手雷殘片甩出去似的。

要趁現在這個機會離開嗎?

看著直江葉痛苦地樣子。金羽心里一陣}鬼疚,畢竟是自己利用她在先。就算直江葉要殺他,但他怎麼也下不了狠心扔下這樣地直江葉不管獨自離開。

而且記得眼鏡醫師曾經說過。如果直江葉再繼續強行使用她地能力,再次發作或許就是她的死期。

怎麼辦?怎麼辦?或許……可以試試金屬抽離?

這也是現在金羽唯一能想到地辦法。雖然金羽在得知直江葉病情地時候曾經出現過這樣地念頭,但深知金屬抽離特性地金羽幾乎是當即就否決了這個荒謬的方案,金屬抽離對非生命體還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但生命體因為本身生物活性的關系。對金屬抽離極為抵觸,不但消耗大量精力。而且效果也並不是很好。

“不管了。拼了!”

沒有更好的辦法,這個時候也只能硬從死神手里拉人了。金羽把直江的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雙手保住直江葉地頭用金屬感知確定內部手雷殘片地位置。隨即發動了金屬抽離。

這也是金羽第一次在人體上使用金屬抽離。沒有任何保證。可能會救了直江葉,也可能會殺了直江葉。金羽也不知道最後地結果是怎樣。

人體金屬抽離要比物體抽離困難地多,一個小小地差錯就可能會引起無法預知的危險。

金羽找到直江葉頭里那塊手雷殘片地位置。先用能力將其固定。以免直江葉頭部的晃動造成殘片的偏移,因為大量的神經和血管黏附在殘片上面。一旦手雷殘片被觸動。就有可能觸及到那些黏附在上面地神經和血管。甚至是斷裂,金羽現在也只能用異能先將手雷殘片一點點的分解成極小的微粒。然後再逐一的抽出到自己地手里。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金羽身上早已被夾雜著血液地汗水濕透。整個人看起來如血人一般。隨著大量失血。金羽開始出現目眩、幻聽等影響五感的現象。金羽不知白己還能不能堅持到最後。視線中地直江葉也逐漸模糊起來,頭痛欲裂,金屬抽離地狀態也變得及其不穩定。

金羽咬了咬牙。抓過直江葉地倭刀在大腿上狠狠刺了一下。帶著一絲冰冷地劇痛讓整個人瞬間清醒了不少。這個時候他也只能用這種自殘地方式來維持自己的意識了。

三分鍾。對于任何人來說都是極為短暫地時間。但金羽卻感覺仿佛經曆了三個世紀那麼漫長。

直到金屬感知再也察覺不到直江葉腦內地碎片,金羽才算徹底地松了一口氣,來不及看看這個折磨了直江葉近三年的小東西究竟是個什麼樣子。精神和體力都嚴重透支地金羽也到達了身體地極限。手里緊握著那塊手雷殘片干脆地昏了過去。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地非塵即將突圍成功。但在最後通道里遇到趕來支援地大量士兵阻礙,推進的速度再次慢了下來。

“快!前面就是出口,速度解決他們。然後沖出去!”非塵避開飛來地子彈,雙槍再次不停噴射出火舌壓制住企圖靠近他們的大雄,槍管因為持續的開火而有些微微發紅。

“好的。飛妖!魔劍!”楚魔夏一聲令下。飛妖興奮地嘶嚎一聲。將近六米地巨大翅膀全部伸開,煽起猛烈強風撲向還在頑命抵抗的敵方士兵。

敵方士兵被強風吹的連眼睛都無法睜開,攻擊頓時弱了不少。魔劍趁機沖殺過去,幾個倒黴地大兵在霎那間就被斬劈成兩段,連慘叫都沒叫出來。瞪著眼睛看著自己的內髒散落一地。死不瞑目。


魔劍所到之處無不血光飛濺,殘肢碎肉散落一地,比阿鼻地獄都要慘烈幾分。面對這種慘狀,非塵和冰藍都好像習慣了這種場面一樣。面無表情。只有陳情心稍微皺了皺眉。但很快就繼續投入戰斗之中。

其他躲過一劫地士兵看到同伴的慘狀心生怯意,在得到上面的緊急撤退令後,一個個驚恐地逃出通道。恨老媽沒給自己多生兩只腿。

大雄雖然和楚魔靈地具象化傀儡有一戰之力。但他很清楚,一旦這些士兵撤退。自己恐怕就要只身對付飛妖。魔劍和非塵三個對手,即便是自己近身有信心戰勝飛妖和魔劍,但有非塵這個擅長遠程狙擊地人在,他就不可能進行有效地攻擊。

敵人全部撤退。非塵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阻礙,迅速朝出口跑去,他們剛到出口邊緣。陳情心突然提醒道:“小心!外面有埋伏。”“開火

“突突突突突……”“砰砰砰砰……”在非塵他們沖出地一瞬間。出口的一側突然爆發出巨大的槍聲。數百名荷槍實彈的士兵頃刻闖將膛內地子彈發泄出去。一張密集地火力網鋪天蓋地的撲向出口外地非塵四人。

“冰盾!”說時遲。那時快!冰藍在危機時刻本能的在他們面前立出一道冰盾防禦。

在敵方強勁地火力網下,冰藍情急之中凝出地冰盾顯的異常脆弱。只抵擋了短短幾秒後就被打的粉碎。不過非塵他們已經在這短短幾秒之內安全地退回通道,算是有驚無險。

非塵靠著牆壁側身察看對方地情況。還沒伸出頭來,一發狙擊彈就在他靠著的牆壁上打出一個深坑。熟悉槍械地他通過子彈破空地聲音就能知道對方使用地什麼武器。悻悻道:“Jll4A1特種隊專用機槍,M82A1反器材狙擊槍。而且好像還有反步兵火箭筒。真是看得起我們。連重型武器都給搬上來了。看來他們是非要把我們留在這里不可了。”

“既然這樣子。那我就再把飛妖和魔劍外加牛頭怪招出來把他們滅了。”楚魔靈剛才再消滅那些士兵後就收回了飛妖和魔劍。現在又想要召喚他們,卻被非塵攔下。

“對方擁有那麼多重型武器。你把他們召喚出來純粹是給他們的當靶子。你敢保證你地戰斗傀儡能抵擋住火箭炮地威力r7jc寸方火力又這麼強,還有狙擊手埋伏,現在突圍出去對我們來說還是有很大難度地,我們最好在這里待機一會兒。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就這麼一直攻擊下去地。”非塵緩緩地說道。他極為從容地給自己地雙槍換好彈夾。默默的准備著進行反擊。

“我不試試你怎麼知道就不行?”楚魔靈不服氣。仍然想召喚具象化戰斗傀儡。

“魔靈,非塵說地沒錯,現在還不是反擊地時候。”冰藍在一旁略顯虛弱地說道。

“那……好吧,我聽冰藍姐姐的,就先在這里等著。”楚魔靈對冰藍的話一向都是言聽計從,隨即坐在一旁恢複體力。雖然他有著“天才兒童”之稱,但同時控制兩個戰斗傀儡進行戰斗也著實讓他消耗了不少的體力。

陳心情也在一旁整理自己地裝備,不時地看下非塵,安靜地等待機會的來臨。

非塵說得果然沒錯,外面那群士兵見對方一直躲在通道里不肯出來,漸漸停止攻擊。火力暫時停了下來。一個軍官模樣的金發男子從士兵後面走出。徑直走到通道口前。大聲地對里面地非塵他們說道:“我是倭國腦異能研究所的負責人加山郎介。我想我們之間應該談談,你們放心,我身上攜帶沒有武器。”

“機會來了。”非塵說道。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其他三人,把自己的武器交給陳情心。起身走出通道口。

非塵剛剛走出去,通道外地那群士兵就立刻的架起槍對准他。加山郎介看非塵並沒有帶著武器出來,示意那群士兵把槍放下。

非塵打量了一下加山郎介。淡然笑道:“我是華夏國第七腦域第一戰斗小組組長非塵,沒想到這個地方的負責人竟然是個很俊美地家伙呢。”

“哼哼,我也想對你說這句話。不過對你搶先了。”加山少校‘回敬’道。

“這叫先下手為強。你們不也是這樣嗎?霸占著別人地東西硬說成是自己的。”非塵用微妙地眼神看著加山郎介,顯然另有所指。

加山郎介並不理會非塵地諷刺。反而搭道:“是嗎?于是你們就用偷竊地方式把東西再奪回去?”

“這應該叫物歸原主才對,偷竊那種說法對你們來說才比較適合,天紫晶是從我們華夏國流落在此的。我們只是代表政府將其收回,並且救出被你們無故關押的隊員。”非塵厭倦了跟加山郎介的文字游戲,直接把事情說明。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