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五集 神秘紫晶 081章 趙曉飛的決意(下)


“呵呵,因為他的第七區能力很有趣,雖然本身能力並不高,但卻可以造成相當大范圍的恐慌……我剛好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需要一個人去完成,原本我是打算讓迷霧去的,現在看來,這個人才是最好的人選。”

“是,我這就去辦,請問這次任務的執行地點選在哪里?”

轉椅上的人將一張地圖展開畫了一個圈後扔給了直江清子,見到地圖上的標記,直江清子微微一愣,遲疑道:“您確定……是這里嗎?”

“盡管我有時候喜歡說廢話,但我有說過假話嗎?”

直江清子不再質疑,收起地圖微微轉了個身,身體瞬間透明並迅速下沉,濺起無數水花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轉椅慢慢轉了個方向,上面的人輕咳幾聲,向著窗外緩緩抬起了手:“生命啊……只有即將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是那樣的短暫,我可以拯救他人,但誰來拯救我呢……”前。

金羽背著熟睡的趙曉飛坐在門口的花壇上,凌亂的頭發和滿是汗漬灰塵的衣衫令整個人看起來異常落魄。

一張百元面值的鈔票被放在了金羽的腳下,金羽一愣神的功夫,一對貌似夫妻關系的外國游客已從他的面前走過。

“真是好人啊……”金羽撿起錢,多向那對遠去的游客看了幾眼,轉過頭郁悶的向直江葉詢問道:“葉子,我現在看起來有那麼落魄嗎?”

直江葉毫不顧忌的點著頭。盡管此刻地她看起來也比金羽好不了多少。

“落魄就落魄吧……這樣才能降低韓天麟的防備之心,殺掉他才能永絕後患,而且為了防止韓家的進一步報複,這次必須要將所有人全滅……”金羽臉上的冷峻過後,轉而眼中又出現些許茫然,望著天空輕輕道:“葉子……我覺得我變了太多了。這樣的話如果是以前的我,是絕對說不出地。盡管明知韓天麟是必殺之人……或許還是我潛意識中的法制意識在作祟吧……”

直江葉輕輕歎了一口氣,柔軟的小手搭在金羽的手背上,片刻,直江葉忽然神色一凜,低聲道:“來了……”

一輛銀色的小型面包車停在金羽三人的面前。四個混混模樣地男子從車上跳下來,不由分說將金羽三人推進車里,隨即開車揚長而去。

算上司機,定員七人的面包車此刻坐得滿滿的。金羽等人剛上車就被推進了後排的座位,早已等候在那的一名男子拿出一支注射器。

“你們這是做什麼?”金羽故作驚慌道。

“沒什麼,這是二少爺交代下來的。以防萬一……不過不用擔心,這種麻醉劑貴得很,你和你旁邊地小妹妹還享受不到這個待遇。”男子說話間將亮晶晶的藍色針劑緩慢的推進了趙曉飛的體內。

果然是這樣,韓天麟看來很清楚趙曉飛有能力的事,也相當顧忌……

一小時後,車子停在了丹西市臨海碼頭的一間倉庫外。

“倉庫、大海……果然適合殺人拋尸,看來韓天麟這次沒打算留活口啊……”金羽背著趙曉飛下車後,觀察了周圍的環境後喃喃自語道。

“嘀咕什麼呢?別看了,趕緊走。二少爺還等著呢!”後面上來一個男人狠狠的推了金羽一把。

四名男子壓著金羽三人來到倉庫門口,從倉庫的小門里面出來一人,仔細地搜身後確認沒有攜帶任何武器,這才開門將幾人放進去。

這是一個空倉庫,除了十幾個大小不一的集裝箱和一些被帆布覆蓋的散亂貨物外,大部分都是空場……當然,也不能完全算是空場。至少此刻有五十多人聚集在這里,手持鋼管砍刀,顯然不是什麼良善之輩。

“你就是二少爺這次要等的那個人?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嘛……居然要我們黑虎堂這麼多兄弟在這邊罩著,二少爺也未免太小題大做了吧?”一手持鐵棍的光頭男打量著金羽懶洋洋道。

“閉嘴!二少爺要怎麼做也是你能評價的嗎?”旁邊一名上半身赤裸胸口有一虎頭紋身的大漢狠狠推了光頭男一把,“你小子長沒長眼睛?真正要防地是他身後背的那個小孩!你不是整天上網嗎?難道你不覺得那個小孩眼熟嗎?”


“啊……這……這不是最近網上最火的那段視頻里的那個殺星嗎!怎麼會……”

不止是光頭男,在場的人中很多都看過那段視頻以及相關報道,雖然沒有人敢隨意離開。但臉上的神色開始變得不怎麼好看。甚至還幾個下意識的站到了人群後面,直到隨車而來地人解釋過已經打過麻醉針。這群人才鎮定下來。

金羽向四下看了看,高聲道:“韓天麟!你要地人我已經給你帶來了,你是不是該實現你的諾言了?”

啪!啪!啪!

偌大地空間中一下一下的響起了有節奏的掌聲,一副典型貴族公子哥模樣的韓天麟在正前方倉庫二層平台上出現了,饒有興致的看著金羽,片刻感歎道:“親情的力量還真是偉大,我本以為你會不敢來呢……看來我也可以不用那麼麻煩的對付你家人了,不過話說我對你那個漂亮妹妹倒是很感興趣,你這樣搞得我一點借口都沒有……”

金羽冷冷的盯著韓天麟,忽然露出一個微笑,淡然道:“韓天麟,我答應你的事情已經做到了,那你答應我的事情呢?”

韓天麟潛意識里也發覺金羽的態度有些反常,但對自己的安排有絕對信心地他卻也沒多想,哈哈大笑道:“我答應你的事情?我有答應過你什麼事情嗎?”

金羽無所謂的撇撇嘴。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樣,說道:“其實來的路上我還想過給你最後一個機會的,看來你早已拋棄了作為一個人地最後尊嚴了……”

“給我機會?這可是我聽過的最好笑一個笑話了,難道你已經嚇瘋,看不清場內的形勢了嗎?”

韓天麟得意的打了個響指,按原定計劃。下面黑虎堂的人應該很有默契的將金羽圍住擺出凶神惡煞狀。但讓韓天麟跌破眼鏡地是,這幾十個人居然一個也沒有動,仿佛木偶一般的矗立在那里,對他的暗號充耳不聞。

韓天麟臉色難看的狠狠咳嗽了一聲,見下面的人依舊沒有反應,再也沉不住氣破口罵道:“你們幾個是不是聾了?還不趕快把這小子給我廢了!”

金羽一直帶著笑容看著有些氣急敗壞的韓天麟。好一會兒才說道:“你不用喊了,他們根本聽不到你地話了,因為……他們已經是一群死人了。”

“什麼?”

韓天麟一驚,緊接著眼前視野驟然一變,倉庫依舊是那間倉庫,但下面黑虎堂那幾十名手下卻橫七豎八的倒了一地。全部是脖頸處致命一刀。

直江葉靜靜的站在一旁用不知誰的衣服仔細的擦著刀,金羽坐在一只破輪胎上笑吟吟的盯著韓天麟,而趙曉飛就站在金羽的旁邊,一臉慌亂的看著一地的尸體。

“你究竟做了什麼?”韓天麟臉色瞬間變得慘白,豆粒大地汗珠一顆顆滾落。

“一個小小的障眼法……包括那支麻醉劑,你所看到的一切其實只是幻覺。”直江葉收刀入鞘,一步步向韓天麟的方向走去。

“見鬼!我說剛才頭怎麼忽然有些暈……”韓天麟轉身向後跑了幾步,一把揪出個女人擋在自己面前,從懷里掏出一支手槍頂在了女人的額頭上。氣急敗壞的吼道:“你們不要過來,再走過來一步我就殺了她!”

金羽還沒等看清那個女人的模樣,趙曉飛卻忽然失聲叫道:“不要……姐姐!那是我姐姐!”

韓天麟手上地女子正是趙曉飛的姐姐趙曉蓮,但不知什麼原因,趙曉蓮的眼中看不到任何神采,目光渙散的望向前方,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任憑韓天麟抓著頭發拖著。

金羽不禁眉頭一皺。他千算萬算也沒算到韓天麟會在這個時候帶著趙曉飛的姐姐過來,原本他還想借這個機會幫趙曉飛問出他姐姐的下落,沒想到韓天麟不但主動把人帶來,還被當了人質。

見金羽有所顧忌,韓天麟總算松了一口氣,說道:“我警告你們,不要再試圖讓我產生什麼幻覺。只要我感覺身體稍微有什麼不對。我會開槍的!”韓天麟邊說邊向樓梯處退去。


直江葉詢問似地向金羽看了一眼,見金羽默默地搖搖頭。只好退了回去。

見金羽一方投鼠忌器,韓天麟更加有恃無恐,掏出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後,笑道:“你那邊居然有兩個第七區能力者,這讓我很意外……不過那又能怎樣,最終你還是要栽在我手里!”

直江葉走到金羽身邊低聲道:“哥哥,剛才韓天麟那個電話似乎在呼叫增援,現在他的手中有趙曉飛地姐姐做人質,情況對我們很不利,我們是不是要先回避一下?”

“看來也只有這樣了……我失算了。”金羽不甘心的看了韓天麟一眼,拉起依依不舍的趙曉飛就要離開,忽然一聲槍響,趙曉蓮的腿上被子彈擦出了一條淺淺的血痕。

“姐姐!”趙曉飛哭喊著撲過去,卻被金羽一把拉住。

“韓天麟……事情不要做得那麼絕!你放他的姐姐和他團聚,最多我答應你讓趙曉飛不再追究這件事。從此我們各走各路,就當不認識!”金羽咬緊牙關恨恨道,韓天麟顯然想以趙曉蓮為要挾將他們三人一網打盡,目前他還沒有可用人手,如果等到增援人馬開到,投鼠忌器的他們再想脫身可就難比登天了。

“我建議你們最好乖乖的站在那里不要動!不然我可不敢保證我的槍會不會走火……”韓天麟冷笑著再次將槍口對准了趙曉蓮地額頭。

忽然一道寒光緊貼著韓天麟的頭頂飛過。一小撮發絲在他的眼前飄落,韓天麟頓時驚得一身冷汗,一把拉起趙曉蓮的頭將手槍塞進她的口中,歇斯底里的吼道:“你們沒聽懂我地話嗎?我可是真的會開槍的!”

“切!偏了一點……”直江葉手提著不知何時拔出的倭刀,一臉不屑的向前踏了一步。

“葉子姐,不要!”

隨著趙曉飛的一聲驚呼。一聲槍響回蕩在倉庫地上空,趙曉蓮修長的腿上赫然被開出了一個血洞,暗紅色的鮮血不住的向外噴湧。

“我也不想這樣,是你們逼我的。”韓天麟的表情猙獰無比。

趙曉飛張開雙臂攔在了直江葉地身前,一臉淚水的哀求道:“葉子姐,我求求你不要再往前了。我姐姐會死的……”

見直江葉依舊沒有停止的意思,金羽急忙叫道:“葉子,你要做什麼?”

直江葉沒有回答金羽,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趙曉飛,語氣冰冷道:“我也曾有一個姐姐,但我卻沒有能力保護她。現在我又有了一個哥哥,我會用我的一切守護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無論任何人,阻我者斬!”

甚至都沒有看清直江葉如何出手,趙曉飛的左臉一涼,一道血痕慢慢從白皙的臉頰顯現,一絲鮮血緩緩流下。

“這只是個警告,算是告慰這段時間以來一同生活地情意,如果你執意不讓開,我不介意我的刀下多你一條冤魂……”

直江葉是真的動了怒火。氣勢全開之下,烏黑的長發無風自動,雙手的倭刀甚至出現了如同刀氣的閃光。

趙曉飛這次卻絲毫沒有退縮,抹干了眼淚後眼中閃過一絲決然之色,微微笑了一下,隨手召喚出了他的具象化傀儡,輕輕道:“葉子姐。謝謝你和金羽哥哥這段時間地照顧……我知道我很懦弱,但姐姐是我在這個世上最後的一個親人,我不能失去她!這也是你教給我的,為了守護自己最愛的人,哪怕與世界為敵!”

一抹似有似無的笑容掛在直江葉的嘴角,不但趙曉飛愣住了,就連一旁的金羽都愣了……這似乎還是第一次見到直江葉地笑容。

“很好……那就讓我見識一下你守護你姐姐地決意!讓我們都為各自守護之人而戰!”

刀光一閃。傀儡驚現。兩人瞬間交手迸發的能量沖擊使整個空間為之一顫。

趙曉飛沒有錯,直江葉也沒有錯。但這個結局卻不是金羽想要看到地,他也無力去阻止。

作為罪魁禍首的韓天麟顯然也沒有料到趙曉飛這個反戈的舉動,詫異片刻後張狂的大笑道:“好!很好……趙曉飛,只要你將這兩個人拖住,我可以考慮釋放你姐姐……”

趙曉飛沒有任何回答,他也知道韓天麟的話並不可信,但僅僅只是為了保住姐姐的性命,他也會全力戰斗下去。

片刻的功夫,直江葉和趙曉飛已經交手的數十回合,盡管直江葉絲毫沒有留手,但趙曉飛依舊憑著天賦過人的戰斗直覺頑強的堅持了下來,並開始隱隱出現了可以和直江葉分聽抗衡的實力。

金羽在一旁看得是心驚肉跳,他從來沒想過不再懦弱的趙曉飛居然有這麼強的實力,憑著一力降十會的戰斗風格居然可以隱約占些上風,如果假以時日豐富了他的戰斗經驗,他絕對是一個堪比滅殺者羅德的強大存在。

就在直江葉和趙曉飛激烈纏斗的時候,誰也不曾注意到韓天麟居然緩緩的將槍口對准了場地中央!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3:34 2024